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3
0
[
豆粕吧
]
4110空,目标3800就可以[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10 21:24
10-10 21:24
306
0
[
棕榈油吧
]
国庆前开了3手,刚才也顺利止盈了,虽然没卖在高点,12000+也知足了
玉兔捣药007
10-10 21:24
10-10 21:24
239
0
[
铁矿石吧
]
别演了上不去的赶紧下来
执着de戈东
10-10 21:24
10-10 21:24
164
0
[
小型道指吧
]
能不能先别涨,我还没进去了
温文尔雅的严
10-10 21:24
10-10 21:24
263
1
[
PVC吧
]
太难了,空头三剑客+东证海通跟屁虫,多头太难了,我敬佩财哥
股友聚氯乙烯
10-10 21:19
10-10 21:24
281
2
[
棉花吧
]
【交易参谋长】棉花会不会出现底背离呢
交易参谋长
10-10 21:07
10-10 21:23
214
0
[
豆粕吧
]
多头熄火了?每次高开低走
基民73f1g175
10-10 21:23
10-10 21:23
294
1
[
玻璃吧
]
1565的止损,快到了
时来运转789
10-10 21:20
10-10 21:23
244
0
[
棕榈油吧
]
摩根不够中信ok
账户已注销
10-10 21:23
10-10 21:23
134
0
[
PVC吧
]
诱多
股友80711A9h
10-10 21:23
10-10 21:23
378
1
[
玉米吧
]
谁还看不起北京首创???
股友1e896w65
10-10 19:16
10-10 21:23
214
0
[
玻璃吧
]
中信晚上应该去水疗了
股友P162567h
10-10 21:23
10-10 21:23
206
0
[
乙二醇吧
]
不管了,开仓了
呼呼哈哈1
10-10 21:23
10-10 21:23
195
0
[
棉花吧
]
13820平多就是!
资金盘远离期
10-10 21:23
10-10 21:23
181
0
[
棉花吧
]
有点小帅
不亏就是赚99
10-10 21:23
10-10 21:23
165
0
[
棉花吧
]
上14000
拒不做韭菜
10-10 21:23
10-10 21:23
197
0
[
棉花吧
]
多单清仓!18200以上随便清仓
资金盘远离期
10-10 21:22
10-10 21:22
1297
7
[
燃油吧
]
开盘最多也就是涨70个点,然后一路向下走,在2780附近企稳,能赚50个点左右吧
电驴老陈
10-09 10:15
10-10 21:22
176
0
[
棉花吧
]
卖早了奶奶的
杨来福
10-10 21:22
10-10 21:22
502
2
[
豆油吧
]
$豆油2301(DCE|y2301)$
股友SG7821
10-09 12:38
10-10 21:22
179
0
[
玻璃吧
]
接着涨,逆势飞舞[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10 21:22
10-10 21:22
301
1
[
棉花吧
]
说句良心话郑州的商品没法玩
红杞王
10-10 21:18
10-10 21:22
488
1
[
玉米吧
]
呵呵,开始扩库全球储粮了,不涨都有鬼~
乡下来的韭菜
10-10 20:36
10-10 21:22
17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给颗糖,后天又是闷棍
堆金满斗de小
10-10 21:22
10-10 21:22
314
2
[
纯碱吧
]
这玩意怎么还在涨?这么难跌?
央企做套保
10-10 21:17
10-10 21:22
209
0
[
棉花吧
]
不玩了,送资本家送钱
红红火火一太
10-10 21:22
10-10 21:22
225
0
[
玻璃吧
]
空空空,就是空,泡沫楼神仙救不了,饱和的不能再饱和了卖给谁。
HA_KTFE
10-10 21:21
10-10 21:21
176
0
[
棉花吧
]
多头清仓!
资金盘远离期
10-10 21:21
10-10 21:21
230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红
菩萨行论
10-10 20:33
10-10 21:21
151
0
[
纯碱吧
]
我靠,市场反向指标,都在涨的时候得空,喵的又跟玻璃反着来了
期货小诸葛16
10-10 21:21
10-10 21:21
350
1
[
玉米吧
]
晚上准备↓它一把~[鼓掌]
zyb100000
10-10 15:11
10-10 21:21
17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0.2%继续下跌
狠狠收割笨韭
10-10 21:21
10-10 21:21
659
4
[
甲醇吧
]
周一保证金降到多少?20%?18%?12%?有大神知道吗?
蚂蚁搬家U
10-09 12:19
10-10 21:21
318
0
[
NYMEX原油吧
]
10月21日交割日,做多的拿不出来原油必死,期货最近波动比较大
慢跑牛
10-10 21:21
10-10 21:21
196
0
[
玻璃吧
]
跟着永安做多,涨涨涨
股友19H87i80
10-10 21:21
10-10 21:21
139
0
[
A50期指吧
]
。
历史一人
10-10 21:21
10-10 21:21
20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剧本:高开低走
全款一栋楼
10-10 21:18
10-10 21:21
242
1
[
甲醇吧
]
我滴个乖乖。。。砸的够狠的
PC12136
10-10 21:13
10-10 21:21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1674-70区域多!
mh15813
10-10 21:21
10-10 21:21
273
0
[
PTA吧
]
逢低多吧,主力还是比较明确的
Lxsen
10-10 21:21
10-10 21:21
180
0
[
棉花吧
]
血亏
执着de戈东
10-10 21:21
10-10 21:21
175
0
[
棉花吧
]
看涨4%
FSLX11
10-10 21:21
10-10 21:21
246
0
[
沪银吧
]
空空如也
铁手神算
10-10 21:21
10-10 21:21
175
0
[
玻璃吧
]
玻璃的订单在上涨
股友V2p17366
10-10 21:21
10-10 21:21
24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无法找到,有效的进出场指标
账户已注销
10-10 21:21
10-10 21:21
269
0
[
螺纹钢吧
]
今低开就知道会跌
人生第一课
10-10 21:20
10-10 21:20
179
0
[
棉花吧
]
昨天刚卖就搞这[怒]
日线跑道线战
10-10 21:20
10-10 21:20
191
1
[
小型道指吧
]
高开高走
旭日东升之斯
10-10 21:02
10-10 21:20
198
0
[
玻璃吧
]
很明显的日古日古的拉[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0-10 21:20
10-10 21:20
211
0
[
棉花吧
]
【期海指南针】棉花今晚看到14000
期海指南针88
10-10 21:20
10-10 21:20
174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涨,明天下跌
干净的文全
10-10 21:20
10-10 21:20
188
1
[
A50期指吧
]
晚间红,白天绿,成为一种规律,明天2950见
股友sGCx0y
10-10 21:16
10-10 21:20
219
0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要分化了,是玻璃又冷修了吗?机构开始空纯碱多玻璃?
球球滚雪球
10-10 21:20
10-10 21:20
405
0
[
沪镍吧
]
中国锡矿比稀土还少,别贱卖
股友P8vuAv
10-10 21:20
10-10 21:20
264
0
[
淀粉吧
]
11淀粉就是
赏金猎人是修
10-10 21:20
10-10 21:20
212
0
[
棉花吧
]
暴涨上18000,冲,买买买!压不住了
不败传说哥
10-10 21:20
10-10 21:20
241
0
[
棕榈油吧
]
反弹无力,空空空空
lgrlxm
10-10 21:19
10-10 21:19
189
0
[
棉花吧
]
终于发飙了!目标21000
sima2020
10-10 21:19
10-10 21:19
226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做空原油了平头顶
慢跑牛
10-10 21:19
10-10 21:19
215
0
[
铁矿石吧
]
加多了,干
大牛散6个8
10-10 21:19
10-10 21:19
167
0
[
菜粕吧
]
低多
不是不到时候
10-10 21:19
10-10 21:19
322
2
[
棉花吧
]
13460多,拿死
平顶山上山顶
10-10 09:43
10-10 21:19
244
0
[
淀粉吧
]
真垃圾哇
雁向北飞
10-10 21:19
10-10 21:19
370
0
[
硅铁吧
]
看这个样子明天要跳水了
股友3B097661
10-10 21:19
10-10 21:19
175
0
[
豆油吧
]
多头逃命,空拿稳
股友h6393179
10-10 21:19
10-10 21:19
208
0
[
豆油吧
]
这货,又全靠开盘。
期友零零漆
10-10 21:19
10-10 21:19
199
0
[
棉花吧
]
都想什么呢做空也要看价格啊,就是市场在不好能白给你拿走吗,
大道至简之
10-10 21:19
10-10 21:19
194
0
[
豆油吧
]
7500,死空
福十二
10-10 21:18
10-10 21:18
197
0
[
棉花吧
]
吗的,上来就亏八百块,
红红火火一太
10-10 21:18
10-10 21:18
221
0
[
纯碱吧
]
金九银十,也没关注纯碱真是市场,有消息共享的兄弟吗
小灰灰594288
10-10 21:18
10-10 21:18
475
7
[
棉花吧
]
今晚9成概率去13000
股友K6785L03
10-10 10:54
10-10 21:18
150
0
[
纸浆吧
]
抄底
傻子3号
10-10 21:18
10-10 21:18
180
0
[
玻璃吧
]
能新高吗
股友c76O5992
10-10 21:17
10-10 21:17
543
1
[
沪铝吧
]
温馨提示,不要怂,夜盘震荡下跌,卖房梭哈满仓做空,半个月目标价15000!!!大
沉稳的冉心宇
10-10 17:42
10-10 21:17
195
0
[
玻璃吧
]
短空机会。目标高位
账户已注销
10-10 21:17
10-10 21:17
138
0
[
PVC吧
]
中财能干过中信?那不是来送福利的吗
基民职业韭菜
10-10 21:17
10-10 21:17
439
2
[
生猪吧
]
期货的手续费是多少啊????我怎么没有看到自己进账啊
小小星星
10-10 18:00
10-10 21:17
172
0
[
A50期指吧
]
十分钟线上零轴便是最好的买点
psuqiang
10-10 21:17
10-10 21:17
268
0
[
不锈钢吧
]
永安真狠啊,镍都飞了,不锈钢硬被按在地上摩擦
看尽繁华艾
10-10 21:17
10-10 21:17
196
0
[
玻璃吧
]
看涨
春天的风aaa
10-10 21:17
10-10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197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184
107185
107186
107187
107188
107189
107190
107191
107192
107193
1071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