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0
[
白银T+D吧
]
空够又砸盘
股友08119O55
03-13 21:33
03-13 21:33
344
0
[
沪银吧
]
看你能压多久
北极星的眼泪
03-13 21:33
03-13 21:33
355
0
[
沪银吧
]
空到15000
gddjj
03-13 21:33
03-13 21:33
40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彻底没戏了,拜拜咯
一闪一闪亮晶
03-13 21:26
03-13 21:33
363
0
[
PTA吧
]
主力是在诱空,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102r0120
03-13 21:33
03-13 21:33
363
1
[
燃油吧
]
开空的可以说都是高手
斷天涯
03-13 21:32
03-13 21:33
417
1
[
玻璃吧
]
被拉爆这么多次不长记性,现在这种局面你敢做空?肝胆脾
追风的东珺
03-13 21:31
03-13 21:33
355
0
[
烧碱吧
]
,又平早
AAABBBCC
03-13 21:33
03-13 21:33
350
0
[
原油吧
]
看着很像要拉升的样子
让我赚回150
03-13 21:33
03-13 21:33
34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牛就好像每次要开始奔跑的时候,就总有人在后面扯着蛋
股友0X398R00
03-13 21:33
03-13 21:33
3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1
淡雅如菊的照
03-13 21:33
03-13 21:33
35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一拉倒120
复利老师
03-13 21:33
03-13 21:33
352
0
[
PVC吧
]
需要调整一下才健康,不然硬拉真不敢入手
fff122llll
03-13 21:33
03-13 21:33
355
0
[
沪金吧
]
玩意
股友oD398376
03-13 21:33
03-13 21:33
3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阶5105附近继续多,防守5090
秦璐97019025
03-13 21:33
03-13 21:33
360
0
[
甲醇吧
]
合成橡胶红了,求稳的可以来合成橡胶04合约多单,大概率有个涨停
老猫2026加油
03-13 21:33
03-13 21:33
375
1
[
苯乙烯吧
]
到底谁在护盘?!
一键清仓
03-13 21:22
03-13 21:33
360
0
[
燃油吧
]
完全下不去,,多头无敌了,别的品种回落一个点,燃油回落0.4,跌的时候两分三分跌
降温股灾
03-13 21:33
03-13 21:33
694
4
[
沪锡吧
]
核心技术分析:极度超卖:经过这1波毫无抵抗的单边下杀,15分钟和60分钟级别的K
不听小作文
03-13 15:44
03-13 21:33
3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石油涨完就是金融危机参考08年大家注意吧
淡雅如菊的照
03-13 21:33
03-13 21:33
346
0
[
氧化铝吧
]
,搞快。赶紧空,压力位
身在棋局落子
03-13 21:33
03-13 21:33
345
0
[
聚丙烯吧
]
就是数字在动,没有逻辑
强18888
03-13 21:33
03-13 21:33
354
0
[
沪银吧
]
论砸盘就服沪爷
老纳送你归西
03-13 21:33
03-13 21:33
341
0
[
燃油吧
]
燃油2604合约怎么这么弱呀
股友BdZ2QY
03-13 21:32
03-13 21:32
357
0
[
豆粕吧
]
白天空单被洗晚上下来了
希望果实
03-13 21:32
03-13 21:32
419
0
[
国债期货吧
]
如果2.55到不了,那和预期25.5没区别。 比如最近的恒科,预期3500点显得
指间峰谷
03-13 21:32
03-13 21:32
432
2
[
玉米吧
]
算是给空头看到希望了
高风亮节诸葛
03-13 21:30
03-13 21:32
352
0
[
豆粕吧
]
终于不用抗单了
打爆gou庄的5
03-13 21:32
03-13 21:32
354
0
[
玉米吧
]
2443这是根避雷针么
长安城XZK3PD
03-13 21:32
03-13 21:32
348
0
[
聚丙烯吧
]
pp空头实实在在砸盘,都是十点十点的砸盘,小心,提前布局空单
David999
03-13 21:32
03-13 21:32
388
1
[
甲醇吧
]
诱多,白天杀空头,晚上杀多头。
千万之路67
03-13 21:29
03-13 21:32
233
6
[
燃油吧
]
刚刚那波大跌开的多跑路了然后买的跌两头挨打
静待花开小徐
03-13 14:59
03-13 21:32
355
0
[
玉米吧
]
要不是周末我高低开两手多
高风亮节诸葛
03-13 21:32
03-13 21:3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上车同学们,5105-5100直接进场干多,防守放5090
沈煜34398537
03-13 21:32
03-13 21:32
351
0
[
沪金吧
]
这玩意儿不跟外盘了
反正就一手bi
03-13 21:32
03-13 21:32
358
1
[
沪银吧
]
很纽银有2个点的差距
北极星的眼泪
03-13 21:31
03-13 21:32
344
0
[
A50期指吧
]
一开市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豪放不羁的郝
03-13 21:32
03-13 21:32
36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油质剩男
03-13 21:32
03-13 21:32
405
2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涨这么多,周一又要砸券商控指数
廖纯A
03-13 21:26
03-13 21:32
544
4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有特大利好吗?
tianyububa
03-13 21:23
03-13 21:32
343
0
[
纯碱吧
]
听,蠢多哭的声音
乐观的柳菡1
03-13 21:32
03-13 21:32
345
0
[
纯碱吧
]
扶不起的阿斗
行走股市江湖
03-13 21:31
03-13 21:31
34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成这样开空单坐等收钱就行
算命股神者辛
03-13 21:31
03-13 21:31
351
0
[
不锈钢吧
]
一口气喘不上来的感觉,做多不踏实
强者恒强701
03-13 21:31
03-13 21:31
349
0
[
原油吧
]
硬拉
股友00n93069
03-13 21:31
03-13 21:31
399
1
[
丁二烯胶吧
]
盘子那么小,资金随意收割
枫fung金渡店
03-13 21:23
03-13 21:31
352
0
[
沪银吧
]
现在没人说逼空了
辉2024
03-13 21:31
03-13 21:31
357
0
[
沪银吧
]
妈的,有病吧!
基民55626xF3
03-13 21:31
03-13 21:31
84
1
[
小型标普吧
]
你可以永远相信美股
鸡皮摸根
03-12 13:38
03-13 21:31
3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震荡走高,行情回踩空仓的伙伴接下来建议给到5103/5105附近做多上去
雪baoxue1699
03-13 21:31
03-13 21:31
346
0
[
沪锡吧
]
做多原油和化工,做空有色。多简单事情。小散看不明白。非要抄底做多有色,做空化工。
彼岸朦胧雨
03-13 21:31
03-13 21:31
356
0
[
甲醇吧
]
到底能不能3000给句话
富有积玉得双
03-13 21:31
03-13 21:31
437
0
[
对二甲苯吧
]
$对二甲苯605(CZCE|PX605)$
Qh125683
03-13 21:31
03-13 21:31
346
0
[
豆二吧
]
爽落袋为安今天差点被止损完美
钢铁铭钰
03-13 21:31
03-13 21:31
356
0
[
丁二烯胶吧
]
又拉升400点了,哎!随意控盘
lewis1
03-13 21:31
03-13 21:31
344
0
[
氧化铝吧
]
3000+
打枣英雄
03-13 21:31
03-13 21:31
349
0
[
NYMEX原油吧
]
92.04必破
waswggmt
03-13 21:31
03-13 21:31
342
0
[
聚丙烯吧
]
pp感觉像是拉升诱多出货,小心,提前布局空单
David999
03-13 21:31
03-13 21:31
358
0
[
沪锡吧
]
这个趋势要跌停了
能者隐于市
03-13 21:31
03-13 21:31
345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防线,空头大胜
股友86626v80
03-13 21:31
03-13 21:31
355
0
[
沪镍吧
]
白银已经不跌了,傻镍还继续下沙,卑鄙无耻
木榔头
03-13 21:31
03-13 21:31
351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涨了一星期,可能劵商要表现了吧
玉皇天帝888
03-13 21:31
03-13 21:31
404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是割肉离场的韭菜,看不得涨,踏空仔
股友116t2927
03-13 21:16
03-13 21:31
493
4
[
豆粕吧
]
多单拿着,耐心等待吧!喝茶聊天!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3-13 21:18
03-13 21:31
3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南向连续流入,这是告诉大伙,周一要大反攻
风云山庄
03-13 21:31
03-13 21:31
441
1
[
沪铝吧
]
怎么看铝的价格,有知道的吗?
股友9891yH89
03-13 21:27
03-13 21:31
36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种引诱一出来,周一闭眼高位空梭,干就对了
韭菜很玄
03-13 21:18
03-13 21:31
451
2
[
沪镍吧
]
大家放心享誉全球的顶级游资玉米老师已经入住沪镍了这次玉米老师要把空头打的找不着北
悲伤的玉米排
03-13 21:25
03-13 21:31
348
0
[
甲醇吧
]
拉高把散户挂山顶确实厉害
股友7266770P
03-13 21:31
03-13 21:31
425
3
[
不锈钢吧
]
能红吗
股友26H7e277
03-13 21:09
03-13 21:31
70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价格再次反弹上触5121附近承压,提前提示再次反弹触及5120美元附近试
股友15798EP0
03-13 21:30
03-13 21:30
347
0
[
纯碱吧
]
走了,无趣至极
股友1o625809
03-13 21:30
03-13 21:30
3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只要周一港股开盘2%以上,马上跑,立刻
股友986698yL
03-13 21:30
03-13 21:30
634
4
[
菜粕吧
]
多头已发力,空头难过了。库存不够交割的,近月面临缺货。赶紧冲上去
T0收割机
03-13 19:25
03-13 21:30
351
0
[
沪铝吧
]
内盘跌外盘长就没人管了吗,这玩毛啊
股友2039h29P
03-13 21:30
03-13 21:30
389
5
[
豆粕吧
]
太刺激了三分之3056做空亏绝望了.气得我另外3分之二3200做空.居然赚钱了本
灵气逼人Q
03-13 17:20
03-13 21:30
383
2
[
A50期指吧
]
这是怎么回事,突然暴拉
玉皇天帝888
03-13 21:29
03-13 21:30
386
1
[
燃油吧
]
看主力资金拼了命的拉,就知道他们想借外盘已经跌到位的情况下,先硬生生拖住不让跌,
期神卡卡
03-13 21:25
03-13 21:30
198
1
[
大豆吧
]
空09菜粕就这价位三天都没出来,看05暴涨没敢加仓做T。那晓的不跟涨也不跌。就在
股友1C50088E
03-13 15:49
03-13 21:30
44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维持震荡走势,行情多空延续性差~!空仓的行情给到5120左右轻仓空一次,
陈陈C1C25678
03-13 21:09
03-13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42
10443
10444
10445
10446
10447
10448
10449
10450
10451
104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