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7
8
[
玻璃吧
]
就想问一句1520,301合约还有没有机会,亏得天天睡不着,人都魔怔了
无情冷库嘎嘎
10-30 18:35
10-30 21:49
184
0
[
玻璃吧
]
中信,明天你给我看着
堂堂正正之白
10-30 21:49
10-30 21:49
824
6
[
螺纹钢吧
]
3700开盘
阳泉一人
10-30 16:50
10-30 21:48
1558
5
[
铁矿石吧
]
周末心情都不美丽了~周五操作的一笔,从周一盈利20万到亏损2万,这一路抄底抄的
成宠Cchappy
10-29 15:18
10-30 21:46
1166
3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新利好又来了!
股友bxryQt68
10-30 18:16
10-30 21:46
1295
2
[
豆粕吧
]
豆粕供需格局已变:供给暴增,需求断崖
极限上下
10-29 08:26
10-30 21:46
588
3
[
豆粕吧
]
农产品算你最牛,连你兄弟都下来三百多点了。你啊挺住,别下来。[微笑][微笑]
股友0557990W
10-30 18:42
10-30 21:45
75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下周反弹看3600点
水手2019
10-30 18:29
10-30 21:45
662
2
[
热卷吧
]
明天高开低走…
有一只小鸟跌
10-30 17:56
10-30 21:44
186
0
[
玻璃吧
]
茅台都暴跌了,现在1300真狠
细心的泉之蓝
10-30 21:43
10-30 21:43
136
0
[
花生吧
]
周五清仓了,想等跌下来再接回来[鼓掌]安全第一
股友6p858502
10-30 21:43
10-30 21:43
510
3
[
股指期货吧
]
我要配姿做多股指期货if,打爆空头
刘文友在林中
10-30 16:24
10-30 21:43
934
4
[
螺纹钢吧
]
螺纹的韧性十足,目前问题在于这个压力位如何突破,突破后的高度不再赘述。
懒汉的春天
08-16 09:47
10-30 21:42
533
2
[
铁矿石吧
]
废钢今天又跌了一百块钱。
OptionsTrade
10-30 18:15
10-30 21:42
572
5
[
铁矿石吧
]
平了所有空单,开始布局多单,我相信没有止跌不涨的大宗商品!613开始布局铁矿05
风的影子8349
10-28 09:17
10-30 21:41
665
2
[
鸡蛋吧
]
鸡蛋这杀猪盘,交割月外死活不涨,等散户进不了交割月了,就开始天天涨停。
兽医炒股
10-30 19:23
10-30 21:40
176
1
[
港伦敦金吧
]
北斗:10.28午盘黄金1659可直接多!
账户已注销
10-28 14:04
10-30 21:37
156
0
[
乙二醇吧
]
一帮空头唱多,主力看大数据的,主力说了算
生意积玉得李
10-30 21:37
10-30 21:37
161
0
[
菜粕吧
]
明天是涨?概论是50%
股友x1U70762
10-30 21:35
10-30 21:35
200
0
[
棉花吧
]
我是周四发的,没通过
心如止水超越
10-30 21:34
10-30 21:34
173
0
[
甲醇吧
]
喂,假酒会跌!
亿利洋阳
10-30 21:33
10-30 21:33
240
0
[
玻璃吧
]
玻璃还需要一次下跌新低才会开始上涨,位置大概在3965左右
绫波丽的梦
10-30 21:32
10-30 21:32
714
5
[
铁矿石吧
]
628多单,610补了一手,600在补一手,三手拿到下个月底,不可能不赚钱
央企做套保
10-30 16:50
10-30 21:32
455
1
[
甲醇吧
]
NND,刚割肉就涨了,前后不到5分钟
只做纯碱
10-28 23:14
10-30 21:31
606
2
[
乙二醇吧
]
明天在钢铁的带动下反弹一波
股友O1537935
10-30 18:43
10-30 21:30
1089
5
[
沪铜吧
]
这东东为啥...狂泄不止???明明库存-2.6万吨,,,[为什么][想一下]
开利随源
10-28 22:04
10-30 21:30
465
2
[
PTA吧
]
我就想问问多少做TA期权发财的出来聊聊
坚持向北不动
10-30 19:29
10-30 21:28
287
0
[
NYMEX原油吧
]
就看明天汇率和美元指数怎么走了,
股友65RE1505
10-30 21:27
10-30 21:27
460
0
[
沪银吧
]
早就说过做多跟主力资金走,你们不信,新高了吧,内盘主力不会让银子跌的因为他也做多
期货不服者
10-30 21:26
10-30 21:26
894
5
[
甲醇吧
]
收盘没过2540,还要深跌一次才能上涨
只做纯碱
10-28 23:24
10-30 21:25
441
1
[
螺纹钢吧
]
周一记住,有多单的一定要反手做空!还要跌100点
上帝告诉我能
10-30 18:47
10-30 21:23
275
1
[
PVC吧
]
顺势而为i
不停涨668
10-30 17:53
10-30 21:23
271
0
[
沪银吧
]
到4570左右该还有1次空的机会
月殳纟黾
10-30 21:23
10-30 21:23
260
0
[
生猪吧
]
24000,那高空单子么,做反了逆势杠单不止损!最容易大亏!
基民jWV1Y5
10-30 21:22
10-30 21:22
1174
6
[
甲醇吧
]
1万块玩期货第三天,第一天赚30第二天白天赚夜盘亏几百!第三天白天赚700,夜盘
重获新生
10-27 23:21
10-30 21:21
101
0
[
港伦敦金吧
]
1570附近做多,奥利给[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毛利小七呀
10-30 21:20
10-30 21:20
318
3
[
乙二醇吧
]
3800不破,会不会到4000去
股友EmKk3l
10-28 22:05
10-30 21:20
1006
3
[
焦炭吧
]
焦炭、螺纹、焦煤、铁矿得跌倒2号加息结束吗?砸破前低?
QF0929
10-28 14:56
10-30 21:20
177
0
[
不锈钢吧
]
明日开盘30分钟估计继续诱多到880,做好空准备
我是一个超级
10-30 21:19
10-30 21:19
446
1
[
螺纹钢吧
]
资金为王,我相信主力,稳稳拿住空单,不要瞎听砖家分析了。
跟信哥的空投
10-30 20:34
10-30 21:19
936
3
[
螺纹钢吧
]
下周能到3620就行!给个机会...
Fastisslow
10-30 20:18
10-30 21:17
3402
28
[
橡胶吧
]
一位胶农一个人打理30亩橡胶园很辛苦很辛苦了,割胶要半夜,割完胶还要收胶,那这位
价值投资老朱
07-27 10:56
10-30 21:17
362
2
[
豆粕吧
]
【交易参谋长】豆粕会不会去3800
交易参谋长
10-28 14:26
10-30 21:16
701
3
[
橡胶吧
]
橡胶2301合约橡胶空头思路不改,当前整理区间未能出现盘整,期价连阴下行,盘面过
星光如期
10-30 16:28
10-30 21:12
1159
5
[
螺纹钢吧
]
唐山钢坯涨价150,影响大不大?
账户已注销
10-30 16:45
10-30 21:11
1036
0
[
甲醇吧
]
萧公论期:10.31甲醇2301短线策略分析
萧公论期1
10-30 21:09
10-30 21:09
432
3
[
橡胶吧
]
周一大跌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10-30 17:23
10-30 21:07
514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盘大跌
qw5qw88
10-30 18:56
10-30 21:07
272
0
[
菜油吧
]
我不相信菜籽油还能拉回去。俄罗斯进口的菜籽油不多、停运也影响不了菜籽油
我的神徐翔
10-30 21:07
10-30 21:07
193
0
[
玻璃吧
]
趋势之下说做多的都可以拉黑。出来害人的妖怪
股友DEob69
10-30 21:05
10-30 21:05
388
2
[
焦煤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拉爆一切多头,空空空,发大财,赚麻了已经,麻了
利弗莫尔门徒
10-30 19:21
10-30 21:05
628
6
[
铁矿石吧
]
你做梦钢赔涨价了吧。这是亏了多少不正常啦[滴汗]
kiv2020
10-30 14:27
10-30 21:04
656
3
[
鸡蛋吧
]
今年与往年形势不同,现在做空鸡蛋风险极大,说不定哪天突然两个涨停[大笑][大笑]
诱多哥
10-30 17:53
10-30 20:57
1286
3
[
菜粕吧
]
外盘1400了,会高开吗?
股友6B06013W
10-29 02:04
10-30 20:55
228
0
[
棉花吧
]
期货涨跌大资本说了算,不是市场行情,用脚丫子想想都知道
安安9768
10-30 20:54
10-30 20:54
579
2
[
铁矿石吧
]
这是为11月上涨砸个深坑吗。
逼空暴富期权
10-30 17:14
10-30 20:52
242
2
[
棉花吧
]
还好没有抄底棉花而是抄了玻璃
不亏就是好的
10-28 22:22
10-30 20:50
761
2
[
豆油吧
]
周一大瀑布
北半球的犹豫
10-30 17:23
10-30 20:49
159
0
[
玻璃吧
]
1200见,时间问题
细心的泉之蓝
10-30 20:49
10-30 20:49
126
0
[
纯碱吧
]
一指大阳改三观!!!
时空相对
10-30 20:47
10-30 20:47
343
3
[
棉花吧
]
下辈子不做多头了
吴亦111
10-28 22:33
10-30 20:47
296
0
[
橡胶吧
]
大约三天后估计又有一个台风要去东南亚,现在风圈在帕劳群岛。
聚焦三农
10-30 20:46
10-30 20:46
260
0
[
豆油吧
]
如果反弹200点之上继续空,如果不反弹,那就不追空了,这个品种波动太大。。
股友1FWACg
10-30 20:45
10-30 20:45
498
1
[
纯碱吧
]
你们可能都不相信,这波保底要到2180附近,具体还要看经济行情等有没有反转,不然
年年高雅地王
10-30 20:13
10-30 20:45
461
1
[
花生吧
]
乌克兰粮食黑海出口受阻,多国对农产品进行贸易保护主义,做空的兄弟见好就收,免得主
股友5370kQ51
10-30 17:32
10-30 20:44
246
0
[
螺纹钢吧
]
铁不是菜!一时半会烂不了!深套就多放几天,不用防腐剂没事!
WY2021
10-30 20:43
10-30 20:43
303
1
[
乙二醇吧
]
下周开始多乙二b醇,周线跌透了,补多,做T
南乔几经秋89
10-28 21:49
10-30 20:42
419
3
[
菜粕吧
]
直接周一2888开盘,猛拉500点[大笑]
股友29607c1e
10-30 00:12
10-30 20:38
330
2
[
NYMEX原油吧
]
别怕,60线强支撑![呲牙][呲牙]
坦然de威士忌
10-29 00:29
10-30 20:38
691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已经好几年没有冬储行情了今年要例外下,同样的套路不可能连续几年不变化把
木生火TQ
10-30 16:03
10-30 20:37
227
0
[
橡胶吧
]
有做橡胶期权大赚的吗、这波大跌行情
坚持向北不动
10-30 20:35
10-30 20:35
710
7
[
沪镍吧
]
平多转空
世佳实业
10-27 22:10
10-30 20:35
1041
5
[
螺纹钢吧
]
现货或者钢胚在涨?
永远做空头
10-30 16:51
10-30 20:35
528
1
[
乙二醇吧
]
欧洲加息来了
股友s1D5Ow03
10-30 19:55
10-30 20:34
995
1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1:晚盘看好‘’空头‘’
SX198792短线
10-24 19:45
10-30 20:34
1018
11
[
棉花吧
]
棉花2301;晚盘‘’高空‘’布局
SX198792短线
10-18 19:27
10-30 20:34
1165
3
[
燃油吧
]
粮食出口中断。会影响燃油使用吧!
泪在眼里喑流
10-30 16:12
10-30 20:33
210
0
[
棕榈油吧
]
准备暴跌
幸运小多多
10-30 20:33
10-30 20:33
460
2
[
菜粕吧
]
高开150个点。直接3500。[大笑]
股友29607c1e
10-29 19:26
10-30 20:33
250
0
[
甲醇吧
]
如果要逆转,不能快速摆脱空头趋势,下行不变
财富自由行
10-30 20:31
10-30 20:31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754
105755
105756
105757
105758
105759
105760
105761
105762
105763
1057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