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1
[
豆二吧
]
豆二豆柏高点下来了接近150个点,豆一恐怖如斯跌不动
追杰永不止步
03-16 21:42
03-16 22:01
54
1
[
沥青吧
]
马上拉起
股友678E13O7
03-16 21:59
03-16 22:01
33
0
[
焦煤吧
]
这个滑点严重,无所谓了,我既然看好,也不在乎机器人这几个滑点
牛散的牛
03-16 22:00
03-16 22:00
73
1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空单建好了
基民Pc5iP0
03-16 21:59
03-16 22:00
33
0
[
沪金吧
]
走得非常平稳
股友EZnX2L
03-16 22:00
03-16 22:00
32
0
[
PTA吧
]
杀跌
彬森杉718_09
03-16 22:00
03-16 22:0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没准后半夜穿云箭
高傲的卫文秀
03-16 22:00
03-16 22:00
28
0
[
NYMEX原油吧
]
挂票的兄弟们来报道
古城云少
03-16 22:00
03-16 22:00
34
0
[
豆二吧
]
继续做多吃肉肉
小小期货能手
03-16 22:00
03-16 22:00
33
0
[
乙二醇吧
]
牛逼从涨停到跌停
jvn1
03-16 22:00
03-16 22:00
85
1
[
沪银吧
]
日线级别底部确认了
一手多单打江
03-16 21:59
03-16 22:0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无法突破5040都是假上涨
彩色精灵
03-16 22:00
03-16 22:00
30
0
[
燃油吧
]
破了昨天低点4551就崩盘打开下跌空间了
降温股灾
03-16 22:00
03-16 22:00
63
1
[
NYMEX燃油吧
]
对就这样等我晚上进去你再涨!
玻璃空军基地
03-16 19:14
03-16 22:00
33
0
[
20号胶吧
]
,咋没有份?跌了,像吊死鬼一样。
小A大兵
03-16 22:00
03-16 22:00
65
0
[
聚丙烯吧
]
美原油大跌,最高102.44美元,目前93美元,下跌接近了10美元
huantuzuche
03-16 22:00
03-16 22:00
58
0
[
沥青吧
]
4352强势做空
跟国泰作对的
03-16 21:46
03-16 22:00
30
0
[
沥青吧
]
石油跌6%
kxjs88
03-16 22:00
03-16 22:00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祈福
太阳系巴菲特
03-16 22:00
03-16 22:00
48
1
[
对二甲苯吧
]
涨也跌跌也跌到底要怎么搞吗
努力打首板
03-16 21:52
03-16 22:00
33
1
[
沪镍吧
]
差不多该看多了
痘痘哥哥
03-16 11:32
03-16 22:00
40
0
[
沪铜吧
]
天天莫名其妙
股友2039h29P
03-16 22:00
03-16 22:00
360
1
[
豆粕吧
]
这下总归真的跌了吧
股友1698W390
03-13 21:32
03-16 22:00
28
0
[
NYMEX原油吧
]
让子弹飞一会,今天有人要挂上了
基民anFCUl
03-16 22:00
03-16 22:00
32
0
[
甲醇吧
]
跟涨不跟跌这货
股友33l51700
03-16 22:00
03-16 22:00
30
0
[
燃油吧
]
终于看到油会跌了
福海666
03-16 21:59
03-16 21:59
34
0
[
焦煤吧
]
怎么回事,我的多单
报复操盘手
03-16 21:59
03-16 21:59
34
0
[
甲醇吧
]
已经废了,多头走了,认输
农子乔168
03-16 21:59
03-16 21:59
19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期货(主力)实时行情北京时间2026-03-1621:57-最新价:1
乐观的郝严6
03-16 21:59
03-16 21:59
32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涨吧,别装死了
有教养的蓝清
03-16 21:59
03-16 21:59
34
0
[
沪金吧
]
石油资金还没到有色?
纽约桑田路
03-16 21:59
03-16 21:59
35
0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了
善良的香花海
03-16 21:59
03-16 21:59
39
0
[
纸浆吧
]
主力合约,逼仓正式开始
游资D韭菜
03-16 21:59
03-16 21:59
113
2
[
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不是那么容易通行的,不要听特朗普吹牛了
好了伤疤_忘
03-16 21:54
03-16 21:59
91
11
[
燃油吧
]
买了500手某化工看跌,38均价
股友77D6332d
03-16 10:12
03-16 21:59
76
3
[
豆粕吧
]
加多
不亏为赢战略
03-16 21:44
03-16 21:59
79
1
[
原油吧
]
我的天
股友73e59327
03-16 21:59
03-16 21:59
30
0
[
原油吧
]
期货跌这么多,期权不涨。
期货人生的诗
03-16 21:59
03-16 21:59
40
0
[
沪铝吧
]
量化承包了全球铝做空,同一股势力
梓量嗏悦碧佳
03-16 21:59
03-16 21:59
31
0
[
焦煤吧
]
最密集成交区的多筹是一定要杀干净才会停止的。
爱如老师
03-16 21:59
03-16 21:59
44
1
[
黄金/美元吧
]
随时掉下来
彩色精灵
03-16 21:57
03-16 21:59
42
0
[
烧碱吧
]
2400破不了了
星火dk
03-16 21:59
03-16 21:59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你们赚的够多了,还不知足
用户88888888
03-16 21:59
03-16 21:59
88
2
[
纯碱吧
]
大量多平加空开。只有少量空平稳价诱多。空单拿住了。大行情来了
心态才是盈利
03-16 21:32
03-16 21:59
34
0
[
燃油吧
]
远离交易市场才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股友1806Y5Y7
03-16 21:59
03-16 21:59
365
1
[
生猪吧
]
$生猪2605(DCE|lh2605)$
留3100电车健
03-16 21:52
03-16 21:59
35
0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跌10个点
股友25Yy0829
03-16 21:59
03-16 21:59
43
0
[
玻璃吧
]
追的最高点的一个爆仓。了
股友5i9Q2392
03-16 21:59
03-16 21:59
5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可能要跌!
抢占先机下手
03-16 21:58
03-16 21:59
62
1
[
沪银吧
]
外盘底部起来了6~7个点,波动真大
随浪逐浪
03-16 21:54
03-16 21:59
102
2
[
烧碱吧
]
别抄底了,我害怕,万一跌停了咋办
优秀团员派大
03-16 21:37
03-16 21:59
33
0
[
氧化铝吧
]
买多加仓
HXL平安是福
03-16 21:58
03-16 21:58
28
0
[
纸浆吧
]
垃圾品种
yxyyyy
03-16 21:58
03-16 21:58
30
0
[
燃油吧
]
走了走了88
玻璃空军基地
03-16 21:58
03-16 21:58
50
2
[
聚丙烯吧
]
小空配上线啦
益海嘉里粮食
03-16 21:18
03-16 21:5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博财:多头蠢蠢欲动,如果短时间内没有一次回调到20以下,注意随时可能走高,前高
黄博财hbcwjr
03-16 21:58
03-16 21:58
42
0
[
沪银吧
]
2015年熔断,二次跳崖论。
孤山飞鱼
03-16 21:58
03-16 21:58
39
0
[
焦煤吧
]
要为错误买单,新手犯的错,今儿犯了一次,要买空,点了买多,头大。
无名期有
03-16 21:58
03-16 21:58
29
0
[
原油吧
]
.起不来了⋯
跟庄一起发
03-16 21:58
03-16 21:58
36
0
[
NYMEX原油吧
]
呕心死了
股友e889619c
03-16 21:58
03-16 21:58
290
6
[
尿素吧
]
前几个月,化工跌的越来越低,我不懂化工,我列了一串化工品种问一位兄弟那个能做多,
iszhihui
03-16 18:22
03-16 21:58
34
0
[
沥青吧
]
空投还不跑半夜
股友678E13O7
03-16 21:58
03-16 21:58
95
2
[
NYMEX原油吧
]
我不信川就此把休
股友3837Z38k
03-16 21:52
03-16 21:58
4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持有兴华景和,不用追热点、不用慌涨跌。近三月收益22
青争11
03-16 21:58
03-16 21:58
48
1
[
COMEX白银吧
]
坚决做多!不留余地!
冬迎寒雪
03-16 21:53
03-16 21:58
41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1600
年年大展得段
03-16 21:58
03-16 21:58
44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真是空头的神助攻啊
Cbbbbbb
03-16 21:58
03-16 21:58
153
2
[
燃油吧
]
为什么不跟外盘燃油
玻璃空军基地
03-16 21:51
03-16 21:58
41
0
[
聚丙烯吧
]
发神经的吗?
Ii xi jun
03-16 21:58
03-16 21:58
51
1
[
沪银吧
]
90美元以下不要做空,个人建议。
中国的马斯克
03-16 21:47
03-16 21:58
90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95了
股友UTOGDq
03-16 21:53
03-16 21:58
33
0
[
沪金吧
]
快跑,资金马上来会爆仓
股友9Z79c077
03-16 21:58
03-16 21:58
37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中东很快就停战了
股友2822z1w8
03-16 21:58
03-16 21:58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好了
A小狮子A
03-16 21:58
03-16 21:58
249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忘了前几天还在100徘徊,现在一直都在涨,用不了多久就会去摸119.5前高。
化风七万里
03-16 19:01
03-16 21:58
43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会跌停吗
年年大展得段
03-16 21:57
03-16 21:57
34
0
[
沥青吧
]
空头厉害啊。
君子不器谷大
03-16 21:57
03-16 21:57
41
0
[
棉花吧
]
油这样每次都跳水几百点,为啥?
大A芭菲良
03-16 21:57
03-16 21:57
115
2
[
燃油吧
]
下跌力度跟不上外盘啊?有猫腻
绿绿青青壮壮
03-16 21:54
03-16 21:57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要发期货财补充战场损失,别硬刚,跟着做喝汤
赛尔阿波罗资
03-16 21:57
03-16 21:57
共有帖子数
16535445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65
10366
10367
10368
10369
10370
10371
10372
10373
10374
103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