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1
[
菜粕吧
]
拉高出货看不明白吗
善良的剑光柔
10-13 10:58
10-13 17:24
1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均线压制重如泰山不可逾越坚持长线做空原油做多美元财源滚滚荣华富贵千万富翁不是
金银的郑玮
10-13 17:24
10-13 17:24
124
0
[
A50期指吧
]
真有个性
韩东国
10-13 17:24
10-13 17:24
20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均线压制重如泰山不可逾越坚持长线做空原油做多美元财源滚滚荣华富贵千万富翁不是
金银的郑玮
10-13 17:24
10-13 17:24
11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么废吗
乘风破浪之沈
10-13 17:24
10-13 17:24
19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收盘了,终于止跌了
股友HvBpYf
10-13 16:59
10-13 17:23
133
0
[
豆油吧
]
今晚又是多
放下过路钱
10-13 17:23
10-13 17:23
280
1
[
纸浆吧
]
K线雷神:10.11【纸浆01合约】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K线雷神
10-11 20:55
10-13 17:23
2875
11
[
乙二醇吧
]
EG2301:大跌企稳继续接多
轩锋在
10-11 20:38
10-13 17:23
170
0
[
期货吧
]
【铁矿有新低,但追空有风险,等反弹】
阴阳线Xu66Wu
10-13 17:23
10-13 17:23
558
1
[
玻璃吧
]
玻璃2301主力合约回踩日线ma60,是否支撑
传懿贝才1
10-13 17:13
10-13 17:23
554
5
[
豆二吧
]
今晚低开多少点?
嘻哈江湖
10-13 14:55
10-13 17:23
376
1
[
NYMEX原油吧
]
上周五的超大成交量,早已预示着此轮反弹已结束,坚决做空
略懂股票的小
10-12 09:12
10-13 17:22
923
11
[
纸浆吧
]
纸浆冲高后回踩盘整,6740~6700一带可以一波多,反弹看7000
猴哥说期a
10-11 10:47
10-13 17:22
473
2
[
豆油吧
]
晚上跌200点有希望了
稳健与顺势
10-13 15:41
10-13 17:22
437
0
[
PTA吧
]
【聚酯链上游开工提升,下游不增反降】10月13日讯,节后聚酯链冲高回落,除了成本
请叫我兆哥
10-13 17:22
10-13 17:22
20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加力空[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10-13 17:21
10-13 17:21
230
2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的大刀已经举高了,瑟瑟发抖......
投资请保持耐
10-13 16:55
10-13 17:21
156
0
[
A50期指吧
]
一样
顺势而为6
10-13 17:21
10-13 17:21
396
3
[
铁矿石吧
]
空单710走了,不贪,留下的发财
央企做套保
10-12 09:13
10-13 17:21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拉升到压力附近了,空仓的1676-1677上下可以空一个,目标我们先看1
依娜yina960
10-13 17:21
10-13 17:21
423
0
[
PTA吧
]
【聚酯链上游开工提升,下游不增反降】金十期货10月13日讯,节后聚酯链冲高回落,
请叫我兆哥
10-13 17:21
10-13 17:21
2142
49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我忍不住了,我要再次对你下手!NND!
大圣说期
10-12 10:01
10-13 17:21
221
1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港股证券砸盘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10-12 09:15
10-13 17:21
279
1
[
沪银吧
]
就知道东正搞的鬼,晚上猎杀时刻
股友083w73C0
10-13 17:13
10-13 17:21
505
0
[
沪镍吧
]
【波哥点评】10.14盘前沪镍2211合约
BG波哥点评98
10-13 17:21
10-13 17:21
322
2
[
小型纳指吧
]
强烈预感,美股今晚会爆拉,因为白天我割肉卖掉了纳指ETF[大哭]
飞机上的乘客
10-13 17:15
10-13 17:20
842
12
[
尿素吧
]
最近行情一直在震荡盘整,大家就尽量寻找强势的支撑位,弱势的压制位布局,大家如果想
大圣说期
10-13 10:21
10-13 17:20
204
1
[
A50期指吧
]
跳水
账号已注销啦
10-12 09:16
10-13 17:20
401
1
[
股指期货吧
]
【金乾解析】10/12盘中策略:IF2210可在3740下方空
MACD金乾8884
10-12 08:51
10-13 17:20
446
1
[
COMEX白银吧
]
是不是今晚数据利多金银
鼎运积富
10-13 17:03
10-13 17:20
786
17
[
沪银吧
]
白银空单4460左右暂时平仓走人吧,100点到手,再等等看看
绝地反击889
10-12 09:12
10-13 17:20
376
2
[
玻璃吧
]
中信跑了,走2万手空单
光伏协会刘大
10-13 16:04
10-13 17:19
573
4
[
乙二醇吧
]
晚上有没有大涨的说法
全体牛回速归
10-13 15:56
10-13 17:19
457
2
[
COMEX黄金吧
]
唐鸿伟:10.13黄金原油全胜收割290单,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账户已注销
10-13 09:42
10-13 17:19
1256
15
[
铁矿石吧
]
【期市常胜将军】铁矿注意基本面和技术面双重空头机会!
期市常胜将军
10-10 10:48
10-13 17:19
37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有新低,但追空有风险,等反弹】
阴阳线Xu66Wu
10-13 17:19
10-13 17:19
147
0
[
纯碱吧
]
玻璃方面中信东证顺利交接。中信能不能来纯碱也让东证接力或者吃掉这些多单。
基民URGtMZ
10-13 17:19
10-13 17:19
587
0
[
沪金吧
]
美国通胀数据揭晓,黄金的机会逐步显现
张志专栏
10-13 17:18
10-13 17:18
402
1
[
甲醇吧
]
涨了三个月了。好多人惯性看多。拼命砸几天。可以套死很多人。破2300,空头继续发
光伏协会刘大
10-13 17:13
10-13 17:18
79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空单,上车[干杯][干杯]
小富婆财金
10-13 17:18
10-13 17:18
120
0
[
A50期指吧
]
硬不久的,样
八方善贾de芈
10-13 17:18
10-13 17:18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啊,今晚cpi绝对下降
c丁元英c
10-13 17:18
10-13 17:18
308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cpi在7.9-8.1
股友3m71k539
10-13 16:59
10-13 17:18
128
1
[
菜粕吧
]
反抽而矣
观市老者5515
10-13 14:59
10-13 17:18
433
0
[
小型纳指吧
]
有惊喜??
股市小梦叔
10-13 17:18
10-13 17:18
42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美盘8点30,美国的CPI数据,这个数据要关注一下,要是在以前的“和平时期”
黄金最前沿
10-13 17:17
10-13 17:17
498
4
[
苹果吧
]
打压一冬天:不就是想大收果农那点便宜货吧!只要库藏技术过关,打压又如何!奈何我!
股道天赋3858
10-12 08:54
10-13 17:17
313
4
[
菜粕吧
]
3125右侧多了,跌破今日最低点3121止损
空单哥
10-11 21:23
10-13 17:17
379
4
[
苹果吧
]
承压很重。
中原长线慢跑
10-13 10:26
10-13 17:17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1668附近多,目前报价1678附近,稳健短线把握近10美金离场,仓位大
金帝财神C
10-13 17:17
10-13 17:17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8也非常高了
好牛的感觉
10-13 17:17
10-13 17:17
185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跌得越厉害
股友7128w1P2
10-13 17:17
10-13 17:17
557
2
[
沪铝吧
]
你特么能绿?
基民mehhga
10-13 11:12
10-13 17:17
224
1
[
豆油吧
]
多头趋势未改变缝低继续多
麦子熟透了
10-13 15:27
10-13 17:17
466
2
[
乙二醇吧
]
上次不到4500跑早了,没赚啥钱,做长线的我以为要踏空,难得你这又下来了,416
新手茁壮待割
10-11 23:17
10-13 17:17
18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最后的机会,,明天一根大阴线
今日必涨停20
10-13 16:59
10-13 17:17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多空对冲,晚上我干了你随意
有想象力得炮
10-13 17:16
10-13 17:16
483
4
[
苹果吧
]
山东昨天的大冰雹都没有影响吗
SC自由
10-12 09:07
10-13 17:16
464
0
[
期货吧
]
【螺纹又有新机会,继续开多】
阴阳线Xu66Wu
10-13 17:16
10-13 17:16
448
0
[
沪铝吧
]
今天铝会到多少呢
球球滚雪球
10-13 17:15
10-13 17:15
1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乐呵呵糖果
10-13 17:15
10-13 17:15
643
0
[
沪镍吧
]
欧洲镍与国内镍的价格区别,我这么理解对不对?
一错再错然后
10-13 17:15
10-13 17:15
492
4
[
铁矿石吧
]
空头大哥加油,跌到700以下哥全仓干多
追涨杀跌1118
10-11 22:37
10-13 17:15
261
0
[
小型纳指吧
]
先占上10934吧
呃呃恩恩
10-13 17:15
10-13 17:15
143
0
[
A50期指吧
]
搭台跳水
一叶孤舟蓑笠
10-13 17:14
10-13 17:14
332
2
[
纯碱吧
]
2511的空单能吃50点吗
时空相对
10-13 11:05
10-13 17:14
663
24
[
A50期指吧
]
又踏空了吧[俏皮][俏皮][俏皮]
国家伟大张国
10-12 09:03
10-13 17:14
524
1
[
棉花吧
]
七个交易,两个涨停两个跌停,今天又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13 08:53
10-13 17:13
10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做空
Rzy225666
10-13 16:11
10-13 17:13
137
0
[
纯碱吧
]
现货涨价啦
股友779y8M86
10-13 17:13
10-13 17:13
201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这个涨幅,晚安百分百向下暴击
蒙头盖脸的尹
10-13 17:13
10-13 17:13
141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装死夜里欢。
股友772u50Z9
10-13 17:12
10-13 17:12
62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又有新机会,继续开多】
阴阳线Xu66Wu
10-13 17:12
10-13 17:12
299
1
[
燃油吧
]
你以为他要涨了?不,继续跌!!!2836的空单,挂2806竟然成交了,才10分钟
我不爱绿化
10-12 09:12
10-13 17:12
144
0
[
玻璃吧
]
东证大佬
基民URGtMZ
10-13 17:12
10-13 17:12
358
0
[
菜油吧
]
昨晚盘前建议菜油做多,获利150点【小北说期】10/14菜油盘前行情思路分析菜油
小北说期
10-13 17:12
10-13 17:12
155
0
[
A50期指吧
]
夜盘猛如虎,白盘
股友3cNbzj
10-13 17:11
10-13 17:11
427
0
[
沪金吧
]
沪金2212主力合约cpi公布,等待消息面落地
传懿贝才1
10-13 17:11
10-13 17:11
158
0
[
小型道指吧
]
等着今晚CPI,看看最后是大涨还是大跌
言彦焱
10-13 17:11
10-13 17:11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565
107566
107567
107568
107569
107570
107571
107572
107573
107574
1075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