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6
3
[
棉花吧
]
不可思议的龙虎榜!这这这怎么啦起来的?
Nasty人生
11-01 17:42
11-01 18:33
170
0
[
NYMEX原油吧
]
走势跟白银一摸一样?白银今天大涨4%。你呢?
信心有耐心
11-01 18:33
11-01 18:33
240
0
[
PTA吧
]
东证加空,永安加多,看谁打的过谁了,
新年大吉喜欢
11-01 18:33
11-01 18:33
138
0
[
豆粕吧
]
豆你玩的神话,只涨不跌
股友7l0l6057
11-01 18:33
11-01 18:33
77
0
[
小型道指吧
]
压力位,下
浪子忧心
11-01 18:32
11-01 18:32
335
0
[
螺纹钢吧
]
18:15【交易商协会与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召开民营房企座谈会增信支持民营房企发债持
股友3B097661
11-01 18:32
11-01 18:32
1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的白酒大概率高开,担心什么
账户已注销
11-01 18:31
11-01 18:31
11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用管,明早直接爆拉[呲牙]
旺财炒股
11-01 18:31
11-01 18:31
138
0
[
豆粕吧
]
啥时候群里静默,说话的人少了,行情就结束了
如意宝郎君
11-01 18:30
11-01 18:30
461
2
[
橡胶吧
]
止损止盈我都透明的,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一起挣钱。我的弱点在于太过完美主义,
上海的Ada
11-01 15:13
11-01 18:30
414
2
[
玻璃吧
]
现货1500以上,期货贴水严重,这是做多的好机会啊!
账户已注销
11-01 18:00
11-01 18:30
1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大V底部,冲冲冲
八方满腹地吕
11-01 18:29
11-01 18:29
284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涨那么猛不见得是好事~
聪明的叶元旋
11-01 17:03
11-01 18:29
409
3
[
豆粕吧
]
秋后的蚂蚱,我看你能蹦跶几天,猪又不是非要吃你
股友r0E5gA
11-01 18:08
11-01 18:29
270
0
[
PTA吧
]
本月美原油还会回到百分元上方的,空头看着办
账户已注销
11-01 18:29
11-01 18:29
168
2
[
小型纳指吧
]
好害怕[笑哭][笑哭][笑哭]
娜佳2013
11-01 18:02
11-01 18:29
940
7
[
股指期货吧
]
加仓5手空单,目前共15手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10 10:41
11-01 18:28
898
1
[
豆粕吧
]
一千可以裴吱,一万能呸子.....10万!所有品种都行,安全稳定$铁矿石2209
PVC262
08-20 23:58
11-01 18:28
292
1
[
燃油吧
]
今晚散户多单不跑,后天大后天我会听见他们哭,而且哭的很大声[大笑][大笑][大笑
月夜月色冷
11-01 17:36
11-01 18:28
399
0
[
铂金/美元吧
]
今天还没有白银强
随波逐流潇洒
11-01 18:27
11-01 18:27
411
2
[
沪银吧
]
可怕,幸好我4602空,4515跑掉了,然后愉快地套在其它品种上了。
人间灯火
11-01 16:19
11-01 18:27
140
0
[
COMEX黄金吧
]
上方1655值得期待
kl满天星6112
11-01 18:27
11-01 18:27
430
2
[
菜油吧
]
低开低走不知得有多少爆仓的
股友ZL3jHv
11-01 18:02
11-01 18:27
146
0
[
小型道指吧
]
死啦死啦滴强!也不用玩套路搞啥技术分析!
五岳独尊888
11-01 18:27
11-01 18:27
103
0
[
A50期指吧
]
又完鸟
好股相随
11-01 18:27
11-01 18:27
306
7
[
甲醇吧
]
买多都是割在了最低点,然后又反手空。可是就涨了。一来一回就没有了100个点。气死
何良友
11-01 13:22
11-01 18:27
157
0
[
棉花吧
]
晚上高空高空高空!第二个玻璃。。。低在哪里?没人知道空到头。空到他姥姥家去!抢人
Nasty人生
11-01 18:26
11-01 18:26
558
5
[
甲醇吧
]
【行者点评】10.31晚盘分析:甲醇2301
账户已注销
10-31 17:11
11-01 18:26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回踩支撑有效,继续唱歌继续舞![偷笑][偷笑]
坦然de威士忌
11-01 18:26
11-01 18:26
1936
16
[
乙二醇吧
]
今天是空头们最后跑路机会,多头们不要平仓,你已经战胜了千难万苦,不要倒在黎明前,
齐美丽在华尔
10-31 07:23
11-01 18:26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给出的1645空单,现价触及1652严格止损离场,防守下一压制点,在上方
指尖解盘
11-01 18:25
11-01 18:25
222
0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跳水赶快拉上去
股友N8355o65
11-01 18:25
11-01 18:25
413
3
[
NYMEX原油吧
]
涨得早了,晚上又要暴跌了!
方向不对努力
11-01 15:22
11-01 18:24
72
0
[
黄金/美元吧
]
能坚持到最后的都是好汉!
mh15813
11-01 18:24
11-01 18:24
30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全是电子盘吗?
股友kqjE3I
11-01 17:10
11-01 18:24
405
6
[
菜油吧
]
有挣就行,不能贪!![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8G3q119
11-01 15:08
11-01 18:24
346
4
[
棉花吧
]
我已经引流十个品种的上千兄弟来多棉花了,所以大家一起快乐起来,多起来
庄稼们们的指
11-01 14:58
11-01 18:23
290
4
[
菜油吧
]
我的天,幸亏没加仓,昨天还有点后悔的,现在就接近60%仓位了,昨天加仓的话妥妥的
冷血渣男
11-01 14:30
11-01 18:23
85
0
[
小型道指吧
]
33000.去个0也比某些牛
酷神封板
11-01 18:23
11-01 18:23
169
0
[
沪银吧
]
废了
芜湖小韭菜江
11-01 18:23
11-01 18:23
195
1
[
甲醇吧
]
散户都来做多了,可能拉升吗
喝水的话
10-31 09:23
11-01 18:23
385
2
[
豆粕吧
]
目前这种情况,就算不涨,也只是滞涨,不会跌
期友一只
11-01 17:57
11-01 18:22
6697
49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01小甜甜来说说:很多都在说需求不行,需求不行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什么这
期货小甜甜
10-31 09:49
11-01 18:22
167
0
[
NYMEX原油吧
]
从20开多单又赚了是吧、哈哈马后炮
基民5x25M330
11-01 18:22
11-01 18:22
358
3
[
菜油吧
]
结算价开盘就好玩了[鼓掌][鼓掌][鼓掌]
北海大盗9
11-01 16:59
11-01 18:21
591
7
[
豆粕吧
]
做了两个月的空单反手了。
出门已是江湖
10-31 11:08
11-01 18:21
346
0
[
沥青吧
]
空军晚厨子了。原油又涨了。
lm815
11-01 18:21
11-01 18:21
487
2
[
菜油吧
]
菜油还能开多吗?
股友339275eQ
11-01 17:41
11-01 18:21
249
1
[
豆粕吧
]
刚买豆粕,问个问题这个豆粕为何不跟豆一,豆二昨天进空单今天赔了1万多了,尾盘减仓
勤劳不能致富
11-01 17:28
11-01 18:20
16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空美原油除非你家有矿
重振重风之领
11-01 18:20
11-01 18:20
476
6
[
燃油吧
]
多单6手,今天尾盘全出了,被它玩怕了,不知道对不对
打不倒的韭王
11-01 17:31
11-01 18:19
357
0
[
螺纹钢吧
]
【小北说期】11/2螺纹盘前行情思路分析螺纹2301:关注3470-3480附近
小北说期1
11-01 18:19
11-01 18:19
123
1
[
小型道指吧
]
涨涨
牡丹618
11-01 17:32
11-01 18:19
136
0
[
纸浆吧
]
难得纸浆跟行情也涨[哭][哭][哭]
海绵胖胖胖
11-01 18:19
11-01 18:19
15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多头都不用睡觉的吗
止盈为上
11-01 18:19
11-01 18:19
439
0
[
白银T+D吧
]
4650开盘
咸亨酒肆
11-01 18:18
11-01 18:18
203
0
[
COMEX黄金吧
]
坐好扶稳[上涨][大笑]
金银财宝时来
11-01 18:18
11-01 18:18
197
0
[
玻璃吧
]
满天新闻都在说商品大幅反弹,然而在看下玻璃,没有的事
我很帅吧
11-01 18:17
11-01 18:17
635
9
[
纯碱吧
]
空的趋势很坚决,可惜开了2380的多
股友6cA29165
10-31 09:16
11-01 18:17
457
4
[
燃油吧
]
这价位进多抢钱
顺势而为7733
10-13 14:31
11-01 18:16
156
0
[
豆粕吧
]
晚上还是要吃空头,空头支票是陷阱!!
你的妖怪在找
11-01 18:16
11-01 18:16
376
1
[
棉花吧
]
就算美棉涨停我也不会看多,我们下跌的根本原因是散单资金在抄底,再看看龙虎榜这三个
账户已注销
11-01 16:26
11-01 18:15
364
2
[
甲醇吧
]
刚开始一吧友反驳我,你一会多一会看空不是在练技术,是在请主力喝茶,迟早输光光,选
期王阵书前
10-31 09:19
11-01 18:15
178
0
[
NYMEX原油吧
]
[拜神][拜神][拜神],加油,我最近累了,要调整一下
有热情得奥丽
11-01 18:15
11-01 18:15
15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攻击的主力是棕榈油,豆油跟随棕榈油上涨。
一叶一菩提c
11-01 18:14
11-01 18:14
531
17
[
LPG吧
]
尾盘加了一手空,周一有肉吃吗?
期货秀姐
10-28 23:06
11-01 18:14
1010
28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6030没有将ⅠC空单开回来,郁闷中!被主力机构耍了!![抓狂][抓狂][抓
老股民玩期指
10-28 11:44
11-01 18:14
707
3
[
甲醇吧
]
为什么甲醇这么弱势了?
看着你笑的离
10-27 23:28
11-01 18:14
521
4
[
焦炭吧
]
焦炭2301:焦炭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不变,短期处于底部修正回升测试,遇阻回落可顺
投资界的老船
11-01 12:39
11-01 18:14
150
0
[
豆粕吧
]
今日的玻璃,明日的豆粨
大数据杀你服
11-01 18:14
11-01 18:14
42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88.6的空,最低到达87.0附近,再次破今日低位盈利加倍
老王只买黄金
10-28 23:47
11-01 18:14
15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基民12A7Y302
11-01 18:13
11-01 18:13
419
2
[
NYMEX原油吧
]
难道要上天???
股友525683vp
11-01 17:32
11-01 18:13
2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冲呀
宏图满斗地千
11-01 18:13
11-01 18:13
167
0
[
菜油吧
]
晚上又是血雨腥风呀!
拾个太阳
11-01 18:13
11-01 18:13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天空单做的点位比较激进,损了一单,现在来到了1650,不急着追空,黄金在下
老李金油策略
11-01 18:12
11-01 18:12
12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尾盘满仓满融杀入的,今天大肉[大笑]
把握不准不交
11-01 18:12
11-01 18:12
477
2
[
燃油吧
]
【焱东点评】10.31燃料油2301晚盘合约布局#期货# #燃油期货# #燃油#
焱东点评
10-31 16:28
11-01 18:11
736
4
[
沪银吧
]
美指会选择在11月或12月大回调,看技术形态可能是11月。年底2次加息共125点
机械射手
10-30 22:33
11-01 18:10
450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正式打开下行空间,持有多单的应尽快抓点反弹价位下车。要不然后悔的都没救了。
任天游子
10-29 00:14
11-01 18:10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992
105993
105994
105995
105996
105997
105998
105999
106000
106001
1060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