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0
[
A50期指吧
]
感脚又很行的样子
和气暴富de逍
10-22 06:36
10-22 06:36
346
0
[
沪银吧
]
MD,还是没熬到收盘,睡着了没平仓。
Qi途寻梦
10-22 06:35
10-22 06:35
672
1
[
10年美国债吧
]
全球一起抛售美国国债,不然货币贬值受不了!
稳意酌江雪
10-21 04:45
10-22 06:34
13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笑嘻嘻白天mmb
花期必噶
10-22 06:34
10-22 06:34
150
0
[
A50期指吧
]
这跳台完美
又赢了
10-22 06:31
10-22 06:31
140
0
[
PVC吧
]
可以起飞了
老鼠吃喜欢吃
10-22 06:31
10-22 06:31
167
0
[
PVC吧
]
这货有外盘吗,为什么是高风险,期货哪个不是高风险[牛]
塑胶原料
10-22 06:29
10-22 06:29
609
0
[
沪银吧
]
太顶了这个涨法可能开启大周期3-3浪了上方空间很大谨慎做空
莫三哥
10-22 06:26
10-22 06:26
400
5
[
豆油吧
]
服了,做多就跌
期货市场如履
10-21 09:09
10-22 06:18
261
2
[
A50期指吧
]
来看看全球最的期指,全球反弹周期唯独它天天跌
盈明半生
10-22 04:58
10-22 06:15
303
2
[
不锈钢吧
]
真跌不下来啦吗?
震龙99
10-21 22:50
10-22 06:10
307
0
[
沪银吧
]
晕,开盘多单出了,又错过了。
基民3B108382
10-22 06:07
10-22 06:07
179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周线,被外围完孽
fky16888
10-22 05:38
10-22 06:01
343
0
[
NYMEX原油吧
]
看多
INMSK
10-22 05:59
10-22 05:59
388
0
[
燃油吧
]
做空的不用慌,以我的操作方式,这种走势我一般都是开多,何奈今天相亲错过了空仓的清
云动风吹期动
10-22 05:39
10-22 05:39
358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准备砸哪只大白马?
才望高升de丘
10-20 23:58
10-22 05:35
201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搭建高台,气人啊!
大吉万贯得云
10-22 05:27
10-22 05:27
243
1
[
A50期指吧
]
满仓的我,瑟瑟发抖[呲牙]
四方小散
10-22 05:15
10-22 05:23
239
0
[
COMEX白银吧
]
一包八
镇定的马卓婷
10-22 05:07
10-22 05:07
260
0
[
COMEX黄金吧
]
一阳包括五阴
镇定的马卓婷
10-22 05:05
10-22 05:05
217
0
[
COMEX黄金吧
]
双针见底
背道而吃
10-22 05:04
10-22 05:04
279
0
[
COMEX黄金吧
]
最主要看消息,枝术是笫三位的
股友vYKPVV
10-22 04:59
10-22 04:59
268
0
[
COMEX黄金吧
]
大资金开始做多了
中段081013
10-22 04:58
10-22 04:58
9772
8
[
布伦特原油吧
]
拜登再对高油价挥拳:打出三张牌后 油价为何不降反升
布伦特原油资
10-21 09:09
10-22 04:54
177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搭好。
我是小袁同学
10-22 04:49
10-22 04:49
158
0
[
A50期指吧
]
12429继续做空。
一生有缘xym
10-22 04:43
10-22 04:43
205
0
[
A50期指吧
]
A5o砸起盘来不要命,涨得像蜗牛爬!道指涨两点多,它连人家一半都不到。悲哀!
有梦想的金钟
10-22 04:30
10-22 04:41
210
0
[
天然气吧
]
10天前说会到5元以下的,是高人啊!
西北1968骆驼
10-22 04:37
10-22 04:37
180
0
[
A50期指吧
]
割一条大象腿,赏一条蚊子腿给大家吃[微笑]
a煎饼侠
10-22 04:36
10-22 04:36
365
2
[
棉花吧
]
成功被洗出去,再看,昨天抄底成功,可是我不在了
进取之爱妮梦
10-21 22:10
10-22 04:27
182
0
[
A50期指吧
]
这么晚了,他们不睡觉吗?
股友977z2E96
10-22 04:27
10-22 04:27
259
0
[
COMEX黄金吧
]
唉,12点前赚1000美元,12点开始空,亏了快700了,无语
小伞户大梦想
10-22 04:21
10-22 04:21
191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10-22 04:18
10-22 04:18
177
2
[
A50期指吧
]
看你的熊样
AA乐在股中
10-22 04:00
10-22 04:12
159
0
[
A50期指吧
]
好
股友781U180t
10-22 04:08
10-22 04:08
219
1
[
A50期指吧
]
真垃圾连1%都没[滴汗][滴汗][滴汗]
a煎饼侠
10-22 03:57
10-22 04:05
170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点涨幅高开1%绝对不可能[滴汗][滴汗][滴汗]
a煎饼侠
10-22 04:03
10-22 04:03
29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为啥还不飞起来疯涨呢?是不是给他们限价给限制住了?
猫总leah
10-22 03:59
10-22 03:59
816
0
[
A50期指吧
]
总结一下周一第一支撑,3026第二支撑3013强支撑3004上下5个点破位5分钟
股指和期权
10-22 03:58
10-22 03:58
343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涨疯了,下周空头要吐血了
刑事组之虎地
10-22 03:58
10-22 03:58
553
1
[
小型纳指吧
]
10-2123:50美联储戴利:预测显示明年政策利率将收紧至4.5%-5%。
最人间
10-22 00:00
10-22 03:57
448
0
[
鸡蛋吧
]
鸡蛋,不能玩
股友67w95V37
10-22 03:54
10-22 03:54
202
0
[
A50期指吧
]
你们这样不好吧!大A空头还没出来呢?让它们情何以堪!
股友9l995u70
10-22 03:51
10-22 03:51
19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拼命涨,白天往S里跌。
cftuhgfugc
10-22 03:42
10-22 03:42
489
2
[
棉花吧
]
一收盘,美棉就大跌,下周开盘跌2个点,空头点赞
旺角不旺
10-21 23:12
10-22 03:29
226
0
[
A50期指吧
]
上汽集团跌了8年就是做空机构干的
A浪淘金二十
10-22 03:29
10-22 03:29
866
11
[
COMEX白银吧
]
我的50手空单赚大了发了,夜盘开盘直接卖,哈哈哈哈哈
梁天大神
10-21 20:27
10-22 03:26
604
2
[
NYMEX原油吧
]
给我顶住,拉到90
坚韧的钟楷7
10-21 00:07
10-22 03:24
183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好,涨的秒
中本大葱
10-22 03:24
10-22 03:24
168
0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点绝对不会高开1%
a煎饼侠
10-22 03:20
10-22 03:20
20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说你跟衲指期货吧,收盘衲指还跌-0.7%人家现在2%多
懂得珍惜之黛
10-22 03:19
10-22 03:19
179
0
[
A50期指吧
]
人家都涨2%了,你1%都没了[滴汗][滴汗]
a煎饼侠
10-22 03:18
10-22 03:18
185
0
[
A50期指吧
]
真会玩
年年高雅得云
10-22 03:13
10-22 03:13
190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上午冲高,下午大跳水
阿智吖
10-22 03:10
10-22 03:10
18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赶紧涨停!
只干龙头恨杂
10-22 03:09
10-22 03:09
192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千点有望![看多][看多][看多]
abc670038
10-22 03:06
10-22 03:06
175
0
[
生猪吧
]
发哥出手了二师兄就维持在这条线持续震荡了
Ht时光
10-21 13:59
10-22 03:04
758
8
[
螺纹钢吧
]
你们玩到现在有盈利的嘛?有的点个赞我看下
上期所最靓的
10-21 22:13
10-22 03:03
213
0
[
A50期指吧
]
周六周日涨,周一到周五下跌[滴汗]
股友ynoLZV
10-22 02:23
10-22 03:00
573
1
[
白银T+D吧
]
又被庄家诱空了欲哭无泪
flyfish鱼鱼
10-21 23:51
10-22 02:56
1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你啥时候能跟上你干爹的脚步呢
股友01133un8
10-22 02:55
10-22 02:55
474
1
[
不锈钢吧
]
和保证金一样了
股友91Z78761
10-22 01:15
10-22 02:52
234
1
[
原油吧
]
现价空,看654[空仓]
老顽童罗
10-21 00:02
10-22 02:46
368
1
[
沪银吧
]
日本人在做空美元,结局会怎么样
此事古难全
10-22 00:51
10-22 02:45
275
1
[
沪银吧
]
还好老子跑到快
无敌刘老板
10-22 00:56
10-22 02:42
273
0
[
COMEX白银吧
]
高盛:黄金目标价2500
接福金鑫
10-22 02:42
10-22 02:42
284
0
[
COMEX黄金吧
]
高盛:目标价2500
接福金鑫
10-22 02:40
10-22 02:40
194
1
[
A50期指吧
]
,又来晚上涨白天跌!
超越梦想1990
10-22 01:17
10-22 02:38
476
1
[
沪银吧
]
白银股票稳了
东方财富888
10-22 02:23
10-22 02:36
266
0
[
NYMEX原油吧
]
64.80
账户已注销
10-22 02:36
10-22 02:36
484
2
[
燃油吧
]
本来是晚上的上涨,白天就给涨疯了。未卜先知半天时间?
北方期货小韭
10-20 23:43
10-22 02:33
239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都没有吗
浮亏加仓一把
10-22 02:28
10-22 02:28
299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就暴涨了?
靠的就是感觉
10-22 02:20
10-22 02:20
298
0
[
沪银吧
]
基本最高价收摊了[难过]
股友65f22817
10-22 02:20
10-22 02:20
226
3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睡不着觉
迷途羔羊z
10-21 00:05
10-22 02:18
608
0
[
沪银吧
]
外盘今日盘,多3.5空开6.5
万事三思
10-22 02:17
10-22 02:17
286
0
[
沪银吧
]
都是空头平上去的认输了空头慢牛开始了拿住了多头就不让仓位
宋红振
10-22 02:17
10-22 02:17
293
0
[
沪银吧
]
报告,有人在抢跑
小韭菜一霉
10-22 02:16
10-22 02:16
461
2
[
螺纹钢吧
]
3880的多单,麻痹了
浴血期股
10-20 21:55
10-22 02:16
313
0
[
沪银吧
]
空单快跑,是you空。
顺势而为17
10-22 02:14
10-22 02: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838
106839
106840
106841
106842
106843
106844
106845
106846
106847
106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