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0
1
[
螺纹钢吧
]
看到这么多人叫多,我又安心了…明天3500的空单稳了,吃100个点呗。
有一只小鸟跌
10-30 20:41
10-30 22:09
293
2
[
弘业期货吧
]
谁敢买,当天追高被杀,第二天也出不来,只要他要杀你就是三十个点得亏损计提,盈亏比
闹人的香烟
10-30 16:45
10-30 22:07
1696
6
[
螺纹钢吧
]
想当初螺纹跌到1600的时候,也有很多人抄底爆仓最后一分钱不剩,那个时候是15年
股友r0E5gA
10-29 02:04
10-30 22:07
226
0
[
豆粕吧
]
进口的渠道很多,只看人心和人性[大笑]
我的昵称咋不
10-30 22:07
10-30 22:07
272
1
[
棉花吧
]
快跌到50,太贵了国外买不起棉花会冻死很多人
股友8Q59B588
10-28 21:20
10-30 22:05
310
0
[
沪银吧
]
烽烟起,金银升
刑事组之虎地
10-30 22:05
10-30 22:05
404
2
[
玻璃吧
]
周四1385已经触底反弹了。下将会震荡走高
金银高升de江
10-30 19:05
10-30 22:05
176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以时间_换空
10-30 17:42
10-30 22:04
479
4
[
菜粕吧
]
所有的势力都阻挡不了向现货的靠拢
自由的慕容美
10-21 21:07
10-30 22:03
291
0
[
豆二吧
]
毛子大豆年出口量95万吨。。。。。
生意成章地日
10-30 22:01
10-30 22:01
265
0
[
弘业期货吧
]
此股必有大行情,大盘位置,参考4月29中报出完以后大盘近十个点的涨幅。证券行业近
庄家小号1314
10-30 22:01
10-30 22:01
1240
5
[
燃油吧
]
周一涨停燃油冲啊兄弟们
在期货里崛起
10-29 18:24
10-30 22:01
479
5
[
弘业期货吧
]
其实对弘业期货俺早就发现不寻常早就看好
妖股之谜
10-29 19:48
10-30 22:00
628
2
[
豆二吧
]
俄全面停止粮食交易。
跳动的砝码
10-30 18:30
10-30 21:59
729
2
[
热卷吧
]
3500炒了底,现在等3400继续抄底
AATSbe
10-29 10:05
10-30 21:59
2062
13
[
棉花吧
]
棉花该涨了[大笑]俄宣布暂停执行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2022年10月30日09
股友5567O2n0
10-30 13:00
10-30 21:58
397
2
[
生猪吧
]
这行情,谁还吃的起肉
天涯何处觅知
10-30 20:02
10-30 21:56
670
2
[
沪银吧
]
五五开
万事三思
10-30 11:43
10-30 21:55
713
8
[
橡胶吧
]
可以分批,布局多单了,11000,10000,9000
圈中圈套中套
10-30 18:36
10-30 21:55
471
6
[
铁矿石吧
]
做期权的出来聊聊你们会买虚几档的600.550.500
坚持向北不动
10-30 18:56
10-30 21:54
5765
3
[
豆粕吧
]
豆粕2301合约盘面分析周五晚盘豆粕下跌42点,报收4020点,跌幅1.03%。
期货长线和程
10-30 20:31
10-30 21:54
182
1
[
A50期指吧
]
高位做多,低位看空,这就是散户,呵呵[大笑][大笑]
我是中国人ye
10-30 15:21
10-30 21:53
1449
7
[
铁矿石吧
]
秦皇岛钢坯今上调70
fmt6666
10-30 17:07
10-30 21:53
155
0
[
A50期指吧
]
脑袋又耷拉下来了。
青春无限3
10-30 21:52
10-30 21:52
207
0
[
永安期货吧
]
水安假货,哎。
股友I8338m59
10-30 21:52
10-30 21:52
213
0
[
燃油吧
]
为什么总是风险警示我
滴答滴滴答滴
10-30 21:52
10-30 21:52
1403
6
[
螺纹钢吧
]
明天就开始杀空了!加速结束已经。现货两天时间涨140细品。。
股友7E8895l6
10-30 19:51
10-30 21:51
356
8
[
A50期指吧
]
一直看空的我今天改看多,希望又一次神预测。。
玻璃纯碱空军
10-30 16:53
10-30 21:51
473
2
[
棉花吧
]
吓唬人
好奇的123
10-30 19:29
10-30 21:51
1265
7
[
玉米吧
]
会高开多少点?
股友ZC6j1H97
10-30 15:33
10-30 21:50
778
8
[
PTA吧
]
单纯期货危险,无脑上个期权套,下跌空间有限,上涨空间无限,话说这期权是不是搞笑的
小马期生
10-28 21:16
10-30 21:50
327
0
[
豆二吧
]
俄罗斯大豆出口量占全球大豆出口量的0.58%,明天如果拉高,又是高空的机会
生意成章地日
10-30 21:50
10-30 21:50
847
8
[
玻璃吧
]
就想问一句1520,301合约还有没有机会,亏得天天睡不着,人都魔怔了
无情冷库嘎嘎
10-30 18:35
10-30 21:49
184
0
[
玻璃吧
]
中信,明天你给我看着
堂堂正正之白
10-30 21:49
10-30 21:49
824
6
[
螺纹钢吧
]
3700开盘
阳泉一人
10-30 16:50
10-30 21:48
1558
5
[
铁矿石吧
]
周末心情都不美丽了~周五操作的一笔,从周一盈利20万到亏损2万,这一路抄底抄的
成宠Cchappy
10-29 15:18
10-30 21:46
1166
3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新利好又来了!
股友bxryQt68
10-30 18:16
10-30 21:46
1295
2
[
豆粕吧
]
豆粕供需格局已变:供给暴增,需求断崖
极限上下
10-29 08:26
10-30 21:46
588
3
[
豆粕吧
]
农产品算你最牛,连你兄弟都下来三百多点了。你啊挺住,别下来。[微笑][微笑]
股友0557990W
10-30 18:42
10-30 21:45
75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下周反弹看3600点
水手2019
10-30 18:29
10-30 21:45
662
2
[
热卷吧
]
明天高开低走…
有一只小鸟跌
10-30 17:56
10-30 21:44
186
0
[
玻璃吧
]
茅台都暴跌了,现在1300真狠
细心的泉之蓝
10-30 21:43
10-30 21:43
136
0
[
花生吧
]
周五清仓了,想等跌下来再接回来[鼓掌]安全第一
股友6p858502
10-30 21:43
10-30 21:43
510
3
[
股指期货吧
]
我要配姿做多股指期货if,打爆空头
刘文友在林中
10-30 16:24
10-30 21:43
934
4
[
螺纹钢吧
]
螺纹的韧性十足,目前问题在于这个压力位如何突破,突破后的高度不再赘述。
懒汉的春天
08-16 09:47
10-30 21:42
533
2
[
铁矿石吧
]
废钢今天又跌了一百块钱。
OptionsTrade
10-30 18:15
10-30 21:42
572
5
[
铁矿石吧
]
平了所有空单,开始布局多单,我相信没有止跌不涨的大宗商品!613开始布局铁矿05
风的影子8349
10-28 09:17
10-30 21:41
665
2
[
鸡蛋吧
]
鸡蛋这杀猪盘,交割月外死活不涨,等散户进不了交割月了,就开始天天涨停。
兽医炒股
10-30 19:23
10-30 21:40
176
1
[
港伦敦金吧
]
北斗:10.28午盘黄金1659可直接多!
账户已注销
10-28 14:04
10-30 21:37
156
0
[
乙二醇吧
]
一帮空头唱多,主力看大数据的,主力说了算
生意积玉得李
10-30 21:37
10-30 21:37
161
0
[
菜粕吧
]
明天是涨?概论是50%
股友x1U70762
10-30 21:35
10-30 21:35
200
0
[
棉花吧
]
我是周四发的,没通过
心如止水超越
10-30 21:34
10-30 21:34
173
0
[
甲醇吧
]
喂,假酒会跌!
亿利洋阳
10-30 21:33
10-30 21:33
240
0
[
玻璃吧
]
玻璃还需要一次下跌新低才会开始上涨,位置大概在3965左右
绫波丽的梦
10-30 21:32
10-30 21:32
714
5
[
铁矿石吧
]
628多单,610补了一手,600在补一手,三手拿到下个月底,不可能不赚钱
央企做套保
10-30 16:50
10-30 21:32
455
1
[
甲醇吧
]
NND,刚割肉就涨了,前后不到5分钟
只做纯碱
10-28 23:14
10-30 21:31
606
2
[
乙二醇吧
]
明天在钢铁的带动下反弹一波
股友O1537935
10-30 18:43
10-30 21:30
1089
5
[
沪铜吧
]
这东东为啥...狂泄不止???明明库存-2.6万吨,,,[为什么][想一下]
开利随源
10-28 22:04
10-30 21:30
465
2
[
PTA吧
]
我就想问问多少做TA期权发财的出来聊聊
坚持向北不动
10-30 19:29
10-30 21:28
287
0
[
NYMEX原油吧
]
就看明天汇率和美元指数怎么走了,
股友65RE1505
10-30 21:27
10-30 21:27
460
0
[
沪银吧
]
早就说过做多跟主力资金走,你们不信,新高了吧,内盘主力不会让银子跌的因为他也做多
期货不服者
10-30 21:26
10-30 21:26
894
5
[
甲醇吧
]
收盘没过2540,还要深跌一次才能上涨
只做纯碱
10-28 23:24
10-30 21:25
441
1
[
螺纹钢吧
]
周一记住,有多单的一定要反手做空!还要跌100点
上帝告诉我能
10-30 18:47
10-30 21:23
275
1
[
PVC吧
]
顺势而为i
不停涨668
10-30 17:53
10-30 21:23
271
0
[
沪银吧
]
到4570左右该还有1次空的机会
月殳纟黾
10-30 21:23
10-30 21:23
260
0
[
生猪吧
]
24000,那高空单子么,做反了逆势杠单不止损!最容易大亏!
基民jWV1Y5
10-30 21:22
10-30 21:22
1174
6
[
甲醇吧
]
1万块玩期货第三天,第一天赚30第二天白天赚夜盘亏几百!第三天白天赚700,夜盘
重获新生
10-27 23:21
10-30 21:21
101
0
[
港伦敦金吧
]
1570附近做多,奥利给[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毛利小七呀
10-30 21:20
10-30 21:20
318
3
[
乙二醇吧
]
3800不破,会不会到4000去
股友EmKk3l
10-28 22:05
10-30 21:20
1006
3
[
焦炭吧
]
焦炭、螺纹、焦煤、铁矿得跌倒2号加息结束吗?砸破前低?
QF0929
10-28 14:56
10-30 21:20
177
0
[
不锈钢吧
]
明日开盘30分钟估计继续诱多到880,做好空准备
我是一个超级
10-30 21:19
10-30 21:19
446
1
[
螺纹钢吧
]
资金为王,我相信主力,稳稳拿住空单,不要瞎听砖家分析了。
跟信哥的空投
10-30 20:34
10-30 21:19
936
3
[
螺纹钢吧
]
下周能到3620就行!给个机会...
Fastisslow
10-30 20:18
10-30 21:17
3402
28
[
橡胶吧
]
一位胶农一个人打理30亩橡胶园很辛苦很辛苦了,割胶要半夜,割完胶还要收胶,那这位
价值投资老朱
07-27 10:56
10-30 21:17
362
2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豆粕会不会去3800
交易参谋长
10-28 14:26
10-30 21:16
701
3
[
橡胶吧
]
橡胶2301合约橡胶空头思路不改,当前整理区间未能出现盘整,期价连阴下行,盘面过
星光如期
10-30 16:28
10-30 21:12
1159
5
[
螺纹钢吧
]
唐山钢坯涨价150,影响大不大?
账户已注销
10-30 16:45
10-30 21:11
1036
0
[
甲醇吧
]
萧公论期:10.31甲醇2301短线策略分析
萧公论期1
10-30 21:09
10-30 21:09
432
3
[
橡胶吧
]
周一大跌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10-30 17:23
10-30 21:07
514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盘大跌
qw5qw88
10-30 18:56
10-30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348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756
105757
105758
105759
105760
105761
105762
105763
105764
105765
1057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