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
0
[
铁矿石吧
]
爆拉[滴汗]
股友F729129U
12-01 09:05
12-01 09:05
89
0
[
A50期指吧
]
力度不够大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5
12-01 09:05
135
0
[
豆油吧
]
空头转战美豆油了,看可能拉下内盘了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5
12-01 09:05
85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情况要一直涨到过年去
阿凯亡命A股
12-01 09:05
12-01 09:05
176
0
[
沪银吧
]
我去
细心的泉之蓝
12-01 09:05
12-01 09:05
1599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今天大涨
竞彩王者
12-01 09:05
12-01 09:05
83
0
[
A50期指吧
]
压力好大
闲钱价格低熬
12-01 09:05
12-01 09:05
145
0
[
纯碱吧
]
[鼓掌][鼓掌][鼓掌]说了必涨,铝也会大涨,大胆满仓多
糊里糊涂买股
12-01 09:05
12-01 09:05
77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
专注金融心理
12-01 09:05
12-01 09:05
193
1
[
沪银吧
]
美元双底成立,白银继续秀呀,估计腿没了[大笑]
朝气蓬勃的鹤
11-30 23:31
12-01 09:05
173
0
[
尿素吧
]
空吧
股友h6393179
12-01 09:05
12-01 09:05
130
0
[
纯碱吧
]
拉个涨停爆掉空头。向下2个跌停爆多头
小牛在此
12-01 09:05
12-01 09:05
133
0
[
纯碱吧
]
太牛逼了[赞][赞][赞][赞][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zhoujianlei1
12-01 09:05
12-01 09:05
196
2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可以做个空进去,现价79.172,我空进去了,你们现在报价应该是79.1做个
老李金油策略
11-29 23:11
12-01 09:05
1974
32
[
玻璃吧
]
收盘分析,预计11月29日晚盘玻璃2305合约回踩一波后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11-29 19:54
12-01 09:05
163
0
[
玻璃吧
]
05冲冲冲[赚大了]
专注期货养家
12-01 09:04
12-01 09:04
180
0
[
沪镍吧
]
霸道
高手的节奏
12-01 09:04
12-01 09:04
123
0
[
纸浆吧
]
装逼你最近忘哪儿涨,忘你头顶吗?不怕致命。
股友0h95009q
12-01 09:04
12-01 09:04
9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能倒过来了!不跳水了!
善良的曾睿19
12-01 09:04
12-01 09:04
178
0
[
甲醇吧
]
这货在干嘛装死?
就是个小鬼
12-01 09:04
12-01 09:04
94
0
[
苯乙烯吧
]
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4
12-01 09:04
7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上午清了,下午一觉醒来又满仓啦[偷笑]
德芙_纵享丝
12-01 09:04
12-01 09:04
1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宁德带飞
yyds森
12-01 09:04
12-01 09:04
8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好多人希望跳水,踏空了啊!
高分优投线
12-01 09:04
12-01 09:04
80
0
[
A50期指吧
]
[微笑][微笑][微笑]等着补缺口哈
爱家人的白羊
12-01 09:04
12-01 09:04
78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
炒股修身养性
12-01 09:04
12-01 09:04
104
0
[
A50期指吧
]
赶快砸盘吧,毕竟快开盘了!等收盘再涨[兴奋][兴奋][兴奋]
江输赢
12-01 09:04
12-01 09:04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打爆空头的一天
星光大赏
12-01 09:04
12-01 09:04
341
1
[
甲醇吧
]
重大利好
正自居士
12-01 08:52
12-01 09:04
310
1
[
沪银吧
]
假突而已!慌什么
时空相对
12-01 08:33
12-01 09:04
101
0
[
纯碱吧
]
干啥呀
tim4258
12-01 09:04
12-01 09:04
97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拉直线,今天5个点起
以后就干复利
12-01 09:04
12-01 09:04
178
0
[
沪银吧
]
牛皮。又要开始抗单了
紫菜饺子
12-01 09:04
12-01 09:04
94
1
[
A50期指吧
]
绝对是高开低走,一百亿做空
歌酒财
12-01 09:01
12-01 09:04
146
0
[
沪银吧
]
疯狂!
一杯日照绿
12-01 09:04
12-01 09:04
182
0
[
燃油吧
]
这日内将近三个月没见过日内涨的了。高开必定震荡走低跳水。真的是做空无脑挣炸了
三省吾身何时
12-01 09:04
12-01 09:04
187
0
[
沪镍吧
]
快过年了。拉个涨停。我们过个年。哈哈哈
龙羽1219
12-01 09:04
12-01 09:04
166
0
[
玻璃吧
]
这波1550
资深老韭皇
12-01 09:04
12-01 09:04
97
0
[
纯碱吧
]
涨停啊
股友TjHNnK66
12-01 09:04
12-01 09:04
210
0
[
豆油吧
]
加息放缓,一片鸽声,是不是又要高开高走啊?
小空头在此
12-01 08:56
12-01 09:04
135
0
[
菜粕吧
]
够垃圾
股友d099939W
12-01 09:04
12-01 09:04
559
0
[
白银T+D吧
]
屏幕冲破了
热心得蓝莓
12-01 09:04
12-01 09:04
137
0
[
豆油吧
]
外盘没了又拉看着外盘开你瀑布
股友U9idVq
12-01 09:03
12-01 09:03
188
0
[
甲醇吧
]
中信又开始清库存了,今天跑了18万手了,都赶着去2305
旺旺2023
12-01 09:03
12-01 09:03
188
0
[
菜油吧
]
不给加仓机会啊[捂脸]
风趣的夏鸿白
12-01 09:03
12-01 09:03
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低走的可能性很大
老妈有高血压
12-01 09:03
12-01 09:03
166
0
[
尿素吧
]
能上2495吗,我高价高的
股友h6393179
12-01 09:03
12-01 09:03
87
0
[
纯碱吧
]
01合约甭说又是加仓爆拉的一天
多头如何把货
12-01 09:03
12-01 09:03
282
0
[
玉米吧
]
2900强支撑,不要怕,我们多军必胜。
鄧軍軍
12-01 09:03
12-01 09:03
189
6
[
A50期指吧
]
马上跳水准备好了吗
和星辉st
12-01 08:47
12-01 09:03
128
0
[
纯碱吧
]
2800冲啊,多单拿着就赚钱
空空空1q
12-01 09:03
12-01 09:03
80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模式,今天收割一波
股托太多了
12-01 09:03
12-01 09:03
200
0
[
沪银吧
]
这是内外勾结,互相拉升啊!!!!!!!!!
一颗白瓜
12-01 09:03
12-01 09:03
274
0
[
沪金吧
]
操纵金价,有意思吗,垃圾们
随风飘荡飞向
12-01 09:03
12-01 09:03
90
0
[
A50期指吧
]
那谁已经跳水了
犹豫就会败北
12-01 09:03
12-01 09:03
80
0
[
A50期指吧
]
必须开空单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3
12-01 09:03
101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就是干奥利给
股友AJfGad
12-01 09:03
12-01 09:03
11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打到二十周线和五月线,必冲高回落。不要盲目追
宏图成章的高
12-01 09:03
12-01 09:03
329
1
[
沪银吧
]
4900继续做多
股友a9XrjH
11-30 00:15
12-01 09:02
504
3
[
棉花吧
]
多头还在不断地进场,大涨就要来啦。。。
MTF摩诃
11-29 23:19
12-01 09:02
283
0
[
沪铝吧
]
有个小丫出现
敏敏特穆尔
12-01 09:02
12-01 09:02
72
0
[
A50期指吧
]
等我大a开盘吧
A公子本尊
12-01 09:02
12-01 09:02
81
0
[
A50期指吧
]
必跳水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2
12-01 09:02
136
0
[
豆油吧
]
再一次不跟外盘?中信操控
QF0929
12-01 09:02
12-01 09:02
90
0
[
A50期指吧
]
太弱了
Cris666
12-01 09:02
12-01 09:02
82
0
[
A50期指吧
]
没有疯涨讷,说明高开幅度不大,大家追高也没问题哟
李不明白
12-01 09:02
12-01 09:02
153
0
[
铁矿石吧
]
这个就叫专业继续加仓持有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2
12-01 09:02
97
0
[
纯碱吧
]
看看05,01必须上去
梭哈不要怕
12-01 09:02
12-01 09:02
93
0
[
A50期指吧
]
又是阴线了?
股友88P7f730
12-01 09:02
12-01 09:02
84
0
[
A50期指吧
]
暴涨吧
明眸皓齿de卡
12-01 09:02
12-01 09:02
290
1
[
燃油吧
]
尾盘幸好忍住没开多
全凭感掘
11-30 00:14
12-01 09:02
88
0
[
A50期指吧
]
直接追港股恒生科技
老乡别走乄
12-01 09:02
12-01 09:02
9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地方做空股指期货不会错,错了也能纠正
谦让得蝙蝠侠
12-01 09:02
12-01 09:02
552
3
[
菜粕吧
]
美豆稍微回调一下,你就赶紧躲起来,就怕散户上车,再嘚瑟,把你车胎气放了,老实点开
股友29607c1e
11-29 23:25
12-01 09:02
176
0
[
沪银吧
]
这个月加息75的概率为0
混子咸鱼
12-01 09:02
12-01 09:02
182
0
[
沪银吧
]
5377是什么鬼?
从来不会亏
12-01 09:02
12-01 09:02
86
0
[
A50期指吧
]
爆拉,打爆空头
雄姿英发之灯
12-01 09:02
12-01 09:02
91
0
[
A50期指吧
]
喔
炒股伤神2021
12-01 09:02
12-01 09:02
120
0
[
豆油吧
]
转空,到9300!反手
暴富暴富暴富
12-01 09:02
12-01 09:02
7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买券商
炒股奔驰变单
12-01 09:02
12-01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536
103537
103538
103539
103540
103541
103542
103543
103544
103545
1035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