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6
3
[
花生吧
]
花生可以空了,现货价格偏强,成交量慢慢减少,不是市场没货,价格高油厂前期备货已完
股友51a9066A
10-13 15:13
10-13 18:49
1322
4
[
铁矿石吧
]
南非罢工再起,全球发运减少372万吨,合13.3%
厦门投资者
10-11 02:11
10-13 18:48
159
0
[
A50期指吧
]
坚定看好,现在不买,难道5000点再追高吗?!
账户已注销
10-13 18:48
10-13 18:48
395
1
[
股指期货吧
]
果然被空单打了闷棍
韭菜卷王
10-13 13:48
10-13 18:48
172
1
[
花生吧
]
全网最垃圾的两个品种,一个是PVC一个是花生。
上海滩华盛
10-12 09:15
10-13 18:47
146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垃圾,每天画一个A
谁来套谁
10-13 18:47
10-13 18:47
381
1
[
NYMEX原油吧
]
如果小时线上不反弹今晚到84
足智高升地张
10-13 18:41
10-13 18:47
720
2
[
白糖吧
]
为啥过完节不降保证金呢
Wzdyt
10-10 18:53
10-13 18:47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跌到位了
lgrlxm
10-13 18:46
10-13 18:46
413
0
[
短纤吧
]
短期内要跌破7078
苦海无涯的荒
10-13 18:46
10-13 18:46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通胀会见6嘛
基民52cvPp
10-13 18:46
10-13 18:46
2319
15
[
豆油吧
]
豆油2301:跌势中的反弹是修复,后期看继续下行
漠言金道
10-11 21:17
10-13 18:46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好样的继续跌停
股友BhCQwA
10-13 18:45
10-13 18:45
197
0
[
棉花吧
]
现在是逼多有空阶段,做中长线可以继续抄底啦!
股友v92O7618
10-13 18:45
10-13 18:45
168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还要跌啊?
lgrlxm
10-13 18:45
10-13 18:45
15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空空如也
搬砖理财
10-13 18:45
10-13 18:45
369
3
[
生猪吧
]
现货28了,这货差4000点了[捂脸],硬压期货也没用啊,现货还在涨。
行善积德不反
10-13 09:45
10-13 18:45
449
0
[
鸡蛋吧
]
市场六块二
飙车手大飞
10-13 18:45
10-13 18:45
242
0
[
弘业期货吧
]
这量还好,明天会给你们机会走的,可能还有溢价
龙门大道南
10-13 18:44
10-13 18:44
156
1
[
小型纳指吧
]
大胆预测一下,今晚7.9
司马老贼闭门
10-13 18:21
10-13 18:44
1138
1
[
鸡蛋吧
]
故事是这样的.节前最后一天的下跌是职业金融从业人员避险或者回笼资金,和鸡蛋部分鸡
宇宙无敌默默
10-10 15:47
10-13 18:44
254
1
[
小型标普吧
]
不要等了,今晚数据7.8
股友HvBpYf
10-13 18:39
10-13 18:44
143
0
[
黄金期货吧
]
张晶霖:CPI能否助涨伦敦金?10.13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2022
10-13 18:44
10-13 18:44
407
3
[
纸浆吧
]
我晚上都没看盘我发啥贴,还艾特我让我发贴。空单我没走,除非涨破7036那里才会止
最后还剩下什
10-11 22:38
10-13 18:44
371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CPI能否助涨伦敦金?10.13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晶霖2022
10-13 18:42
10-13 18:42
165
0
[
豆粕吧
]
老大老二老三都加空了[捂脸]
账户已注销
10-13 18:42
10-13 18:42
181
0
[
甲醇吧
]
空沪银空的好好的,非特么要来做多你个垃圾
秋名山夜观星
10-13 18:42
10-13 18:42
202
1
[
花生吧
]
别怂呀快点拉起来
msnfc168
10-12 09:20
10-13 18:41
628
1
[
玉米吧
]
还好今天没有平仓,月入过万!
账户已注销
10-10 17:52
10-13 18:40
208
0
[
玻璃吧
]
1420等它
douya125888
10-13 18:40
10-13 18:40
391
2
[
淀粉吧
]
这个品种没有多少人玩所以就稳了
chunhui1122
10-12 08:05
10-13 18:40
270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2个点,带一带隔壁的废材
已对A无信仰
10-10 17:46
10-13 18:40
259
1
[
甲醇吧
]
原油拉了一百五十多个点晚上100点起步
安安稳稳地丁
10-13 17:24
10-13 18:39
190
0
[
燃油吧
]
全球面临衰退,原油价格下跌在所难免,空起来
刑事组之虎地
10-13 18:39
10-13 18:39
167
0
[
COMEX黄金吧
]
通胀低于预期,还用问?
凤歌2026马踏
10-13 18:39
10-13 18:39
433
7
[
纸浆吧
]
完美啊!
期姐Diego
10-13 14:00
10-13 18:39
498
3
[
豆粕吧
]
没有01压着,11,12早涨天上去了。01增仓这么多,跌了几十点,感觉有点像是等
DENG520
10-12 09:13
10-13 18:38
352
2
[
A50期指吧
]
7月盼8月,8月盼9月,10月来了,何时回本
悟道st
10-10 18:34
10-13 18:38
15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下回到十年前了
锡纸金针菇
10-13 18:07
10-13 18:38
372
3
[
豆粕吧
]
为什么美豆粕500时,内盘也不超过5000啊,现在才400多美刀,怎么内盘500
往后必赢
10-13 18:18
10-13 18:38
232
1
[
甲醇吧
]
老子一百多多单你有本事拉爆我,你个砸中
老师不带我吃
10-12 09:22
10-13 18:38
208
0
[
玻璃吧
]
日线高点抬高两次,macd红柱是下降的
菡琪一梦轶
10-13 18:37
10-13 18:37
265
2
[
NYMEX原油吧
]
一手盈利330美金
hame660771婵
10-13 18:26
10-13 18:37
330
1
[
乙二醇吧
]
这伙人真它喵的太卖力了,连砸三天一刻不停。
股友2968Fk88
10-12 09:15
10-13 18:37
155
0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啊
坚韧的钟楷7
10-13 18:37
10-13 18:37
159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绿啊[哭]
东方财富888
10-13 18:37
10-13 18:37
196
0
[
纯碱吧
]
市场回归常态,价格首先要回归正常,哪来的会哪去,现在的玻璃就是以后的纯碱,好戏在
惊喜一念间
10-13 18:36
10-13 18:36
15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看不到底哈哈。
万事大展的吕
10-13 18:36
10-13 18:36
647
0
[
螺纹钢吧
]
期市短线王:10.13螺纹2301夜盘策略
龙头少侠
10-13 18:36
10-13 18:36
937
0
[
福能期货吧
]
福能期货: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福能期货资讯
10-13 18:36
10-13 18:36
171
0
[
棕榈油吧
]
回补缺口,
基民xwh8UM
10-13 18:36
10-13 18:36
325
1
[
苹果吧
]
-65.75w。10月10号周一短线盈利1900元,未解22.4s,10/11胜
INVEST
10-10 16:28
10-13 18:36
272
5
[
花生吧
]
赶紧涨,涨高一点,我好下单!!!最好一步到位[大笑]
千锤百炼万凿
10-12 09:16
10-13 18:36
904
0
[
福能期货吧
]
福能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能期货资讯
10-13 18:36
10-13 18:36
221
1
[
菜粕吧
]
跌不下来,还得涨
好运回来了哟
10-12 09:24
10-13 18:35
217
2
[
乙二醇吧
]
一卖就反弹
小咪阿呆
10-12 09:23
10-13 18:35
982
0
[
福能期货吧
]
福能期货:董事任免公告
福能期货资讯
10-13 18:35
10-13 18:35
166
0
[
天然气吧
]
断气的垃圾
勤勉的贺珂昊
10-13 18:35
10-13 18:35
639
0
[
沪锌吧
]
有色的趋势已经完全停顿,只有谎言和信息差可以让它动,所以入场就是终场,暂时离开这
无欲无求随势
10-13 18:35
10-13 18:35
389
2
[
纯碱吧
]
晚盘
天目大师
10-13 15:59
10-13 18:35
1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空空
WRYGXBNK
10-13 18:34
10-13 18:34
120
0
[
小型道指吧
]
跳水队准备,还有2小时[大笑]
魏巍然
10-13 18:34
10-13 18:34
466
2
[
甲醇吧
]
煤炭和石油都跌,甲醇还能涨?
天涯何处是神
10-12 07:32
10-13 18:34
2033
12
[
玻璃吧
]
昨天一天,我们公司销售的玻璃是2113吨……起飞吧,多头,打爆空头
东吴环城北路
10-08 10:23
10-13 18:33
414
4
[
NYMEX原油吧
]
轻仓反手,看能否重返93。
期海T神备号
10-10 13:49
10-13 18:32
639
0
[
铁矿石吧
]
2022年10月13日期货大宗商品——当日简评!试单的代价要可控
期海视角
10-13 18:32
10-13 18:32
436
3
[
淀粉吧
]
我有两手2926多单,轻仓不止损,看看你能拉到多低。
扎根黑土
10-13 17:13
10-13 18:32
151
0
[
乙二醇吧
]
中信一直加仓,所以一直下跌
股友52E225H8
10-13 18:32
10-13 18:32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老衲今天要不要反其道大涨一波[呲牙]操盘手就是要出其不意啊[鼓掌]
潘潘918
10-13 18:32
10-13 18:32
150
0
[
小型道指吧
]
无视各种利空特别是今晚揭晓的cpi指数…
人生发财看康
10-13 18:32
10-13 18:32
138
1
[
小型纳指吧
]
通货膨胀还用看利空
三国勇士
10-13 17:42
10-13 18:31
279
1
[
小型纳指吧
]
空单准备
英俊de杜仲
10-13 17:24
10-13 18:31
467
1
[
热卷吧
]
每天赚个底薪[鼓掌]
大神饶命
10-13 14:37
10-13 18:31
575
0
[
甲醇吧
]
期市短线王:10.13甲醇2301夜盘策略
龙头少侠
10-13 18:30
10-13 18:30
1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继续跌啊
股友979l0301
10-13 18:30
10-13 18:30
174
1
[
A50期指吧
]
怎么也想不到,居然暴跌近5%[摊手]
吉祥钵满的大
10-10 17:08
10-13 18:30
557
5
[
棉花吧
]
为啥211合约涨??这算啥
股友083w73C0
10-10 13:38
10-13 18:30
190
1
[
小型纳指吧
]
20.30分看跳水表演?
晨光84
10-13 17:54
10-13 18:30
134
2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涨的这么得瑟呢
ST散户某牛
10-13 17:36
10-13 18:30
113
0
[
PVC吧
]
逗比,不是破6030格杀勿论吗?你真是fp
基民F79
10-13 18:29
10-13 18:29
共有帖子数
16569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561
107562
107563
107564
107565
107566
107567
107568
107569
107570
1075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