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2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10.22黄金筑底回升多头反攻,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沈运策
10-22 15:01
10-22 15:01
345
2
[
棉花吧
]
美棉再跌也比A棉高
新代股神
10-20 14:55
10-22 15:00
1815
1
[
NYMEX原油吧
]
周五原油期货收高;天然气价格本周跌幅超过20%
安娜理财
10-22 07:07
10-22 15:00
298
0
[
豆油吧
]
不要空,不要空,不要空,我都替你们着急[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薄冰小迷妹
10-22 15:00
10-22 15:00
185
1
[
小型纳指吧
]
阴跌才可怕
美股不可能会
10-21 07:24
10-22 14:57
78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差一点就回本了[赞]
未来三年做多
10-20 23:51
10-22 14:57
622
0
[
玉米吧
]
个人感觉2928左右有个小幅回调2850左右继续走强年底破3000
帮一哥
10-22 14:57
10-22 14:57
860
3
[
螺纹钢吧
]
今晚白忙活一晚上,赚的钱一把空你连本带利给我吃了,退出期货不玩了,做对十次没错一
大富豪12
10-20 23:46
10-22 14:56
1454
2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45多1702空仅两次波段布局超1000点成绩轻松入袋,多空运筹帷幄!
jyjs1818
10-14 16:18
10-22 14:56
863
2
[
沪镍吧
]
沪镍其实强于伦镍,国内需求大于国外,波动也就异常高。这种东西只能20%轻仓操作,
人覺非常麏
10-22 11:21
10-22 14:54
503
0
[
沪锡吧
]
今天有什么消息么,
专做黄金数字
10-22 14:52
10-22 14:52
332
2
[
COMEX黄金吧
]
早上1625买的,明天还会涨,上,上,上,
股友1g88z826
10-20 23:49
10-22 14:51
417
3
[
豆粕吧
]
今晚多白银去了,错过精彩的多头豆粕发力[笑哭]
努力de金牛
10-20 22:06
10-22 14:51
436
7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兄弟们有没有靠谱的平台推荐一
Y静水流深
10-20 23:56
10-22 14:51
383
1
[
燃油吧
]
今天平空大法,明天平多大法吗?
mightyeagle
10-21 00:04
10-22 14:51
331
1
[
豆粕吧
]
格局小了,买对拿不住
账户已注销
10-20 22:17
10-22 14:50
621
1
[
焦炭吧
]
诱多有点厉害的,原油跳水回去了,这下今天把多头全部活埋了[无语]
遛鸟人马拉卡
10-21 06:57
10-22 14:50
997
6
[
PTA吧
]
5500明天可以到不
期货钱满仓
10-20 23:01
10-22 14:50
294
3
[
A50期指吧
]
韭菜一天到晚还指望A50!每天跳水的教训看来没爽够!完全没用的指数可能是心理寄托
今夜甜茶社
10-20 21:09
10-22 14:50
444
1
[
玻璃吧
]
上一个交易日开盘1460,日盘收盘也是1460。今晚开盘1458,夜盘停盘也是1
股友ul2qU8
10-20 23:39
10-22 14:50
130
0
[
A50期指吧
]
为啥还涨呢
追跌杀涨等40
10-22 14:50
10-22 14:50
447
0
[
沪镍吧
]
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挺
薄夜飞飞飞98
10-22 14:49
10-22 14:49
506
4
[
螺纹钢吧
]
3600多单先赚五o点
账户已注销
10-20 22:40
10-22 14:46
644
0
[
燃油吧
]
那些打脸的大神,动不动预测点位,真是脑袋长苞了!点位根据盘中(外盘,资金,趋势猪
买到手软时出
10-22 14:46
10-22 14:46
386
2
[
纯碱吧
]
夜盘的增仓尾盘全部走了,明天不排除继续探底谨慎追多,撑死了也就是震荡十字星行情或
账户已注销
10-20 23:14
10-22 14:45
634
1
[
纯碱吧
]
收盘了,本周也算是结束了,你这一周如何呢?
猴哥说期a
10-21 16:10
10-22 14:45
320
1
[
豆粕吧
]
啥涨跟谁,外围再便宜,我们不进口,我们有什么办法
我的昵称咋不
10-20 22:34
10-22 14:45
419
1
[
燃油吧
]
特拉斯辞职把燃油都给我带崩了……
GZ小鳄鱼
10-20 23:11
10-22 14:44
409
5
[
PVC吧
]
妈呀,庄家这小脾气上来了,[偷笑],6000以下,就是100%空头合约,震啥啊震
一手燃油哥
10-20 22:56
10-22 14:43
882
24
[
豆粕吧
]
向大家请教一下
三月灬飞柳
10-20 23:31
10-22 14:43
1926
3
[
豆粕吧
]
使劲拉,鸡蛋明天涨2毛,迎接7元
账户已注销
10-20 23:17
10-22 14:42
226
2
[
生猪吧
]
一割就跌,气死人
心理预期
10-21 11:16
10-22 14:42
517
1
[
燃油吧
]
缺口必补,2750。
万物守恒
10-22 10:35
10-22 14:41
1314
8
[
豆粕吧
]
日线级别三重顶,很大可能重上4200,极端一点4300,做空宜轻仓或先锁仓,扛单
逆天改命qwer
10-21 00:33
10-22 14:40
218
0
[
COMEX铜吧
]
目标价15
海HIhihi
10-22 14:37
10-22 14:37
1468
22
[
弘业期货吧
]
游山玩水。按照本老股民的20多年的股市经验和战略构想,这样的牛股一年一头,一年一
海阔天空sw99
10-19 15:56
10-22 14:37
323
1
[
COMEX黄金吧
]
跌下来,很好,破一干六百元,考虑。。。。
金玉民丰得张
10-21 03:21
10-22 14:35
458
2
[
天然气吧
]
买一218卖一305,太离谱了
万事_开头难
10-21 00:16
10-22 14:34
749
4
[
螺纹钢吧
]
清仓赔了1.3W
账户已注销
10-20 22:44
10-22 14:34
160
0
[
生猪吧
]
补仓吧。。。我要补了
全仓杀入888
10-22 14:34
10-22 14:34
837
4
[
豆油吧
]
豆油是不是在诱空啊,按外盘早就破万了,人民币跌的也够多了,按汇率豆油主力也应该破
股友dK630775
10-20 23:00
10-22 14:33
363
6
[
布伦特原油吧
]
由于沙特减产短期有反弹的迹象!中长线看石油仍是下降区势!
南方股天乐
10-20 22:16
10-22 14:27
526
0
[
豆粕吧
]
技术上有滞涨的嫌疑,后续无力的话可以逢高空了
细嚼慢咽心滋
10-22 14:27
10-22 14:27
532
6
[
菜油吧
]
菜油今晚上低开,看空。
期道料理
10-20 17:09
10-22 14:26
447
0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多头真猛,太多做空抄顶的人了每周五下午离场不用慌
每日米王pyy0
10-22 14:25
10-22 14:25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先让大家开心一下,休息一会
股友v8Ispp
10-22 14:25
10-22 14:25
213
0
[
菜粕吧
]
周一有可能冲到3100?
山不留水流
10-22 14:24
10-22 14:24
278
4
[
PVC吧
]
此生的悲哀是空棕榈油,多了你!
海河溪
10-20 22:52
10-22 14:23
352
1
[
燃油吧
]
2600整数关口做底,实在是少见,看看能不能破2600,哪怕2599抄底也行
一字板有没有
10-14 17:49
10-22 14:21
907
1
[
豆二吧
]
大豆进口不足,油厂没有大豆可以压榨,开机率下降。同时国产大豆供大于求,一路下跌。
一叶一菩提c
10-22 13:57
10-22 14:15
336
4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还想继续拉,无奈散户相互踩踏太严重了,好好的一个妖股给搞废了!
炒股得跟散户
10-20 23:17
10-22 14:11
216
3
[
黄金/美元吧
]
燃灯大师爆仓了吗,怎么没看到了
浮亏加仓一把
10-21 03:20
10-22 14:10
860
1
[
白糖吧
]
一晚上都不知道这白糖在干嘛
随影而逝
10-21 22:59
10-22 14:06
543
1
[
苹果吧
]
开盘能不能给来个高开?
火火土土金
10-21 01:04
10-22 13:58
313
0
[
豆粕吧
]
月线阳反包,还要大涨主力你牛逼啊
股友wGwkZH
10-22 13:52
10-22 13:52
239
3
[
PVC吧
]
我在这儿等着你跌停!!![大笑][大笑][大笑]跌停反手做多[大笑][大笑][大
杰克汉堡
10-21 14:57
10-22 13:51
751
3
[
甲醇吧
]
甲醇废了涨不上去,多头无力,明天空头一发力直接跌破2600[微笑]
与狼共舞D
10-21 02:13
10-22 13:51
280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小散户不容易啊。
牛气印钞机
10-22 13:49
10-22 13:49
1184
1
[
白糖吧
]
一觉醒来,头晕脑袋痛。再干一杯白糖水,立时舒服得多。猛然心惊昨曰留单,明天会更加
李鬼向前冲冲
10-21 05:07
10-22 13:47
392
2
[
苹果吧
]
这品种不到9000不敢空他。
四买十卖
10-20 18:20
10-22 13:47
187
0
[
豆粕吧
]
看样子还有涨的可能性
头铁001
10-22 13:44
10-22 13:44
413
3
[
苹果吧
]
上窜下跳的不等了,多单赚500点全出了
账户已注销
10-21 14:56
10-22 13:44
655
1
[
甲醇吧
]
阿西吧,2640的多单拿了两天,没涨上来,因为坐飞机太久不敢留所以2667平了。
细心细心再细
10-21 04:40
10-22 13:42
293
0
[
NYMEX原油吧
]
也不高,不断的洗
庄稼们们的指
10-22 13:40
10-22 13:40
946
2
[
沪铝吧
]
至于你们服不服沪铝。反正我是服得五体投地了。[鄙视]
坐在树下等兔
10-21 22:04
10-22 13:37
861
3
[
玻璃吧
]
证监会:允许满足特定条件的涉房地产企业在A股市场融资中国证券报2小时前468评论
股友136p29t8
10-20 23:58
10-22 13:34
562
1
[
玻璃吧
]
玻璃专治各种不服,韭菜割的飞起
守正出奇2007
10-21 03:02
10-22 13:33
511
3
[
甲醇吧
]
想简单点赚点钱是真的难[便便][便便]
名字要起好
10-20 23:03
10-22 13:33
519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基适合长期持有还是短炒?请大神解释一下。@华夏基金
积基劲取
10-18 19:52
10-22 13:32
693
0
[
纯碱吧
]
确实多头发力上攻,若真的分析基本面那纯碱跌到2000都正常,看假的现价会拉到30
进步的弯月
10-22 13:31
10-22 13:31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太牛了
逐利而生
10-22 13:27
10-22 13:27
306
0
[
豆粕吧
]
已经破位,空头趋势,买点4100左右
作手新仨
10-22 13:27
10-22 13:27
799
8
[
NYMEX原油吧
]
那些幻想原油价格下跌的人会后悔的!
惊奇的戚子彤
10-21 02:25
10-22 13:24
954
5
[
沪铜吧
]
美联储加息铜样到5万~55000想别的没用
沉着de段延庆
10-20 22:28
10-22 13:24
9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法国燃油业罢工跨行业“传染” 但光凭怨气难挡冬天的寒气
布伦特原油资
10-22 13:23
10-22 13:23
317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天又是两个点起步啊
大聪明8号
10-20 00:13
10-22 13:20
484
2
[
豆油吧
]
我们的豆油怎么回事,外盘天天大涨,棕榈和菜油也牛逼,就豆油整的跟落水狗似的
AAABBBCC
10-20 22:48
10-22 13:15
59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回调到83左右,后面能到80左右,不能做多了!看看以前每次发的帖子,是不是
股友512v876N
10-21 06:23
10-22 13:15
1123
7
[
甲醇吧
]
原油和这个关系大不大,满仓多单,瑟瑟发抖
账户已注销
10-20 23:50
10-22 13:12
379
2
[
NYMEX原油吧
]
总有人跟趋势作对,抱着侥幸心理,以为是大聪明
略懂股票的小
10-21 23:03
10-22 13:11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06834
106835
106836
106837
106838
106839
106840
106841
106842
106843
1068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