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0
[
棕榈油吧
]
好多大单开多,马上要涨的感觉
暴富的皮皮虾
11-01 21:27
11-01 21:27
158
0
[
豆粕吧
]
我虽然做空但希望它涨上去
股友5082Q266
11-01 21:27
11-01 21:27
91
0
[
PVC吧
]
出乎意外
股友IkRiQe03
11-01 21:27
11-01 21:27
873
8
[
沪银吧
]
周末美食,不过,感觉没胃口!
妙妙小宝
10-21 19:19
11-01 21:27
151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股能不能媲美均达股份?
基民e9002738
11-01 21:27
11-01 21:27
201
0
[
菜油吧
]
又是全部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11-01 21:27
11-01 21:27
262
0
[
粳米吧
]
准备洗澡睡觉
栋强10
11-01 21:27
11-01 21:27
129
0
[
玻璃吧
]
03.2023重开,是不是意味着要做多远月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21:27
11-01 21:27
322
4
[
PVC吧
]
今天晚上会不会涨300个点?
王巴菲特
11-01 20:58
11-01 21:27
168
0
[
纯碱吧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再割我就不玩
11-01 21:27
11-01 21:27
163
0
[
燃油吧
]
呢吗,亏死了,止损就下来了
股友771MN069
11-01 21:27
11-01 21:27
115
0
[
玻璃吧
]
我是真服玻璃被庄家控制的死死的多头没有一点点还手之力垃圾
金银成金的金
11-01 21:26
11-01 21:26
179
0
[
甲醇吧
]
这里的大神都在喊开多,可我偏偏开了空,你说气不气人,我不亏钱谁亏钱啊[大笑]
投机必胜客
11-01 21:26
11-01 21:26
118
0
[
纯碱吧
]
20分钟一晚行情全走完?
朱雀南归
11-01 21:26
11-01 21:26
139
0
[
甲醇吧
]
15分钟中轨2532
木子李_2025
11-01 21:26
11-01 21:26
104
0
[
菜粕吧
]
使劲拉,这次不吃你200点,绝不放过你[胜利]
股友K9FhOP
11-01 21:26
11-01 21:26
87
0
[
LPG吧
]
多起来
cr11211211
11-01 21:26
11-01 21:26
171
0
[
纯碱吧
]
做多做空知道?现在这么大基差跌不下去的[大笑][大笑][大笑]
小妹妹送我的
11-01 21:26
11-01 21:26
154
0
[
豆油吧
]
不上8560会下8334
股友h6393179
11-01 21:26
11-01 21:26
141
0
[
玻璃吧
]
听了我的逢高减仓的多单还能在这个市场里多活几天,顽固头铁的重仓多单大概率都会被打
川军龙文章
11-01 21:26
11-01 21:26
168
0
[
甲醇吧
]
主力只是压价开多进场而已,淡定
昵称都被韭菜
11-01 21:26
11-01 21:26
151
0
[
燃油吧
]
永远不要认为自己有多聪明
毒王子
11-01 21:26
11-01 21:26
110
0
[
玻璃吧
]
垃圾
零号窗口
11-01 21:26
11-01 21:26
115
0
[
玻璃吧
]
玻璃空走起
期货还是股市
11-01 21:26
11-01 21:26
382
1
[
豆二吧
]
猜一下2011交割会有几手
新手理财小能
11-01 21:22
11-01 21:26
164
0
[
燃油吧
]
开了点空
股友8gy30272
11-01 21:18
11-01 21:26
267
2
[
甲醇吧
]
技术面多,基本面空,好难抉择。
chaol123
11-01 21:21
11-01 21:26
149
0
[
甲醇吧
]
甲醇现在到底该怎么做
小号的芒和
11-01 21:26
11-01 21:26
128
0
[
乙二醇吧
]
果然就是
股友20270t18
11-01 21:26
11-01 21:26
115
1
[
PVC吧
]
白天这么亢奋 晚上估计要大跌
A还活着A
11-01 15:44
11-01 21:26
104
1
[
PVC吧
]
涨太多 估计晚上又要暴跌
A还活着A
11-01 14:40
11-01 21:26
152
0
[
燃油吧
]
主力给机会,快多
股友167519IS
11-01 21:26
11-01 21:26
156
0
[
棉花吧
]
这个一手手续费多少钱?
新年鸿运
11-01 21:26
11-01 21:26
108
0
[
玻璃吧
]
卧槽又被套了
股友gUHSPr
11-01 21:26
11-01 21:26
190
0
[
NYMEX原油吧
]
短期趋势向上,估计要等加息落地
抄底要慢逃顶
11-01 21:26
11-01 21:26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绿
歌只是传说
11-01 21:25
11-01 21:25
147
0
[
棉花吧
]
棉花的空头太厉害了,打不过就加入吧
期货刺激的嘛
11-01 21:25
11-01 21:25
106
0
[
PVC吧
]
感谢让我空平保本出来,2手加到11手,非常感谢
股足永期
11-01 21:25
11-01 21:25
11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真的只适合买空
股友woraMr74
11-01 21:25
11-01 21:25
237
0
[
橡胶吧
]
行情一旦走出来岂是你几个空开多平就能左右的
TonyK
11-01 21:25
11-01 21:25
155
0
[
豆油吧
]
先空在说
股友339275eQ
11-01 21:25
11-01 21:25
215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大涨那么多,他还下跌就问你怕不怕
账户已注销
11-01 21:20
11-01 21:25
185
0
[
菜油吧
]
菜油11100附近做多,止盈11210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浩瀚点评1
11-01 21:25
11-01 21:25
144
0
[
甲醇吧
]
最好祈祷不是大阴,
空空期货初学
11-01 21:25
11-01 21:25
492
0
[
聚丙烯吧
]
白天空主动跑,晚上多主动跑。都是单边
乌鸡汤
11-01 21:25
11-01 21:25
141
0
[
豆粕吧
]
外盘在跌,内盘会跟!
明亮的天空亮
11-01 21:25
11-01 21:25
146
0
[
棉花吧
]
垃圾棉花,垃圾棉花,垃圾棉花
家财成金的夏
11-01 21:25
11-01 21:25
101
1
[
PVC吧
]
高举高打,别空了散户不然两头吃瘪
新手上路9622
11-01 21:07
11-01 21:25
105
0
[
玻璃吧
]
模拟盘多个玻璃,拿住不看,过年能不能收模拟钱哈哈哈哈
RETALIATION
11-01 21:25
11-01 21:25
147
0
[
豆粕吧
]
赶紧逼仓啊,多头搞上去4700
实值一
11-01 21:25
11-01 21:25
452
8
[
沪镍吧
]
191060空了一手成交了。
七货有毒
11-01 15:05
11-01 21:25
106
0
[
玻璃吧
]
每日创新低依据必须的
czzl18
11-01 21:25
11-01 21:25
217
0
[
螺纹钢吧
]
雄起一天,然后长期下跌[大笑][大笑]
财运善贾的火
11-01 21:25
11-01 21:25
314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明天涨不上去了
基民a5k7tr
11-01 20:13
11-01 21:25
115
0
[
玻璃吧
]
玻璃成本900块,别装了跌停快点!
jrgz408
11-01 21:25
11-01 21:25
141
0
[
燃油吧
]
吓人吧
如是说
11-01 21:25
11-01 21:25
244
7
[
乙二醇吧
]
3749满仓加的多,今天反弹到3815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0-31 15:10
11-01 21:25
116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回破3700不
挣扎一下
11-01 21:25
11-01 21:25
110
0
[
乙二醇吧
]
这货没有成本
股友WLlxZS
11-01 21:25
11-01 21:25
206
0
[
螺纹钢吧
]
这样的走势3200都有可能啊,还好3495锁仓了
缘分天定
11-01 21:25
11-01 21:25
132
0
[
乙二醇吧
]
服气,最弱品种吧
期货真心假
11-01 21:25
11-01 21:25
207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又回来了,迅速下一波
账户已注销
11-01 21:24
11-01 21:24
151
0
[
豆油吧
]
。。。大哥稳住,别下来啊
麦子熟透了
11-01 21:24
11-01 21:24
237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像中国石油,炒股炒出怀疑人生,哎,((大国风范))
股友I8338m59
11-01 21:24
11-01 21:24
162
2
[
玻璃吧
]
这货又绿了
瀚海天透
11-01 21:15
11-01 21:24
142
1
[
玻璃吧
]
千手空开频出啊,估计又凉凉
全部起飞吧
11-01 21:13
11-01 21:24
160
2
[
甲醇吧
]
做空真好
木子李_2025
11-01 21:08
11-01 21:24
513
0
[
聚丙烯吧
]
又到收割的时候了
幸福在呼唤
11-01 21:24
11-01 21:24
144
0
[
NYMEX原油吧
]
你忽悠有用吗
有远见的兰卓
11-01 21:24
11-01 21:24
111
0
[
玻璃吧
]
今天不反弹,证明晚上搞事情
苹苹凡凡
11-01 21:24
11-01 21:24
190
0
[
菜油吧
]
稳住啊,别下来啊
麦子熟透了
11-01 21:24
11-01 21:24
241
3
[
乙二醇吧
]
结算价太低了,所以低开,迟早要涨上去,日线只要不破3715低点,十字星底部暂时就
南乔几经秋89
11-01 21:10
11-01 21:24
111
0
[
玻璃吧
]
今天破新低吗?
基民wRgLy9
11-01 21:24
11-01 21:24
100
0
[
PVC吧
]
有浮动,就有盈利的。一味地唱多或一味地唱空,玩什么期货
股友3283R2X3
11-01 21:24
11-01 21:24
208
0
[
螺纹钢吧
]
帅不过三秒真是没救了
股友3B097661
11-01 21:24
11-01 21:24
222
1
[
尿素吧
]
追个多就跌,唉。。。
我不爱绿化
10-31 09:29
11-01 21:24
148
0
[
甲醇吧
]
没有上升的可能可能会到2474
乐呵呵过
11-01 21:24
11-01 21:24
106
0
[
玻璃吧
]
没看中信都减仓了吗?
股友m902i108
11-01 21:24
11-01 21:24
264
1
[
棉花吧
]
美棉都封涨停了,不做多等死吧
孤舟蓑笠翁AA
11-01 21:21
11-01 21:24
269
0
[
低硫燃油吧
]
这是非要跌到4760支撑线呀
蛇二少
11-01 21:24
11-01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982
105983
105984
105985
105986
105987
105988
105989
105990
105991
1059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