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猛
合肥战神
03-17 09:05
03-17 09:05
42
0
[
沪银吧
]
高度控盘了,多空互骂没意义,晚上拉白天砸,始终20000左右
股友71XA2809
03-17 09:05
03-17 09:05
160
1
[
沪铝吧
]
怎么还没跌回24000,工厂开工需要订货,价格高客户都在等不敢下单
守不败之地
03-17 03:00
03-17 09:05
35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股市跌
股友Y8661e70
03-17 09:05
03-17 09:05
77
2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仓观望,不参与,诱多行情。
谦虚的峰如欣
03-17 06:16
03-17 09:05
209
14
[
NYMEX原油吧
]
我就一句话,原油今年看200美元,赶紧上车,这一波抄底抄抄抄,黄金会跌到五百今年
葫芦娃今年退
03-17 08:48
03-17 09:05
30
0
[
纯碱吧
]
你老跟着凑什么热闹啊,人家是原油,跟你有毛关系,天天跟着
葫芦娃救跌
03-17 09:05
03-17 09:05
30
0
[
A50期指吧
]
预测今天高开低走!开盘先卖了再说!
快乐的沈琦2
03-17 09:05
03-17 09:05
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伊朗哈尔克岛的管道迟早会出事”——暗示美军可能将袭击这座伊朗
世名天马
03-17 09:05
03-17 09:0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改成晚上砸,白天拉了。趋势向上不变
起飞的金鲤鱼
03-17 09:05
03-17 09:05
34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忽悠亚洲盘套牢
股海中寻乐
03-17 09:05
03-17 09:05
38
0
[
豆粕吧
]
还以为今天开盘要低开50个点
股友3899I5q2
03-17 09:05
03-17 09:05
30
0
[
沪锡吧
]
直接跌停吧
万沙成塔
03-17 09:05
03-17 09:05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沪银真的一开盘就砸
股友031605fW
03-17 09:05
03-17 09:05
494
2
[
沥青吧
]
沥青目前理论价格
夜枭789
03-17 08:41
03-17 09:05
36
0
[
聚丙烯吧
]
学习一下沥青啊大哥。
Ii xi jun
03-17 09:05
03-17 09:05
34
0
[
菜粕吧
]
nb啊,完全不跌
小小罗罗
03-17 09:05
03-17 09:05
30
0
[
白银/美元吧
]
9点开盘,稳步下跌
潇洒得菠菜
03-17 09:03
03-17 09:05
144
1
[
氧化铝吧
]
跌吧!适时加仓,给你时间,冲3150心满意足。
知足常乐J
03-12 14:59
03-17 09:05
43
1
[
小型纳指吧
]
小a开盘了就使劲的砸,就问你们服不服
基民u7r66720
03-17 08:58
03-17 09:04
39
0
[
沥青吧
]
化工龙头。。。。
股友GvYz2i
03-17 09:04
03-17 09:04
73
1
[
氧化铝吧
]
快开空!千载难逢
满仓涨停不慌
03-17 09:03
03-17 09:04
36
0
[
沥青吧
]
这还能玩?
初出茅庐的SV
03-17 09:04
03-17 09:04
36
0
[
纽约金TN12吧
]
天天跌十块钱,又开始了。。。。明天破1100,后天1090
攀登的钮祜禄
03-17 09:04
03-17 09:04
58
2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4400可能撑不住
股友7T1Jkx
03-17 08:53
03-17 09:04
40
0
[
纯碱吧
]
五分钟走势图上///半年线清晰右下弯头///半年线之下的每次反抽右下60均都是短
小隐陵藪
03-17 09:04
03-17 09:04
249
2
[
沪铝吧
]
利好铝期货还是利空?
请让我割一刀
03-17 07:03
03-17 09:04
29
0
[
焦煤吧
]
上去就是空
操作焦煤和螺
03-17 09:04
03-17 09:04
41
0
[
沪铜吧
]
拔网线,像是一粒伟哥,
事不宜迟2021
03-17 09:04
03-17 09:04
34
0
[
沪银吧
]
双头趋势已经走完了,现在空的机会非常大。加油!空起来!
柳岸扶风
03-17 09:04
03-17 09:04
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08:06:00【财联社3月17日早间新闻精选】1、国务院总理李强3月16日主持
世名天马
03-17 09:04
03-17 09:04
35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就把石油化工满上!昨天最佳抄底时间!这一周照样起飞,期货跌一天涨五天,白捡钱
葫芦娃今年退
03-17 09:04
03-17 09:04
30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千载难逢
满仓涨停不慌
03-17 09:04
03-17 09:04
108
2
[
红枣吧
]
,吧友们,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弄个底仓,去外面品种玩吧,时间不等
君临天下先
03-16 09:50
03-17 09:04
37
0
[
豆二吧
]
说空吗?有小丑喷愤。真可怕的无知。可笑,
观市老者5515
03-17 09:04
03-17 09:04
50
1
[
氧化铝吧
]
这是疯了吗
一颗白瓜
03-17 08:59
03-17 09:04
35
0
[
淀粉吧
]
淀粉2605日内交易超短线低开地走,加仓做空!
投资人钱生钱
03-17 09:04
03-17 09:04
5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会涨一年以上,没有高点
聪慧的邱逸凡
03-17 09:03
03-17 09:04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港股集合竞价并没有很强
Blibili
03-17 09:04
03-17 09:04
36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涨,白天跌,对冲基金的出省们两头收割中美。美滋滋
爱钱的小色狼
03-17 09:04
03-17 09:0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弱了哈哈哈
MYzd
03-17 09:04
03-17 09:04
31
0
[
原油吧
]
好几把神奇的原油期货
艳冠青砚55
03-17 09:04
03-17 09:04
68
3
[
NYMEX原油吧
]
我没买,但是看你们赚钱我心里是真的难受,我希望你们都亏钱,跌下来吧,让多狗全部血
知行可以
03-17 09:00
03-17 09:04
28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干石油
股友70R0698O
03-17 09:04
03-17 09:04
31
0
[
豆粕吧
]
涨停板可能
股友QTv0z7
03-17 09:04
03-17 09:04
38
0
[
沥青吧
]
这家伙怎么这么强?
Ii xi jun
03-17 09:04
03-17 09:04
27
0
[
瓶片吧
]
超音速导弹才是重磅反击力量。
超级元气弹
03-17 09:04
03-17 09:04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周线向下最起码跌七八周起步
基民SEOPUw
03-17 09:04
03-17 09:04
30
0
[
碳酸锂吧
]
没买进就掉了,挂单睡觉。这个位置多空都费劲。
资本贪婪行情
03-17 09:04
03-17 09:04
35
0
[
生猪吧
]
这不是个1月19号一样嘛,这周10500应该没问题,交割前一万以下基本没跑了
勿入斯门
03-17 09:04
03-17 09:04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看来啥也阻挡不了下跌
股友59I1399n
03-17 09:03
03-17 09:03
36
0
[
沥青吧
]
糙,这么玩,空头完蛋了
k听风是雨k
03-17 09:03
03-17 09:03
214
3
[
南华期货吧
]
已逃出的去申购旅游ETF、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A、南方国证交通运输行业ETF
投资需要哲学
03-13 11:58
03-17 09:03
34
0
[
COMEX白银吧
]
快上班了赶紧砸吧……
积极的东方熠
03-17 09:03
03-17 09:03
29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做多,晚上做空,10倍杠杆,轻轻松松一个小目标
大度的陶花长
03-17 09:03
03-17 09:03
62
2
[
生猪吧
]
东财成功的做了生猪的多头主力
八方来财聚宝
03-17 08:58
03-17 09:03
30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干到150
股友kQaiDX
03-17 09:03
03-17 09:03
36
0
[
沥青吧
]
牛逼,佩服
新手操作123
03-17 09:03
03-17 09:03
25
0
[
氧化铝吧
]
7
悄悄的偷鸡
03-17 09:03
03-17 09:03
59
1
[
COMEX白银吧
]
目标84,不能再多了
请不要与我同
03-17 08:28
03-17 09:03
39
0
[
沪银吧
]
沪砸盘
中韩半导体
03-17 09:03
03-17 09:03
30
0
[
生猪吧
]
家人们齐心协力加多啊
蓝天的丁晨光
03-17 09:03
03-17 09:03
28
0
[
原油吧
]
境内的是真不稳定
股友73e59327
03-17 09:03
03-17 09:03
72
2
[
原油吧
]
俄罗斯的原油浮仓终于等来了高价清仓,亚洲根本不缺油。
股友715683lR
03-17 08:50
03-17 09:03
34
0
[
沪银吧
]
全是杀,晚上涨白天跌,全是自己砸自己
股友193371x0
03-17 09:03
03-17 09:03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油价受国际油价影响,没有那么的高不会像国外那样加油,一下子贵了这么多
股友9Of25175
03-17 09:03
03-17 09:03
75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继续主空持有下看4900
云杰黄金札记
03-17 09:03
03-17 09:03
212
5
[
PTA吧
]
昨晚被强平,今天跌了,昨晚不敢加钱,输怕了
股友w856672h
03-10 09:15
03-17 09:03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
股友9808T20t
03-17 09:03
03-17 09:03
40
0
[
生猪吧
]
好奇击穿1万会有什么连锁反应
七仔_7
03-17 09:03
03-17 09:03
105
2
[
NYMEX原油吧
]
这明显是针对A股的操盘!!开盘就涨,收盘就跌!!就不想A股有个好的走势!
北方天蝎
03-17 08:54
03-17 09:03
36
0
[
原油吧
]
这个市场天天惩罚自作聪明的人,战争没法停,只要这一条原油就不可能跌,涨多少看造化
希望幸福的人
03-17 09:03
03-17 09:03
49
3
[
NYMEX原油吧
]
一到我们就这样
拿不住又放不
03-17 08:55
03-17 09:03
26
0
[
NYMEX原油吧
]
小说A前盘前的诱多、空空空
股友O25931t5
03-17 09:03
03-17 09:03
102
2
[
豆粕吧
]
今天也要跌停了
中了圈套
03-17 08:58
03-17 09:02
32
0
[
COMEX黄金吧
]
麻麻皮的
股友UC821836
03-17 09:02
03-17 09:02
55
1
[
豆二吧
]
完了
活到最后就是
03-17 09:00
03-17 09:02
499
2
[
黄金/美元吧
]
3.17日内黄金美联储3月议息会议进入静默期收官阶段,路透财经、彭博社权威确认本
龚贺御金而行
03-17 07:59
03-17 09:02
3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评论区空狗怕死了
股友77759g8M
03-17 07:49
03-17 09:02
41
0
[
原油吧
]
这往死里搞,又把天撑起来了
慌鸡毛
03-17 09:00
03-17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384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66
10367
10368
10369
10370
10371
10372
10373
10374
10375
103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