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原油吧
]
原油都掉了,你能不能把你大哥跟上
股友XPYVgu
03-16 22:07
03-16 22:0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痴心妄想
赚家军572260
03-16 22:07
03-16 22:07
246
4
[
豆粕吧
]
娃哈,双粕妹你直管跌停板,哥一手仓还怕你能飞天遁地?
jiangk888
03-16 21:30
03-16 22:07
31
0
[
PVC吧
]
原油破百了
山海步可平
03-16 22:07
03-16 22:07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多头不走的话盈利全部回吐
股友R6358d38
03-16 22:07
03-16 22:07
34
1
[
NYMEX原油吧
]
多跌点,我们科技好涨
金银亨通的李
03-16 22:04
03-16 22:07
36
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跌?
第三曲线
03-16 22:07
03-16 22:07
27
0
[
纸浆吧
]
5100加100手
股之刃
03-16 22:07
03-16 22:07
63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可能110
堆沙成塔
03-16 15:19
03-16 22:07
32
0
[
纸浆吧
]
加空干老铁们吃肉肉
跨越的农峥
03-16 22:07
03-16 22:07
56
1
[
PVC吧
]
烧碱和原油都跌了,PVC好不了
股友582877dV
03-16 22:00
03-16 22:07
211
3
[
豆粕吧
]
又上当了,服了
菜粕T神
03-16 21:52
03-16 22:07
72
1
[
橡胶吧
]
赶紧的大涨
齐王2025
03-16 21:33
03-16 22:07
38
0
[
淀粉吧
]
还不快快向下走
如来随风
03-16 22:07
03-16 22:07
75
1
[
COMEX黄金吧
]
上次北银限购,然后跌了30个点,现在黄金限购,不知道跌多少
股票练就无情
03-16 22:01
03-16 22:07
31
0
[
NYMEX原油吧
]
我就说了今天晚上跌5个点,明天白天再反弹2个点
有财之人
03-16 22:07
03-16 22:07
41
0
[
沥青吧
]
庄家大把货
宏图成金的李
03-16 22:07
03-16 22:07
37
0
[
沪银吧
]
败类得库存没有啦!还做空!找S!
冬迎寒雪
03-16 22:07
03-16 22:07
131
3
[
纯碱吧
]
两手纯碱亏1080,还有救吗?
风雨中前进
03-16 21:46
03-16 22:07
28
0
[
沪银吧
]
怎么感觉不会涨呐才没有量了
能者隐于市
03-16 22:07
03-16 22:07
23
0
[
沪锌吧
]
垃圾品种,
股友8DK78351
03-16 22:07
03-16 22:07
31
0
[
沥青吧
]
多头还在坚挺,马上瀑布试暴跌,看你跑不跑
账户已注销
03-16 22:06
03-16 22:06
30
0
[
玉米吧
]
挺好,打个底
扎你篮子
03-16 22:06
03-16 22:06
40
0
[
NYMEX原油吧
]
人民币石油绑定了
被复仇者联盟
03-16 22:06
03-16 22:06
6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东的朋友说已经结束了
天天大牛来了
03-16 22:02
03-16 22:06
105
3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拉起来,特别睡啦
龙入深海
03-16 21:56
03-16 22:06
193
3
[
菜粕吧
]
今晚上2500吧
股友856X52U6
03-16 15:11
03-16 22:06
105
3
[
纯碱吧
]
已经到前方平台了,可以多了
股友267966oN
03-16 21:57
03-16 22:06
161
3
[
NYMEX原油吧
]
93反手做多,估计特朗普撑不了多久,突破新高120只是时间问题起码140总要到
一起飞飞
03-16 21:59
03-16 22:0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漂亮
上涨终结者买
03-16 22:06
03-16 22:06
36
0
[
氧化铝吧
]
这么弱么
四线定乾坤一
03-16 22:06
03-16 22:06
60
1
[
PVC吧
]
呼扛了,300点还好回来了
股友28638dC1
03-16 22:01
03-16 22:06
51
1
[
NYMEX原油吧
]
伊拉克石油陆地运输,成本就是天价
超级成长为皇
03-16 22:01
03-16 22:06
73
2
[
NYMEX原油吧
]
为毛美元,石油都跌。
oldtreezz
03-16 21:57
03-16 22:06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会议中!此前5028给到5025附近!但是没出,最后平保了!当前5034
金熵说
03-16 22:06
03-16 22:06
4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就是内圈最好权释,都是国企为啥会这样呢!减产提价比扩产挣得多。
大撒1111545
03-16 22:06
03-16 22:06
34
0
[
焦煤吧
]
空头爽
我要验主力的
03-16 22:06
03-16 22:06
160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涨的,为啥不涨反跌?
淡定的纳兰怡
03-16 18:48
03-16 22:06
94
2
[
综合镍03吧
]
我的观点原油替代方案太多,镍目前只有印尼一家独大,限产还有硫磺产能不足.搞不懂资
迷失地中海12
03-16 21:19
03-16 22:06
62
4
[
燃油吧
]
可减空了
理性的怡宝
03-16 21:13
03-16 22:06
124
2
[
NYMEX原油吧
]
哇?海峡打开了?能通行了?跌这么狠
火哥红红发
03-16 22:04
03-16 22:06
39
0
[
沪银吧
]
大宗商品基本都是绿的,这个还是红的,已经很了不起了!原油都开始跌了
柔和的苏梅尔
03-16 22:05
03-16 22:05
34
0
[
沥青吧
]
我以一己之力买崩原油,这没谁了!
叫不醒的傻子
03-16 22:05
03-16 22:05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技术结构“V形”反弹,关注结构承压,一旦上破会加速上涨,短线处于震荡承压
Mr黄hyy2705
03-16 22:05
03-16 22:05
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联酋国有石油巨头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被迫实施大范围停产,该国每日原油产量下降超
莫比乌斯补仓
03-16 22:05
03-16 22:05
34
0
[
沪铝吧
]
完了,看的起不来了呢?
a6414200
03-16 22:05
03-16 22:05
38
0
[
NYMEX原油吧
]
刹不住了
磕一咯
03-16 22:05
03-16 22:05
33
0
[
淀粉吧
]
淀粉真牛历史大牛行情!
什么都不懂i
03-16 22:05
03-16 22:05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全线跳水,今天做空的,挣得盆满钵满
股友MxoVx1
03-16 22:05
03-16 22:05
154
2
[
COMEX铜吧
]
云南铜业跌21个点了
喜上的扶琅
03-16 21:48
03-16 22:05
42
0
[
沥青吧
]
石油化工将长到不可想象。沥青里面能提取出黄金。专家已经研究出方法了。后面还会再翻
自由写手
03-16 22:05
03-16 22:05
38
0
[
NYMEX原油吧
]
跌得还不够,最好跌停
股友D2552f55
03-16 22:05
03-16 22:05
165
1
[
沪银吧
]
收盘之后,再次发布白银跌停令
闪飞量化
03-16 15:27
03-16 22:05
25
0
[
原油吧
]
跌不下去了,多起来
翻倍哥魔域
03-16 22:05
03-16 22:05
35
0
[
沪锡吧
]
垃圾终于涨了
不想当韭菜的
03-16 22:05
03-16 22:05
5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比不上白银劲头足
敬畏_耐心
03-16 22:04
03-16 22:05
32
0
[
烧碱吧
]
参考11号的走势
番禺一哥
03-16 22:05
03-16 22:05
39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下去了就很难上来了
伶俐乖巧的陆
03-16 22:05
03-16 22:05
58
1
[
原油吧
]
原油期货跌这么多,沽权不涨?
期货人生的诗
03-16 22:00
03-16 22:05
37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都没涨过,怎么下跌
新年新方向
03-16 22:04
03-16 22:04
31
0
[
甲醇吧
]
2680左右可以试试,等吧
紫金丶招财鼠
03-16 22:04
03-16 22:04
36
0
[
原油吧
]
明天醒来,跌20个点以上。
蜗牛理财
03-16 22:04
03-16 22:04
31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到你了
有教养的宋扬
03-16 22:04
03-16 22:04
32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80附近
TONGLAM
03-16 22:04
03-16 22:04
33
0
[
乙二醇吧
]
大范围涨停你跟,大范围跌停你看着办
牢大肘
03-16 22:04
03-16 22:04
38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头狂欢,空单策略拿下近1.4个点,恭喜参考朋友,
金帝财神C
03-16 22:02
03-16 22:04
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夜跌回80
满仓涨停不慌
03-16 22:00
03-16 22:04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爆多头!接下来做空一直爽!
满仓涨停不慌
03-16 21:59
03-16 22:04
112
4
[
NYMEX原油吧
]
跌4个点明天去加油不知道会不会便宜点
坚毅不拔的韦
03-16 21:52
03-16 22:04
36
0
[
沥青吧
]
白天就让你们开空了
股友hQ2qXV
03-16 22:04
03-16 22:04
29
0
[
原油吧
]
一会空头开完就拉升
股友659526oF
03-16 22:04
03-16 22:04
56
1
[
鸡蛋吧
]
明天拉到3350、一起发财、加重仓看涨
主力驾到尔等
03-16 18:14
03-16 22:04
35
0
[
沪金吧
]
原油跌你也跌原油涨也还跌
花椒喵喵
03-16 22:04
03-16 22:04
27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什么原因?跌这么多?
一瓢珠江水
03-16 22:00
03-16 22:04
41
1
[
燃油吧
]
可惜了,白天割了空单,没拿住
燚策西钺
03-16 21:58
03-16 22:04
29
0
[
原油吧
]
今天后半夜会跌到670还是680呢
股友l3598625
03-16 22:04
03-16 22:04
32
0
[
沪银吧
]
3是个很神奇的数字!!!
清新脱俗的白
03-16 22:04
03-16 22:04
30
0
[
苯乙烯吧
]
有大范围涨停,就有大范围跌停。这就是规矩
牢大肘
03-16 22:04
03-16 22:04
62
1
[
原油吧
]
白天大涨,晚上就大跌。
沉毅果决的霄
03-16 22:01
03-16 22:04
35
0
[
燃油吧
]
不跌10个点,怎么对得起我
强18888
03-16 22:03
03-16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354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63
10364
10365
10366
10367
10368
10369
10370
10371
10372
103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