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6
3
[
燃油吧
]
内盘落后美燃油指数10%,该做多啊。
赵代斌哥哥
10-12 08:06
10-13 16:22
2317
4
[
棉花吧
]
美棉怎么换算国内棉花的?
情绪共鸣fl
10-11 15:00
10-13 16:22
23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好几个重要数据公布啊,估计又是王炸,助力小A明天重返2950[捂脸]
无奈De韭菜
10-13 16:22
10-13 16:22
245
0
[
燃油吧
]
我开了空单,要被收割了
围着螺纹钢均
10-13 16:22
10-13 16:22
335
3
[
PTA吧
]
这家伙现在谁跌它就跟谁[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13 13:48
10-13 16:22
508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不变。
SX198792短线
10-12 20:44
10-13 16:21
102
0
[
综合铝03吧
]
晚上又要避空了
和气暴富得婉
10-13 16:21
10-13 16:21
397
1
[
豆粕吧
]
2211中信反水了,永安加大空,这是要跌了吗?
账户已注销
10-13 16:03
10-13 16:21
594
5
[
豆油吧
]
美国豆油暴跌,明天暴跌400——600点们注意风险
云帆沧海0699
10-11 23:45
10-13 16:21
669
1
[
豆粕吧
]
豆粕2301:周二豆粕最高触及4116,长阴线报收。形态上,二连长阴线回落下破4
股友豪气吞金
10-12 07:41
10-13 16:21
234
0
[
燃油吧
]
几大散户全多头,哈哈哈
自在得丝柏凌
10-13 16:21
10-13 16:21
486
2
[
玻璃吧
]
东证和中信国泰产生了分歧,谁厉害?
J0JO
10-13 15:59
10-13 16:21
308
1
[
PTA吧
]
一群做多的,怎么想的,没需求没需求说了很多次,这个点位做空正好,散多约多越安全
请叫我兆哥
10-13 13:41
10-13 16:21
242
0
[
玻璃吧
]
下午居然横盘止跌了,尾盘出现了平仓走势有点看不懂,有点超出预期的强势夜盘先跌破千
账户已注销
10-13 16:21
10-13 16:21
469
8
[
豆油吧
]
大趋势还是下跌。但是短线反弹到10000以上也不是不可能。大概率11800冲过不
一叶一菩提c
10-13 11:53
10-13 16:20
261
1
[
玉米吧
]
这几个点玩儿了一天了[想一下]
HHH锦衣卫
10-13 14:15
10-13 16:20
1053
6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1;晚盘看好‘’回调‘’
SX198792短线
10-11 18:56
10-13 16:20
162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每周十五个新股[献花][拜神][爱心]
硬朗的柴琳
10-13 16:20
10-13 16:20
601
4
[
豆油吧
]
今晚菜油豆油怎么这么强势,下午做的空单被损了。开盘还盈利不少,一个不注意就拉上去
愚钝的投机客
10-11 23:20
10-13 16:20
540
4
[
豆粕吧
]
昨晚被洗出来了么,意志不坚
归来一瞬
10-12 08:05
10-13 16:19
165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别装了
生意积玉得李
10-13 16:19
10-13 16:19
409
1
[
棉花吧
]
我已经删软件了,不到18000不平
摸顶大队1队
10-12 01:29
10-13 16:19
106
0
[
PVC吧
]
多单去求了[哭]
淡淡的忧伤wa
10-13 16:19
10-13 16:19
447
8
[
甲醇吧
]
2778做空了2780止损下看2720
记着止损稳稳
10-13 09:53
10-13 16:19
570
1
[
螺纹钢吧
]
K线雷神:10.13【螺纹01合约】行情走势分析
K线雷神
10-13 09:49
10-13 16:19
222
0
[
棉花吧
]
说了,不涨必跌,晚上低开100点
股友8xknpf
10-13 16:19
10-13 16:19
356
4
[
菜油吧
]
再加十首,就不相信你不跌
玩个毛
10-12 21:55
10-13 16:19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暴跌开始
股友080BI126
10-13 16:18
10-13 16:18
219
1
[
燃油吧
]
又是重复昨天的故事[大笑][大笑][大笑]
谜520
10-13 15:21
10-13 16:18
98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现价87.749,直接做空进场,88.2加仓做空,止损统一88.8,目标86
老李金油策略
10-13 16:18
10-13 16:18
285
2
[
棉花吧
]
垃圾货别人涨停的时候你也不好好涨跌的时候你到时跟的紧
昵称修改3
10-13 15:27
10-13 16:18
249
1
[
纯碱吧
]
2669以下开始空?
am98807
10-12 07:40
10-13 16:18
168
0
[
燃油吧
]
东财还在加多,看来大部分小散还没跑,今晚多头死定了
股友EmdmyC
10-13 16:17
10-13 16:17
297
2
[
NYMEX原油吧
]
只要内盘收盘!外盘必定大涨!只要内盘开盘,外盘必定大跌!
利落的夏艳
10-13 15:52
10-13 16:17
306
1
[
螺纹钢吧
]
还能干3600去吗?
股友55712O9R
10-12 08:20
10-13 16:17
531
3
[
焦炭吧
]
焦炭空斩获110点,坚持做难而正确有时间积累的事情!
SX198792短线
10-12 12:31
10-13 16:17
357
0
[
沪镍吧
]
上午开空捞个饭钱走了,下午砸成狗了
AAABBBCC
10-13 16:16
10-13 16:16
192
0
[
燃油吧
]
下午5点开始外盘会很激烈,财哥在燃油这块也不是轻易言败的种
热情洋溢的蜻
10-13 16:16
10-13 16:16
205
0
[
棉花吧
]
鸡肋行情多单也不拉崆单也不砸,还是这个点位附近震荡墨迹[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10-13 16:16
10-13 16:16
388
2
[
沪镍吧
]
这玩意拿不住哦
账户已注销
10-13 14:45
10-13 16:16
425
13
[
菜油吧
]
目前整个市场就剩这一个多头了,连豆油都缴械了。空单的开单机会,抓住了,兄弟们。
股友7w0hDL24
10-13 13:56
10-13 16:16
217
0
[
棉花吧
]
空亏9万,现在看了一下。倒赚6000刺激晚上跌停开盘
机智勇敢得林
10-13 16:16
10-13 16:16
537
1
[
甲醇吧
]
(行者点评)10.13晚盘就不写了
账户已注销
10-13 15:53
10-13 16:16
359
5
[
PVC吧
]
亏15万走了,原油30块钱就这价格现在原油100他也是这价格[哭]
尊重的王小达
10-13 14:44
10-13 16:15
195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乖乖下来吧,创个新低。就装一会真没意思。
账户已注销
10-13 16:15
10-13 16:15
205
1
[
小型纳指吧
]
八点半直线下-3%,拭目以待
人生输家与赢
10-13 16:07
10-13 16:15
351
2
[
纯碱吧
]
真是黄金碱!以后少炒作这品种,控盘太厉害了
曦阳高照一帆
10-13 15:02
10-13 16:15
22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要是回头,空头跑的机会都没有。快要变盘了,压这么久,得缓缓气了。
一天通
10-13 16:15
10-13 16:15
483
5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已经割肉离场,欧美股市即将暴跌!远离危墙之下!床前明月光,我是独钓寒江雪
股元亨
10-13 15:27
10-13 16:15
22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他娘的气人
清高不是菜菜
10-13 13:08
10-13 16:15
938
2
[
甲醇吧
]
甲醇2301:周二甲醇最低触及2766,中阴线报收。形态上,连续两个交易日高开回
股友豪气吞金
10-12 07:41
10-13 16:15
309
0
[
原油吧
]
晚上也许能到696-700,国际回调好几天要涨了,国内没有大幅度上涨、最高点回撤
股友6wF61953
10-13 16:15
10-13 16:15
460
1
[
玻璃吧
]
还真有机构接中信空单。[为什么]
不做了
10-13 16:06
10-13 16:15
139
0
[
PVC吧
]
呵,空头是吧,有种今晚别跑,给你套个大的.
今晚又要打老
10-13 16:14
10-13 16:14
394
1
[
PTA吧
]
多单晚上吃肉
蚂蚁搬家聚沙
10-13 15:46
10-13 16:14
207
1
[
苹果吧
]
垃圾,下不来
神赢仙子
10-13 14:55
10-13 16:14
219
0
[
淀粉吧
]
中信加空完了
股友mAR3dU
10-13 16:14
10-13 16:14
119
1
[
白银/美元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liushi168
10-13 11:32
10-13 16:14
111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联储自导自演的游戏!
中土美
10-13 16:13
10-13 16:13
580
7
[
NYMEX原油吧
]
美联储就知道加息,能抗通胀吗?打油价打到40以下一切通胀全解决了
东方功夫
10-11 22:53
10-13 16:13
190
0
[
A50期指吧
]
建议持有A50的市净率三倍以上的赶紧跑吧!
专买冒绿光的
10-13 16:13
10-13 16:13
403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天天巨能吃
10-12 08:20
10-13 16:13
1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亚盘收市油价涨!
看风景的穷光
10-13 16:13
10-13 16:13
223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也太弱了
浮亏加仓一把
10-13 16:13
10-13 16:13
191
0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散户太有钱了太牛逼了!疯狂加仓!你真猛!
利落的夏艳
10-13 16:12
10-13 16:12
437
1
[
苹果吧
]
中泰开始加多了,害怕保险赔了,哈哈,做空的等着爆仓吧!
账户已注销
10-13 15:51
10-13 16:12
278
2
[
菜油吧
]
这货一般人真的受不了
盈1913168
10-13 14:31
10-13 16:12
435
2
[
沪镍吧
]
我说空不怕吧,本人挣了三万多
生动的孙南
10-13 15:08
10-13 16:12
485
1
[
焦煤吧
]
昨天晚上2214割肉的我,想骂人[哭]
股友865786yE
10-11 23:02
10-13 16:12
1132
11
[
苹果吧
]
苹果7750挂多,长线上看9400。。盈在认知范围内。。。
我不是股神92
10-11 20:34
10-13 16:12
237
1
[
苹果吧
]
今天还跌不?有本事跌到5000元。继续看戏。
中原长线慢跑
10-12 08:01
10-13 16:11
705
6
[
PVC吧
]
中财是在表明态度,给机会空单跑路,不然早上去了
月亮太阳我都
10-11 23:32
10-13 16:11
829
4
[
白糖吧
]
马上开始暴跌模式
期货杰
10-13 09:18
10-13 16:11
450
2
[
沪银吧
]
一直穿云箭,千万多头来向见,全仓满上,俊哈一次成就一生财务自由
三千院东宫主
10-12 07:22
10-13 16:11
321
4
[
乙二醇吧
]
我晚上买进多一百手一二醇,然后做空300手鼻涕,然后做多50手燃油,做空60手甲
wxj一直在路
10-12 00:13
10-13 16:11
344
2
[
玻璃吧
]
是暴风雨前的寂静吗?
春天的风aaa
10-12 06:27
10-13 16:11
182
0
[
菜油吧
]
空单加油,把中信套死在里面
吐泡泡的刺猬
10-13 16:11
10-13 16:11
142
0
[
花生吧
]
跌了这么一点点,就喊着要跌了,虽然我也开空了,我觉得还会盘整
花生我全仓空
10-13 16:11
10-13 16:11
564
0
[
沪铝吧
]
uu锌1-8月全球锌市供应短缺4000吨 欧洲冶炼厂供应被“捶死”?短期看已
股权霸
10-13 16:11
10-13 16:11
286
1
[
NYMEX原油吧
]
涨就空它,晚上8点还会下跌
股友BsJFNW37
10-13 16:08
10-13 16:11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570
107571
107572
107573
107574
107575
107576
107577
107578
107579
107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