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9
0
[
棕榈油吧
]
耐得寂寞守得芳华:棕榈油石油沥青乙二醇走势
耐得寂寞守得
10-11 17:26
10-11 17:26
148
0
[
A50期指吧
]
万绿丛中一点红
言彦焱
10-11 17:26
10-11 17:26
546
0
[
聚丙烯吧
]
晚上要么见红要么震荡
无欲无求随势
10-11 17:26
10-11 17:26
189
0
[
乙二醇吧
]
这货妥妥是原油的先行指标[大笑]
hshsvdj183
10-11 17:25
10-11 17:25
206
0
[
甲醇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可怜的空割在高处。
账户已注销
10-11 17:25
10-11 17:25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梦里析金:黄金极弱看跌不变,原油看回调
如盈财女68
10-11 17:24
10-11 17:24
322
1
[
豆二吧
]
豆二最后交割日是哪一天呀,朋友们
马歇尔的鞋
10-11 17:07
10-11 17:23
316
1
[
沪银吧
]
老铁们,你们多少一手?我3.51,贵吗
SRS成都479高
10-11 17:20
10-11 17:23
248
0
[
尿素吧
]
(投机佬) 10月11日 尿素复盘
投机佬
10-11 17:23
10-11 17:23
204
0
[
螺纹钢吧
]
最近开多少一手?
SRS成都479高
10-11 17:23
10-11 17:23
558
3
[
白糖吧
]
大家快做空.跌停
郑州大路
10-10 08:57
10-11 17:23
287
0
[
螺纹钢吧
]
(投机佬) 10月11日 螺纹复盘
投机佬
10-11 17:21
10-11 17:21
124
0
[
LPG吧
]
这个位置最少振三天
无欲无求随势
10-11 17:21
10-11 17:21
231
0
[
铁矿石吧
]
横盘两天再向下,现在进场必定多空双杀
无欲无求随势
10-11 17:20
10-11 17:20
395
3
[
甲醇吧
]
做多的人怂了,你们全部做空吗,百点反转不要了?
韭菜花包饺子
10-11 16:42
10-11 17:20
254
1
[
NYMEX原油吧
]
是回调再上还是反弹结束,大家怎么看
专业打狗ren
10-11 17:12
10-11 17:19
380
0
[
甲醇吧
]
(投机佬) 10月11日 甲醇复盘
投机佬
10-11 17:19
10-11 17:19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涨涨涨
股友l8MbFb84
10-11 17:19
10-11 17:19
496
5
[
乙二醇吧
]
完了,原油要跌回去了,这乙二醇晚上不会还要跌吧[捂脸]
思念很痛
10-11 15:38
10-11 17:18
98
0
[
原油吧
]
低开震荡走高
无欲无求随势
10-11 17:18
10-11 17:18
349
0
[
豆粕吧
]
(投机佬) 10月11日 豆粕复盘
投机佬
10-11 17:18
10-11 17:18
205
0
[
棕榈油吧
]
离6点还早空不要高兴太早 离晚上9点还早随时V反准备着
禅师一休
10-11 17:18
10-11 17:18
15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往死里搞,高,实在是高
n84551373985
10-11 17:17
10-11 17:17
252
1
[
燃油吧
]
内盘空头主力是真的狠,国庆休假外油就猛涨,国内一上班立刻打回去
自由正在招手
10-11 16:05
10-11 17:17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这琐的走势,今天夜里肯定又是不行啊
丑桔2020
10-11 17:17
10-11 17:17
404
0
[
沪金吧
]
说了一字盘没人信,这个位置大概率需要盘一到两个月
无欲无求随势
10-11 17:17
10-11 17:17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一点不行吗
股友l8MbFb84
10-11 17:17
10-11 17:17
208
0
[
纯碱吧
]
有意思,总持仓增2.6,前20机构多单增1.1,空增2.1,就是散户又进的多单是
球球滚雪球
10-11 17:17
10-11 17:17
249
0
[
菜粕吧
]
【按照10.11盘前思路,提示菜粕3190进空单,兑现40点利润。】
鹿临点评
10-11 17:17
10-11 17:17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周四晚上
股民888
10-11 17:13
10-11 17:17
387
0
[
短纤吧
]
晚上低开高走
期货快枪手
10-11 17:16
10-11 17:16
240
1
[
乙二醇吧
]
跌得好,跌得妙
z空心
10-11 15:48
10-11 17:16
378
0
[
沪铝吧
]
震荡上行
无欲无求随势
10-11 17:16
10-11 17:16
1697
0
[
淀粉吧
]
新玉米或延后上市!短期内价格偏强运行
淀粉资讯
10-11 17:15
10-11 17:15
460
2
[
沪银吧
]
白银ETF持仓增加157.57吨,本周四CPI公布,又是变盘节点,重点关注。白银
期货小白
10-11 08:23
10-11 17:14
830
1
[
鸡蛋吧
]
今天票绿就厉害了
投资中的投机
10-10 09:36
10-11 17:14
150
0
[
NYMEX原油吧
]
88.5加仓多喽
股友8D219q69
10-11 17:14
10-11 17:14
154
0
[
弘业期货吧
]
如果我明天割了会不会涨[滴汗]
风姿绰约的章
10-11 17:14
10-11 17:14
274
1
[
豆油吧
]
暴跌:美国豆油跳水!今夜暴跌!400——600点,马前炮
云帆沧海0699
10-11 15:43
10-11 17:13
185
0
[
棕榈油吧
]
全仓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碳酸锂负债96
10-11 17:12
10-11 17:12
326
1
[
螺纹钢吧
]
这保证金
掷硬币做期货
10-10 09:28
10-11 17:12
164
0
[
豆二吧
]
豆二主力啥时候移仓啊
傲月驹
10-11 17:12
10-11 17:12
608
1
[
铁矿石吧
]
节前听蒜哥空仓的爽了吧,不要着急,等机会[大笑][大笑][大笑]
大蒜配茅台
10-10 09:42
10-11 17:12
242
1
[
大豆吧
]
高开给我个鸡会,
天香子
10-10 04:16
10-11 17:12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1664的多单已经进场收益,止盈等老张通知,止损放1656即可。
老张侃侃
10-11 17:12
10-11 17:12
110
0
[
生猪吧
]
不言顶,多起来
中散户
10-11 17:11
10-11 17:11
482
0
[
沪金吧
]
黄金到达多空分水岭,翻转会来吗.
张志专栏
10-11 17:11
10-11 17:11
285
0
[
玻璃吧
]
玻璃早知道
海哥观期1
10-11 17:11
10-11 17:11
191
0
[
PTA吧
]
开多的受不了啦
LJ小小鸟
10-11 17:11
10-11 17:11
259
1
[
玻璃吧
]
幸亏不敢追进,不然1560进去亏死
cory1121
10-11 15:27
10-11 17:11
30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达多空分水岭,翻转会来吗
张志专栏
10-11 17:11
10-11 17:11
171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解套再不碰港股
财运亨通198
10-11 16:03
10-11 17:11
287
2
[
纯碱吧
]
东证又翻多了,我擦了,
永远做空头
10-11 16:14
10-11 17:10
316
0
[
豆粕吧
]
【小北说期】10/12豆粕盘前行情思路分析豆粕2301:新仓关注4030-404
小北说期
10-11 17:10
10-11 17:10
203
0
[
菜油吧
]
坑,空割肉了,尾盘砸了,外盘棕榈砸了
增仓顺势而为
10-11 17:09
10-11 17:09
332
0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10/12橡胶盘前行情思路分析橡胶2301:新仓关注12830-12
小北说期
10-11 17:09
10-11 17:09
144
0
[
乙二醇吧
]
原油暴跌你该涨了
账户已注销
10-11 17:09
10-11 17:09
666
5
[
纯碱吧
]
可以举报中信恶意做空吗?别的都上天了,
苏N小散
10-10 09:31
10-11 17:09
170
0
[
大豆吧
]
咋跌了呢[无语][无语]
股友不友好
10-11 17:09
10-11 17:09
611
4
[
燃油吧
]
逼仓的时候就上调保证金,韭菜割完就下调保证金
跳动的指数
10-10 23:07
10-11 17:09
193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连跌了两天了,难道不反弹一下吗?现在没有急跌两个点,今晚又得吃面[哭]
账户已注销
10-11 17:09
10-11 17:09
197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开盘以来直接5美元没有了[赞]
褴褛梧桐
10-11 17:09
10-11 17:09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纳指破一万[旺柴]
生意善贾de楚
10-11 17:08
10-11 17:08
160
1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现在环境真的不好
Rita82
10-11 16:59
10-11 17:08
259
1
[
燃油吧
]
尾盘2870多了,晚上吃面
胡子申
10-11 15:56
10-11 17:08
167
0
[
燃油吧
]
晚上再回2700
股友7128w1P2
10-11 17:08
10-11 17:08
280
1
[
玻璃吧
]
1540到压力位了小伙伴们,短线的可开空试试
蓝色梦想3
10-10 09:40
10-11 17:07
270
1
[
棕榈油吧
]
加空,没毛病。回7000吃肉。
造梦人咬金
10-10 09:38
10-11 17:07
432
0
[
沪金吧
]
中国减仓美债,能把全世界黄金白银全部买断
A股投资学习
10-11 17:06
10-11 17:06
212
0
[
LPG吧
]
液化气2211合约液化气今日略有上行,短期动能有所转好,但盘面仍有一定压力,离预
星光如期
10-11 17:06
10-11 17:06
289
2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天然气暴涨这咋弄晚上的甲醇
股友e1862K63
10-11 15:57
10-11 17:06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大跳水
万事腾达的王
10-11 17:06
10-11 17:06
248
1
[
生猪吧
]
【期市早班车】生猪节前利好,我们先多!
期市早班车
09-29 09:12
10-11 17:06
340
3
[
棕榈油吧
]
完了我的错不该留多过夜,晚上平开让我出来了在跌,谢谢猪力
足智高雅得张
10-11 15:43
10-11 17:06
198
1
[
A50期指吧
]
唉股开盘前跌回12800
种棵摇钱树WW
10-06 21:37
10-11 17:05
418
1
[
燃油吧
]
外盘跌深了,救起来难了
归来一瞬
10-11 17:01
10-11 17:05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也烂透了
向前看吧
10-11 16:44
10-11 17:05
164
0
[
NYMEX原油吧
]
一定要守住啊,别拉起来,做空了,这么高位做多的是若智
账户已注销
10-11 17:04
10-11 17:04
345
0
[
橡胶吧
]
橡胶2301合约橡胶昨日讲过参考13085向下介入,期价虽有向上的一波假动作,但
星光如期
10-11 17:04
10-11 17:04
329
0
[
纯碱吧
]
海哥观期10.12 纯碱2301
海哥观期1
10-11 17:04
10-11 17:04
共有帖子数
1652474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7178
107179
107180
107181
107182
107183
107184
107185
107186
107187
1071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