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2
2
[
沪银吧
]
开盘低开跳水不可避免,毕竟是跟美元混的[空仓][得意]
朝气蓬勃的鹤
10-21 08:16
10-22 16:09
563
1
[
螺纹钢吧
]
我赌战后重建。。。。。
玩妖不带损
10-21 08:13
10-22 16:09
226
1
[
COMEX黄金吧
]
向下1600
飞巴特斯基
10-21 08:20
10-22 16:09
455
7
[
棉花吧
]
中信这次会输的很惨
乘风转舵
10-20 21:33
10-22 16:07
442
3
[
燃油吧
]
如果我说2800向下看空500点,肯定会有人喷我,反正是在网上喷人不要钱!
日进小目标
10-20 11:45
10-22 16:06
41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走了走了,收益率够好的了,见好就收去找下一只潜力
还有没被注册
10-17 13:33
10-22 16:05
314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在#四季度你的投资目标是什么?#选择了“回本就谢天谢地了”
投机翻身
10-16 06:57
10-22 16:05
393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又偷吃了
基民Q27619R0
10-14 20:43
10-22 16:05
514
2
[
螺纹钢吧
]
多军攻克红利曼[胜利][胜利][胜利]
Rommel_Fang
10-20 22:49
10-22 16:04
395
2
[
棉花吧
]
美棉别跌了,我热你闲人班班
苦练短线技术
10-21 00:43
10-22 16:02
882
7
[
生猪吧
]
现货还需要再跌5000点,才能跟今天收盘价一致。
行善积德不反
10-20 17:26
10-22 16:02
462
4
[
菜粕吧
]
下午3062冲高做多,它就跌,3040止损了,它就涨,亏了22点,纯电子版。
淘宝小白
10-20 16:11
10-22 16:02
645
6
[
菜油吧
]
菜油掩护任务已经完成,开启周线、月线级别下跌。
股友usxNNw81
10-20 23:02
10-22 16:01
767
2
[
沪铜吧
]
目标10.2万
投资是一种修
10-22 11:34
10-22 16:01
764
2
[
豆二吧
]
尾盘干啥呢,扫止损盘吗?
股难操9533
10-20 23:03
10-22 16:01
279
2
[
纯碱吧
]
这玩意要是没有几个大庄在互搞,只有一个大庄的话估计精神要出问题了多少有点分裂。
LogicHll3926
10-20 22:57
10-22 15:59
159
2
[
PVC吧
]
还是空,别人恐惧你贪婪,
期魔人
10-20 09:12
10-22 15:59
273
2
[
菜粕吧
]
今年所有的粮食品种都不能空啊全球饥荒。
大理刺客
10-20 22:24
10-22 15:59
548
3
[
豆二吧
]
不破前50%高还有新的低,等着
新来的小朋友
10-20 22:06
10-22 15:56
973
3
[
棕榈油吧
]
棕榈8230空单依然在。
造梦人咬金
10-21 00:25
10-22 15:56
1447
6
[
螺纹钢吧
]
我不会分析,但是3685都不敢多吗!!?懂得指教下呗。
海波波東
10-16 20:44
10-22 15:56
329
3
[
NYMEX原油吧
]
拿了一下午,赚钱的一周
股股gjqh686
10-20 22:14
10-22 15:56
402
0
[
豆二吧
]
豆一豆二走势相反。是豆二跟随豆一下跌,还是豆一跟随豆二上涨?
一叶一菩提c
10-22 15:54
10-22 15:54
1070
1
[
菜油吧
]
加拿大11月交割的油菜籽上涨
股友usxNNw81
10-21 08:16
10-22 15:54
309
1
[
NYMEX原油吧
]
从图表上看,呆子都知道短期做空能赚钱
踏浪TL666
10-21 06:55
10-22 15:52
163
0
[
A50期指吧
]
走势好神
账户已注销
10-22 15:52
10-22 15:52
254
1
[
A50期指吧
]
保利发展,马上历史新高了
股友zk2tfb
10-22 07:21
10-22 15:51
268
1
[
瑞达期货吧
]
涨停不?
八方大展的张
10-21 08:04
10-22 15:51
333
0
[
棉花吧
]
要围绕人民币贬值品种展开,期货,有多有空忙里忙外。
wxj一直在路
10-22 15:51
10-22 15:51
426
10
[
小型纳指吧
]
中国人团结起来支持中国华为,支持中国比亚迪,支持国产替代,人人有责!
京大小助手
10-20 22:20
10-22 15:49
401
4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我不赔钱只赚不陪
想学习可以斯
10-22 09:36
10-22 15:49
819
4
[
甲醇吧
]
甲醇下周很关键了
狼狼阿够
10-22 12:02
10-22 15:48
376
2
[
天然气吧
]
太刺激啦
撒哈拉船夫
10-21 00:00
10-22 15:48
441
2
[
纯碱吧
]
这是要封我口的节奏吗
suyan0111123
10-20 23:14
10-22 15:46
297
2
[
纯碱吧
]
明天周末股市大利好盘后中证已发布,期货空平不跑的类似燃油,铁矿石等等暴涨收割。
在春天52劳动
10-20 22:51
10-22 15:46
1433
14
[
玻璃吧
]
现在的行情真是属于给小散怎么做都挣钱的机会,收获季节千万不要错过
跟着主力抱着
10-15 17:01
10-22 15:44
490
2
[
螺纹钢吧
]
八万手减仓,中信的空单获利了!
虚伪vov的笑
10-20 22:25
10-22 15:43
854
5
[
甲醇吧
]
老子2640买的空单五十手,今天你还涨只能止损了
老邓说股
10-21 06:48
10-22 15:37
229
1
[
A50期指吧
]
扩大融资规模对券商绝对是利好
再拿不住就剁
10-22 10:11
10-22 15:36
226
2
[
A50期指吧
]
A股大盘是被谁砸下去的?是外资还是内资主力?
有梦想的金钟
10-22 09:34
10-22 15:36
285
3
[
A50期指吧
]
果然压不住了,尾盘抢了3成证券,为我的机智点赞[偷笑]
送你一朵佛怒
10-22 09:20
10-22 15:36
457
2
[
A50期指吧
]
周一早上美股期货开始跌,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天天只知道融资上新完全不维
股友d4DSTU
10-22 09:06
10-22 15:36
182
1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风火轮啊
10-22 08:40
10-22 15:36
491
4
[
A50期指吧
]
在股市只有庄稼赚钱,小散不可能赚钱的,要不然都不做事了,不上班,都去炒股了,这是
人生输家与赢
10-21 12:55
10-22 15:36
660
11
[
A50期指吧
]
融资融券降息,融券是干嘛的?应该是利好把。
期权的修行
10-21 00:55
10-22 15:36
5163
3
[
A50期指吧
]
午后直线拉升,有两个传闻!
指汇盈
10-20 19:38
10-22 15:36
205
1
[
A50期指吧
]
空单开盘先止损,冲上去再买回来。
大吉满斗的王
10-22 07:32
10-22 15:36
487
6
[
菜粕吧
]
今晚瀑布,吊打多头
我永远只做多
10-20 19:41
10-22 15:36
915
21
[
玻璃吧
]
玻璃逢高空,具体点位自行把握。压力位1493-1505-1520支撑位1482-
雨润春期
10-18 20:50
10-22 15:35
1338
28
[
PVC吧
]
中信、东证等的“期价操纵案”,无人查吗?西北一体化PVC每双吨最大亏损1000元
股友lKelvc71
10-19 10:44
10-22 15:35
246
1
[
A50期指吧
]
3倍做空ETF,空单已经下好
富有积玉得洪
10-22 12:02
10-22 15:35
315
3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了。星期一往下砸
纵横飞飞
10-22 11:54
10-22 15:35
238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始砸,一直都是这个套路
Ghostek
10-22 11:30
10-22 15:35
554
1
[
A50期指吧
]
国庆期间也是上攻,开盘就暴跌,每次都是这样,股民总说周六涨停周末涨停,周一跌停不
活着真的累
10-22 11:12
10-22 15:35
954
8
[
A50期指吧
]
40bp不会只涨这么点,融资盘一下子流动性提高很多,应该有一轮牛市
逢跌买入高点
10-21 00:34
10-22 15:35
1551
48
[
A50期指吧
]
问一下各位兄弟,工资一天三百,股票一天有时亏两三千一天,平时要怎样调整心情[好困
挣钱买奥迪a7
10-20 21:30
10-22 15:35
183
2
[
PVC吧
]
永远都不涨的垃圾
上海滩华盛
10-21 07:43
10-22 15:33
357
5
[
不锈钢吧
]
全世界经济不景气,你不锈钢缺货吗
沉稳大气
10-19 21:28
10-22 15:33
156
1
[
A50期指吧
]
周末大涨,周一跳水
量化退散
10-22 07:27
10-22 15:33
216
0
[
A50期指吧
]
腿子
大吉腾达地梦
10-22 07:15
10-22 15:33
21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高开50点,坐稳扶好!
fcgwc999
10-22 06:48
10-22 15:33
256
2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上去,白天开盘跳水[滴汗][滴汗]
Only__one
10-22 06:33
10-22 15:33
203
1
[
A50期指吧
]
晚上又那么厉害了
战神201
10-22 06:01
10-22 15:33
215
2
[
A50期指吧
]
礼拜一开盘又下跌了,老规矩不能破
飞天雪虎
10-22 06:00
10-22 15:33
277
4
[
A50期指吧
]
看看月k你就不会买了[兴奋][兴奋][大笑][大笑]
重仓中信金属
10-22 05:03
10-22 15:33
173
2
[
A50期指吧
]
这样子的月线,你觉得能好到哪里去?
复盈峰
10-22 04:41
10-22 15:33
226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开盘跳50点起步
多文大展的林
10-22 03:58
10-22 15:33
304
2
[
A50期指吧
]
看看印度孟买指数,想不明白,国际形势美元加息都于他无关,一直走牛为啥?
看图做画
10-22 03:39
10-22 15:33
425
1
[
A50期指吧
]
没港股涨的多,希望不要拖恒生后腿,周5满仓恒生了!
只干龙头恨杂
10-22 03:01
10-22 15:33
626
9
[
A50期指吧
]
都在说白天跌晚上涨多是不待见的,如此看来这波a股周一要反弹了,毕竟有几个人能撑住
你猜不到的小
10-22 01:58
10-22 15:33
241
2
[
A50期指吧
]
我算看出来了,你也就全靠晚上涨了,一开盘你就跌[怒]
小孩游神丶
10-22 01:05
10-22 15:33
3797
64
[
螺纹钢吧
]
螺纹加权 有无参考 个自点评
苦咖啡徐航89
09-30 21:06
10-22 15:33
567
1
[
甲醇吧
]
[坏笑][看多]我发现最近原油越跌,甲醇越涨啊
顺为人生
10-21 07:38
10-22 15:31
201
2
[
A50期指吧
]
能做空的赶紧做空!做空才有肉吃
账户已注销
10-22 01:29
10-22 15:31
265
3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么玩,星期一又是高开底走
今年翻3倍
10-22 00:44
10-22 15:31
234
1
[
A50期指吧
]
这个神奇的指数,晚上涨,白天跌,从来不变。
住空住无
10-22 00:40
10-22 15:31
498
1
[
A50期指吧
]
中洲控股,净资产13元。股价7.9元,16亿流通盘,未来两年却有130亿左右利润
住空住无
10-22 00:37
10-22 15:31
259
3
[
A50期指吧
]
晚上打鸡血,白天拉鸡尿
飞鱼高飞
10-22 00:31
10-22 15:31
399
1
[
A50期指吧
]
股市加杠杆:昨晚降融资利率,今天就扩大融资标的;这是给股市加杠杆,支持大家借钱炒
股友XZti1c
10-22 00:28
10-22 15:31
150
1
[
A50期指吧
]
坏了,我今天刚刚把股票清仓了[囧][囧][囧]
sz998876
10-22 00:18
10-22 15:31
共有帖子数
165690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833
106834
106835
106836
106837
106838
106839
106840
106841
106842
1068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