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0
[
螺纹钢吧
]
【嘉薇说期】10/31螺纹钢2301
股友22802f58
10-31 09:19
10-31 09:19
167
0
[
A50期指吧
]
我去,一开盘就一根瀑布线。
不贪婪的罗伯
10-31 09:18
10-31 09:18
129
0
[
A50期指吧
]
还是那句话美国加息不停之前,只有短线反弹没有反转可能。
股市没有投资
10-31 09:18
10-31 09:18
102
0
[
PVC吧
]
操,大清早的平了菜粕多单跑来买你这垃圾
股友HSWeIT
10-31 09:18
10-31 09:18
262
0
[
淀粉吧
]
周五晚上卖早了[伤心]
每天赚一点点
10-31 09:18
10-31 09:18
164
0
[
A50期指吧
]
服了!服你了!
大脚鸡
10-31 09:18
10-31 09:18
136
0
[
PVC吧
]
多头爆仓,主力才会杀空头,燃油就是,准备见好就收了,期货真牛!
只买买买科技
10-31 09:18
10-31 09:18
124
0
[
玻璃吧
]
闭着眼睛空能赚干嘛不空一群二愣子只要不过夜稳稳的
黑夜也会疼
10-31 09:18
10-31 09:18
207
0
[
纯碱吧
]
还想着这波能上到均线上边呢,完蛋玩意啊,一点都不给力[哭][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10-31 09:18
10-31 09:18
232
0
[
PTA吧
]
上不去观望或做空吧
期货市场小白
10-31 09:18
10-31 09:18
121
0
[
甲醇吧
]
[哭][哭][哭][哭][哭][哭][哭]啊啊
非悟非
10-31 09:18
10-31 09:18
161
0
[
甲醇吧
]
有中信在就别想做多
加勒比海牛牛
10-31 09:18
10-31 09:18
135
0
[
PVC吧
]
屠夫出手,日月无光,5500可能就像当初的6000,一层纸,下面还有1000点。
一场游戏梦一
10-31 09:18
10-31 09:18
178
0
[
豆粕吧
]
主力合约逼仓概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80
账户已注销
10-31 09:18
10-31 09:18
247
0
[
沪铜吧
]
62630,
tomyan2
10-31 09:18
10-31 09:18
160
0
[
豆粕吧
]
好想空他,又给高空机会了[无语]
归来一瞬
10-31 09:18
10-31 09:18
12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跌,收盘就涨
火炎焱燚炎
10-31 09:18
10-31 09:18
213
0
[
纯碱吧
]
还是那个庄,还是一样的手法。
LogicHll3926
10-31 09:18
10-31 09:18
113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讲武德[大笑]
玻璃南下700
10-31 09:18
10-31 09:18
141
0
[
棉花吧
]
今天来个跌停板,冲
不隔夜祈祷
10-31 09:18
10-31 09:18
121
0
[
A50期指吧
]
我要拿两个手机看了
股友9N676f28
10-31 09:18
10-31 09:18
149
0
[
燃油吧
]
上周开空的就是最后一批接盘侠,拭目以待,这礼拜必上3000,回归实际价值
那一年棉花34
10-31 09:17
10-31 09:17
98
0
[
PVC吧
]
5725、5手多扛不住了
没有厕纸
10-31 09:17
10-31 09:17
169
0
[
A50期指吧
]
我这个多头死死扛住
黄金推肩
10-31 09:17
10-31 09:17
150
0
[
A50期指吧
]
牛
友爱的苗亦凡
10-31 09:17
10-31 09:17
152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啊?
追高沐风
10-31 09:13
10-31 09:17
196
0
[
A50期指吧
]
太猖狂了、今天就打爆空头,的一开盘就跳水
宽容的潘婉瀚
10-31 09:17
10-31 09:17
310
0
[
棉花吧
]
现在外盘看内盘
股友9GI00725
10-31 09:17
10-31 09:17
136
0
[
棉花吧
]
今天05合约这是要跌停吗[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31 09:17
10-31 09:17
161
0
[
A50期指吧
]
快呼叫李大霄
彩色的梦
10-31 09:17
10-31 09:17
509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的
大A宦海沉浮
10-31 09:17
10-31 09:17
175
0
[
菜油吧
]
见好就收追多赚个小百点就撤了
shsojin0595
10-31 09:17
10-31 09:17
368
0
[
沥青吧
]
沥青2212合约观点:基本面弱势压制沥青低开低走策略:日内可等待反弹关注3860
账户已注销
10-31 09:17
10-31 09:17
182
0
[
菜粕吧
]
搞的好被动,太弱。
北回归线hhb
10-31 09:17
10-31 09:17
117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造型[大笑][大笑][大笑]
大发万贯的扁
10-31 09:17
10-31 09:17
204
0
[
螺纹钢吧
]
逼空搞起来,[鼓掌]
跟信哥的空投
10-31 09:17
10-31 09:17
1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个跳水队稍差了点
人气唯王
10-31 09:17
10-31 09:17
173
0
[
纯碱吧
]
这诱多真厉害啊
账户已注销
10-31 09:17
10-31 09:17
134
0
[
A50期指吧
]
远离股市,看电视剧。
金刚龙123456
10-31 09:17
10-31 09:17
110
0
[
A50期指吧
]
笑死
大a只相信故
10-31 09:17
10-31 09:17
166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恶心的一天了,哎…
地产不能碰
10-31 09:17
10-31 09:17
137
0
[
甲醇吧
]
这主力真禽兽
一路飘红收
10-31 09:17
10-31 09:17
169
0
[
菜油吧
]
还好周五晚上止盈了没贪,今天进场空,先买一丁点
十几步惊云
10-31 09:17
10-31 09:17
146
0
[
豆油吧
]
翻红再空很有必要
没了没了联络
10-31 09:17
10-31 09:17
114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跳水绝了
宽容de小白
10-31 09:17
10-31 09:17
146
0
[
甲醇吧
]
空空空今天破2500
记着止损稳稳
10-31 09:17
10-31 09:17
148
0
[
玻璃吧
]
跌得太凶残了!
周末168
10-31 09:17
10-31 09:17
113
0
[
A50期指吧
]
再不走恐怕来不及了
K线一路向东
10-31 09:17
10-31 09:17
115
0
[
A50期指吧
]
牛牛牛
股友0c605N33
10-31 09:17
10-31 09:17
128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大啦[鼓掌]
有毅力的琴思
10-31 09:17
10-31 09:17
105
0
[
LPG吧
]
跑呀
黄某人爱吃稻
10-31 09:17
10-31 09:17
232
0
[
焦炭吧
]
赶紧跑啊做空快啊
一吹鸡起飞
10-31 09:17
10-31 09:17
107
0
[
LPG吧
]
空空空
观市老者5515
10-31 09:17
10-31 09:17
172
0
[
菜粕吧
]
继续空
啊呆头
10-31 09:16
10-31 09:16
96
0
[
玻璃吧
]
1360见
小小菜c
10-31 09:16
10-31 09:16
117
0
[
乙二醇吧
]
这是杀红眼了啊!大佬们冷静一下,砸的太狠拉起来很费劲啊!
等你飞买点卡
10-31 09:16
10-31 09:16
14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没底线,继续跌到1280点
CoffeAndTV
10-31 09:16
10-31 09:16
123
0
[
玻璃吧
]
1379挂着,居然进了,难道这都要被套?
股民179
10-31 09:16
10-31 09:16
296
0
[
低硫燃油吧
]
LU燃油2212合约观点:低硫燃油裂解价差弱势期价震荡运行策略:反弹后短线可关注
账户已注销
10-31 09:16
10-31 09:16
152
0
[
甲醇吧
]
这是为什么燃油都涨了呢
云创555
10-31 09:16
10-31 09:16
173
0
[
菜油吧
]
今天能红吧
黎明前的坚持
10-31 09:16
10-31 09:16
279
0
[
NYMEX原油吧
]
老浦服阮了[鼓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薄冰小迷妹
10-31 09:16
10-31 09:16
875
0
[
棉花吧
]
棉花期权 卖出看涨期权策略为宜
qihuokhg
10-31 09:16
10-31 09:16
112
0
[
A50期指吧
]
上升有限,下跌无限
人气唯王
10-31 09:16
10-31 09:16
238
0
[
COMEX黄金吧
]
分时来看上周开启1673做空也是提示再次测试1638位置,当然这都是过去走势,本
自动化Mvpc69
10-31 09:16
10-31 09:16
250
0
[
燃油吧
]
10/31燃油2301盘中解析
浩瀚点评1
10-31 09:16
10-31 09:16
148
0
[
A50期指吧
]
底线红线就像猴皮筋,2900不行划到2800在不行继续划
得偿所望123
10-31 09:16
10-31 09:16
132
0
[
玻璃吧
]
哈哈丝滑,抄底的又哭了
思睿奇点分析
10-31 09:16
10-31 09:16
459
3
[
A50期指吧
]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
忆苦是甜
10-31 09:10
10-31 09:16
148
0
[
豆粕吧
]
美滋滋拿70点
ChrismaRyan
10-31 09:16
10-31 09:16
137
0
[
玻璃吧
]
不敢抄底了,果然还是要顺势而为。
红色袜子
10-31 09:16
10-31 09:16
167
0
[
A50期指吧
]
大A还没开盘呢,就玩这手
你不绿东叔很
10-31 09:16
10-31 09:16
151
0
[
甲醇吧
]
空死它
股友II273612
10-31 09:16
10-31 09:16
96
0
[
PVC吧
]
看到05下来了,瞬间平衡多了
频繁换手必输
10-31 09:16
10-31 09:16
152
0
[
棉花吧
]
要卖人了,空注意了
股足永期
10-31 09:16
10-31 09:16
172
1
[
豆粕吧
]
上不去的
他们叫我东风
10-31 09:04
10-31 09:16
183
0
[
铁矿石吧
]
上的慢下的快,还是要跌啊,破600是必然的
股友u07Y3065
10-31 09:16
10-31 09:16
105
0
[
LPG吧
]
90个点到手
日进兴隆地燕
10-31 09:16
10-31 09:16
146
0
[
玻璃吧
]
15分钟一个新低,牛
赢证就行
10-31 09:16
10-31 09:16
11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绝了
美股不可能会
10-31 09:16
10-31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358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756
105757
105758
105759
105760
105761
105762
105763
105764
105765
1057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