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1
7
[
燃油吧
]
谁能告诉我涨的原因?
Graham2099
11-01 20:32
11-01 21:07
103
0
[
菜粕吧
]
,下个空单就曾曾长
日进广进的容
11-01 21:07
11-01 21:07
196
0
[
橡胶吧
]
加空10000手,痛打落水狗[大笑]
飞翔51888428
11-01 21:07
11-01 21:07
138
0
[
燃油吧
]
2800冲鸭
郑大树2819
11-01 21:07
11-01 21:07
158
0
[
菜油吧
]
牛逼,一天涨回来!
拒绝无数女人
11-01 21:07
11-01 21:07
419
7
[
菜油吧
]
低开可能[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北海大盗9
11-01 20:30
11-01 21:07
209
0
[
螺纹钢吧
]
3600赶紧冲起来行不
股友771MN069
11-01 21:06
11-01 21:06
117
0
[
苯乙烯吧
]
多空双杀,控盘的相当严重,资金说了算
股友i40qtl78
11-01 21:06
11-01 21:06
256
1
[
原油吧
]
【独孤金圣】原油今天可以继续看调整一下,建议695附近可以保持空的思路,目标向下
股友独孤金圣
11-01 14:01
11-01 21:06
806
3
[
沪铝吧
]
今天跌穿18
纳代武银子
10-31 09:18
11-01 21:06
266
0
[
豆二吧
]
天地板
股友ZL3jHv
11-01 21:06
11-01 21:06
120
0
[
豆粕吧
]
再来一根大阳柱
大数据杀你服
11-01 21:06
11-01 21:06
294
0
[
弘业期货吧
]
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 (更新)
弘业期货资讯
11-01 21:06
11-01 21:06
192
0
[
沪银吧
]
空单4635/4654跑了,早知道反手了。。。。
基民3B108382
11-01 21:06
11-01 21:06
137
0
[
纯碱吧
]
不至于这么猛吧[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11-01 21:06
11-01 21:06
146
0
[
燃油吧
]
看看会不会形成一个强有力的岛型跳空缺口了!
账户已注销
11-01 21:06
11-01 21:06
380
0
[
淀粉吧
]
上涨无力,空它?
木子李_2025
11-01 21:06
11-01 21:06
191
1
[
甲醇吧
]
空起来
专业呵护韭菜
11-01 21:02
11-01 21:06
382
2
[
菜油吧
]
易尚观期;11/1菜油2301 晚盘布局 空
易尚观期
11-01 20:32
11-01 21:06
138
0
[
乙二醇吧
]
都涨,这个资本很明显了,哎可怜的散户
只买买买科技
11-01 21:06
11-01 21:06
647
4
[
PVC吧
]
又是亏损,打算重新修改指标
短炒大魔王
10-31 21:10
11-01 21:06
196
0
[
菜油吧
]
今天晚上千万不要下来啊
股友K9FhOP
11-01 21:06
11-01 21:06
293
0
[
豆二吧
]
破新高吗
股友ZL3jHv
11-01 21:05
11-01 21:05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快下来吧,我好进多[大笑]
好运连连好
11-01 21:05
11-01 21:05
364
0
[
淀粉吧
]
多头真的要感谢玉米
Lxsen
11-01 21:05
11-01 21:05
129
0
[
豆粕吧
]
今天应该要收阴线了吗?我空还坚守!等待!
明亮的天空亮
11-01 21:05
11-01 21:05
237
0
[
弘业期货吧
]
将于2022年11月22日上午10时正举行之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或其任何续会之回条
弘业期货资讯
11-01 21:05
11-01 21:05
2141
1
[
热卷吧
]
热卷站稳3545,还能持续走强吗?上方关注什么压力?
GX桂哥
11-01 20:17
11-01 21:05
173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涨太猛了,卡脖子了
有判断力的mo
11-01 21:04
11-01 21:04
395
1
[
尿素吧
]
这什么龙虎榜,一涨多头跑了不少
野狐缠
11-01 19:33
11-01 21:04
222
0
[
PTA吧
]
闻到一丝丝空的味道
一阳大叔
11-01 21:04
11-01 21:04
199
0
[
沪银吧
]
靠,外盘黄金和银子都没你狠啊
期货小诸葛16
11-01 21:04
11-01 21:04
152
0
[
豆粕吧
]
继续一条直线上,不要停。
苍天在我
11-01 21:04
11-01 21:04
145
0
[
豆油吧
]
要做你们做,我是不敢,不敢多也不敢空,出手就伤筋动骨,怕了怕了
吾心宇宙
11-01 21:04
11-01 21:04
114
0
[
原油吧
]
说个笑话,原油上七百,呵呵,死命抬
来了哦去咯下
11-01 21:04
11-01 21:04
117
0
[
甲醇吧
]
多头给机会跑?
倒霉娃娃就是
11-01 21:04
11-01 21:04
132
0
[
A50期指吧
]
涨停一天至少得闷一周[龙头]
给力的司徒浩
11-01 21:04
11-01 21:04
200
0
[
螺纹钢吧
]
晚上应该小回一下不。
割你头上一片
11-01 21:04
11-01 21:04
126
0
[
棉花吧
]
我本来13000的时候8手多单现在只有2手,亏姥姥家了。不过也不敢买了,我只要一
账户已注销
11-01 21:04
11-01 21:04
211
0
[
弘业期货吧
]
将于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举行之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或其任何续会适用的代表委任表格(H股持有人)
弘业期货资讯
11-01 21:03
11-01 21:03
240
0
[
原油吧
]
好好作妖啊
乐淘淘的爱玛
11-01 21:03
11-01 21:03
33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上,明天稳赚[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10-31 09:29
11-01 21:03
856
2
[
棉花吧
]
涨停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疯子001
11-01 20:38
11-01 21:03
275
1
[
螺纹钢吧
]
中国钢铁公司五相杀杀杀,钢铁跌成狗骨头还互相杀杀杀,高层是不作为亏损还生产,真是
股友AO2xTb
11-01 20:26
11-01 21:03
89
0
[
综合镍03吧
]
外盘涨,内盘不动呀
阿龙2023
11-01 21:03
11-01 21:03
232
0
[
玉米吧
]
真硬
msnfc168
11-01 21:03
11-01 21:03
300
0
[
短纤吧
]
真弱啊
哒哒哒哒嘛
11-01 21:03
11-01 21:03
292
2
[
菜油吧
]
结仓价怎么这么低?
账户已注销
11-01 20:50
11-01 21:03
184
1
[
玻璃吧
]
高开15个点没问题吧
Ying家
11-01 20:56
11-01 21:03
207
0
[
铁矿石吧
]
630马上空它,瀑布。。。。635止损
旗盘手
11-01 21:03
11-01 21:03
113
0
[
不锈钢吧
]
空单要哭了吧
kyes
11-01 21:03
11-01 21:03
371
10
[
菜粕吧
]
真的没有那个命呀!这波最低位买的,才赚三四十个点就跑了,那个气呀!继续涨吧,我想
投资100年
11-01 09:46
11-01 21:03
189
0
[
沪银吧
]
沪银2212:日线突破平台,均线多头,看4600支撑
商品期货鲸期
11-01 21:03
11-01 21:03
102
0
[
棉花吧
]
晚上涨停
股友1X6L3185
11-01 21:03
11-01 21:03
107
0
[
甲醇吧
]
没有高开有古怪
基民3RsXpV
11-01 21:03
11-01 21:03
225
1
[
沪银吧
]
高开开盘4690左右,高开高走,价值回归,王者归来
期市道明888
11-01 20:48
11-01 21:03
107
0
[
菜粕吧
]
不能空,日K线重新站稳60日均线上方
taizhuqiang
11-01 21:02
11-01 21:02
181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又到了国内调油价的窗口了?
活泼的南宫春
11-01 21:02
11-01 21:02
106
0
[
棉花吧
]
抓紧加多
FSLX11
11-01 21:02
11-01 21:02
122
0
[
PVC吧
]
赚回来一丁点
短炒大魔王
11-01 21:02
11-01 21:02
116
0
[
玻璃吧
]
空它,跟主力吃香喝辣
苹苹凡凡
11-01 21:02
11-01 21:02
173
0
[
弘业期货吧
]
临时股东大会通告
弘业期货资讯
11-01 21:02
11-01 21:02
252
2
[
乙二醇吧
]
被套在乙二醇这玩意里面,200的腾讯都没加仓[怒][怒][怒]
那里有个穿越
11-01 15:25
11-01 21:02
126
0
[
豆粕吧
]
拉起来
多地产等于四
11-01 21:02
11-01 21:02
130
0
[
玻璃吧
]
哇,多头应该杀鸡还神,今晚盘见到了红开。哇,感觉有1年半截没看到过红色的玻璃了
刘院长88
11-01 21:02
11-01 21:02
196
0
[
沪金吧
]
慕信轩:美元抛售成定局,黄金V形反转还能空?
论金生
11-01 21:02
11-01 21:02
384
4
[
甲醇吧
]
是不是觉得不可思意,往往大家都觉得会反弹的,他就更不可能反弹
粤S822270130
10-31 09:21
11-01 21:02
195
1
[
玻璃吧
]
开始反转趋势,做多进场
缠中论禅plus
11-01 20:59
11-01 21:02
93
0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开空单!
哥不忽悠
11-01 21:02
11-01 21:02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11.1国际期货黄金晚评:关注1660多空分水岭
天安点金tian
11-01 21:02
11-01 21:02
91
0
[
棉花吧
]
美棉涨停了吗
账户已注销
11-01 21:02
11-01 21:02
147
0
[
纯碱吧
]
情况不妙啊,各位!
无锋之烙
11-01 21:02
11-01 21:02
703
4
[
棉花吧
]
终于涨停了[大笑][大笑][赞][赞][胜利][胜利]
小伙真棒8888
11-01 20:47
11-01 21:01
90
0
[
PVC吧
]
7600那呢?
盆满满日斗金
11-01 21:01
11-01 21:01
129
0
[
乙二醇吧
]
还是高空,没有反弹,可以一直空下去了。
股友T0amTQ
11-01 21:01
11-01 21:01
296
1
[
NYMEX原油吧
]
当地时间11月2日将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
总是和我反着
11-01 20:52
11-01 21:01
115
0
[
燃油吧
]
做多
赚三百万
11-01 21:01
11-01 21:01
125
0
[
菜油吧
]
牛
股友K9FhOP
11-01 21:01
11-01 21:01
135
0
[
豆油吧
]
空诱多
股友oK825263
11-01 21:01
11-01 21:01
968
18
[
铁矿石吧
]
每日两贴白盘(白天晚上)精确计算2301铁矿石高低点
股票扫描ST机
11-01 09:12
11-01 21:01
共有帖子数
165691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983
105984
105985
105986
105987
105988
105989
105990
105991
105992
1059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