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淀粉吧
]
淀粉yyds,最牛就是淀粉,肯定能涨到32000去,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我满仓开多
投资大势
03-17 14:49
03-17 14:49
35
0
[
生猪吧
]
下破10000
王者风光x399
03-17 14:49
03-17 14:49
168
1
[
沪银吧
]
你到底是要涨,还是要跌
标准小韭菜
03-17 14:45
03-17 14:49
26
1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砸!
账户已注销
03-17 14:42
03-17 14:49
39
1
[
A50期指吧
]
高位绩差股,只讲故事谈未来,没业绩改善没研发和产品力的票,赶紧跑。年报一季报临近
股友TQKS4R
03-17 13:51
03-17 14:4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盘面一冲高就乏力,一瑶一向不猜顶,据压力位一到直接果断开空毫不犹豫,跟上一瑶
一瑶13166794
03-17 14:49
03-17 14:49
38
0
[
淀粉吧
]
淀粉yyds,最牛就是淀粉,肯定能涨到32000去,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我满仓开多
投资大势
03-17 14:49
03-17 14:49
28
0
[
丁二烯胶吧
]
蹦蹦跳跳,又是区间震荡
打个比方大哥
03-17 14:49
03-17 14:49
63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了吗?他拉到最高我立马做空了
股友O25931t5
03-17 14:47
03-17 14:48
58
0
[
COMEX铜吧
]
又怎么了?
星云布布
03-17 14:18
03-17 14:48
43
0
[
纸浆吧
]
感觉这回主力不会善罢甘休的,大家小心一点
股友7R82q702
03-17 14:48
03-17 14:48
298
15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些人就是贱做多原油都是自私自利的人可耻
逆势而为的头
03-17 14:13
03-17 14:48
29
0
[
氧化铝吧
]
烧碱的现货多不多?只是有个出口预期一样暴涨。
内盘品种是真
03-17 14:48
03-17 14:48
35
0
[
聚丙烯月均吧
]
熟悉的走法!晚上又要上8500
股友VsJzhK
03-17 14:48
03-17 14:48
40
1
[
白银/美元吧
]
太难了操作了
股友7168557u
03-17 13:53
03-17 14:48
43
0
[
南华期货吧
]
已清仓
财随认知来
03-17 14:48
03-17 14:48
90
1
[
原油吧
]
都是韭菜,在这价位横盘这么久了,要涨早突破高位了,明显都在等回调。晚上一个低开闷
股友88m552X2
03-17 14:23
03-17 14:47
89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反复重申,只对美以油轮限行,还是有人乘机打劫!
一号窗口
03-17 14:44
03-17 14:47
29
0
[
原油吧
]
可开多?开空?
slashliu
03-17 14:47
03-17 14:47
234
0
[
PTA吧
]
pta原料表现坚挺,供应持续缩量,上一个交易日上涨至6960元/吨,供需两端缩量
嘉文笔记
03-17 14:47
03-17 14:47
127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4(INE|ec2604)$
基民t899l755
03-17 14:47
03-17 14:47
47
2
[
小型纳指吧
]
IlIlIlIlIllIlIlIlIlI3‘’我要验牌
掌喔核心科技
03-17 12:12
03-17 14:47
29
0
[
NYMEX原油吧
]
拉高点,给机会美国睡醒高空
煤烯杏
03-17 14:47
03-17 14:47
61
1
[
纸浆吧
]
每天收盘都要玩偷袭
才望成金de狄
03-17 14:40
03-17 14:47
47
0
[
纸浆吧
]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
閱掍簡
03-17 14:47
03-17 14:47
102
1
[
甲醇吧
]
国泰都跑完了还傻傻的做多
股友36c9652m
03-17 14:39
03-17 14:47
34
0
[
PVC吧
]
油价大跌了
股友uDImTj
03-17 14:47
03-17 14:47
6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海:3-17黄金午评|精准兑现!4967防线固若金汤,午间冲高回落区间博弈不变
大海31974472
03-17 14:47
03-17 14:47
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架归打架,石油给一下嘛朋友
只买7万
03-17 14:39
03-17 14:47
23
0
[
沪镍吧
]
下不来,还是震荡,晚上再来个高开
股友DvOd6O
03-17 14:47
03-17 14:47
1174
18
[
豆粕吧
]
还是那句话。周一必定逼空。高开3200左右。短期看到4500。
账户已注销
03-15 18:03
03-17 14:47
39
0
[
纯碱吧
]
买空300手
生命中时光
03-17 14:46
03-17 14:46
40
0
[
焦煤吧
]
看盘面,东正的多单出的差不多了
游戏王
03-17 14:46
03-17 14:46
113
0
[
棉花吧
]
棉花605的沽权为什么这么便宜,还有27天呀
君子风
03-17 14:46
03-17 14:46
112
1
[
纯碱吧
]
傻多太多了,必然是杀多的
股友Q33m2813
03-17 14:43
03-17 14:46
60
2
[
生猪吧
]
710开空,均线附近,上不去诱多
捡尸一号
03-17 14:36
03-17 14:46
9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19分钟后可以拉了
平常心看待36
03-17 14:41
03-17 14:46
35
0
[
玻璃吧
]
买空500手
生命中时光
03-17 14:46
03-17 14:46
58
2
[
燃油吧
]
还能到4950吗挂了条件单卖空
来来来来来来
03-17 14:25
03-17 14:46
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人追高吗?没钱补仓逃过一劫
股友07iC8287
03-17 14:46
03-17 14:46
70
3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就是,看看原油吧,瞿总是明日之光
国内最大空头
03-17 14:10
03-17 14:46
32
0
[
纸浆吧
]
多单怀疑人生没,哈哈哈哈
股友6W18i072
03-17 14:46
03-17 14:46
21
0
[
PVC吧
]
5918我来了。
乌鸡汤
03-17 14:46
03-17 14:46
29
0
[
燃油吧
]
晚上美油破99
拉萨东城檀雨
03-17 14:46
03-17 14:46
316
2
[
纯碱吧
]
一下子就赚这么多,很简单吗
股友9M296L87
03-17 13:59
03-17 14:46
103
2
[
生猪吧
]
看来是挨揍挨怕了,现在回升几十点也叫涨了。。。
风有信
03-17 14:43
03-17 14:46
44
1
[
豆粕吧
]
干空试试,涨不起来的
股友1698W390
03-17 09:52
03-17 14:46
30
0
[
NYMEX原油吧
]
刚才这么猛
今晚睡觉不打
03-17 14:46
03-17 14:4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再度破百,原油多头表现强势,多空都存在风险,先空仓观望,不做无谓损耗,等待最
沈煜34398537
03-17 14:46
03-17 14:46
166
3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了什么这么瀑布
潇洒得菠菜
03-17 14:21
03-17 14:46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涨还得看委内瑞拉
克里斯爱吃肉
03-17 14:46
03-17 14:46
1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给我暴跌!!
正义之怒22
03-17 14:37
03-17 14:4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午间丝路精准卡位,航情从5026稳步冲高至5044,洛带18个典空间!
樱樱谈金
03-17 14:45
03-17 14:45
56
0
[
欧线集运吧
]
零跑还有人看原油玩快交割的欧线,笑死了
想要问问涨不
03-17 14:38
03-17 14:45
61
2
[
甲醇吧
]
做现货的进来做多,你裸空,你不亏谁亏?你有货吗
没钱抽烟666
03-17 14:13
03-17 14:45
162
10
[
菜粕吧
]
下午怎么看
股友706uL013
03-17 12:32
03-17 14:45
44
0
[
生猪吧
]
东财真牛逼啊
AAABBBCC
03-17 14:45
03-17 14:45
35
0
[
NYMEX原油吧
]
大鹏一日同风起,两百美元来相见
股友1767h67c
03-17 14:45
03-17 14:45
36
0
[
生猪吧
]
明天继续空
股友3878096o
03-17 14:45
03-17 14:45
32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不了。看晚上吧
不玩可转债
03-17 14:45
03-17 14:45
41
2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进场就企稳,几个小时都下不去,保本出来就暴跌,这行情小白反而赚钱,懂行的反而
修金之路ZM01
03-17 14:08
03-17 14:44
95
1
[
PVC吧
]
这几年13818张都是赌
基民131l02c7
03-17 14:28
03-17 14:44
23
0
[
A50期指吧
]
主板收盘,A50又是往上爆拉
上班养小j
03-17 14:44
03-17 14:44
57
0
[
股指期货吧
]
加多了
股友89YE9205
03-17 14:44
03-17 14:44
32
0
[
生猪吧
]
诱多,继续空
心细如发的南
03-17 14:44
03-17 14:44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封锁应该在100震荡
南风寄羽
03-17 14:44
03-17 14:44
27
0
[
A50期指吧
]
又套了不少。
当时不杂007
03-17 14:44
03-17 14:44
60
3
[
燃油吧
]
空狗太多了,看外盘,今天得拉爆你们
斷天涯
03-17 14:24
03-17 14:44
44
1
[
PVC吧
]
多头减完空头减
平凡逐梦人
03-17 14:34
03-17 14:44
39
2
[
甲醇吧
]
坏,真是诱空
一飞冲天007
03-17 13:46
03-17 14:44
6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还不让我说话,都涨回去了
泽林泽林
03-17 14:39
03-17 14:44
27
0
[
氧化铝吧
]
马上火箭发射
芝麻开门1688
03-17 14:44
03-17 14:44
5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来来回回40多个点啊
不愿透露姓名
03-17 14:44
03-17 14:44
118
5
[
玉米吧
]
跟布伦原油关系不大,就是围着80波动。没意思。
红吉绿利
03-17 14:27
03-17 14:44
65
0
[
沪银吧
]
玩期货的被当猴儿耍
标准小韭菜
03-17 13:09
03-17 14:44
4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一涨黄金就跌
锦诚亿科技
03-17 14:43
03-17 14:43
74
1
[
纸浆吧
]
又套一批
纸浆主力无线
03-17 14:42
03-17 14:43
35
0
[
花生吧
]
缩量多头价格战
你的妖怪在找
03-17 14:43
03-17 14:43
6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说好世界强国霓虹要释放国家石油储备吗??就放成这样??
股友ZTrCtI
03-17 14:35
03-17 14:43
127
3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就又跳水了
亿万柚子
03-17 14:38
03-17 14:43
共有帖子数
165423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66
10367
10368
10369
10370
10371
10372
10373
10374
10375
103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