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涨了10个点,才这点跌幅,
夏弋X
03-13 20:58
03-13 20:58
396
0
[
甲醇吧
]
不会大跌
期期必成
03-13 20:58
03-13 20:58
39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下该涨了,逻辑就是周六日海峡的战争和关税
股友Ir190268
03-13 20:58
03-13 20:58
501
3
[
沪锡吧
]
空头惨了
无求无欲
03-13 20:46
03-13 20:58
482
1
[
甲醇吧
]
顶住了,应该没啥大事
紫金丶招财鼠
03-13 20:49
03-13 20:58
386
0
[
A50期指吧
]
A股开盘就要开始杀了,跑为上
股友Z0352Q98
03-13 20:58
03-13 20:58
3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球经济本来就脆弱,再这么搞今年全部完完
睡眠战法999
03-13 20:58
03-13 20:58
61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图片评论
认知2050
03-13 20:58
03-13 20:58
386
0
[
原油吧
]
大哥就要开始表演了
靠又爆仓了
03-13 20:58
03-13 20:58
106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都涨到115星期一估计要上130了
股友u1988888
03-13 20:51
03-13 20:58
190
0
[
铁矿石吧
]
潜伏05p750700600虚值认沽期权耐心等
jssqjha
03-13 14:46
03-13 20:58
381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7U15325k
03-13 20:58
03-13 20:58
216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3.13今晚黄金走势分析反弹阻力位继续空
波浪控盘
03-13 20:58
03-13 20:58
48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一个小时
股道无为7
03-13 18:52
03-13 20:58
391
0
[
燃油吧
]
发神经喇,开盘来跟钓鱼线?
十一碌蔗
03-13 20:57
03-13 20:57
3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半夜一看又是110
太平公主无趣
03-13 20:57
03-13 20:57
392
0
[
燃油吧
]
和平了,
太阳出来喜洋
03-13 20:57
03-13 20:57
405
2
[
A50期指吧
]
就想知道周一涨哪只
股友01595A37
03-13 20:52
03-13 20:57
388
0
[
NYMEX原油吧
]
没事,这只叫回调
金玉兴隆的蓝
03-13 20:57
03-13 20:57
389
0
[
TSI铁矿石(62%)吧
]
做多做多,夜盘开了就做多,不会有问题无脑多
天津友谊路股
03-13 20:57
03-13 20:57
437
4
[
COMEX黄金吧
]
放心吧红不了
皮鞋擦亮的小
03-13 20:26
03-13 20:57
452
7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涨了,打赌。开始涨了,打赌。开始涨了,打赌。开始涨了,打赌。开始涨了,打赌。
诺亚无形
03-13 19:06
03-13 20:57
223
2
[
综合铝03吧
]
以色列发动全面袭击,中东及伊朗能源基础设施瘫痪,伊朗全面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大仇必
迷人的魏紫莹
03-13 15:46
03-13 20:57
203
1
[
永安期货吧
]
挂52没进来
股友n02P1819
03-13 16:50
03-13 20:57
241
0
[
玉米吧
]
今晚还是高开低走,再做个诱空出货!
西里粮栈
03-13 18:42
03-13 20:57
395
0
[
沥青吧
]
唉!这把亏大了,两天亏1.2万
食着饭未000
03-13 20:57
03-13 20:57
385
0
[
苯乙烯吧
]
低开200?
账户已注销
03-13 20:57
03-13 20:57
387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跑,要瀑布跌停了
平常心215
03-13 20:57
03-13 20:57
393
0
[
NYMEX原油吧
]
反转了,开始拉升
股友123a8826
03-13 20:57
03-13 20:57
385
0
[
燃油吧
]
加仓
股友071K1o85
03-13 20:57
03-13 20:57
396
0
[
燃油吧
]
牛!
zhangda1111
03-13 20:57
03-13 20:57
442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全球股市暴涨
股友M8MUpZ
03-13 20:56
03-13 20:57
387
0
[
甲醇吧
]
,真吓人
紫金丶招财鼠
03-13 20:57
03-13 20:57
385
0
[
A50期指吧
]
原油跳水了
哈哈呵呵哈哈
03-13 20:57
03-13 20:57
433
5
[
氧化铝吧
]
坏了,我尾盘买空了
会有负罪感吧
03-13 16:55
03-13 20:56
382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跌黄金红了
股友M8MUpZ
03-13 20:56
03-13 20:56
475
8
[
A50期指吧
]
一点不慌劳资满仓石油坐等吃肉
谦虚谨慎的凌
03-13 20:46
03-13 20:56
3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回70,愿世界和平
基民736172wo
03-13 20:07
03-13 20:56
579
6
[
燃油吧
]
外盘破90会怎么样??
一根拔不掉的
03-13 20:03
03-13 20:56
388
0
[
白糖吧
]
5415开盘
负嗨糖
03-13 20:56
03-13 20:56
37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倒反天罡了
E观情狩
03-13 20:56
03-13 20:56
385
0
[
NYMEX原油吧
]
一惊一乍
北澜8828
03-13 20:56
03-13 20:56
422
1
[
燃油吧
]
要奔跌停,空单今晚吃大餐
杨宝宝12
03-13 20:50
03-13 20:56
384
0
[
燃油吧
]
原来日本也开始高价抛油了!
股友715683lR
03-13 20:56
03-13 20:56
384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
sss_s_y_你的
03-13 20:56
03-13 20:56
383
0
[
原油吧
]
大幅回调只会降低我的持仓成本
鑫鑫亦
03-13 20:56
03-13 20:56
383
0
[
NYMEX原油吧
]
林肯号厕所堵了,回家疏通去了
阳光的余昭1
03-13 20:56
03-13 20:56
380
0
[
NYMEX原油吧
]
喜大普奔,希望原油跌下去,下周A股大反弹
昔时昭华
03-13 20:56
03-13 20:56
377
0
[
纯碱吧
]
特朗普在七国集团会议上“吹嘘”伊朗“即将投降”
云龙百变
03-13 20:56
03-13 20:56
376
0
[
焦煤吧
]
特朗普在七国集团会议上“吹嘘”伊朗“即将投降”
云龙百变
03-13 20:56
03-13 20:56
375
0
[
燃油吧
]
特朗普在七国集团会议上“吹嘘”伊朗“即将投降”
云龙百变
03-13 20:56
03-13 20:56
409
1
[
铁矿石吧
]
乾坤摩根东证居然是大冤种。
东财网友8909
03-13 20:46
03-13 20:56
3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个最低点是时实吗
慢慢攒起来
03-13 20:14
03-13 20:56
214
3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美股又得崩了
年化百分之8
03-13 15:23
03-13 20:55
401
1
[
A50期指吧
]
什么,发生什么?。
耐心再耐心DD
03-13 20:52
03-13 20:55
374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不要慌,是技术性调整
天津友谊路股
03-13 20:55
03-13 20:55
378
0
[
氧化铝吧
]
这是要天崩开局吗
股友75r15750
03-13 20:55
03-13 20:55
3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割肉了,你可以暴力反弹了,让我后悔吧
小可爱嘉嘉
03-13 20:55
03-13 20:55
370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要拉四五百个点才能刺激到大A
股友25rO2023
03-13 20:55
03-13 20:55
37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们出来走两步,小样还治不了你了
cd铁马冰河
03-13 20:55
03-13 20:55
3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自己家的油不跟这个啊
股友i1KrMA
03-13 20:55
03-13 20:55
382
0
[
NYMEX原油吧
]
笑死
大道至简2号
03-13 20:55
03-13 20:55
196
1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等待再次新高
时空相对
03-13 12:50
03-13 20:55
750
15
[
NYMEX原油吧
]
谁有软件能看到实盘价?现在多少了?
股友915h2035
03-13 20:48
03-13 20:55
395
0
[
铁矿石吧
]
喔豁!这个就有意思了?
永不碰镍苹果
03-13 20:55
03-13 20:55
200
1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等待再次新高!!!!!
时空相对
03-13 12:49
03-13 20:55
42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这玩意真的不是一般人玩的起波动太高了吧
浓郁的慕容妃
03-13 20:14
03-13 20:55
381
0
[
原油吧
]
饮得杯落了
赚够就收手了
03-13 20:55
03-13 20:55
373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割完了他就拉了你说气不气人
看书还不如看
03-13 20:55
03-13 20:55
531
6
[
燃油吧
]
什么命啊尾盘看着强势开多这一下子又得一手亏一两千以上了
股友630809Q3
03-13 20:41
03-13 20:55
388
0
[
纸浆吧
]
今晚开始下破了
盟主胡汉三
03-13 20:55
03-13 20:55
374
0
[
A50期指吧
]
周末啦您又涨了真会挑时候
又是挣钱的一
03-13 20:54
03-13 20:54
37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全是利好
迅捷的谷芝菲
03-13 20:54
03-13 20:54
387
0
[
棕榈油吧
]
哈哈!终于等到调整了,低开等到企稳后做多!难得的机会啊
一浪千尘
03-13 20:54
03-13 20:54
396
0
[
NYMEX原油吧
]
买了看涨期全都难受死了,得得得
大道至简2号
03-13 20:54
03-13 20:54
378
0
[
A50期指吧
]
利好银行
沉着冷静的青
03-13 20:54
03-13 20:54
373
0
[
A50期指吧
]
这干哈,收盘拉
生财高雅de高
03-13 20:54
03-13 20:54
37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收盘吧,别跌了,周一还能有个高开
来支肾上腺素
03-13 20:54
03-13 20:54
3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次打开软件都比上一次低
lidier
03-13 20:54
03-13 20:54
393
0
[
黄金/美元吧
]
就这走法炒黄金股的来回少了30个点了。期货还没少那么多
无心就行
03-13 20:54
03-13 20:54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451
10452
10453
10454
10455
10456
10457
10458
10459
10460
10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