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2
1
[
沪银吧
]
【沪银】通道运行,随盘面情绪涨
屯里老杨
11-01 15:09
11-01 20:54
283
1
[
豆粕吧
]
晚上涨停[赞]
股友933oQ275
11-01 20:51
11-01 20:54
395
2
[
豆油吧
]
跌一点吧,让我们空头也回口血啊[哭]
自心难控
11-01 16:53
11-01 20:53
267
1
[
豆油吧
]
上涨不及预期,因为机构空单还在,所以压着不让涨
亢慢慢
10-31 09:15
11-01 20:53
546
4
[
豆粕吧
]
要直接高开,闷杀啊
球球滚雪球
11-01 19:35
11-01 20:53
524
3
[
沪镍吧
]
大家猜一下,今天开盘多少?
n1429166249c
11-01 20:36
11-01 20:53
575
4
[
豆粕吧
]
国投安信期货,空单持有23万手。目前应该是豆粕期货赔钱最多的公司。
中原长线慢跑
11-01 19:34
11-01 20:53
381
6
[
原油吧
]
踏马的我服了,国内的油不能做
来了哦去咯下
11-01 09:38
11-01 20:53
241
5
[
A50期指吧
]
越多人看多越好。明天给个高开让我跑下……
肃静的安以陌
11-01 16:30
11-01 20:53
257
5
[
乙二醇吧
]
本来想抄底的,但资金都在乙二醇上面,撩不赢他们啊!
墨叶香
11-01 14:58
11-01 20:53
1688
33
[
豆粕吧
]
大周期骗不了人
机器R
10-27 19:53
11-01 20:53
425
6
[
棕榈油吧
]
8778高点都未必过去,受消息的刺激涨两天而已,等消息过去多头还不是一地鸡毛,控
股友5oV92072
11-01 17:31
11-01 20:53
173
0
[
原油吧
]
当地时间11月2日将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今天多头最后的逃跑机会了
总是和我反着
11-01 20:52
11-01 20:52
122
0
[
棉花吧
]
今晚不好做。我去高空豆粕算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20:52
11-01 20:52
478
1
[
PVC吧
]
各位大佬听说不加息75个点了,是不是真的
股友x8CUYQ
11-01 20:36
11-01 20:52
122
0
[
燃油吧
]
东财做空?中信做多?怎么老是对手[大笑]
褴褛梧桐
11-01 20:52
11-01 20:52
1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晚猛涨,打爆空头,让他们天
基民Gx1ggf
11-01 20:52
11-01 20:52
257
2
[
玻璃吧
]
四季度全行业亏损已是定局。这是对缺少自律和前瞻性的行业最好的回报。一些聪明的企业
悟道2025
10-31 09:26
11-01 20:52
34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上涨还未结束,注意月线调整形态!
家家念金
11-01 20:51
11-01 20:51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方源说金:11.1黄金逆袭而上,原油多头收复失地。
方源说金
11-01 20:51
11-01 20:51
290
3
[
LPG吧
]
这个晚上能不能赚钱
喜欢帅哥的公
11-01 19:20
11-01 20:51
155
0
[
NYMEX原油吧
]
93等你
有远见的兰卓
11-01 20:51
11-01 20:51
113
0
[
小型道指吧
]
真行
油腻大叔爱玩
11-01 20:50
11-01 20:50
244
1
[
燃油吧
]
满仓多3000点
沪市123
11-01 20:46
11-01 20:50
468
4
[
菜油吧
]
10800的空还能回本吗?
拿不住就不要
11-01 20:09
11-01 20:50
334
1
[
原油吧
]
感觉今天要过700了
专业打狗ren
11-01 20:28
11-01 20:49
154
0
[
豆粕吧
]
豆粕是哪里持股的
股友608G265A
11-01 20:49
11-01 20:49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临近美联储加息,即使今天市场情绪高涨,多头反复不下,但还是不要过分的去看多,整体
指鹿人
11-01 20:49
11-01 20:49
408
0
[
沪金吧
]
方源说金:11.1黄金逆袭而上,原油多头收复失地,美盘分析操作策略
方源说金
11-01 20:49
11-01 20:49
531
5
[
沪镍吧
]
今晚或明天能跌回185一线么?其实谁也不知道,但总是会有一天跌回去的。
雨润春期
11-01 16:24
11-01 20:49
360
1
[
豆粕吧
]
11-1豆粕短多
wanqi玩期818
11-01 20:28
11-01 20:49
466
2
[
乙二醇吧
]
主力还在加空。。。散户要注意了
期货毁人生
11-01 19:29
11-01 20:48
131
0
[
燃油吧
]
有些时候,多牛的资金操控都无力
她不吹
11-01 20:48
11-01 20:48
121
0
[
棉花吧
]
13000开盘
sima2020
11-01 20:48
11-01 20:48
369
1
[
棉花吧
]
晚上开盘12700吗
过去记忆拯救
11-01 20:43
11-01 20:48
179
0
[
螺纹钢吧
]
涨停板?
马刺邓肯哥
11-01 20:48
11-01 20:48
1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表演向上实突破前高位[摊手][摊手][摊手][献花][献花][献花]
万事通股霸霸
11-01 20:47
11-01 20:47
263
3
[
LPG吧
]
又被埋了,5200开的空也被埋这么多,今晚又很悬了,要蹦5300了
期股长虹
11-01 16:09
11-01 20:47
157
0
[
菜油吧
]
买定离手过度恐慌只会更乱分寸
拾个太阳
11-01 20:47
11-01 20:47
722
2
[
棉花吧
]
7000点的空单持有中……
只做棉花560
11-01 19:26
11-01 20:47
538
0
[
生猪吧
]
生猪操作思路
期市明灯
11-01 20:47
11-01 20:47
302
2
[
棉花吧
]
晚上应该是高开了,12500应该都上车了吧
孤舟蓑笠翁AA
11-01 20:28
11-01 20:47
189
1
[
A50期指吧
]
大盘今天起反弹至中旬见顶,高度一般要超过3100点。放弃上证50,专注中证100
老韭操盘手
11-01 20:40
11-01 20:47
251
1
[
菜油吧
]
油脂还是强,强行拉到震荡区间
账户已注销
10-31 09:21
11-01 20:47
133
0
[
A50期指吧
]
一日游,开空
璞玲涛999
11-01 20:46
11-01 20:46
157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集合竞价开多,空单快止损,要大涨一波
股友167519IS
11-01 20:46
11-01 20:46
280
1
[
菜粕吧
]
【金乾解析】11/1晚盘策略:菜油2301关注11100附近多
MACD金乾8884
11-01 16:10
11-01 20:46
142
0
[
燃油吧
]
我吓跑了你就拉这么高我想回来都回不来了被乙二醇那货给我留住了[哭][哭][哭][
昆仑山脉九层
11-01 20:46
11-01 20:46
25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能源化工今天大涨呀,老天爷呀,你到底买了什么呀,你要把基民全部都害死吗,朱经理看
要紧的陶翠4
11-01 20:46
11-01 20:46
171
0
[
沪银吧
]
这种行情是不是代表低空没希望
万事三思
11-01 20:46
11-01 20:46
336
3
[
LPG吧
]
外盘天然气暴跌
财神佑ME
11-01 19:18
11-01 20:46
172
1
[
生猪吧
]
没完没了了[哭]不知道影响大不
趋势为王123a
11-01 17:15
11-01 20:46
1024
3
[
棉花吧
]
今晚要涨停了[滴汗]
小林割韭菜
11-01 15:22
11-01 20:46
614
3
[
纸浆吧
]
昨天俺提前告诉大家这纸浆要爆涨。果然,涨了200多点。现在俺要悄悄滴告诉大家,看
诱多哥
11-01 18:31
11-01 20:46
335
2
[
沪银吧
]
高开多少
股友160905pI
11-01 19:28
11-01 20:45
242
0
[
橡胶吧
]
多家汽车公司公布10月汽车销量环比暴跌30%以上
不败传说哥
11-01 20:45
11-01 20:45
125
0
[
小型道指吧
]
在创新高
大盘没我帅
11-01 20:45
11-01 20:45
261
1
[
螺纹钢吧
]
子弹都拉出来干了。
割你头上一片
11-01 14:52
11-01 20:45
130
0
[
燃油吧
]
哎,昨天多单没有跑,大跌了,今天跑了,看样子得高开了
如是说
11-01 20:45
11-01 20:45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冲啊目标收益百分30
大盘没我帅
11-01 20:44
11-01 20:44
12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干到了7层仓位,明天满仓,可以安全的做二个星期。
股友gWvtfE
11-01 20:44
11-01 20:44
182
0
[
沪银吧
]
看趋势确实主升浪了,夜盘高开先空,回调之后全仓多
账户已注销
11-01 20:44
11-01 20:44
175
0
[
沪银吧
]
多散跟着主力走太稳了,要上4800了
股友25h67K73
11-01 20:44
11-01 20:44
139
0
[
COMEX白银吧
]
快空
股友xiXtHP
11-01 20:44
11-01 20:44
392
3
[
沪镍吧
]
晚上怎么看
股友10kC7900
11-01 19:35
11-01 20:44
1195
2
[
国际铜吧
]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28日多数下跌
国际铜资讯
10-31 08:29
11-01 20:44
2014
8
[
豆油吧
]
豆粕 南美天气是最大变量
豆油资讯
10-31 08:19
11-01 20:44
372
3
[
棕榈油吧
]
棕榈这波赌赢了是真爽,又平了大半等他继续上去
大奉万古如长
10-31 09:20
11-01 20:44
2315
22
[
螺纹钢吧
]
本周操作核心点:分批抄底
轩锋在
10-31 09:14
11-01 20:44
435
4
[
苹果吧
]
【交易参谋长】又到了干空的位置
交易参谋长
10-28 14:42
11-01 20:44
173
1
[
燃油吧
]
8:30没有下跌奇迹,今晚策略不好弄啊,直接追多还是等一等不好说[滴汗]
归来一瞬
11-01 20:32
11-01 20:43
292
1
[
纯碱吧
]
纯碱应该止跌了,玻璃是无底洞啊
苏N小散
10-31 09:26
11-01 20:43
255
2
[
A50期指吧
]
举报举报,做空
股友B8N838
10-31 09:25
11-01 20:43
466
7
[
豆粕吧
]
可以追空了。恭喜空散。我不玩了。过几天再买。
玻璃不能多啊
10-28 14:26
11-01 20:43
187
0
[
沪银吧
]
唉,尾盘平仓了。。。
股友3c06901x
11-01 20:43
11-01 20:43
346
3
[
生猪吧
]
赶紧空,目标16000,必须让养猪的亏钱
万般拉台为出
11-01 18:44
11-01 20:43
377
2
[
PTA吧
]
晚上要涨多少
新年大吉喜欢
11-01 19:51
11-01 20:43
20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估计3-4个点了
专业打狗ren
11-01 20:43
11-01 20:43
305
1
[
PTA吧
]
完了还是空了
杀伐果断1
10-31 09:22
11-01 20:43
358
7
[
玻璃吧
]
房地产股票跌的一塌糊涂,希望能再出些政策救市
兴奋de金牛座
10-28 13:44
11-01 20:4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985
105986
105987
105988
105989
105990
105991
105992
105993
105994
1059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