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96
42
[
弘业期货吧
]
指数仍然围绕3000点窄幅震荡,轮动仍然是主要的市场特征。
秦志峰看财经
10-28 09:07
10-30 23:03
538
2
[
玻璃吧
]
出口日韩,难度大不大??韩国反倾销中国玻璃,难道不是中国玻璃太便宜?
无情冷库嘎嘎
10-30 18:10
10-30 23:03
151
0
[
COMEX白银吧
]
[傲]如果这个时候来个旱地拔葱会咋样
浴血抢烧鸭饭
10-30 23:02
10-30 23:02
966
16
[
菜油吧
]
我可以不吃猪肉,羊肉牛肉,但我绝不可能不吃菜,吃菜就得用菜油消耗消费菜油,这是真
刑事组之虎地
10-26 21:26
10-30 23:01
554
3
[
PTA吧
]
接近底部不做空的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0-29 19:16
10-30 22:59
499
3
[
棉花吧
]
还好俄罗斯不盛产棉花,不然又让多头喘口气了,嘿嘿,破万目标不变
刑事组之虎地
10-30 17:32
10-30 22:59
330
7
[
小型道指吧
]
个人以为这是一根逃跑的阳线。
万亿的首富
10-29 01:59
10-30 22:58
212
0
[
豆粕吧
]
高开涨停!
股友679158t1
10-30 22:57
10-30 22:57
47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震荡调整结构已经完成,下周有望直接突破1674压力,开启新的上涨波段!从4小
hua888611
10-30 13:58
10-30 22:56
136
0
[
花生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10-30 22:56
10-30 22:56
491
3
[
棕榈油吧
]
泥沙俱下,不能避免!此时不,更待何时!
幸运小多多
10-27 17:23
10-30 22:56
2065
12
[
棉花吧
]
印度棉花增产折合人民币18700元左右一吨,美棉减产折合人民币17500元左右一
西郊蛇王
10-30 17:23
10-30 22:55
316
4
[
A50期指吧
]
明天怎么说兄弟姐妹们
股友3086h518
10-30 19:41
10-30 22:54
603
2
[
聚丙烯月均吧
]
多头完全没啥主力,垃圾要死。还不如做股票
账户已注销
10-28 21:19
10-30 22:53
206
1
[
A50期指吧
]
恐慌盘还没出来,不要急,静待抄底[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0-30 22:16
10-30 22:53
255
0
[
甲醇吧
]
今天喊空的人不少
股友20U961x8
10-30 22:53
10-30 22:53
228
0
[
铁矿石吧
]
拿家伙,588抄底[主力]
幸运小多多
10-30 22:52
10-30 22:52
214
0
[
甲醇吧
]
做空的也怕了吧
股友20U961x8
10-30 22:51
10-30 22:51
240
0
[
甲醇吧
]
明天又要跌了
股友20U961x8
10-30 22:51
10-30 22:51
321
0
[
螺纹钢吧
]
搞不好,又是跌到换主力合约。这套路经常搞,实在又好用。
期友零零漆
10-30 22:50
10-30 22:50
585
1
[
PTA吧
]
我5250的空单,5000走了,我感觉5000会震荡一段时间,
小龙爱飞翔
10-30 20:23
10-30 22:47
1616
6
[
甲醇吧
]
看到别人在说富士康事情会影响到甲醇,我不是很理解,想请教懂得朋友,可以为我解惑吗
情绪共鸣fl
10-30 19:58
10-30 22:44
173
0
[
棉花吧
]
争议越来越大,先看看再说,
深谋远虑的卢
10-30 22:43
10-30 22:43
118
0
[
LPG吧
]
补充:明天是11月开盘,月线5均线将下降到5099左右,能否出现一次回眸期待?
股友qohL6J行
10-30 22:42
10-30 22:42
2167
4
[
铁矿石吧
]
外盘新加坡铁矿指数跌破去年84美元低点,内盘为何坚守?因为
天高路远武汉
10-30 13:07
10-30 22:40
39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波最多到91.3
干不过就投降
10-29 17:44
10-30 22:39
210
0
[
甲醇吧
]
看着大家都喊空我就放心了。拿住空单
股友sz3FIv
10-30 22:39
10-30 22:39
841
3
[
燃油吧
]
看多的都是看年底会有一波春运吧
CsP
10-29 19:00
10-30 22:39
251
1
[
棉花吧
]
物极必反
进步的青漫1
10-30 21:00
10-30 22:38
870
3
[
鸡蛋吧
]
吃的东西,硬通货,怎么跌?现在这形势稳三农收入是重点。
来来来飞
10-28 23:36
10-30 22:38
1502
18
[
乙二醇吧
]
突然来个涨停,那些空头会被急的跳墙,毕竟乙二醇现货要6600多,乙二醇的需求方会
齐美丽在华尔
10-29 14:11
10-30 22:36
535
7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这个位置还在开空的,都是给别人送钱,下跌空间有限,上涨空间无限[牛][牛]
齐美丽在华尔
10-29 07:41
10-30 22:36
237
0
[
PTA吧
]
我觉得秃鹫们,目前是不是该闭上嘴巴,自己做自己的少说话
good_123456
10-30 22:36
10-30 22:36
626
1
[
沥青吧
]
短期需要修复一下,化工这一个月跌的太惨了,就算去投胎你也让人喝口水吧
账户已注销
10-30 10:29
10-30 22:35
363
0
[
LPG吧
]
从周线级别看,下周以20周,10周均线价附近震荡调整走势为主:1.若出现高点,月
股友qohL6J行
10-30 22:26
10-30 22:26
459
2
[
棉花吧
]
棉花这个价格已经很低了,跌不了多少了
水货一哥
10-30 20:33
10-30 22:23
786
3
[
豆油吧
]
空单放心拿,拿得越久,利润越大,坚持,不要频繁操作,亏手续费,坚持拿住空单,全球
期货市场如履
10-28 23:49
10-30 22:23
1059
16
[
豆一吧
]
只有你是多,能不能给力点
量化服务商
10-28 22:11
10-30 22:20
489
2
[
螺纹钢吧
]
涨价不是随便发,需求不行怎么也不行,继续空头,爆掉多头,明这月最后一天,空头不会
股友vpyhQu
10-30 19:11
10-30 22:19
750
3
[
豆粕吧
]
空头瑟瑟发抖
随心随性7
10-30 18:10
10-30 22:19
111
0
[
PVC吧
]
5300能不能撑住看大佬们[摊手]
寻龙分经手
10-30 22:18
10-30 22:18
940
11
[
棕榈油吧
]
加仓时候到了,目标7500,这次做错估计得去直播唱歌混生活了
流浪猫投资日
10-27 14:39
10-30 22:17
1386
9
[
棉花吧
]
这么大基差为什么还在做空,不合常理,是物极必反吗
股友78M3w002
10-29 00:27
10-30 22:16
894
8
[
铁矿石吧
]
大底大概率在400-450,可能要去看到2309合约
Mix周
10-28 22:12
10-30 22:16
318
8
[
A50期指吧
]
十大机构没出来发文说底部反转了么
老猫猴
10-30 15:26
10-30 22:15
582
4
[
PVC吧
]
[哭]最近股神去哪了。
账户已注销
10-30 15:29
10-30 22:15
205
0
[
豆油吧
]
加息前空仓
股友983V6338
10-30 22:15
10-30 22:15
264
0
[
铁矿石吧
]
唱空的都跳出来喊大家接盘了
一骑飞扬
10-30 22:12
10-30 22:12
620
1
[
螺纹钢吧
]
看到这么多人叫多,我又安心了…明天3500的空单稳了,吃100个点呗。
有一只小鸟跌
10-30 20:41
10-30 22:09
293
2
[
弘业期货吧
]
谁敢买,当天追高被杀,第二天也出不来,只要他要杀你就是三十个点得亏损计提,盈亏比
闹人的香烟
10-30 16:45
10-30 22:07
1696
6
[
螺纹钢吧
]
想当初螺纹跌到1600的时候,也有很多人抄底爆仓最后一分钱不剩,那个时候是15年
股友r0E5gA
10-29 02:04
10-30 22:07
226
0
[
豆粕吧
]
进口的渠道很多,只看人心和人性[大笑]
我的昵称咋不
10-30 22:07
10-30 22:07
272
1
[
棉花吧
]
快跌到50,太贵了国外买不起棉花会冻死很多人
股友8Q59B588
10-28 21:20
10-30 22:05
310
0
[
沪银吧
]
烽烟起,金银升
刑事组之虎地
10-30 22:05
10-30 22:05
404
2
[
玻璃吧
]
周四1385已经触底反弹了。下将会震荡走高
金银高升de江
10-30 19:05
10-30 22:05
176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以时间_换空
10-30 17:42
10-30 22:04
479
4
[
菜粕吧
]
所有的势力都阻挡不了向现货的靠拢
自由的慕容美
10-21 21:07
10-30 22:03
291
0
[
豆一吧
]
毛子大豆年出口量95万吨。。。。。
生意成章地日
10-30 22:01
10-30 22:01
265
0
[
弘业期货吧
]
此股必有大行情,大盘位置,参考4月29中报出完以后大盘近十个点的涨幅。证券行业近
庄家小号1314
10-30 22:01
10-30 22:01
1240
5
[
燃油吧
]
周一涨停燃油冲啊兄弟们
在期货里崛起
10-29 18:24
10-30 22:01
479
5
[
弘业期货吧
]
其实对弘业期货俺早就发现不寻常早就看好
妖股之谜
10-29 19:48
10-30 22:00
628
2
[
豆一吧
]
俄全面停止粮食交易。
跳动的砝码
10-30 18:30
10-30 21:59
729
2
[
热卷吧
]
3500炒了底,现在等3400继续抄底
AATSbe
10-29 10:05
10-30 21:59
2062
13
[
棉花吧
]
棉花该涨了[大笑]俄宣布暂停执行黑海港口农产品外运协议2022年10月30日09
股友5567O2n0
10-30 13:00
10-30 21:58
397
2
[
生猪吧
]
这行情,谁还吃的起肉
天涯何处觅知
10-30 20:02
10-30 21:56
670
2
[
沪银吧
]
五五开
万事三思
10-30 11:43
10-30 21:55
713
8
[
橡胶吧
]
可以分批,布局多单了,11000,10000,9000
圈中圈套中套
10-30 18:36
10-30 21:55
471
6
[
铁矿石吧
]
做期权的出来聊聊你们会买虚几档的600.550.500
坚持向北不动
10-30 18:56
10-30 21:54
5765
3
[
豆粕吧
]
豆粕2301合约盘面分析周五晚盘豆粕下跌42点,报收4020点,跌幅1.03%。
期货长线和程
10-30 20:31
10-30 21:54
182
1
[
A50期指吧
]
高位做多,低位看空,这就是散户,呵呵[大笑][大笑]
我是中国人ye
10-30 15:21
10-30 21:53
1449
7
[
铁矿石吧
]
秦皇岛钢坯今上调70
fmt6666
10-30 17:07
10-30 21:53
155
0
[
A50期指吧
]
脑袋又耷拉下来了。
青春无限3
10-30 21:52
10-30 21:52
207
0
[
永安期货吧
]
水安假货,哎。
股友I8338m59
10-30 21:52
10-30 21:52
213
0
[
燃油吧
]
为什么总是风险警示我
滴答滴滴答滴
10-30 21:52
10-30 21:52
1403
6
[
螺纹钢吧
]
明天就开始杀空了!加速结束已经。现货两天时间涨140细品。。
股友7E8895l6
10-30 19:51
10-30 21:51
356
8
[
A50期指吧
]
一直看空的我今天改看多,希望又一次神预测。。
玻璃纯碱空军
10-30 16:53
10-30 21:51
473
2
[
棉花吧
]
吓唬人
好奇的123
10-30 19:29
10-30 21:51
1265
7
[
玉米吧
]
会高开多少点?
股友ZC6j1H97
10-30 15:33
10-30 21:50
778
8
[
PTA吧
]
单纯期货危险,无脑上个期权套,下跌空间有限,上涨空间无限,话说这期权是不是搞笑的
小马期生
10-28 21:16
10-30 21:50
327
0
[
豆一吧
]
俄罗斯大豆出口量占全球大豆出口量的0.58%,明天如果拉高,又是高空的机会
生意成章地日
10-30 21:50
10-30 21:50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753
105754
105755
105756
105757
105758
105759
105760
105761
105762
1057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