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原理?
恒心的晨光
03-13 21:12
03-13 21:12
36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大涨,白天一开盘就一路跌,能不能坚挺一下
平静的曹卓婷
03-13 21:12
03-13 21:12
380
0
[
烧碱吧
]
挣了100多点走人,2700再反手开空。
股友02595M2q
03-13 21:12
03-13 21:12
3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20快来了,不出所料就在最近几天
Fx_11911945
03-13 21:12
03-13 21:12
20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股怎么买呀?
夜已深9818
03-13 18:09
03-13 21:12
326
4
[
沪银吧
]
设置了20800到了就听天由命了
开心的小圆饼
03-13 15:47
03-13 21:12
380
0
[
棕榈油吧
]
空!拉高出货
股友5878302l
03-13 21:12
03-13 21:12
386
0
[
烧碱吧
]
全都被骗了吧,烧碱现实是缺货的,根本就没有太多库存!
扛着麻袋买大
03-13 21:12
03-13 21:12
3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了你跌了,你不如去吃
安详的戚小达
03-13 21:12
03-13 21:12
384
0
[
沪银吧
]
有没有大佬解释下,为啥同样的期货有些大涨有些跌呢
股友D68M5518
03-13 21:12
03-13 21:12
370
0
[
烧碱吧
]
烧碱真可以,可惜没有资金
LiL
03-13 21:12
03-13 21:12
36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想亏钱了亏了12个点让我走吧
炒股养家88号
03-13 21:12
03-13 21:12
636
7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高位盈利空单快快平空反手开多!下一波高点看到5600点!
我只是个小期
03-13 19:52
03-13 21:12
383
0
[
豆粕吧
]
跟着老多,老外不走,我们不走!喝茶聊天!
股友3797120U
03-13 21:11
03-13 21:11
372
0
[
原油吧
]
每次下跌都是做多的机会,跌不下去
蛟龙出海2018
03-13 21:11
03-13 21:11
371
0
[
玻璃吧
]
操控机制,毫无量关系?没有技术含可言!
你的妖怪在找
03-13 21:11
03-13 21:11
376
0
[
苹果吧
]
全仓买苹果多头没子弹了
黑夜里黎明
03-13 21:11
03-13 21:11
372
0
[
原油吧
]
拉起来反手就可以做空了
股友O25931t5
03-13 21:11
03-13 21:11
379
0
[
沪银吧
]
空军大队今天吃爽了嘛?继续空起来让多头挂树尖尖看着我们吃大螃蟹
真爱帝
03-13 21:11
03-13 21:11
3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是不是主力出货了
夜已深9818
03-13 21:11
03-13 21:11
371
0
[
PVC吧
]
趋势很强
华安9527yes
03-13 21:11
03-13 21:11
459
5
[
A50期指吧
]
不管你怎么涨,再也不会上当受骗了,已经清仓销户了
股友869Wz922
03-13 21:02
03-13 21:11
382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都气死了
给个涨停板吧
03-13 21:11
03-13 21:11
374
0
[
焦煤吧
]
必须多
股友6171g006
03-13 21:11
03-13 21:11
424
0
[
焦煤吧
]
应该会新高
浮沉十年间
03-13 21:11
03-13 21:11
404
0
[
纯碱吧
]
好了,俺抄底多单拿稳了,庄家她霸道总裁爱上了我乖乖听我话送大钱俺给力的,让俺恭迎
让献b
03-13 21:11
03-13 21:11
415
2
[
烧碱吧
]
2096清的我真的是…………
心细如发的南
03-13 21:08
03-13 21:11
376
0
[
氧化铝吧
]
非常漂亮
慎重开单
03-13 21:11
03-13 21:11
375
0
[
PTA吧
]
空单打满
喜气洋洋的乔
03-13 21:11
03-13 21:11
394
2
[
A50期指吧
]
以后你就夜盘涨,白天砸让2亿散户全套死
zzzlyaahh
03-13 21:08
03-13 21:11
475
0
[
南华期货吧
]
正常调整,守仓为上。3月13日,南华期货、瑞达期货,走势虽吓人,但不是反转信号。
风宪君
03-13 21:11
03-13 21:11
386
0
[
PVC吧
]
打到空头服为止。资金全面做多,有神秘资金进场的
股友517C3V95
03-13 21:11
03-13 21:11
36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演不下去了,开始向下
风度儒雅的吴
03-13 21:11
03-13 21:11
3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顽强啊,就是跌不下去,一跳水就有人承接
股友537390cf
03-13 21:11
03-13 21:11
375
0
[
沪镍吧
]
……
浅浅微唱
03-13 21:11
03-13 21:11
370
0
[
A50期指吧
]
也没涨多少嘛,说得好像要上4500似的
老赵一亩地
03-13 21:11
03-13 21:11
374
0
[
PVC吧
]
还有谁不服?
maritian2217
03-13 21:11
03-13 21:11
372
0
[
烧碱吧
]
真踏马牛逼
大吉满斗得大
03-13 21:10
03-13 21:10
376
0
[
NYMEX原油吧
]
120近在咫尺,估计也就在下周
Fx_11911945
03-13 21:10
03-13 21:10
375
0
[
苯乙烯吧
]
低开个寂寞,十分钟就拉上去了
修改昵称修改
03-13 21:10
03-13 21:10
387
0
[
COMEX白银吧
]
涨停
股友uJtDux
03-13 21:10
03-13 21:10
382
0
[
纸浆吧
]
压不住的
纸浆主力无线
03-13 21:10
03-13 21:10
378
0
[
淀粉吧
]
夜盘逢低反手做多。
天懋投资
03-13 21:10
03-13 21:10
397
1
[
纸浆吧
]
看看吧
股友6W18i072
03-13 21:04
03-13 21:10
376
0
[
氧化铝吧
]
真硬
股友8N62r375
03-13 21:10
03-13 21:10
378
0
[
豆油吧
]
同志们坚定持有,定有收获
中证国兴
03-13 21:10
03-13 21:10
512
17
[
燃油吧
]
全仓尾盘做多了,怎么办?
马刺邓肯哥
03-13 18:34
03-13 21:10
368
0
[
玻璃吧
]
天天玩的那么阴干嘛
管子贯
03-13 21:10
03-13 21:10
371
0
[
焦煤吧
]
原油的涨跌现在不确定性太多,焦煤化工属性也因此波动方向很不明,随时都可能反转。谨
乾一Y
03-13 21:10
03-13 21:10
418
2
[
玻璃吧
]
不急,9字头交割还是可以期待的
花花很花
03-13 21:05
03-13 21:10
378
0
[
沪银吧
]
不是利多吗
心细如发的南
03-13 21:10
03-13 21:10
379
0
[
甲醇吧
]
2866前后买掉
阵列前行
03-13 21:10
03-13 21:10
275
7
[
焦煤吧
]
下午能下70-80吗!!!
期货忍者神龟
03-13 13:27
03-13 21:10
378
0
[
甲醇吧
]
乾坤被啦爆了吗?乾坤空单都要没了
恭喜发财哦哦
03-13 21:10
03-13 21:10
368
0
[
焦煤吧
]
1150强支撑
强强118
03-13 21:10
03-13 21:10
374
0
[
烧碱吧
]
牛逼,绿中一点红
率性的霓傲天
03-13 21:10
03-13 21:10
373
0
[
氧化铝吧
]
马上要飞升了,做多期友坐好了
期海孤舟
03-13 21:10
03-13 21:10
379
0
[
玉米吧
]
有望下周过2400,下下周挑战2443新高
股友NmmvTt
03-13 21:10
03-13 21:10
441
0
[
原油吧
]
$原油主连(INE|scm)$
口袋风景可见
03-13 21:10
03-13 21:10
380
0
[
烧碱吧
]
还好空开盘卖了,太强了
新手操作123
03-13 21:10
03-13 21:10
375
0
[
烧碱吧
]
今晚化工系,烧碱一枝独秀
股友6m5903E0
03-13 21:10
03-13 21:10
409
1
[
燃油吧
]
低开。空头解套,跑了吧?
股友6690y0Q6
03-13 21:07
03-13 21:10
406
2
[
燃油吧
]
奶奶的,60止损击穿了。
Ii xi jun
03-13 21:03
03-13 21:10
646
3
[
沪镍吧
]
印尼经济统筹部长艾尔朗加·哈尔塔托:作为全球大宗商品大国、世界最大的镍和棕榈油生
股友kL750255
03-13 20:46
03-13 21:10
381
0
[
燃油吧
]
多头主力牛笔呀,完全跟涨不跟跌,外盘跌两个点小跌,,外盘涨两个点立马涨五六个
降温股灾
03-13 21:10
03-13 21:10
377
0
[
玻璃吧
]
真牛逼,一根探针
顺势者荣
03-13 21:10
03-13 21:10
394
1
[
燃油吧
]
这么硬?
牛大宝宝
03-13 21:07
03-13 21:10
377
0
[
玉米吧
]
能跌下去吗
老默想吃鱼了
03-13 21:09
03-13 21:09
369
0
[
烧碱吧
]
这么猛
股友19089PW3
03-13 21:09
03-13 21:09
404
1
[
燃油吧
]
只买到4572的挂单,追买4560多单都慢了。今晚可能没机会买了
期货交易留金
03-13 21:07
03-13 21:09
370
0
[
黄金/美元吧
]
诱一下多吧,再向上拉拉吧...
戒急求稳
03-13 21:09
03-13 21:09
386
1
[
A50期指吧
]
下周开盘就干
价值摸狗
03-13 21:07
03-13 21:09
411
1
[
COMEX黄金吧
]
油跌了,金却涨了,没完没了的顺周期,,!
措鉨姆的林荫
03-13 20:58
03-13 21:09
392
0
[
工业硅吧
]
本周短多焦煤红枣盈利小1万,不断加厚长线持仓的血条
血盔甲
03-13 21:09
03-13 21:09
418
1
[
玻璃吧
]
各位大哥,刚刚来,这玻璃怎样???
Ii xi jun
03-13 21:07
03-13 21:09
390
0
[
沪铝吧
]
怎么算的价啊我炒你鸡
股友2039h29P
03-13 21:09
03-13 21:09
495
4
[
纯碱吧
]
不要啊我不想爆仓
基民y7SUEk
03-13 20:32
03-13 21:09
389
1
[
燃油吧
]
回归均线而已
股友05N287d9
03-13 21:05
03-13 21:09
40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要是再回5180那以后就稳了。
不是多就是空
03-13 20:57
03-13 21:09
424
1
[
沪铝吧
]
又站上25000嘞
金水财团
03-13 21:02
03-13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47
10448
10449
10450
10451
10452
10453
10454
10455
10456
104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