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纸浆吧
]
永安,痛快点,我们都抱你大腿了
一万分之一
10-10 21:41
10-10 21:41
203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和原油玩翘翘板
股友gFZT9p
10-10 21:41
10-10 21:41
197
0
[
玻璃吧
]
国泰永安这是摆明了要两头杀啊
坐等原油到10
10-10 21:40
10-10 21:40
174
0
[
燃油吧
]
外盘猛啊,燃油不行啊
半成熟交易者
10-10 21:40
10-10 21:40
190
0
[
燃油吧
]
明显散户手里多,隔壁原油起飞了
云动风吹期动
10-10 21:40
10-10 21:40
204
0
[
PTA吧
]
低多试水
期货钱满仓
10-10 21:40
10-10 21:40
230
1
[
燃油吧
]
是不是散户做多的太多了?
一单就会改变
10-10 21:36
10-10 21:40
193
0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得了前列腺炎了吗?这么萎。
机会把控者
10-10 21:40
10-10 21:40
191
0
[
NYMEX原油吧
]
到100美国都要发慌
鸡狗同笼
10-10 21:40
10-10 21:40
160
0
[
花生吧
]
难怪涨这么多,多头又是中信
股友259Iz029
10-10 21:40
10-10 21:40
197
0
[
乙二醇吧
]
再不买就来不及了!
黄色的果子狸
10-10 21:40
10-10 21:40
189
0
[
燃油吧
]
无限开多,继续看涨
荣春520
10-10 21:40
10-10 21:40
203
0
[
燃油吧
]
空头我服了!3200~3400的对标。硬上不去3000
一枝小红花
10-10 21:40
10-10 21:40
207
0
[
燃油吧
]
外盘燃油这个几个交易日每天都是这个时间段猛向上拉四五个点。
先看确定后买
10-10 21:40
10-10 21:40
179
0
[
玻璃吧
]
装继续装[大笑][大笑][大笑]千万别上当[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0-10 21:40
10-10 21:40
23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78直接做多止损1670目标1688-1699!
一鸣观市
10-10 18:52
10-10 21:39
187
0
[
豆油吧
]
空,保降
股友oK825263
10-10 21:39
10-10 21:39
426
3
[
玻璃吧
]
【获利】玻璃1500的低多今日增仓上行,注意获利
期市常胜将军
10-10 11:17
10-10 21:39
179
0
[
燃油吧
]
3000必站稳
嫩韭菜哥
10-10 21:39
10-10 21:39
183
0
[
玻璃吧
]
又是震荡,估计要震荡两天
大家一起发发
10-10 21:39
10-10 21:39
174
0
[
纯碱吧
]
拉起来新高就是洗盘可以追多,拉不上去继续观望[拜神]
账户已注销
10-10 21:39
10-10 21:39
252
0
[
螺纹钢吧
]
强人:强势要做到相见时难别亦难……
股友4QGYh9
10-10 21:39
10-10 21:39
373
3
[
豆二吧
]
一堆人在豆二的历史高位开多?什么心态?不怕瀑布下来?!绝了,没有回调过,资本操控
夏至_未至
10-10 21:15
10-10 21:39
245
0
[
玉米吧
]
什么情况,玉米要追上淀粉了
佚名111
10-10 21:39
10-10 21:39
201
0
[
燃油吧
]
那5个亿是谁买涨的?
毒王子
10-10 21:39
10-10 21:39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
三国勇士
10-10 20:44
10-10 21:39
235
1
[
燃油吧
]
估计大部分人手里都拿着多单
云动风吹期动
10-10 21:34
10-10 21:39
180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调到2642点
股友pa7ilS
10-10 21:35
10-10 21:39
342
2
[
甲醇吧
]
从2500一直到现在仍然看空,亏的硬是给做回来。
寻觅T
10-10 21:31
10-10 21:39
1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就这货色?
基民CJKFo0
10-10 21:38
10-10 21:38
204
0
[
玻璃吧
]
主力都开始加多了
股友V2p17366
10-10 21:38
10-10 21:38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多人还在抄底我是佩服的五体投地的,这次抄准了下次呢,下下次呢?等他确定了反转
ariesg
10-10 21:38
10-10 21:38
403
2
[
纯碱吧
]
晚盘参考思路:目标看60个点左右
期市直通车5
10-10 21:21
10-10 21:38
240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的节奏
富有善贾地张
10-10 21:38
10-10 21:38
431
0
[
短纤吧
]
7490开空单了,
股友88U97662
10-10 21:38
10-10 21:38
189
0
[
燃油吧
]
这玩意不是真的不能做多,这次300点那是国庆节红包送给多头
理性下单
10-10 21:38
10-10 21:38
377
0
[
焦煤吧
]
煤炭短期仍将是黑色中最为坚挺的品种
赢商品之利女
10-10 21:38
10-10 21:38
200
0
[
菜油吧
]
跟着主力吃香的喝辣的,空单开起走
大轮明王鸠摩
10-10 21:38
10-10 21:38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先把欧洲和恒生带下来,收盘后它再涨
出名的戈薇2
10-10 21:38
10-10 21:38
193
0
[
NYMEX原油吧
]
100
多文积玉的天
10-10 21:38
10-10 21:38
227
1
[
菜粕吧
]
上不去了,空
刘季一万钱92
10-10 21:30
10-10 21:38
203
0
[
燃油吧
]
上呢还是下呢,这走势真磨叽
和气生财的容
10-10 21:38
10-10 21:38
139
0
[
纯碱吧
]
在诱空
股友V2p17366
10-10 21:38
10-10 21:38
159
0
[
纯碱吧
]
上方没有压力啊,新高之后怎么不涨了
华东野战军
10-10 21:38
10-10 21:38
1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天天打新股新绩,打中了绝对不付款,把自己拉黑吧!
恭喜满堂地白
10-10 21:37
10-10 21:37
117
0
[
PVC吧
]
6300
希望晴天
10-10 21:37
10-10 21:37
179
0
[
豆油吧
]
除了开盘蹦哒两下,就是横盘。
期友零零漆
10-10 21:37
10-10 21:37
214
0
[
螺纹钢吧
]
昙花一现,过眼云烟……!
股友4QGYh9
10-10 21:37
10-10 21:37
273
0
[
铁矿石吧
]
高点上不去必将垂直向下
执着de戈东
10-10 21:37
10-10 21:37
302
2
[
玻璃吧
]
要破1400的节奏了今晚上,又是诱多杀猪
利弗莫尔门徒
10-10 21:32
10-10 21:37
180
0
[
玻璃吧
]
你下10点就加一手多
股友V2p17366
10-10 21:37
10-10 21:37
320
1
[
豆粕吧
]
各位不能空继续多,主力就是要让你怀疑人生
我们需要成长
10-10 21:27
10-10 21:37
166
0
[
棉花吧
]
坐等多单爆仓
全线复苏
10-10 21:37
10-10 21:37
2479
32
[
A50期指吧
]
这三天的走势基本明确了,已经非常明确了,节后开盘个股普涨3到~5点,收盘个股普涨
不吃鱼的花猫
10-06 11:13
10-10 21:37
270
2
[
燃油吧
]
外盘涨了那么多这就涨了二百多点
乘风破浪阳阳
10-10 21:27
10-10 21:37
255
0
[
螺纹钢吧
]
今晚貌似全盘翻绿
股友55712O9R
10-10 21:37
10-10 21:37
125
0
[
纯碱吧
]
呼叫金刚护法
股友2J112Y06
10-10 21:36
10-10 21:36
155
0
[
棉花吧
]
跌下来就加仓,
杨来福
10-10 21:36
10-10 21:36
225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推进,空头死守,740750758。
玫瑰生生
10-10 21:36
10-10 21:36
174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小涨5个点
美股不可能会
10-10 21:30
10-10 21:36
638
0
[
沪锡吧
]
电子板块拆楼了
周冠宇赛车
10-10 21:36
10-10 21:36
182
1
[
燃油吧
]
走为上策,不上不下
股友l50p2881
10-10 21:18
10-10 21:36
175
0
[
豆粕吧
]
战争一起不结束,豆子一类的一日不敢空!
秋意渐浓人生
10-10 21:36
10-10 21:36
205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害人不浅
心胸宽广的广
10-10 21:36
10-10 21:36
361
0
[
沪镍吧
]
现在的大宗商品,不要被资金情绪骗跑,而应专注于需求方面入场
生动的孙南
10-10 21:36
10-10 21:36
188
0
[
豆二吧
]
豆子差这么点
凤凰山冲
10-10 21:36
10-10 21:36
246
2
[
A50期指吧
]
锅+天天砸,疯狂收割,能涨才怪
股友sGCx0y
10-10 21:28
10-10 21:36
179
0
[
NYMEX原油吧
]
95可以见到。
股友gFZT9p
10-10 21:36
10-10 21:36
162
0
[
A50期指吧
]
还要跌两千点左右才能止跌
股友33U503k9
10-10 21:36
10-10 21:36
278
0
[
橡胶吧
]
橡胶这一波不会回到12000吧,12990不敢抄底了[滴汗]
股友WZImdf
10-10 21:36
10-10 21:36
193
0
[
甲醇吧
]
拜拜,还是原油好高开没下来,小品种还是不要做都是乱来的
寻龙摸金师
10-10 21:36
10-10 21:36
256
0
[
淀粉吧
]
现货玉米都超3块了,真的假的[大笑]
爱你就买
10-10 21:36
10-10 21:36
1029
5
[
白糖吧
]
白糖要是有牛市,地球的猪都爬到树上了,
今生只做原油
10-09 12:58
10-10 21:36
516
2
[
燃油吧
]
国庆外盘一览表
葡萄灰的风离
10-09 12:22
10-10 21:36
281
0
[
弘业期货吧
]
“久盘必暴跌”向港股价1.13靠近!
首席龙头
09-08 22:23
10-10 21:36
525
0
[
沪锌吧
]
月差这么大!
有上进心之杜
10-10 21:35
10-10 21:35
248
1
[
甲醇吧
]
有了期货的产品现货价格都变得可笑至极
光子之年
10-10 15:11
10-10 21:35
188
0
[
豆粕吧
]
中信出手吧!永安不行啊!
股友679158t1
10-10 21:35
10-10 21:35
1850
16
[
燃油吧
]
多单的都在吹涨停了啊。星期一庄出手拉涨我就敢空,都认为要大涨,肯定会要跌,不跌主
利弗莫尔门徒
10-09 01:22
10-10 21:35
161
0
[
LPG吧
]
5100附近做空,看到5050以下
股友1111Q36T
10-10 21:35
10-10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197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181
107182
107183
107184
107185
107186
107187
107188
107189
107190
1071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