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9
0
[
纯碱吧
]
好多大多单和空平就是起不来。最后不会跳水吧。
基民URGtMZ
10-14 22:48
10-14 22:48
313
5
[
A50期指吧
]
就买了2层仓位,赶紧再大跌点我好补满了。[大笑]
龙凤呈祥a
10-08 09:18
10-14 22:48
285
0
[
玻璃吧
]
又是震荡估计和昨晚收盘价一样下周感觉高低跳开
热心市民杨同
10-14 22:48
10-14 22:48
412
1
[
橡胶吧
]
不破915都是跌
东方财富888
10-14 22:41
10-14 22:48
1148
6
[
甲醇吧
]
有满仓空的兄弟嘛?举个手
好胜的朱柔5
10-07 20:45
10-14 22:48
177
0
[
甲醇吧
]
多头们你就认栽吧
乾坤烛敕
10-14 22:48
10-14 22:48
135
0
[
纯碱吧
]
久盘必跌
富可民丰的苏
10-14 22:48
10-14 22:48
418
6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明显的做空迹象,为啥有人做多,跟钱有仇吗
略懂股票的小
10-14 22:23
10-14 22:48
364
3
[
棉花吧
]
坐了回过山车
期无完肤
10-14 22:30
10-14 22:48
296
1
[
原油吧
]
中国都是60美元廉价进口的俄罗斯原油,可以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交割,长期看空破500
股友U861718h
10-12 23:28
10-14 22:48
189
0
[
燃油吧
]
银河还不走吗,积点德
股友259Iz029
10-14 22:48
10-14 22:48
184
0
[
菜粕吧
]
菜粕冲高回落,看来开多不行了,
股友88U97662
10-14 22:47
10-14 22:47
169
0
[
乙二醇吧
]
准备好子弹
此生只做多
10-14 22:47
10-14 22:47
242
0
[
豆粕吧
]
下周一跌停板见!
不追多不追空
10-14 22:47
10-14 22:47
299
0
[
PTA吧
]
你tm该掉头了
SZSHR
10-14 22:47
10-14 22:47
291
2
[
燃油吧
]
这次我不割了,就让它爆仓归零吧!
点石生财de古
10-14 22:40
10-14 22:47
210
1
[
燃油吧
]
头也不回诱多一天继续奔着新低去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14 22:12
10-14 22:47
187
0
[
燃油吧
]
跌了一周了,你可真牛逼
韭菜打架
10-14 22:47
10-14 22:47
328
0
[
橡胶吧
]
下来吧[胜利]
东方财富888
10-14 22:47
10-14 22:47
31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欠我40万
老头憨憨V
10-14 22:47
10-14 22:47
162
0
[
乙二醇吧
]
这波赚的爽[俏皮]
账户已注销
10-14 22:47
10-14 22:47
219
4
[
燃油吧
]
今晚下2600看看
事在人为j
10-14 21:50
10-14 22:47
398
1
[
铁矿石吧
]
向下变盘了!!
期货游天下
10-13 09:43
10-14 22:47
543
1
[
玻璃吧
]
大家没有发现日K线,从1402触底后,小斜坡慢慢往上爬,说明什么,底部都是很磨人
基民wRgLy9
10-13 09:28
10-14 22:47
130
0
[
PVC吧
]
垃圾
miao120665
10-14 22:47
10-14 22:47
116
0
[
纯碱吧
]
太硬容易补跌!!!
基民63Lo0K
10-14 22:47
10-14 22:47
289
0
[
玻璃吧
]
周末大家都撤场减仓,没啥成交量缓慢下行
希望是惊喜
10-14 22:47
10-14 22:47
170
0
[
燃油吧
]
明天跌停不?
黄色的果子狸
10-14 22:47
10-14 22:47
502
13
[
乙二醇吧
]
小散注意:,提醒还算及时,4265附近的时候提醒了一下[笑哭][笑哭],破430
耐心的潜伏市
10-11 11:33
10-14 22:47
336
0
[
铁矿石吧
]
哎 铁矿石被美金影响呀 主力也是很难受呀 想涨都涨不了
哈哈超蓝
10-14 22:47
10-14 22:47
141
0
[
纯碱吧
]
快醒醒,原油快跌停了,意思一下跌一点行吗?
招财高雅得关
10-14 22:47
10-14 22:47
459
0
[
白糖吧
]
受不了,走了
股友9sWSQX
10-14 22:46
10-14 22:46
350
0
[
铁矿石吧
]
空无止境,深不见底。
宇宙1235556
10-14 22:46
10-14 22:46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招回马枪耍的漂亮
里奥雷乌斯
10-14 22:46
10-14 22:46
191
0
[
A50期指吧
]
游资还在高位的软件诱多出货,聪明的机构超级资金已经抄底大底部的医疗医药了。
永不抄底只做
10-14 22:46
10-14 22:46
416
2
[
综合铝03吧
]
逃吧,要埋人了
多多有鱼
10-14 22:09
10-14 22:46
201
0
[
甲醇吧
]
蹦了[想一下],空得赚钱如流水[微笑]
岁月如风11
10-14 22:46
10-14 22:46
354
0
[
铁矿石吧
]
705空单,692.5平了走咯
央企做套保
10-14 22:46
10-14 22:46
371
0
[
玉米吧
]
要不就涨要不就跌你2个点波动1个小时有意思吗
股友e1862K63
10-14 22:46
10-14 22:46
114
0
[
纯碱吧
]
这么硬气[想一下][想一下]
碱直无理
10-14 22:46
10-14 22:46
177
0
[
菜粕吧
]
还不快暴跌
内盘品种是真
10-14 22:46
10-14 22:46
159
0
[
乙二醇吧
]
[大笑]真爽
期市钢铁侠
10-14 22:46
10-14 22:46
260
1
[
菜粕吧
]
又是开盘价附近收,白等了
妖刀22
10-14 22:39
10-14 22:46
143
0
[
菜粕吧
]
每次成交之后都暴跌[滴汗]
账户已注销
10-14 22:46
10-14 22:46
171
0
[
燃油吧
]
尾盘不涨一点?
小抗小亏大抗
10-14 22:46
10-14 22:46
159
0
[
菜粕吧
]
还好18平仓完了
黑色一四五
10-14 22:46
10-14 22:46
451
4
[
豆粕吧
]
国投空单仓位很重,为什么?
股友LEu0EJ
10-13 09:21
10-14 22:46
185
0
[
乙二醇吧
]
4000都了,就别跌了
东方财富888
10-14 22:46
10-14 22:46
265
0
[
豆二吧
]
各位多散洗完必,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才望州鹤的秦
10-14 22:45
10-14 22:45
335
0
[
螺纹钢吧
]
我靠,开盘后挂3725买多,晕,没看盘亏大了
股友cspkl9
10-14 22:45
10-14 22:45
175
0
[
燃油吧
]
真帅又裤裤衩
拾个太阳
10-14 22:45
10-14 22:45
168
0
[
甲醇吧
]
阴跌[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0-14 22:45
10-14 22:45
266
1
[
甲醇吧
]
2725满仓空,2700止盈
只做纯碱
10-14 22:40
10-14 22:45
504
1
[
PTA吧
]
美油怎么会跌3点多了?
SZSHR
10-14 22:40
10-14 22:45
423
2
[
豆粕吧
]
赌一把!!!
账户已注销
10-13 09:37
10-14 22:45
272
3
[
PVC吧
]
今天以6204收盘,支持的点赞!
股友聚氯乙烯
10-13 09:25
10-14 22:45
276
0
[
铁矿石吧
]
我真伤心
股友89P3C566
10-14 22:45
10-14 22:45
169
0
[
燃油吧
]
加仓
股友QTfIMn
10-14 22:45
10-14 22:45
98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晚白反弹了
股友Y87287O0
10-14 22:45
10-14 22:45
286
0
[
棉花吧
]
请允许我说句话,就这?空头也不行啊
期权派明霄子
10-14 22:45
10-14 22:45
368
0
[
橡胶吧
]
主力就是在做图形,短多可以,吃够了筹码还会继续砸盘
光子之年
10-14 22:45
10-14 22:45
344
2
[
LPG吧
]
液化气4900附近做多,看到5000以上
股友1111Q36T
10-14 22:17
10-14 22:45
340
1
[
螺纹钢吧
]
破3700反手开多了[鼓掌]
缘分天定
10-14 21:59
10-14 22:45
118
0
[
纯碱吧
]
昨天旱在90今天旱在80
微笑直销店
10-14 22:45
10-14 22:45
281
0
[
棉花吧
]
尾盘有拉升的迹象
风趣的黎琦1
10-14 22:45
10-14 22:45
173
0
[
燃油吧
]
所有合约最低的一个洼地
基民yvkAWM
10-14 22:45
10-14 22:45
246
0
[
豆二吧
]
开始贪婪吧,,胜利不远了
新来的小朋友
10-14 22:45
10-14 22:45
267
0
[
豆粕吧
]
机构家数太多了,墨迹盘!
股友933oQ275
10-14 22:45
10-14 22:45
273
0
[
豆油吧
]
瀑布来了
股友65f22817
10-14 22:45
10-14 22:45
3295
17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日策略参考,同样的操作思路
漠言金道
10-14 10:25
10-14 22:45
321
0
[
棕榈油吧
]
在跌下来一些,就准备加仓做多
接盘侠005
10-14 22:44
10-14 22:44
192
0
[
燃油吧
]
2636平空,完美收关,不带单过周末
期股双收666
10-14 22:44
10-14 22:44
178
0
[
燃油吧
]
果然是黑色星期五[大笑][大笑]
我就是牛叉
10-14 22:44
10-14 22:44
122
0
[
菜粕吧
]
跳水吧
观市老者5515
10-14 22:44
10-14 22:44
320
0
[
甲醇吧
]
22:41【美联储乔治:加息过快会带来风险不能操之过急】财联社10月14日电,美
搞空狗爱人
10-14 22:44
10-14 22:44
151
0
[
燃油吧
]
每次操作都让你有一百点距离,你们也这感觉吗怎么啦都有那么多距离
昆仑山脉九层
10-14 22:44
10-14 22:44
102
0
[
纯碱吧
]
快跌停吧
基民03370q0X
10-14 22:44
10-14 22:44
151
1
[
纯碱吧
]
不跟石油,不跟铁,你独立啦吗?
进步的章鱼小
10-14 22:33
10-14 22:44
233
2
[
燃油吧
]
外盘76燃油2600,现在外盘86燃油还是2600,没有武德
幸运男神6789
10-14 22:09
10-14 22:44
255
0
[
螺纹钢吧
]
大威天龙,嘛哩嘛哩哄,给我v起来[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10-14 22:44
10-14 22:44
共有帖子数
165520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183
107184
107185
107186
107187
107188
107189
107190
107191
107192
1071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