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0
2
[
纯碱吧
]
静看多头装B,一旦崩溃,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地平线上一抹
10-12 09:17
10-13 18:29
181
0
[
燃油吧
]
节前以为轻仓会大赚一笔,结果没几天回到节前做多的位置了……,我在考虑加不加仓。
简简单单C
10-13 18:29
10-13 18:29
170
0
[
NYMEX原油吧
]
干不过黄金,就没有大涨的可能了
只买买买科技
10-13 18:27
10-13 18:27
354
2
[
花生吧
]
东方财富上榜做空,[想一下]看样子还会有新高,先做个短多
seadfz
10-12 09:14
10-13 18:27
590
1
[
螺纹钢吧
]
龙虎榜多了这么多多单还涨不上去了,看晚上是不是高开高开了
股友VfAFm8
10-13 16:48
10-13 18:26
294
2
[
NYMEX原油吧
]
调整充分了,可以干了,今明两天干上100
blueid
10-13 18:17
10-13 18:26
193
0
[
燃油吧
]
五大门派围攻光明顶?
简简单单C
10-13 18:26
10-13 18:26
240
1
[
纯碱吧
]
太难了,做对了每次不平仓兑现,总能收走所有,一兑现平了,它就继续。。错过大钱
慢点开仓
10-12 09:25
10-13 18:26
273
1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会真摔吗?
六月里的那天
10-13 17:15
10-13 18:26
300
1
[
豆二吧
]
豆二港口现货价多少?4940?搞不清
全年休息
10-13 17:07
10-13 18:25
217
0
[
菜油吧
]
股市里面最大菜油上市公司赔钱,期货商说这是好事
账户已注销
10-13 18:25
10-13 18:25
179
0
[
NYMEX原油吧
]
都在等今晚的数据,8.30决定怎么走
跟国泰作对的
10-13 18:25
10-13 18:25
327
1
[
沥青吧
]
一小时收了一个红色十字星,如果突破新高,后面回调还要新高吧。
啊这哦豁哦
10-13 09:35
10-13 18:25
870
9
[
沪镍吧
]
沪镍今日继续看多
期货王者Hanx
10-11 09:21
10-13 18:24
186
0
[
棉花吧
]
[奸笑]继续跌,让风雨来得更猛一点吧。。。
韭菜核子886
10-13 18:24
10-13 18:24
187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这么多人盼望跌
发财致富奔小
10-13 18:24
10-13 18:24
269
1
[
A50期指吧
]
这种外资指数随他去吧~要得就是打破他们的定价能力!
安详的少奶奶
10-12 09:16
10-13 18:24
155
0
[
COMEX白银吧
]
国银今晚还是要跌吗?你连跌几天还好意思吗
风云L9527
10-13 18:24
10-13 18:24
469
3
[
玻璃吧
]
我一直都是坚持开多
二狗哈
10-12 09:23
10-13 18:23
453
2
[
棉花吧
]
外盘暴跌了,哦耶
刑事组之虎地
10-13 17:56
10-13 18:23
189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
蛆宝宝
10-13 18:23
10-13 18:23
169
0
[
NYMEX原油吧
]
想啥呢,油价很快涨到99
股友6A662Z76
10-13 18:23
10-13 18:23
206
0
[
甲醇吧
]
多空已经白日化,抓紧战队,选择错了,就等埋。加油
拥天下
10-13 18:23
10-13 18:23
427
0
[
螺纹钢吧
]
【鹿临点评】10.14螺纹23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空,建议3720-
鹿临点评
10-13 18:22
10-13 18:22
340
1
[
小型标普吧
]
周四CPI之夜你下午就把60分钟的技术指标往上拉,到了晚上8点钟指标就会在高档区
筹码交出来
10-13 16:53
10-13 18:22
927
2
[
A50期指吧
]
真正的暴跌行情还未正式开始,什么时候会开始?
hdjsjdjjccj
10-10 16:17
10-13 18:22
303
0
[
乙二醇吧
]
【鹿临点评】10.14乙二醇23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空,建议4070
鹿临点评
10-13 18:22
10-13 18:22
530
0
[
聚丙烯吧
]
【鹿临点评】10.14聚丙烯23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空,建议7750
鹿临点评
10-13 18:21
10-13 18:21
286
1
[
生猪吧
]
01合约马上拉近基差,接过11合约大棒
翻倍先生
10-13 15:05
10-13 18:21
280
1
[
燃油吧
]
东财净持仓1.5万手,有一亿左右资金[赞]
账户已注销
10-13 17:35
10-13 18:20
259
0
[
豆油吧
]
【鹿临点评】10.14豆油23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空,建议9430-
鹿临点评
10-13 18:20
10-13 18:20
1191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突发的消息,央行发布看9月份金融数据。社融增量3.53万亿,预估为2.75万
十年百倍AAA
10-11 22:35
10-13 18:20
362
2
[
沪银吧
]
都看到了内盘的态度了吗
股市中的百味
10-12 08:55
10-13 18:20
273
0
[
螺纹钢吧
]
【伍盛期者】10.13晚盘思路:螺纹2301
rzzqfdc
10-13 18:20
10-13 18:20
73
0
[
黄金/美元吧
]
白天涨基本上没好事[无语]
股友5v10131A
10-13 18:20
10-13 18:20
479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波段王:10.13螺纹钢2301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10-13 18:19
10-13 18:19
322
0
[
玻璃吧
]
【鹿临点评】10.14玻璃230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新仓关注做空,建议1510-
鹿临点评
10-13 18:19
10-13 18:19
148
0
[
弘业期货吧
]
利好情况出来了,还是热门,散户接盘多了主力会不会砸啊!!!
股友972312V3
10-13 18:19
10-13 18:19
429
0
[
焦炭吧
]
期市波段王:10.13焦炭2301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10-13 18:19
10-13 18:19
361
1
[
螺纹钢吧
]
中信跑了,应该差不多到底了吧
Ddfs
10-13 16:22
10-13 18:19
147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美股高开高走
韭菜一枚520
10-13 18:19
10-13 18:19
186
0
[
燃油吧
]
前天银河。昨天昨天中信,今天国泰,明天是东证砸?轮流咯
账户已注销
10-13 18:18
10-13 18:18
18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回4200点,一步到位。回到1992
你的脸是面团
10-13 17:34
10-13 18:18
275
2
[
棉花吧
]
崆单抓紧出局吧,这是下不去的节奏[胜利]
账户已注销
10-13 09:16
10-13 18:17
239
0
[
铁矿石吧
]
永安铁矿石加空,晚上凉了。。。
股友wfK5g6
10-13 18:17
10-13 18:17
425
4
[
棉花吧
]
我就不信了,空头还有多少,看谁熬不过谁
止盈为上
10-13 09:55
10-13 18:17
18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赚了1万小几一个仓
满仓宏10
10-13 18:16
10-13 18:16
444
0
[
纯碱吧
]
期市波段王:10.13纯碱2301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10-13 18:16
10-13 18:16
402
0
[
焦炭吧
]
《焦炭01》:找准点位进场,看稳行情再出手
股友228C61e6
10-13 18:15
10-13 18:15
350
0
[
豆二吧
]
期市波段王:10.13豆一2211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10-13 18:15
10-13 18:15
404
4
[
玻璃吧
]
中信今天怎么跑了那么多
恭喜腾达地孙
10-13 16:07
10-13 18:15
29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CPI应该7.9或一下
仓尽空老师
10-13 17:20
10-13 18:15
511
3
[
橡胶吧
]
大涨之前必有一跌!这一跌还没到来
东方财富888
10-13 17:05
10-13 18:15
637
0
[
甲醇吧
]
期市波段王:10.13螺纹钢、焦炭、玻璃、纸浆、燃料油、橡胶、甲醇、纯碱、豆一夜盘策略!
账户已注销
10-13 18:15
10-13 18:15
225
1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ppl不刺激,今天cpl才够刺激
南巷公子
10-13 17:58
10-13 18:14
209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哪个软件能看
股友F85n9856
10-13 18:14
10-13 18:14
456
4
[
菜油吧
]
断头铡刀不信你不下来!
风趣的夏鸿白
10-13 15:30
10-13 18:14
315
1
[
沥青吧
]
缺口补了三天都补不了
啊这哦豁哦
10-13 11:20
10-13 18:14
109
0
[
PVC吧
]
空方全靠东证呢!多方的力量还是面。
斐然多谋得古
10-13 18:13
10-13 18:13
944
2
[
塑料吧
]
再不涨要死了,8300的多
股友aO6y9E
10-13 11:20
10-13 18:12
359
2
[
PTA吧
]
连跌了3天!没完没了
春播秋收_冬
10-13 15:01
10-13 18:12
479
3
[
大豆吧
]
跌停板走势
明亮的天空亮
10-13 15:06
10-13 18:12
162
0
[
玻璃吧
]
玻璃估计快到底了,最后一砸,再往下点我就长期做多了
细心细心再细
10-13 18:11
10-13 18:11
423
3
[
焦煤吧
]
《焦煤01》:找准点位进场,看稳行情再出手
股友228C61e6
10-12 18:19
10-13 18:11
257
1
[
花生吧
]
挣钱要拿完最后一个铜板才是真英雄
勇敢w的小散
10-12 09:23
10-13 18:11
652
1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底部提升。昨日收盘价7982今日开盘价8066最低价8026,明日开盘价
后来居上地超
10-13 15:08
10-13 18:10
675
5
[
苹果吧
]
重仓干了苹果,差点没给我吓尿,还是不能上头,风险搞大了持仓信心不足
三旬老汉掘金
10-13 10:53
10-13 18:10
261
0
[
小型标普吧
]
上一波的反弹是主力进场,这几天只是正常回调,有没有利好,都会涨的,主力不会自己套
股友ZMDyX141
10-13 18:09
10-13 18:09
197
1
[
A50期指吧
]
怎么老是衣服病怏怏的样子。
野狼ljw
10-13 18:01
10-13 18:09
175
1
[
永安期货吧
]
卖出永安期货,买入禾迈股份[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散户1964
10-13 18:04
10-13 18:09
194
0
[
玻璃吧
]
增量下跌开始,暴跌的节奏
利弗莫尔门徒
10-13 18:09
10-13 18:09
583
5
[
燃油吧
]
总感觉外盘要崩
归来一瞬
10-10 17:44
10-13 18:08
859
10
[
豆粕吧
]
中粮13万手净空了[赞]
期货长线和程
10-10 17:23
10-13 18:08
6828
4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10月13日 星期四
期货小秘书
10-13 15:17
10-13 18:07
397
1
[
焦煤吧
]
焦煤比动力煤牛逼,难道房地产好转??,炼钢崛起了?
牛魔王3657
10-10 14:54
10-13 18:07
599
1
[
南华期货吧
]
12.30出的,这货上市就是个祸害,坑杀投资者,肥了股东
苏炎1984
10-10 13:04
10-13 18:07
326
0
[
焦煤吧
]
昨~焦煤,空单。。收益~~50个,今 晚盘思路与昨天大径相同
股友228C61e6
10-13 18:07
10-13 18:07
189
0
[
NYMEX原油吧
]
燃油抢反弹的有没有
奉旨拿钱
10-13 18:07
10-13 18:07
536
2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熊市必补2856点缺口本次熊市至少跌破2800点挤泡沫,三类股会闪电崩盘爆跌
知子1
10-11 09:34
10-13 18:06
40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跌不要跌
发财致富奔小
10-13 17:33
10-13 18:06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564
107565
107566
107567
107568
107569
107570
107571
107572
107573
107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