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
0
[
沪银吧
]
跳空
股友160905pI
11-01 19:29
11-01 19:29
181
2
[
豆粕吧
]
空单已入场
我不一定是多
11-01 10:07
11-01 19:28
16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650附近做多,上看1700!
怎么办12343
11-01 19:28
11-01 19:28
169
0
[
豆粕吧
]
涨涨跌跌是本性,赔赔赚赚是买卖。
中原长线慢跑
11-01 19:28
11-01 19:28
181
0
[
沪银吧
]
轻仓不怕
股友160905pI
11-01 19:28
11-01 19:28
1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神奇八点半
烧碱大空头
11-01 19:27
11-01 19:27
263
0
[
沪镍吧
]
晚上到20就出来了
多大A半年
11-01 19:27
11-01 19:27
280
2
[
沪银吧
]
晚上准时一波跳水.精彩
股友nAgve9
11-01 15:21
11-01 19:26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空和啊
拿不住就不要
11-01 19:26
11-01 19:26
180
0
[
豆粕吧
]
都是中信排名第一,多头,现在是国泰君安,这个也是国资吗?
账户已注销
11-01 19:25
11-01 19:25
237
2
[
豆粕吧
]
夜盘高开30点以上
好心情生财
11-01 14:59
11-01 19:25
222
1
[
沪银吧
]
今天收盘站在4605之上 空头就自求多福了
股友9079I62F
11-01 14:23
11-01 19:25
251
1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反弹空
悬壶金翁2
11-01 11:31
11-01 19:25
232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1.01)部分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01 19:25
11-01 19:25
504
3
[
豆粕吧
]
我想起了动力煤
股友5082Q266
11-01 14:55
11-01 19:24
230
2
[
PVC吧
]
这波6000应该没问题
股友gUHSPr
11-01 14:38
11-01 19:24
96
0
[
小型道指吧
]
现在都不惧怕加息了?
无奈作韭菜
11-01 19:24
11-01 19:24
306
1
[
沪银吧
]
4321拿到现在了,今晚4720应该没问题吧
机敏RV从BGA
11-01 18:11
11-01 19:24
423
1
[
甲醇吧
]
这玩意今天要是低开会咋样
股友3018653Y
11-01 18:49
11-01 19:24
225
1
[
沪银吧
]
我认为低开,再就是又拉到更高点。现在的白银活力很足,U行上攻。
菜鸟中得战斗
11-01 15:37
11-01 19:24
134
0
[
菜粕吧
]
空单晚上不会被爆吧[拜神][拜神][拜神]
胖达丸子
11-01 19:23
11-01 19:23
360
3
[
PVC吧
]
一不做二不休年底上15000[大笑][大笑][大笑]
空多大点事儿
11-01 15:16
11-01 19:23
137
0
[
甲醇吧
]
开盘多
股友2006H8R7
11-01 19:23
11-01 19:23
249
0
[
沪银吧
]
千万不要去空金银
股友9079I62F
11-01 19:23
11-01 19:23
211
1
[
豆粕吧
]
多就对了
塑胶原料
11-01 18:48
11-01 19:22
124
0
[
燃油吧
]
东财逆天了
股难操9533
11-01 19:22
11-01 19:22
191
1
[
A50期指吧
]
下午3点大盘收盘时50是11680现在就绿到11625明天早上肯定在11600以
和田7266
11-01 18:55
11-01 19:21
376
2
[
PVC吧
]
又给空头机会了,没敢买空,后悔了。
期货王升
11-01 17:00
11-01 19:20
142
0
[
沪金吧
]
金价强势上涨你会质疑美联储加息的力度么?
金熹学院金鲤
11-01 19:20
11-01 19:20
212
0
[
橡胶吧
]
台风彻底去广东了,该跌了
聚焦三农
11-01 19:20
11-01 19:20
15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期待哪位老师能给出今天涨多少点?
基民中白
11-01 19:19
11-01 19:19
97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欧盘黄金还是上行到了1652一线,在1650进场的朋友别着急,让行情飘多一会
张灵ZLLJ012
11-01 19:19
11-01 19:19
151
0
[
A50期指吧
]
我减仓了,你放心跳好了
黄埔区优秀韭
11-01 19:19
11-01 19:19
314
3
[
甲醇吧
]
2555被套第六天了,今天的表现看到了一丝希望。
陈518
11-01 09:21
11-01 19:18
322
1
[
沪银吧
]
散户朋友,白银别跟多了,跟我一起走去多棉花,棉花底部,十一月三日新疆进入零下温度
庄稼们们的指
11-01 18:09
11-01 19:18
464
1
[
沥青吧
]
沥青昨晚3730多,上午最高3815,吃肉80多点到手!沥青再次吃肉兑现,下午收
股友0N962532
11-01 10:42
11-01 19:18
22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等下美股开盘中概股狂飙,不信你不涨?彻底搞垮空头
道骨的松茗
11-01 18:53
11-01 19:18
153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是傻散,最佳买点是绝对不会买的,涨到高高的卖点的时候,他会兴高采烈的追进去,
送你一朵佛怒
11-01 17:29
11-01 19:18
278
1
[
燃油吧
]
这个是不是跟原油的哇?
闵进海
11-01 19:04
11-01 19:17
338
1
[
股指期货吧
]
离场!离场!离场!下跌通道中的反弹,都是离场的最好时机!床前明月光,我是独钓寒江
股元亨
11-01 10:50
11-01 19:17
926
30
[
燃油吧
]
刚才看了下自己收益率,太吓人了,从来没赚过钱。还看不上几十几百,每天几千,多的上
期无完肤
10-27 16:07
11-01 19:17
358
5
[
甲醇吧
]
辛辛苦苦在玉米挣8块却在这里亏37块[哭]
人心不足蛇呑
11-01 15:29
11-01 19:17
252
2
[
菜油吧
]
今晚都是看涨的帖子,各位大师各显神通,谁的点位都不一样
有担当的男人
11-01 16:55
11-01 19:17
1244
3
[
棉花吧
]
这是印度棉花受灾的影响吗?
股友879967Q9
11-01 14:42
11-01 19:17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如图所示
黄金说shan35
11-01 19:17
11-01 19:17
202
1
[
综合铜03吧
]
底部逐步抬高、开多。
只做棉花560
11-01 11:19
11-01 19:16
353
3
[
玻璃吧
]
放心。晚上绝对要涨。。空头要平的。大环境那么好。不可能跌
精准而优雅丶
11-01 17:26
11-01 19:16
502
8
[
弘业期货吧
]
拉尾盘大家怎么看
风趣的谢沁觞
11-01 15:27
11-01 19:16
434
7
[
A50期指吧
]
50反转一触即发,所有指标背离dn化
只买跌的不卖
10-31 18:46
11-01 19:16
785
4
[
棕榈油吧
]
有10万元,就是最低点6882点卖一手,涨300点加一手,在300点在加一手,按
股友5oV92072
11-01 17:49
11-01 19:15
374
2
[
菜粕吧
]
今晚空什么产品?
优美的卫聆凤
11-01 18:14
11-01 19:15
565
4
[
菜油吧
]
我想知道,如果美豆油绿了,这菜油能低开多少
没了没了联络
11-01 17:09
11-01 19:15
738
1
[
沪锡吧
]
中信做空锡,锡就一直跌,做多镍,就不跌
AAABBBCC
10-28 11:32
11-01 19:14
344
2
[
PTA吧
]
5070入了多,今天能吃鸡不能就看今天了。
M今晚打老虎Y
10-28 10:54
11-01 19:14
985
3
[
塑料吧
]
八千的多割肉吗
股友0522mr38
10-28 08:26
11-01 19:14
238
2
[
甲醇吧
]
掐指一算,明天收小阴,后天再次拉升
DeerHunte
11-01 15:08
11-01 19:14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短线策略
秦风看期
11-01 19:12
11-01 19:12
539
5
[
甲醇吧
]
期货日志:搏了一把反弹。60点到手。下面怎么做又不知道了。
浮云野客
11-01 18:03
11-01 19:12
156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午跑火车分析师叫空一个一个没了呢
红岗区
11-01 19:11
11-01 19:11
182
0
[
豆粕吧
]
?
不必在乎__dn
11-01 19:11
11-01 19:11
98
0
[
PVC吧
]
各位散户朋友,奉劝你们先出来,等上涨受阻再加空。
毒毒毒223
11-01 19:11
11-01 19:11
108
0
[
PVC吧
]
我空头也跑路了,过几天再看,等它涨几天再加空
毒毒毒223
11-01 19:09
11-01 19:09
155
1
[
小型道指吧
]
加息消息是今晚还是明晚?
股友sen7ry
11-01 19:02
11-01 19:09
533
2
[
铁矿石吧
]
还是不大乐观,BDI还是跌停
增仓顺势而为
11-01 18:46
11-01 19:09
290
2
[
菜粕吧
]
这玩意喂鱼,冬天鱼不开口了,你和豆粕一样吗?过年猪肉贵。
思维定律
11-01 17:03
11-01 19:09
257
1
[
菜粕吧
]
又套牢一批小散户。晚上低开低走。小散户左右挨宰,太难了。
期货王升
11-01 18:11
11-01 19:09
11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十字星
股友9p780971
11-01 19:09
11-01 19:09
471
2
[
豆粕吧
]
吾名字可以本金配十倍
wwvv2222223
10-27 23:50
11-01 19:09
314
0
[
豆二吧
]
豆二你这秋后蚂蚱奔哒不了几天了,明后天我家那一百斤大豆上市了,跌死你。
期钱滚滚来
11-01 19:08
11-01 19:08
286
0
[
棉花吧
]
加空单。
只做棉花560
11-01 19:08
11-01 19:08
880
20
[
棕榈油吧
]
8020挂了60手多,8000挂了40手,7980挂60手 完美挂单
禅师一休
10-31 13:51
11-01 19:08
357
2
[
NYMEX原油吧
]
在等8点半
俊逸超凡的勇
11-01 18:41
11-01 19:07
155
0
[
NYMEX原油吧
]
你飞,我看看你飞多高
股友8165y03w
11-01 19:06
11-01 19:06
165
0
[
豆粕吧
]
打不过就加入开盘就多
底吸高抛
11-01 19:05
11-01 19:05
128
0
[
纯碱吧
]
英雄所见略同
宏图利市得荆
11-01 19:05
11-01 19:05
494
4
[
PVC吧
]
原油开始跌了今晚会不会又跌回去?
股友a9vGEb
11-01 17:22
11-01 19:04
183
0
[
NYMEX原油吧
]
看美国的手段。
韩1974
11-01 19:03
11-01 19:03
400
2
[
豆粕吧
]
反手多,没别的办法了
寻找最佳开仓
11-01 18:38
11-01 19:03
186
2
[
豆粕吧
]
今天到4200
赚主力钱
10-31 14:54
11-01 19:03
161
0
[
燃油吧
]
利率,汇率VS经济,需求。拭目以待,2023年拉开帷幕,我是个死多头
那一年棉花34
11-01 19:03
11-01 19:0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990
105991
105992
105993
105994
105995
105996
105997
105998
105999
1060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