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
0
[
豆粕吧
]
资金逃4千多万
观市老者5515
03-13 21:30
03-13 21:30
457
2
[
PTA吧
]
1月份我说2700豆粕,菜粕2200,这么便宜不做多,做啥,那会我就开始陆续布局
刻苦耐劳的阿
03-13 18:58
03-13 21:30
343
0
[
NYMEX原油吧
]
影响世界经济的玩意。
陈瞒仓
03-13 21:30
03-13 21:30
349
0
[
A50期指吧
]
吓死我了,竟然敢涨
狗汪做空赚钱
03-13 21:30
03-13 21:30
341
0
[
玻璃吧
]
买手玩玩,干
小了121
03-13 21:30
03-13 21:30
357
5
[
燃油吧
]
夜盘能拉到5200吗?
时空相对
03-13 12:53
03-13 21:30
52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拉升吗
股友bpJ6cM63
03-13 21:01
03-13 21:30
350
0
[
不锈钢吧
]
坚挺啊
股友2R1Q6398
03-13 21:30
03-13 21:30
3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红海运输线上线了
谨鸿
03-13 21:29
03-13 21:29
40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30个点,等周一散户来不好吗
全球顶尖操盘
03-13 20:54
03-13 21:29
338
0
[
聚丙烯吧
]
这个就是一堆跳动的数字,没有什么别的
强18888
03-13 21:29
03-13 21:29
417
2
[
甲醇吧
]
国泰疯了?
股友267966oN
03-13 21:14
03-13 21:29
533
5
[
白银/美元吧
]
干嘛突然拉伸??
XAG做多做空
03-13 19:58
03-13 21:29
350
0
[
尿素吧
]
尿素09远月做多
人覺非常麏
03-13 21:29
03-13 21:29
378
1
[
沪银吧
]
下跌无止境
海阔天空LY
03-13 21:18
03-13 21:29
351
0
[
豆粕吧
]
咋回事啊
怎么管住手
03-13 21:29
03-13 21:29
367
1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少跌点也不会亏那么多
基民k99P2126
03-13 21:20
03-13 21:29
396
2
[
A50期指吧
]
周一证券高开高走,涨停一片。科技紧随其后
庄里炒家
03-13 21:23
03-13 21:29
453
2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没人玩了
卢和君
03-13 21:12
03-13 21:29
410
3
[
甲醇吧
]
人家都是跌就你是涨
股友J5116d89
03-13 21:22
03-13 21:29
353
0
[
沪金吧
]
空狗没沐轻
股友28O6A181
03-13 21:29
03-13 21:29
350
0
[
NYMEX原油吧
]
除了美以,肯定越来越多国家表明立场
战无的广寒
03-13 21:29
03-13 21:29
409
2
[
燃油吧
]
lpg真离谱,居然红了
股友9D539339
03-13 21:24
03-13 21:28
353
0
[
玉米吧
]
终于连个接盘的也没有了!
西里粮栈
03-13 21:28
03-13 21:28
495
3
[
棉花吧
]
没脾气,出去搞化工原油系了
广东打板战神
03-13 21:15
03-13 21:28
344
0
[
NYMEX原油吧
]
刚才波是PCE带来的波动但抵消不了中东冲突继续看多
股友7v9086Z5
03-13 21:28
03-13 21:28
346
0
[
沪镍吧
]
锡都跌了那么多了,你还不跟上
冲突出击
03-13 21:28
03-13 21:28
418
1
[
甲醇吧
]
想不明白这个节点国泰搞那么多头干啥?他觉得能左右世界局势?
股友6875
03-13 21:24
03-13 21:28
189
2
[
氧化铝吧
]
我感谢我吧,我不平它是不会这么涨的
东方钽途
03-13 15:01
03-13 21:28
438
0
[
黄金/美元吧
]
如期下跌
Xy98551彦良
03-13 21:28
03-13 21:28
345
0
[
烧碱吧
]
下跌情绪
广东芭菲特
03-13 21:28
03-13 21:28
377
1
[
氧化铝吧
]
抄底做多了
股友350I317Z
03-13 21:18
03-13 21:28
3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晚上的恒生,强的像野马,白天就是小绵羊
股友g7557032
03-13 21:28
03-13 21:28
356
0
[
沪镍吧
]
空头主力也太缺德了,多头主力起来干活了,把空头打骨折才解气
股友361M65C7
03-13 21:28
03-13 21:28
40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法国和意大利出面谈判了
有毅力的欣子
03-13 20:59
03-13 21:28
336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小了121
03-13 21:28
03-13 21:28
346
0
[
纯碱吧
]
1270-1265来回做
涨停的张g
03-13 21:28
03-13 21:28
351
0
[
甲醇吧
]
这货不跟原油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21:28
03-13 21:28
355
0
[
原油吧
]
上不去下不来难受
金银多谋地逍
03-13 21:28
03-13 21:28
348
0
[
焦煤吧
]
能破1200吧下周,耐心等待
奋勇当先得独
03-13 21:28
03-13 21:28
340
0
[
玻璃吧
]
可惜我多的是纯碱6手玻璃1手
疯狂的油渣
03-13 21:28
03-13 21:28
187
3
[
燃油吧
]
耐心等待上5000
孟婆来两碗汤
03-13 11:22
03-13 21:28
40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它能涨1个点那周一大A高开到4110附近
股友5M1C9965
03-13 21:22
03-13 21:28
340
0
[
聚丙烯吧
]
这会到11点应该震荡,波动很小
我的火气很大
03-13 21:28
03-13 21:28
225
6
[
燃油吧
]
洗干净了↑5022 5443
王者风光x399
03-13 14:52
03-13 21:28
342
0
[
氧化铝吧
]
该跌了情绪过了
广东芭菲特
03-13 21:28
03-13 21:28
3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买南方原油基金
基民YWmRg1
03-13 21:28
03-13 21:28
343
0
[
纯碱吧
]
烧碱这么弱都上来了
齐王2025
03-13 21:28
03-13 21:28
345
0
[
烧碱吧
]
操控了价格
王婉智
03-13 21:28
03-13 21:28
340
0
[
玉米吧
]
我清仓就跌
万事纳福地江
03-13 21:28
03-13 21:28
35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不跳水,白天跳起来
出色的金红1
03-13 21:27
03-13 21:27
368
0
[
苯乙烯吧
]
月线大顶,诱多出货,空空如也
忽握草沫你好
03-13 21:27
03-13 21:27
576
9
[
燃油吧
]
希望晚上大跌
逢低做多123
03-13 20:58
03-13 21:27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先这样吧,单子做的不太好,下周再战。
慧儿29870171
03-13 21:27
03-13 21:27
364
0
[
烧碱吧
]
多少跌一点吧
啥也不是也有
03-13 21:27
03-13 21:27
368
0
[
瓶片吧
]
好猛
没那么简单sf
03-13 21:27
03-13 21:27
361
0
[
小型纳指吧
]
果然大A下班,你就上来了
热情似火的唐
03-13 21:27
03-13 21:27
3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本动用储备了。
抄底和追高都
03-13 21:27
03-13 21:27
35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要建高台
智慧的高智妍
03-13 21:21
03-13 21:27
36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得上100
铭铭12
03-13 21:27
03-13 21:27
357
0
[
玻璃吧
]
要跌了,空
还在长身体
03-13 21:27
03-13 21:27
366
0
[
烧碱吧
]
跌不动一点
股友19089PW3
03-13 21:27
03-13 21:27
17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时半会回不到春节前且涨不回去呢
基民pwpTEE
03-13 19:00
03-13 21:27
391
0
[
甲醇吧
]
国泰太牛逼了,之前原油跌3块,开盘能咂一百多点,这次国泰转多久,原油下来三块,楞
幸运1304
03-13 21:27
03-13 21:27
36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狗狗
八方大展的张
03-13 21:26
03-13 21:26
376
0
[
沪锌吧
]
没什么工业属性看到11000
我不是白柚
03-13 21:26
03-13 21:26
461
28
[
黄金/美元吧
]
5165/5150/5139/5116/5101/5083/5070我手里现在的
肉夹馍还是羊
03-13 13:30
03-13 21:26
463
5
[
A50期指吧
]
这个东西跟大盘关系不大了,他都调整很久了,24年的高点到现在都没突破,大盘前几天
老庄你红蛋
03-13 21:18
03-13 21:26
423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一如果高开,有仓位的记住铁律
股友g7557032
03-13 21:14
03-13 21:26
366
0
[
玻璃吧
]
26上
kkT1857
03-13 21:26
03-13 21:26
363
0
[
玻璃吧
]
该跌了情绪过了
广东芭菲特
03-13 21:26
03-13 21:26
360
0
[
纯碱吧
]
这上涨行情走完了?
股友6579t289
03-13 21:26
03-13 21:26
370
0
[
NYMEX原油吧
]
坐等上200
赵财猫777
03-13 21:26
03-13 21:26
403
1
[
燃油吧
]
法国和意大利为确保霍尔木兹海峡安全通航而与伊朗展开会谈
老张ABC
03-13 20:59
03-13 21:26
379
0
[
原油吧
]
别说专家说150了,下周就封三周了,100肯定有拿住吧
神之一手05
03-13 21:26
03-13 21:26
366
0
[
纯碱吧
]
很明显不让涨了,空他空他
守株待兔涨涨
03-13 21:26
03-13 21:26
361
0
[
玻璃吧
]
继续装
广东芭菲特
03-13 21:26
03-13 21:26
368
0
[
甲醇吧
]
不符合逻辑
股友0076i37n
03-13 21:26
03-13 21:26
360
0
[
聚丙烯吧
]
上蹿下跳的
百小股民9294
03-13 21:26
03-13 21:26
364
0
[
沪镍吧
]
……
股友361M65C7
03-13 21:26
03-13 21:2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43
10444
10445
10446
10447
10448
10449
10450
10451
10452
104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