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5
[
纸浆吧
]
太弱了,挂个5144的多,居然成交了
开州凤凰
03-16 22:34
03-16 22:48
50
0
[
玉米吧
]
今天夜盘2373价位先止盈了空单。反手做了多单在2380止盈!又在2384做了空
善心卡
03-16 22:48
03-16 22:48
44
2
[
黄金/美元吧
]
5000保不住了
雁田短线王
03-16 07:07
03-16 22:48
200
4
[
甲醇吧
]
你们说一个大佬,追涨杀跌,不太现实吧,哪有硬拉的啊
是小王耶
03-16 22:33
03-16 22:48
57
1
[
沪银吧
]
8月合约的20666价格赤裸裸的嘲讽着追涨杀跌的韭菜。
大胆天王
03-16 22:33
03-16 22:48
42
0
[
烧碱吧
]
你这沽权也太坑了,把我们散户不当人搞
内盘品种是真
03-16 22:48
03-16 22:48
80
1
[
烧碱吧
]
2445砸铁卖锅,卖车卖房,抄底啊,我抄底了,希望主力拉啊拉阿拉
杀人诛心啊
03-16 22:32
03-16 22:48
42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看美股的石油股跌吗?
盆满四海的唐
03-16 22:48
03-16 22:48
31
0
[
沪银吧
]
主力下班了,空起来
期货高手小陆
03-16 22:48
03-16 22:48
67
2
[
A50期指吧
]
这都不会能绿吧老美爆红
韭菜一号仓00
03-16 22:30
03-16 22:48
815
1
[
玻璃吧
]
玻璃回踩可以关注支撑企稳的机会!
猴哥说期a
03-16 22:35
03-16 22:4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开始瀑布了吗
股友365K6678
03-16 22:47
03-16 22:47
32
0
[
纸浆吧
]
这辈子不再碰垃圾纸浆
y邦族
03-16 22:47
03-16 22:4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666
是小王耶
03-16 22:47
03-16 22:47
210
3
[
白银T+D吧
]
这个是怎么交易的
股友8312m50U
03-16 21:34
03-16 22:47
32
0
[
纸浆吧
]
下跌真是顺畅,自由落体,直线瀑布,上涨就像老太太爬楼梯。
一年之约
03-16 22:47
03-16 22:47
46
0
[
豆二吧
]
继续做多,4000开始做,5500走人
小小期货能手
03-16 22:47
03-16 22:47
68
0
[
NYMEX原油吧
]
本周五换合约,17号开始释放储备,19号EIA库存,4月5日OPEC+会议,这么
基民AInEFX
03-16 22:47
03-16 22:47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不是我等是愚是狂,唯知一路向前驱驰
lidier
03-16 22:47
03-16 22:47
5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回调暂看80
基民AInEFX
03-16 22:42
03-16 22:47
34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崩,别墨迹
牛了无级别啊
03-16 22:47
03-16 22:47
76
0
[
纸浆吧
]
纸浆还是老套路,过了年就跌,跌到交割,毕竟原材料便宜的很,除非加拿大和俄罗斯全部
甜倒闭了
03-16 22:47
03-16 22:47
9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胆预测,明天早上88开盘
持鼓贷账
03-16 22:44
03-16 22:46
33
0
[
A50期指吧
]
压开盘,不能留跳空缺口,不然又得下来
CodeRecently
03-16 22:46
03-16 22:46
56
0
[
纸浆吧
]
这次让我出来了,不赚也行,我都不玩你了,太次了这品种
股友zn769961
03-16 22:19
03-16 22:46
58
1
[
NYMEX原油吧
]
跌不动,吓唬人还可以
诚挚de阿拉丁
03-16 22:44
03-16 22:46
33
0
[
沪铝吧
]
没人玩了几十块
让我赚回150
03-16 22:46
03-16 22:46
156
3
[
菜粕吧
]
空单继续持有,看2400
股友3150w802
03-16 10:52
03-16 22:46
18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下舒服咯!WTI都6%了额!快跟上!
ST兰生
03-16 22:19
03-16 22:46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挂单5020空和5025空,防守5035即可。今晚不想做了的就休息。
laozhang206
03-16 22:46
03-16 22:46
105
2
[
COMEX黄金吧
]
跟油没有关系,就是涨多了
西工大杰瑞
03-16 22:24
03-16 22:46
75
2
[
黄金/美元吧
]
???睡了两小时,一进就给我套住?
股友8lf37925
03-16 22:43
03-16 22:46
192
3
[
玉米吧
]
知道为什么涨吗?因为我多换空了
安心181
03-16 21:44
03-16 22:46
33
0
[
氧化铝吧
]
一直空来一直爽,呦呼哦
檀溪跃马
03-16 22:46
03-16 22:46
3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100就是风险
等待1996
03-16 22:46
03-16 22:46
66
0
[
菜粕吧
]
早盘开2475的多,因为贪念没有止盈平仓,明知道下跌大概率有惯性,还持仓到夜盘,
疾风之魂
03-16 22:34
03-16 22:46
36
0
[
燃油吧
]
做期货早晚做的人神经失常
甜美的王淼洋
03-16 22:45
03-16 22:45
175
2
[
沪镍吧
]
我撤了,兄弟们,亏了430,祝大家好运,小心趋势王一,他是机构的gou托
冷雪如冰
03-16 21:54
03-16 22:45
3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水下三个点就可以了
摇曳生辉
03-16 22:45
03-16 22:45
5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涨了这么多,技术性回踩5日线还没到,群里都不干了?
Tonygan12
03-16 22:37
03-16 22:45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跳
第1001个知情
03-16 22:45
03-16 22:45
33
0
[
沪铜吧
]
空空空空。
东北老虎
03-16 22:45
03-16 22:45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杀多再杀空。锚定霍尔木兹海峡,别被其他消息蛊惑
起飞的金鲤鱼
03-16 22:45
03-16 22:45
61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继续吃面
亿万富婆小艾
03-16 22:41
03-16 22:45
35
0
[
燃油吧
]
尾盘了,赌大小了,看看明天早上开高还是开低了
让我赚回150
03-16 22:45
03-16 22:45
186
2
[
国债期货吧
]
这里破新低了,华子还没有。还不错
黑马白浪A161
03-16 18:30
03-16 22:45
210
1
[
沥青吧
]
明天还能再拉出个新高?!?!
敬畏永远正确
03-16 22:43
03-16 22:45
206
8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等的位置,5034直接做空下来
小辣妹390143
03-16 21:46
03-16 22:45
77
0
[
豆油吧
]
豆油晚间也是有波小幅度的回调,起码8650这里跌破,那么8730附近空也算是个有
嘉文笔记
03-16 22:45
03-16 22:45
7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黄金5026空单下来5004这里又再次拿下可以出来收米啦,也到目标附近了稳健
刘雪LX013666
03-16 22:45
03-16 22:45
59
1
[
菜粕吧
]
山顶,跑吧。
stock_2025
03-16 21:58
03-16 22:45
30
0
[
乙二醇吧
]
,又没拿住多单
AAABBBCC
03-16 22:44
03-16 22:44
172
1
[
原油吧
]
每次把空头玩得晕头转向,明天又爆拉新高了!
周老师财经
03-16 22:42
03-16 22:44
30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稳了
lidier
03-16 21:35
03-16 22:44
35
0
[
沪铜吧
]
空空空
东北老虎
03-16 22:44
03-16 22:44
35
0
[
NYMEX原油吧
]
M头。驻波下跌
股友81z22X03
03-16 22:44
03-16 22:44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科技稳了
基民lOMDdh
03-16 22:22
03-16 22:44
28
0
[
纸浆吧
]
空单还能打下来多少
风sui心动
03-16 22:44
03-16 22:44
508
3
[
生猪吧
]
其实和猪企没多大关系就是家人们在榜一
重仓猛干yyy
03-16 19:56
03-16 22:44
301
9
[
焦煤吧
]
低吸来了。分时战法
冠军桃宝北丐
03-16 21:59
03-16 22:44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沪金跌它却涨
观自在无所住
03-16 22:44
03-16 22:44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100上下来回震荡3个月
小号的华娴5
03-16 22:44
03-16 22:44
479
4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见到90。
基本涨停66
03-16 22:32
03-16 22:44
37
0
[
沪铜吧
]
空
东北老虎
03-16 22:44
03-16 22:44
43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还在幻想呢
顺势而为大道
03-16 22:44
03-16 22:44
32
0
[
NYMEX原油吧
]
果然搞双杀
七七四九
03-16 22:44
03-16 22:44
31
0
[
沪银吧
]
不行了
我不行我得再
03-16 22:44
03-16 22:44
161
1
[
豆粕吧
]
豆粕还是强,跌100个点,涨十个点,始终还是强
股友q9220e98
03-16 22:42
03-16 22:44
140
2
[
玉米吧
]
赶紧下来吧别演了
独立的清月树
03-16 22:40
03-16 22:44
173
1
[
沥青吧
]
空单准备拿到交割,就看你多少钱
确定下单
03-16 22:40
03-16 22:44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一根大瀑布
财神他小弟
03-16 22:44
03-16 22:44
30
0
[
天然气吧
]
真的被压着打,石油都拉上来了
舒适的西门三
03-16 22:44
03-16 22:44
33
0
[
苯乙烯吧
]
多单拉了下均价,亏得惨兮兮
股友97T681R0
03-16 22:44
03-16 22:4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真是被原油治的服服帖帖的
Passionsa
03-16 22:43
03-16 22:43
38
0
[
原油吧
]
现在原油成了市场敌人了。。只要油涨,别的品种都得跌。。
股友bP7tJq89
03-16 22:43
03-16 22:43
3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2605(IPE|B26K)$
红茶333
03-16 22:43
03-16 22:43
51
1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了
舒适的西门三
03-16 22:43
03-16 22:43
32
0
[
NYMEX原油吧
]
杀多头了再拉一下!
股友5222t81C
03-16 22:43
03-16 22:43
9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策略一览
Xy98551彦良
03-16 22:43
03-16 22:43
156
6
[
塑料吧
]
真抗跌,涨又都比石油猛,
招财猫003
03-16 22:16
03-16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367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69
10370
10371
10372
10373
10374
10375
10376
10377
10378
103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