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1
0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容百科技和市值300亿的抚顺特钢,谁更有价值[滴汗][鼓掌][加油
小司机2
10-22 11:13
10-22 11:13
395
2
[
不锈钢吧
]
论空头我就服国投安信,就是不减仓气死多头
股友Q3GKMn
10-21 16:13
10-22 11:12
543
5
[
生猪吧
]
周一又要上去了。
股友7968x58P
10-21 14:55
10-22 11:12
334
0
[
NYMEX原油吧
]
[cp]#现货黄金[超话]##财经[超话]#10.22日,周六,昨天的金油交易计
金融虎鲸
10-22 11:12
10-22 11:12
306
0
[
COMEX黄金吧
]
[cp]#现货黄金[超话]##财经[超话]#10.22日,周六,昨天的金油交易计
金融虎鲸
10-22 11:11
10-22 11:11
382
6
[
纯碱吧
]
东证亏的裤衩子都没了吧
基民URGtMZ
10-21 16:27
10-22 11:10
362
1
[
尿素吧
]
尿素空单现价全部止盈出局
期货王者Hanx
10-21 14:52
10-22 11:09
195
0
[
尿素吧
]
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
啥时候能好
10-22 11:06
10-22 11:06
1268
12
[
10年美国债吧
]
请问一下,为什么十年期美债收益率走高,期指走低?
不装嫩的新人
10-20 08:54
10-22 11:05
425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货跟啥走势的?
SDK222
10-18 14:02
10-22 11:05
355
0
[
沪银吧
]
昨天被骗出来意外今天继续诱空差点被埋[哭]
无敌叶富贵
10-22 11:03
10-22 11:03
323
0
[
玉米吧
]
有涨停的可能
股友7QY67967
10-22 10:58
10-22 10:58
305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走势过分了
无痕的半岛
10-21 02:45
10-22 10:58
525
2
[
橡胶吧
]
继续诱多,再拉一波散多进来,再让散多死一波[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股友3v579o52
10-20 21:23
10-22 10:58
276
3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卖了
散户的自我修
10-20 21:27
10-22 10:58
199
0
[
A50期指吧
]
看这造型,星期一是掉头往下的节奏咯
路咯啦咯啦
10-22 10:34
10-22 10:52
354
0
[
棉花吧
]
确实大趋势是空但是下跌也有反弹周一可能到13600了,现货棉纱这两天还涨了一点
sn小菠萝
10-22 10:51
10-22 10:51
1321
6
[
螺纹钢吧
]
靠,3545的空,差点解套。还有戏吗
大j怪兽
10-20 23:10
10-22 10:51
232
0
[
PVC吧
]
下周6300拿稳了,下周6300,冲
反向指标体系
10-22 10:50
10-22 10:50
678
0
[
白糖吧
]
周六大家好
风吹草动草灰
10-22 10:50
10-22 10:50
517
3
[
10年美国债吧
]
卖国债的人多,想把钱存银行取利息划算,是这样吧吗?
太阳望地球
10-10 23:01
10-22 10:50
606
0
[
豆油吧
]
行情好做的时候,符合基本技术分析,就多赚,行情诡异,来回砸拉,毫无规矩,盘整,喇
期友零零漆
10-22 10:48
10-22 10:48
771
8
[
沪银吧
]
织布机开始了,量化开始
控制贪欲
10-20 23:44
10-22 10:47
661
3
[
沥青吧
]
【交易参谋长】沥青能不能看一波3500
交易参谋长
10-20 14:08
10-22 10:47
424
6
[
燃油吧
]
【交易参谋长】燃油昨晚空单损了,我继续空它
交易参谋长
10-20 13:45
10-22 10:47
888
1
[
沪银吧
]
为什么中国的银子比美国的银子贵两百元一公斤?难道有中间商赚差价?
我是小刘82
10-21 01:59
10-22 10:46
232
2
[
小型纳指吧
]
过山车真好玩
浮亏加仓一把
10-21 01:24
10-22 10:46
310
0
[
沪银吧
]
4431的一手空不知道要套多久了
时来天地皆同
10-22 10:42
10-22 10:42
967
6
[
纯碱吧
]
始终2手交易。请叫我碱神[微笑]
执着的大药瓶
10-20 23:36
10-22 10:41
53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黄金接连突破1640以及1650压力位,多头强劲,这波反转有点意外,导致周五
指鹿人
10-22 10:38
10-22 10:38
693
12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原则上是低开,19元附近开盘,然后直接上冲,估计最高点上涨5个点后回落,把握
金马君鹏2023
10-19 22:24
10-22 10:38
316
0
[
沪银吧
]
我们收盘后外围多涨了一个点下周开盘肯定更加恐怖
浴血抢烧鸭饭
10-22 10:34
10-22 10:34
426
2
[
沪银吧
]
白银头真铁就是不跌
韭菜12345678
10-21 01:20
10-22 10:33
542
0
[
沪银吧
]
周一白天可以看看,一般看回调不回调等夜盘空。
别太自信做错
10-22 10:32
10-22 10:32
305
0
[
沪银吧
]
周一4600开盘,周一目标4650
sima2020
10-22 10:28
10-22 10:28
424
10
[
弘业期货吧
]
有没有今天买的
华尔街黑武士
10-20 21:02
10-22 10:27
321
0
[
豆油吧
]
基差这么大,日线以下上涨趋势坚挺,只能逢低多,放空就是找虐
模拟回本
10-22 10:26
10-22 10:26
316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会到82左右,后面要到80左右
股友512v876N
10-20 23:32
10-22 10:24
297
0
[
COMEX黄金吧
]
1700
鸟鸟开心每一
10-22 10:17
10-22 10:17
422
1
[
棕榈油吧
]
挂的8320的空,竟然都没拉到,服!
娃娃韭菜
10-20 22:45
10-22 10:15
486
4
[
螺纹钢吧
]
李大霄要是做期货的话,你猜他怎么评价现在的螺纹钢?嘿嘿,肯定会说是婴儿底,偷笑
鹰叼手
10-20 21:49
10-22 10:15
608
6
[
燃油吧
]
东财开多五千手
时空相对
10-21 15:57
10-22 10:14
216
0
[
A50期指吧
]
看都懒得看,周一9点30准时绿
纯朴de蜡笔小
10-22 10:13
10-22 10:13
621
2
[
NYMEX原油吧
]
前面我说了,黄金方向变了,所以我空单止盈了,目前有黄金和白银的委托单,原油空单又
老王只买黄金
10-21 01:26
10-22 10:13
460
0
[
长江期货吧
]
第一创业分析师陈桓对《证券日报》记者分析道:“公司客户主要是面向大B端,其中部队
大发满堂de楚
10-22 10:11
10-22 10:11
585
2
[
豆油吧
]
下周要暴涨了
韭菜来取金
10-22 09:37
10-22 10:10
625
3
[
沪银吧
]
为啥我一买就横着盘不动啊,大半夜的能不能动一动,一动不动的是
手中有股心中
10-21 00:38
10-22 10:10
989
9
[
棕榈油吧
]
太扯了,我今晚8280做空,看过了8300就反手了,恰恰我反手,他跌了,我8
我是小刘82
10-20 22:42
10-22 10:09
759
10
[
A50期指吧
]
我老师说:A50会破11000,目前位置向下12~15%左右位置,时间大约是年底
每日推演
10-21 01:02
10-22 10:07
723
1
[
燃油吧
]
尾盘多单明天悬了!悔。
831000
10-21 00:15
10-22 10:07
1132
4
[
沪锌吧
]
感觉商品可能要大跌了,很多票都面临变盘,近期做多是越来越难了。
作南向北
10-20 23:00
10-22 10:06
302
0
[
燃油吧
]
给各位空头发了套[大笑]
褴褛梧桐
10-22 10:05
10-22 10:05
323
0
[
豆油吧
]
下周新高看一下吧
lw女孩2294
10-22 10:04
10-22 10:04
869
8
[
沪银吧
]
可以开多单的同时又开空单吗?
股友H050690k
10-21 00:17
10-22 10:01
1155
7
[
热卷吧
]
星期一开始买的多,20万的本钱,今晚走了,总共赚了100元,手续费都几千。天天担
雨中賞梅
10-20 22:42
10-22 10:01
427
3
[
天然气吧
]
放量了,可以进场抄底了!
独爱打板醉和
10-20 00:16
10-22 10:01
193
0
[
生猪吧
]
吃素
韭菜炒苹果
10-22 10:01
10-22 10:01
499
0
[
鸡蛋吧
]
鸡蛋即将恢复火箭蛋本性
刑事组之虎地
10-22 10:00
10-22 10:00
704
0
[
沪银吧
]
白银有逼仓的可能吗?没有的话我卖房空了
天之前子
10-22 09:50
10-22 09:59
280
3
[
A50期指吧
]
以目前0.6%涨幅比收盘涨了0.3%而已.
丶路飞
10-21 00:37
10-22 09:57
182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做好长时间的股东
阿文爱炒股
10-22 09:51
10-22 09:51
1039
3
[
橡胶吧
]
【老王说期】橡胶晚盘解析 日内分析
老王说期1
10-20 15:03
10-22 09:50
533
6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空。。。止损放1647上方。。。东财价格会偏高
橡皮檫24
10-20 23:48
10-22 09:50
16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也如此
账户已注销
10-22 09:45
10-22 09:45
507
3
[
大豆吧
]
美豆你跌够了没有!老这样就没意思了[怒][怒]
我来也1978
10-21 20:25
10-22 09:44
439
2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的黄金还是震荡如此,压力1640就是1640,关注这个位置就可以了,反弹接着
依娜yina960
10-20 22:09
10-22 09:37
232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要收割韭菜,那还不是基本操作
dreaming_lee
10-20 21:21
10-22 09:34
194
0
[
A50期指吧
]
就是不割肉,主力有本事继续杀。
幸运52000
10-22 09:33
10-22 09:33
646
3
[
铁矿石吧
]
白天开多亏了。晚上开空亏了。来回打脸
如果回本不玩
10-20 22:27
10-22 09:32
562
6
[
甲醇吧
]
踏马得中信建投开平40真难顶[怒]
倒霉娃娃就是
10-20 23:03
10-22 09:32
930
7
[
豆粕吧
]
奇芭的中国商品玉米贵过玉米粉,豆粕贵过豆,可以进历史了,领导有方
股友F670792c
10-20 23:02
10-22 09:32
859
5
[
棉花吧
]
看分时图,像不像双底
股友3269l756
10-20 22:48
10-22 09:32
640
0
[
燃油吧
]
炒这个尽管预判了主力的动向,但主力行为太凶,多空双杀!所以尽管预判周一会涨,也没
地平线上一抹
10-22 09:31
10-22 09:31
2427
10
[
沪银吧
]
白银期货,看状态,不下探蹲下4250—4280,杀一次多头恐慌盘,升不上去了!这
妙妙小宝
10-17 09:48
10-22 09:30
864
6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过夜的现在啥想法?采访一下。
万手天
10-20 21:52
10-22 09:27
245
2
[
小型纳指吧
]
期指好不容易涨起来,再跌下去就过分了
漫长的等待68
10-21 00:13
10-22 09:27
475
2
[
不锈钢吧
]
在等伦镍收盘,明天和沪镍配合逼空。
西鲲鹏
10-21 00:35
10-22 09:26
195
0
[
菜粕吧
]
幸亏昨夜止盈,外盘豆粕太强了
威廉指标炒期
10-22 09:24
10-22 09:24
1003
0
[
鸡蛋吧
]
距离2019年已经三年了!一千多天!鸡蛋三年一牛市的故事又要开始上演了!全国满山
大宗与现货
10-22 09:22
10-22 09:22
943
10
[
豆油吧
]
目前油脂虽然强势,但也有强弱区别存在!孰强孰弱还是一目了然的!豆油日内已经出现双
大圣说期
10-21 11:13
10-22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836
106837
106838
106839
106840
106841
106842
106843
106844
106845
1068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