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0
[
纯碱吧
]
别走呀,大哥我还没走
愚守拙
09-28 09:25
09-28 09:25
142
0
[
纯碱吧
]
冲上去2500
期魔圣
09-28 09:25
09-28 09:25
170
0
[
玻璃吧
]
是我搞坏了按理行情,对不起,就因为我来进多了,只有7手也把行情弄掉了。我真厉害,
我不爱绿化
09-28 09:25
09-28 09:25
158
0
[
棕榈油吧
]
国庆节前什么点位空都没问题
往事随风不可
09-28 09:24
09-28 09:24
193
0
[
菜粕吧
]
去年国庆长假!节后开盘菜粕直接跌停!跌300点!危险!
菜粕人生9
09-28 09:24
09-28 09:24
321
5
[
LPG吧
]
多单去吧,哭死你们,活该[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茅台小王子
09-27 21:40
09-28 09:24
85
0
[
PVC吧
]
还有那么多加空的,我了个去
红桃老KKK
09-28 09:24
09-28 09:24
246
0
[
玉米吧
]
疯了,我看你能写跌到哪儿?
curtlee
09-28 09:24
09-28 09:24
142
0
[
玻璃吧
]
我买到了强势股,玻璃[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8 09:24
09-28 09:24
307
0
[
NYMEX原油吧
]
老杨:原油9.28操作建议--日行情分析
老杨太远4
09-28 09:24
09-28 09:24
1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他
主力给我超级
09-28 09:24
09-28 09:24
543
1
[
原油吧
]
满仓空,三个跌停板,还记得当时上涨五个涨停,风水轮流转
连续跌停连续
09-27 00:34
09-28 09:24
284
2
[
纸浆吧
]
【大话期牛:纸浆周线吞没,看一次回调】
大话期牛
09-27 11:02
09-28 09:24
237
3
[
A50期指吧
]
去看看你持仓的股票,你只要不是买在历史高位区,回本只是时间问题
爱在中秋
09-28 09:08
09-28 09:24
195
0
[
菜油吧
]
MAcD变红了,显示的是做多,行情反转涨到一万二
股友5370kQ51
09-28 09:24
09-28 09:24
159
0
[
纯碱吧
]
多加油参与逼空[胜利]
感恩赵公明财
09-28 09:24
09-28 09:24
242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做空的就是有点那个啥了
澄明之境知行
09-28 09:14
09-28 09:23
348
1
[
玻璃吧
]
玻璃厂检不检修,停不停产,员工工资能不能照发?银行贷款能不能如期归还?全指望期民
一鲸落萬物生
09-27 21:54
09-28 09:23
283
2
[
PTA吧
]
今天必定是狂野的一天
专打装逼犯
09-27 21:34
09-28 09:23
15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很坚决
价值投资个de
09-28 09:23
09-28 09:23
1729
4
[
弘业期货吧
]
深股通现身4只个股龙虎榜
弘业期货资讯
09-26 20:17
09-28 09:23
205
0
[
淀粉吧
]
真啊。
赏金猎人是修
09-28 09:23
09-28 09:23
203
0
[
PTA吧
]
不要忘记这10分钟国际原油是向上拉的,而这PTA明显向下打压,恶心致极!
股友73w667d7
09-28 09:23
09-28 09:23
163
0
[
玻璃吧
]
明天提保还有一波逼空
破蔻屉
09-28 09:23
09-28 09:23
183
0
[
沪金吧
]
【法老点金】9.28【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1632-33多1641收利润
法老AAA
09-28 09:23
09-28 09:23
24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开盘他就跳
耐心的白顺昊
09-28 09:23
09-28 09:23
231
2
[
NYMEX原油吧
]
抄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27 00:14
09-28 09:23
142
0
[
纯碱吧
]
有抄底的,跌他!
韭菜大师980
09-28 09:23
09-28 09:23
274
1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到30/40
逆九天
09-27 00:50
09-28 09:23
259
1
[
螺纹钢吧
]
3660等你……!抛!落袋为安勿贪……!
股友4QGYh9
09-28 09:05
09-28 09:23
165
0
[
PTA吧
]
多头入场了
股友0723Uf58
09-28 09:23
09-28 09:23
172
0
[
甲醇吧
]
人民币贬值,历史新高
目标做个废人
09-28 09:23
09-28 09:23
258
0
[
苹果吧
]
苹果2301:周线8100的支撑,本周是测试过的,急跌到支撑附近,可以多
商品期货鲸期
09-28 09:23
09-28 09:23
181
0
[
PTA吧
]
唉。买多止损了。看来是空头趋势了!
孤独患者48
09-28 09:23
09-28 09:23
197
0
[
菜油吧
]
不要跌啊,继续拉起来逼仓[胜利]
股友K9FhOP
09-28 09:23
09-28 09:23
169
0
[
甲醇吧
]
静,还未拉暴仓,继续减仓上涨
Bbbn
09-28 09:22
09-28 09:22
667
2
[
短纤吧
]
空了一波后总想抄底,发现是空头趋势后反手,别人正好结束的下跌,这就是两头打脸的原
需要低调
09-27 12:49
09-28 09:22
294
4
[
A50期指吧
]
小日子开始跳水了,下午估计又是收割为主
股市发动机
09-27 12:41
09-28 09:22
248
1
[
低硫燃油吧
]
开盘4507
和田7266
09-28 07:56
09-28 09:22
226
0
[
玉米吧
]
挂单2750,此时不抄底还等待何时
我叫爆仓小名
09-28 09:22
09-28 09:22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交易思路
账户已注销
09-28 09:22
09-28 09:22
247
2
[
PTA吧
]
果然G庄,昨晚国际原油价升幅,早上开市它不跟升,今早开市国际原油有点回调,它立马
股友73w667d7
09-28 09:04
09-28 09:22
211
0
[
COMEX白银吧
]
感觉还有下降空间
凉调萝卜丝
09-28 09:22
09-28 09:22
198
0
[
COMEX白银吧
]
老表们今天大内盘带你们翻红[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28 09:22
09-28 09:22
219
0
[
乙二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牛]
股友心如止水
09-28 09:22
09-28 09:22
16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拉高就跑,不跑就等埋,昨天涨的有多高今天就跌得有多深
牛气冲天买就
09-28 09:22
09-28 09:22
366
0
[
黄金/美元吧
]
李络俊:9-28黄金小阳线修正,欧盘1635空!
李络俊666
09-28 09:22
09-28 09:22
306
0
[
豆粕吧
]
豆粕2301:周二豆粕最低触及4010,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回踩4000一线
期海至强
09-28 09:22
09-28 09:22
178
0
[
菜油吧
]
多
ZQm
09-28 09:21
09-28 09:21
140
0
[
玻璃吧
]
强啊,宝贝
账户已注销
09-28 09:21
09-28 09:21
136
0
[
苯乙烯吧
]
拉拉呗
股友99EC2677
09-28 09:21
09-28 09:21
270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10.9.28
期指日记
09-28 09:21
09-28 09:21
172
0
[
A50期指吧
]
今日主力关注焦点[滴汗][大笑][加油][大笑]
小司机2
09-28 09:21
09-28 09:21
182
0
[
菜油吧
]
夜多白空,干就完了
股友339275eQ
09-28 09:21
09-28 09:21
315
1
[
棉花吧
]
跌破一万三我就交筹码[傲]
五千起步
09-28 09:14
09-28 09:21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者黄金现价1624轻仓做多参与,目标看1635,下来1620可以补仓,止损1
老冯看金
09-28 09:21
09-28 09:21
142
0
[
菜粕吧
]
看看去年国庆长假!节后开盘菜粕直接跌停!跌300点!
菜粕人生9
09-28 09:21
09-28 09:21
178
0
[
棕榈油吧
]
菜油也扛不住了空空
千万不要逆势
09-28 09:21
09-28 09:21
387
2
[
豆粕吧
]
美豆粕,美大豆还在跌,看主力今天怎么表演
账户已注销
09-22 08:24
09-28 09:21
1142
33
[
螺纹钢吧
]
很完美。
专注波浪理论
09-20 14:46
09-28 09:21
206
0
[
乙二醇吧
]
我空单77平了,你猛跳水,总能在大赚钱平了,但是大亏之前总会忍一忍,越忍亏越大,
慢点开仓
09-28 09:21
09-28 09:21
243
3
[
LPG吧
]
有一点假。甲醇拼命涨,液化气拼命跌,为所欲为的感觉。
光伏协会刘大
09-28 09:06
09-28 09:21
127
0
[
纯碱吧
]
移动止盈线到2430了,只要不破,都不想操那个心
大哥明
09-28 09:21
09-28 09:21
406
0
[
甲醇吧
]
甲醇2301:周二甲醇最高触及2742,中阳线报收。形态上,昨日依托2650一线
期海至强
09-28 09:21
09-28 09:21
190
0
[
乙二醇吧
]
玩的溜啊,这鱼都让你钓走了
股不惑人心
09-28 09:21
09-28 09:21
17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碰股票就是死路一条,看看人民币已经7.2了
空军指挥
09-28 09:20
09-28 09:20
265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跳水
说好一个故事
09-28 09:20
09-28 09:20
189
0
[
生猪吧
]
[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看空][看空]
兴冲冲的绪香
09-28 09:20
09-28 09:20
188
0
[
菜油吧
]
坚持空
股友339275eQ
09-28 09:20
09-28 09:20
148
0
[
菜粕吧
]
赤裸裸地,平时见举报的。这个还不够?
股海无忧
09-28 09:20
09-28 09:20
201
1
[
PTA吧
]
开盘三分钟就把一天的行情走完了
假如还有如果
09-28 09:11
09-28 09:20
256
2
[
苹果吧
]
资金收割还好我这几天开始不碰苹果了,这品种就是杀人的,还是大品种好一点
和PTA杠上了
09-27 14:31
09-28 09:20
88
0
[
PVC吧
]
要下去了,节前就这样了,回归下跌时位置
账户已注销
09-28 09:20
09-28 09:20
245
0
[
尿素吧
]
尿哥极有可能会涨到十月中旬,按照去年十月下旬大跌来看,但今年市场前期跌幅巨大,全
欢蹦乱跳的花
09-28 09:20
09-28 09:20
190
0
[
棉花吧
]
外盘又涨了,内盘又跌了[滴汗][滴汗]
投资中的投机
09-28 09:20
09-28 09:20
269
1
[
生猪吧
]
有利可图了之后,养的人多了,猪肉供应量多了,才会把价格打下来。不是说猪粮比合适了
Philadelphia
09-21 12:19
09-28 09:20
239
0
[
沪银吧
]
大内盘厉害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28 09:20
09-28 09:20
243
0
[
淀粉吧
]
玉米花生棉花上市了,一定不能让农民挣钱,狠狠的砸价
紫气兆祥18
09-28 09:20
09-28 09:20
184
2
[
菜粕吧
]
双粕
大于号
09-27 21:52
09-28 09:20
183
0
[
大豆吧
]
外盘价格又回来了但内盘却涨了一百七八十点
奥菲利士
09-28 09:20
09-28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21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750
107751
107752
107753
107754
107755
107756
107757
107758
107759
1077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