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0
[
甲醇吧
]
如果要逆转,不能快速摆脱空头趋势,下行不变
财富自由行
10-30 20:31
10-30 20:31
460
1
[
甲醇吧
]
还是减点仓吧
账户已注销
10-28 23:52
10-30 20:28
161
0
[
玻璃吧
]
看样子要跌下去
账户已注销
10-30 20:28
10-30 20:28
846
3
[
鸡蛋吧
]
现货涨价了,明天反弹不
天狼的召唤
10-30 14:47
10-30 20:26
533
0
[
棉花吧
]
哥说棉花下跌趋势在末路,原因A,目前是秋季向冬季方向,需求未见得一直向下。原因B
心随凤飞
10-30 20:26
10-30 20:26
634
1
[
瑞达期货吧
]
国泰君安维持瑞达期货增持评级 目标价30.71元
公司研报提示
10-30 18:18
10-30 20:23
285
0
[
COMEX黄金吧
]
干旱迎门都知道该做点什么吧!
香飘飘de花茶
10-30 20:23
10-30 20:23
263
0
[
豆粕吧
]
国内期货与国内特色一样一样的,把其中的逻辑思维搞明白了,就赚钱了。上帝之手一直都
繁花啊宝
10-30 20:23
10-30 20:23
400
3
[
豆粕吧
]
那些拉高美豆的人,不要推高国内通胀!!
账户已注销
10-30 13:02
10-30 20:22
756
7
[
棉花吧
]
俄罗斯的周末骚操作对农产品价格有几个影响?求各位各抒己见!俺认为对棉花有冲击,会
瓜农木瓜
10-30 17:15
10-30 20:20
13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长白天短
甄邦成
10-30 20:20
10-30 20:20
620
3
[
豆粕吧
]
不要盯着乌克兰,我国主要是美豆和巴西豆
期权派明霄子
10-30 12:12
10-30 20:16
399
1
[
豆粕吧
]
豆粕不管多空现在都不会趋势行情。现在就是按照波段思路。不能一根筋
期货养家0224
10-29 15:30
10-30 20:14
542
2
[
橡胶吧
]
还真是邪乎了,尼格拐头向南在走,又往海南岛跑去了。
聚焦三农
10-30 17:45
10-30 20:11
717
2
[
NYMEX原油吧
]
半年了世界动荡不需要原油吗
股友72172p21
10-30 12:28
10-30 20:10
810
2
[
甲醇吧
]
估计只有国家发文禁止进口甲醇才能救我这多单了
深厚的风璃殇
10-30 18:07
10-30 20:10
432
3
[
铁矿石吧
]
接近底部不做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10-29 07:00
10-30 20:09
463
0
[
A50期指吧
]
下周A50继续带头砸盘,上证50跟上,大概率要冲击2800了,大象跌倒必有坑,这
不吃鱼的花猫
10-30 20:08
10-30 20:08
383
2
[
纯碱吧
]
做多的朋友注意下,神秘人又忽然出来发帖了,要做规划,就怕又下去一两百点
股友8H920u39
07-15 09:43
10-30 20:07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4DSTU
10-30 20:04
10-30 20:04
393
1
[
豆一吧
]
谁,受得了
忍藏666
10-28 22:00
10-30 19:57
579
7
[
淀粉吧
]
日线级别反弹两次不过20天均线,天脑空单,顺势而为
黄衣可汗
10-30 17:03
10-30 19:57
854
3
[
PTA吧
]
最后1秒的是空平?125-180,牛牛牛
明天会更好77
10-28 23:04
10-30 19:57
355
5
[
PVC吧
]
散户不止损 还会跌
A还活着A
10-28 17:10
10-30 19:56
443
0
[
沪铜吧
]
伦铜会回升到7850-7900的,11月上旬
股友P58V1337
10-30 19:55
10-30 19:55
154
0
[
综合铜03吧
]
伦铜会回升到7850-7900的,11月上旬
股友P58V1337
10-30 19:55
10-30 19:55
485
3
[
橡胶吧
]
新手死于追高,老手死于抄底,不追高,,不抄底就不会死吗??????
勤奋的欧希乐
10-30 15:31
10-30 19:54
124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姿势都预备好了
天天吃大肉丶
10-30 19:54
10-30 19:54
1329
4
[
甲醇吧
]
甲醇有点迷茫了,整体还是看空,但不确定会不会反弹,算了,看不懂得就不做了,下周一
情绪共鸣S
10-30 10:46
10-30 19:54
264
0
[
螺纹钢吧
]
看着气势汹汹,小时周期一旦收出第一根阳线,我就做多试试能套多少。
每天百分之一
10-30 19:53
10-30 19:53
346
6
[
A50期指吧
]
这次大跌套了不少人,我看还有不少人能骂动,那就还得跌
聪明的胡胡
10-30 16:07
10-30 19:51
239
0
[
玻璃吧
]
围绕1400反复了三天,我在1412抄底,套了两天后出来了。看来1400还要争夺
每天百分之一
10-30 19:50
10-30 19:50
462
1
[
沪银吧
]
看看周线你就知道要大涨了
股友wGwkZH
10-30 14:04
10-30 19:46
417
0
[
股指期货吧
]
钢坯锁价暴涨150某协喊话,螺纹周一会否涨停,冬储全面启动?矿一致看600,注定
老胡说黑色
10-30 19:44
10-30 19:44
460
0
[
原油吧
]
钢坯锁价暴涨150某协喊话,螺纹周一会否涨停,冬储全面启动?矿一致看600,注定
老胡说黑色
10-30 19:44
10-30 19:44
313
1
[
苹果吧
]
周一大概率8500点开盘,这个时候是爆空单的机会
跑马田
10-28 21:06
10-30 19:43
313
0
[
橡胶吧
]
【应莹:上证指数预计在2900点以下出现阶段性底部】金十数据10月30日讯,徐翔
方向的时机
10-30 19:42
10-30 19:42
242
0
[
铁矿石吧
]
500-600正常价值了。没啥大事情都别乱开仓位。
巨根乌金大韭
10-30 19:42
10-30 19:42
455
1
[
沪金吧
]
大家早上好
风吹草动草灰
10-30 08:19
10-30 19:41
433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新开工面积连续5个月同比降幅超30%,历史上就没有过。所以
天高路远武汉
10-30 19:40
10-30 19:40
964
4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12元平台筹码已向20元平台完全转移,是什么预兆?
战红颜
10-30 11:36
10-30 19:39
950
1
[
甲醇吧
]
大的工厂停工,化工库存卖不掉
冷静心态重要
10-30 18:31
10-30 19:39
1139
0
[
铁矿石吧
]
天然气跌入负值可能是暂时的,欧洲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
神探财经
10-30 19:38
10-30 19:38
226
0
[
纯碱吧
]
周一惊天大反转
不跑不涨666
10-30 19:38
10-30 19:38
245
0
[
豆油吧
]
亏了就找个消息,沙消息都能觉得拉涨停[大笑]
kiv2020
10-30 19:37
10-30 19:37
457
2
[
生猪吧
]
大家等期货交割吧,按现在这价格,还是很香的。
基民oYVb69
10-28 23:07
10-30 19:37
837
2
[
股指期货吧
]
10月12日大势分析,上证底在2680点左右
主观与量化
10-12 21:43
10-30 19:30
1506
6
[
棕榈油吧
]
黑海这个消息来的刚刚好,直接低开低走,断了多头念想,下跌更顺了[憨笑][憨笑]
幸运小多多
10-30 14:44
10-30 19:28
150
0
[
纯碱吧
]
利空没散尽,还将下行
控制风险再说
10-30 19:26
10-30 19:26
2878
33
[
PTA吧
]
没这命,5万买了10多天的看涨期权,以为没戏了。拉升前平了。哈哈哈哈,主力你厉害
股友19D02089
09-02 23:11
10-30 19:25
124
0
[
纯碱吧
]
空就行
控制风险再说
10-30 19:24
10-30 19:24
621
2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301(CZCE|CF301)$
水月殤
10-28 23:30
10-30 19:23
418
0
[
股指期货吧
]
到明年之前最好休息,因为接下来的行情会很难做,很熬人。接下来的行情不会有持续的主
鄙人不善做空
10-30 19:21
10-30 19:21
219
0
[
螺纹钢吧
]
在等几天,抄底
跟我割主力韭
10-30 19:19
10-30 19:19
347
0
[
菜油吧
]
俄罗斯宣布无限期暂停与乌克兰有关粮食出口的协议
D稳赢
10-30 19:17
10-30 19:17
597
2
[
豆油吧
]
明天空头关灯吃四[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拉爆你们
薄冰小迷妹
10-30 17:32
10-30 19:17
407
0
[
沪锌吧
]
涨一点让我回本行吗
股友8Q12M005
10-30 19:15
10-30 19:15
324
1
[
苹果吧
]
就算抛硬币也有一半的胜率,而很多散户胜率也不低还是亏呢!
账户已注销
10-29 20:08
10-30 19:13
210
0
[
生猪吧
]
周五空单出了周一至少一手少赚1w
傅海亮
10-30 19:11
10-30 19:11
257
0
[
豆粕吧
]
涨跌在主力意图,不在外盘!看周五主力一阵诱多然后直接大幅度下杀更加坚定了主力做空
期深似海Abx
10-30 19:02
10-30 19:02
1351
1
[
铁矿石吧
]
需求预期趋弱 铁矿石价格大幅下挫
铁矿石资讯
10-27 21:25
10-30 18:58
118
0
[
生猪吧
]
干就完了
股友qw5qw88
10-30 18:58
10-30 18:58
450
1
[
豆油吧
]
估计会跌到6000.大豆价
总有方日
10-30 18:15
10-30 18:58
500
1
[
棉花吧
]
想挑战空方的实力,周一开盘,几千几万手的多单扔出来啊,让空方见识见识!
奋斗不息得K
10-30 18:25
10-30 18:55
874
6
[
玻璃吧
]
明天(10.31,周一)至少涨1%。所以,早盘5分钟之内可以轻多。房地产有政策性
老T资
10-30 13:28
10-30 18:55
127
0
[
生猪吧
]
明天怎么看
股友qw5qw88
10-30 18:54
10-30 18:54
780
2
[
沥青吧
]
中信还有19600多手的多单。不可能跌的。今晚开盘就入多单。之前要涨一个星期。跟
期市七伤拳
10-28 17:04
10-30 18:52
943
4
[
玻璃吧
]
有些人差不多得了,下跌就下跌,什么跌到800,跌到负数的言论都出来了。你知道玻璃
温斌ALEX
10-30 13:39
10-30 18:51
823
3
[
豆油吧
]
明天暴涨,黑海黑海[鼓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薄冰小迷妹
10-30 10:36
10-30 18:51
229
0
[
豆油吧
]
今天金条九万,不开车了。直接干10400不是梦
跟国泰作对的
10-30 18:46
10-30 18:46
676
2
[
豆粕吧
]
空单拿住,大不了卖13[摊手]
股友5567O2n0
10-30 12:52
10-30 18:45
1148
4
[
花生吧
]
鲁花各油厂收购通货,成交价格10600/吨,不限量
想做人生大赢
10-30 16:46
10-30 18:44
872
6
[
聚丙烯月均吧
]
多单不急,等待好的点位买入。
蓝色快车718
10-28 23:35
10-30 18:43
536
2
[
豆一吧
]
豆二拉完11合约又开始拉12合约了,
纯洁de小叮当
10-28 21:09
10-30 18:43
684
0
[
玻璃吧
]
期市短线王:10.30玻璃2301周一策略
龙头少侠
10-30 18:42
10-30 18:42
815
2
[
豆粕吧
]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30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愿意在平等的方式
账户已注销
10-30 17:52
10-30 18:41
299
0
[
棕榈油吧
]
曾经的葵花籽油还记得不,几乎每人喊空,结果呢?不会太高位来的
多晶硅的趋势
10-30 18:40
10-30 18:40
586
10
[
纯碱吧
]
下午2373的空单如果拿着不动,能赚37个点。结果一晚上神操作变成亏10个点。[
Cxxxxxx
10-28 23:16
10-30 18:38
369
1
[
苯乙烯吧
]
12合约8170的多回得来吗
没苗头不敢下
10-29 20:24
10-30 18:37
348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回踩下方1641位置进场多,止损放在1632即可
老许点金
10-28 15:46
10-30 18:37
共有帖子数
165346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5755
105756
105757
105758
105759
105760
105761
105762
105763
105764
1057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