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2
[
纸浆吧
]
又玩假摔了
我叫爆仓小名
10-31 05:39
11-01 21:13
1053
3
[
塑料吧
]
[哭]四首空单,少挣4000元,挣两千就跑了
斐然如意地傅
10-31 09:30
11-01 21:13
121
0
[
豆粕吧
]
尽量不去想东想西,免得被抖落下来,
夜前行
11-01 21:13
11-01 21:13
16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没跌下来啊?估计下半夜才跳水
挣点小钱123
11-01 21:13
11-01 21:13
303
3
[
燃油吧
]
感觉高开到2780,上冲2800。这波草率了。估计也割肉70-80个点
三省吾身何时
11-01 20:22
11-01 21:13
124
0
[
豆粕吧
]
杀入500万
股友IRMFRF
11-01 21:13
11-01 21:13
152
0
[
棕榈油吧
]
又开始上蹿下跳啦
股友763P92d7
11-01 21:12
11-01 21:12
189
0
[
豆粕吧
]
密西西比河这几天水位都不能高,黑海协议也不能续,等我把货出了再说!
四个方块
11-01 21:12
11-01 21:12
158
0
[
棉花吧
]
挺到3号看谁先死,多空都在这耗着那,
加菲930
11-01 21:12
11-01 21:12
169
0
[
豆油吧
]
跑半天也没几个点
股友oK825263
11-01 21:12
11-01 21:12
140
0
[
菜油吧
]
下来吧一万点才是你的归宿[空仓]
与趋势做朋友
11-01 21:12
11-01 21:12
458
0
[
聚丙烯吧
]
空头发力
股友aRH5ix
11-01 21:12
11-01 21:12
470
3
[
豆油吧
]
油脂果然开始反弹了,我们昨晚低多开始吃肉了,纯碱也不示弱,2370多,目前也是回
猴哥说期a
11-01 14:26
11-01 21:12
123
0
[
棉花吧
]
弱势,根本干不过空头
SLK3
11-01 21:12
11-01 21:12
31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出货了,仅仅是出了那么一丢丢
糖棍跌嘿嘿嘿
11-01 21:12
11-01 21:12
163
0
[
燃油吧
]
小散明牌在和主力玩[赞]
好运如沙砾
11-01 21:12
11-01 21:12
125
0
[
乙二醇吧
]
真是无法无天!
那里有个穿越
11-01 21:12
11-01 21:12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据传原油今晚要涨到92
八方多谋的唐
11-01 21:12
11-01 21:12
212
1
[
燃油吧
]
多单再跑路,你们接盘吧,
富可有余地袁
11-01 21:08
11-01 21:12
287
0
[
原油吧
]
外盘原油不知道会不会走双头,回到110以上
股友22H58l70
11-01 21:11
11-01 21:11
131
0
[
棉花吧
]
算了,最后两手多单先平,等下接回来。缺口可能会补
账户已注销
11-01 21:11
11-01 21:11
308
1
[
燃油吧
]
美元11月2号加息。天然气首先1分钟跌幅超过百分之5燃油,原油也快完蛋了。护不住
总是和我反着
11-01 21:08
11-01 21:11
112
0
[
豆粕吧
]
又开始了
小咪阿呆
11-01 21:11
11-01 21:11
144
0
[
燃油吧
]
今晚的表现有,点虚啊[围观]
别慌技术调整
11-01 21:11
11-01 21:11
169
0
[
菜油吧
]
就这个位置空它也不会亏本。211也才1万二多点。301越来越近顶部了
心里静静
11-01 21:11
11-01 21:11
264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我们都去举报这基金经理
基民AGC5201
10-28 18:51
11-01 21:11
201
0
[
甲醇吧
]
年线看空2367不变!短线尝试挂2525左右附近,做多!
上海炒家D380
11-01 21:11
11-01 21:11
250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开始加了
股友ReZhCt
11-01 21:11
11-01 21:11
189
1
[
豆粕吧
]
大涨可期!多仓不动如山!
浮盈加仓满仓
11-01 21:02
11-01 21:11
112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加空都有肉吃,跟趋势,跟机构做空,捡钱,吃肉
谦虚的陆易
11-01 21:11
11-01 21:11
166
0
[
天然气吧
]
真猛啊
有教养的柳玮
11-01 21:11
11-01 21:11
86
0
[
玻璃吧
]
苗头不对,主力要开始加空了
苹苹凡凡
11-01 21:11
11-01 21:11
172
0
[
燃油吧
]
砸成这样价格都下不来。哎,空头真的不行了。
股友096I5539
11-01 21:10
11-01 21:10
177
0
[
铁矿石吧
]
闭眼多
股财神
11-01 21:10
11-01 21:10
133
0
[
乙二醇吧
]
这家伙,现在看到都有点怕
专注隐忍
11-01 21:10
11-01 21:10
108
0
[
玻璃吧
]
果然还是次主力抗跌
菡琪一梦轶
11-01 21:10
11-01 21:10
100
0
[
玻璃吧
]
无脑空,一直空。玻璃必须死
分批买Ok
11-01 21:10
11-01 21:10
188
0
[
铁矿石吧
]
,你有本事就涨呗,500见
住隔壁的王伯
11-01 21:10
11-01 21:10
155
1
[
棕榈油吧
]
低开就多,这会估计回调幅度不会大[微笑]
超级小桀加强
11-01 20:30
11-01 21:10
129
0
[
棉花吧
]
夜盘还会跌下来吗
股友060V065X
11-01 21:10
11-01 21:10
96
0
[
玻璃吧
]
要翻绿?
涨了就空空了
11-01 21:10
11-01 21:10
460
5
[
生猪吧
]
真心忠告一般散户不要来玩这个品种,小品种多的是,挑成交量大的品种,这个品种手续费
万般拉台为出
11-01 20:45
11-01 21:10
150
0
[
甲醇吧
]
坐等10点
倒霉娃娃就是
11-01 21:10
11-01 21:10
86
0
[
PVC吧
]
可以开空,先来10手
股友081mM798
11-01 21:10
11-01 21:10
346
1
[
沪镍吧
]
别跌了涨起来啊!
n1429166249c
11-01 21:05
11-01 21:10
138
0
[
豆粕吧
]
晚上还是不动了,怕被埋
球球滚雪球
11-01 21:10
11-01 21:10
87
0
[
玻璃吧
]
垃圾玻璃最弱的,还是去多棉花
微n晓
11-01 21:10
11-01 21:10
211
0
[
螺纹钢吧
]
先止盈出来了、留下的发财
出生就亏四千
11-01 21:10
11-01 21:10
157
0
[
豆粕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期货王升
11-01 21:10
11-01 21:10
136
0
[
燃油吧
]
空头们空啊!你们冲啊
只买买买科技
11-01 21:09
11-01 21:09
261
1
[
甲醇吧
]
主力在诱空,千万别上当
看的挺准
11-01 21:06
11-01 21:09
164
1
[
棉花吧
]
国泰总是想赚最后一个铜板,
乐满仓
11-01 20:37
11-01 21:09
156
0
[
菜油吧
]
冲啊!
莫得感情的猎
11-01 21:09
11-01 21:09
183
0
[
PTA吧
]
目测要阳委
射一波
11-01 21:09
11-01 21:09
618
1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再决定卖掉哪个
吴司机开飞机
11-01 18:48
11-01 21:09
118
0
[
乙二醇吧
]
赶紧跑,晚一点都得被活埋
福利啊
11-01 21:09
11-01 21:09
163
0
[
豆油吧
]
睡觉明天平仓,空单获利
股友h6393179
11-01 21:09
11-01 21:09
141
0
[
菜粕吧
]
昨天做空持仓白天亏了3000,反手做多回本。1500、开盘做空甲醇赚了1000,
上战场后就再
11-01 21:09
11-01 21:09
100
0
[
玻璃吧
]
全市场一片红[赞][赞]
股友ul2qU8
11-01 21:09
11-01 21:09
111
0
[
棉花吧
]
11500一定会到
SLK3
11-01 21:09
11-01 21:09
116
0
[
乙二醇吧
]
好了伤疤忘了疼
西郊蛇王小号
11-01 21:09
11-01 21:09
107
0
[
PVC吧
]
高开低走
只想要点生活
11-01 21:09
11-01 21:09
251
1
[
甲醇吧
]
不敢多,但又感觉是多!好痛苦啊
五十度开水
11-01 21:03
11-01 21:08
119
0
[
乙二醇吧
]
靠,垃圾,怎么真的坑啊
股友771MN069
11-01 21:08
11-01 21:08
97
0
[
LPG吧
]
这货晚上要做妖了
期股长虹
11-01 21:08
11-01 21:08
116
0
[
玻璃吧
]
玻璃,你快正经一点吧
股友2O920309
11-01 21:08
11-01 21:08
291
0
[
玉米吧
]
我就真不信了,这玉米不跌豁出去了
柚子长哥
11-01 21:08
11-01 21:08
112
0
[
乙二醇吧
]
这是吧
小韭菜119
11-01 21:08
11-01 21:08
120
0
[
豆粕吧
]
不要脸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21:08
11-01 21:08
126
0
[
豆粕吧
]
太过分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21:08
11-01 21:08
247
4
[
小型纳指吧
]
有啥消息????这么涨?
点燃烛火温暖
11-01 19:17
11-01 21:07
565
2
[
玉米吧
]
这波肯定会上3200
鄧軍軍
10-31 09:11
11-01 21:07
121
0
[
A50期指吧
]
兴业银行现金宝三号取不出来
理财需谨慎
11-01 21:07
11-01 21:07
259
0
[
玉米吧
]
玉米不大跌,我扛到死
柚子长哥
11-01 21:07
11-01 21:07
128
0
[
棉花吧
]
不出意外明早开盘见绿
SLK3
11-01 21:07
11-01 21:07
156
0
[
菜粕吧
]
就这样了,没机会。明晚再看。
每天百分之一
11-01 21:07
11-01 21:07
179
0
[
甲醇吧
]
再来个大阴又得死一片[滴汗]!
股友908885D3
11-01 21:07
11-01 21:07
304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源说金:11.1金价逆行而上谨慎闪崩!晚盘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01 21:07
11-01 21:07
142
0
[
甲醇吧
]
主力在诱空,千万别上当[滴汗]
看的挺准
11-01 21:07
11-01 21:07
711
7
[
燃油吧
]
谁能告诉我涨的原因?
Graham2099
11-01 20:32
11-01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982
105983
105984
105985
105986
105987
105988
105989
105990
105991
1059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