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7
0
[
玻璃吧
]
【期市小怡】12/1早盘见解:玻璃2301
期市小怡
12-01 09:08
12-01 09:08
167
1
[
A50期指吧
]
这个跳台搭的高,可以可劲的跳
基民5Pi8Mc
12-01 09:03
12-01 09:08
122
0
[
燃油吧
]
多开
kkT1857
12-01 09:08
12-01 09:08
167
0
[
沪银吧
]
卖早了,啊啊啊
有耐心的爱玛
12-01 09:08
12-01 09:08
127
0
[
豆油吧
]
空吧8646
股友oK825263
12-01 09:08
12-01 09:08
147
0
[
豆油吧
]
暴跌5美元。赶紧跑!
QF0929
12-01 09:08
12-01 09:08
92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十分钟
年年发财得芈
12-01 09:08
12-01 09:08
148
0
[
纯碱吧
]
逼仓开始了么
股友9O131195
12-01 09:08
12-01 09:08
145
0
[
纯碱吧
]
还好昨晚给我逃出来了,2728空的,2721平了。
意气的孟籧
12-01 09:08
12-01 09:08
118
2
[
A50期指吧
]
以大A的尿性,不可能两三天连续大阳线
股友9p780971
12-01 09:04
12-01 09:08
107
0
[
A50期指吧
]
不与趋势作对,做多
稳住我们能赢
12-01 09:08
12-01 09:08
460
2
[
铁矿石吧
]
昨晚追高的多单有救了[胜利]
期海小韭
12-01 08:19
12-01 09:08
790
1
[
股指期货吧
]
周四冲高回落小跌
川川股指期货
12-01 07:37
12-01 09:08
93
1
[
A50期指吧
]
全球暴涨[看多][发财][发财][发财]
朝气蓬勃的鹤
12-01 09:04
12-01 09:08
83
0
[
A50期指吧
]
计划有变,A股总龙头[微笑][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12-01 09:08
12-01 09:08
179
0
[
甲醇吧
]
降多少都要干回来,必须的
股友90807GY2
12-01 09:08
12-01 09:08
115
0
[
苯乙烯吧
]
今天空农产品多化工[大笑]
天狼的召唤
12-01 09:08
12-01 09:08
128
0
[
豆油吧
]
目前震荡趋势,目前是空!还有那么多人接多!哎!听不进去!不要跌一点就买多、
暴富暴富暴富
12-01 09:08
12-01 09:08
145
0
[
棕榈油吧
]
低多
梦想飞延
12-01 09:08
12-01 09:08
102
0
[
纯碱吧
]
309涨停价做空!!!![大笑][大笑]
ss1234554321
12-01 09:08
12-01 09:08
76
0
[
A50期指吧
]
不懂的人居然还在看空,今天打爆空头
追梦人540
12-01 09:08
12-01 09:08
10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为啥不开盘了
股友iuVnSl
12-01 09:08
12-01 09:08
172
0
[
燃油吧
]
有点不对头,多单先跑了
苹苹凡凡
12-01 09:08
12-01 09:08
477
2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滴汗][加油][微笑][加油]
小司机2
12-01 09:02
12-01 09:08
8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跳不,盘前不跳,难道盘中盘尾。。。。
吾心永恒23
12-01 09:08
12-01 09:08
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大涨,我追新能源汽车板块
不合的褚倩
12-01 09:08
12-01 09:08
87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始调头了。
坚韧的雅水笑
12-01 09:08
12-01 09:08
114
2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股友781U180t
12-01 09:01
12-01 09:08
463
2
[
甲醇吧
]
05甲醇今天应该破2500了吧
不追多不追空
12-01 07:50
12-01 09:08
7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收盘的时候是绿的吧,尾盘涨了一个多点,加上现在一个多点
一打七
12-01 09:07
12-01 09:07
188
0
[
沪镍吧
]
资本真疯狂,拉吧!现货市场几无成交了。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7
12-01 09:07
184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暴跌百分之4
和PTA杠上了
12-01 09:07
12-01 09:07
80
2
[
A50期指吧
]
一会跳
恭喜满斗的向
12-01 08:58
12-01 09:07
408
4
[
沪银吧
]
今晚的上涨理由是什么,谁能给解释解释
富贵成章
11-29 23:26
12-01 09:07
89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高开低走?
仪态万千的马
12-01 09:07
12-01 09:07
10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红就奇怪了我就这样说开盘向上后面怎么走不一定
喜上的伊籥
12-01 08:57
12-01 09:07
145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
mm百货
12-01 09:07
12-01 09:07
91
0
[
A50期指吧
]
[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天鹰九哥
12-01 09:07
12-01 09:07
206
0
[
螺纹钢吧
]
空,都在降
股友h6393179
12-01 09:07
12-01 09:07
241
0
[
淀粉吧
]
转空
木鸡若呆
12-01 09:07
12-01 09:07
127
0
[
豆油吧
]
干下来空头赢,干不下来空头完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7
12-01 09:07
191
0
[
沪镍吧
]
涨停!印尼说:要增加1000%的关税。
龙羽1219
12-01 09:07
12-01 09:07
120
3
[
A50期指吧
]
改时间了吗?改到九点半跳水了吗?
麻醉科
12-01 09:01
12-01 09:07
518
3
[
螺纹钢吧
]
【螺纹】调整试探,多头继续看
屯里老杨
11-30 15:14
12-01 09:07
146
0
[
纯碱吧
]
这个时候不空更待何时,这个价位可以开空了。
黄某人爱吃稻
12-01 09:07
12-01 09:07
278
1
[
玻璃吧
]
美股大涨,玻璃空单今天将是很难过的一天
陈歌歌
12-01 08:21
12-01 09:07
219
2
[
纯碱吧
]
2599回落2569,国泰再花几千万照样拉起来,还不是空的时候。
LogicHll3926
11-30 22:54
12-01 09:07
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剧本不是1.2.3而是10.9.8.7.6.5.4.3.2.1
风趣地葡萄
12-01 09:07
12-01 09:07
96
0
[
A50期指吧
]
一片看多,卖在一致,买在分歧
自信的游杰1
12-01 09:07
12-01 09:07
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q9X67928
12-01 09:07
12-01 09:07
138
0
[
玻璃吧
]
05冲啊,1550
瀚海天透
12-01 09:06
12-01 09:06
78
0
[
A50期指吧
]
说要大跌的人快跑啊,加油
基民5QaQkY
12-01 09:06
12-01 09:06
116
0
[
豆油吧
]
半小时候瀑布翻绿
股友U9idVq
12-01 09:06
12-01 09:06
427
9
[
A50期指吧
]
今天追房地产,银行,证券的全部吃套,明天一个别想跑[大笑][大笑][大笑]
趋势价值投机
11-29 21:25
12-01 09:06
92
0
[
A50期指吧
]
2022.12.01,大盘历史性史诗时刻
友爱得铃兰
12-01 09:06
12-01 09:06
247
0
[
纯碱吧
]
主力:多多多,空散户:空空空,平
老金说股
12-01 09:06
12-01 09:06
526
10
[
纯碱吧
]
今天继续加仓,我就不服,有本事拉到天上去,我就亏死,我都顶到底
杀士逼亚
12-01 08:21
12-01 09:06
341
1
[
沪铜吧
]
纳闷,没有成交量,价格是怎么跌下去的,求指教
曹晓达
11-30 22:55
12-01 09:06
88
0
[
A50期指吧
]
空狗们使劲吠,汪汪汪
股友u0771q08
12-01 09:06
12-01 09:06
153
2
[
A50期指吧
]
无论你涨多少,明天卖空
Edmonddontas
11-30 22:30
12-01 09:06
425
2
[
沪金吧
]
吆喝!跟人家顶着来,大家多起来
凌乱的思绪
11-30 21:07
12-01 09:06
192
0
[
棕榈油吧
]
内盘太,外盘跳空下来,都不跳
c10278
12-01 09:06
12-01 09:06
144
0
[
纯碱吧
]
下星期大落
股友emybpu
12-01 09:06
12-01 09:06
21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必上4000,散户们冲啊,买多
等风中
12-01 09:06
12-01 09:06
135
0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暴跌
和PTA杠上了
12-01 09:06
12-01 09:06
88
0
[
A50期指吧
]
2900买,亏在3150
折腾就有一线
12-01 09:06
12-01 09:06
255
0
[
硅铁吧
]
为什么天天这样啊2万还剩13000了为什么啊
初入股市小天
12-01 09:06
12-01 09:06
7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狂拉800点
as168df
12-01 09:06
12-01 09:06
248
2
[
豆油吧
]
今天暴跌
薄冰小迷妹
12-01 08:25
12-01 09:05
108
0
[
A50期指吧
]
沪指牛市要开启咯,12月份沪指将收复所以跌幅!
绯色的月下
12-01 09:05
12-01 09:05
218
0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12-01 09:05
12-01 09:05
231
2
[
乙二醇吧
]
空军走进场了
pangudx
11-30 21:54
12-01 09:05
9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高点应该四个三点左右
股友ze0ZWQ
12-01 09:05
12-01 09:05
84
0
[
A50期指吧
]
10米跳台
股友SWUqZE
12-01 09:05
12-01 09:05
7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好怕啊,每次高开都没好事[捂脸]不如平开的好
吃土股友
12-01 09:05
12-01 09:05
167
0
[
菜油吧
]
拉不拉了啊,我先抄一手看看[胜利]
股友K9FhOP
12-01 09:05
12-01 09:05
76
0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砸
豫园罗汉翻天
12-01 09:05
12-01 09:05
161
0
[
花生吧
]
[大笑][大笑][大笑]
北海大盗9
12-01 09:05
12-01 09:05
166
0
[
燃油吧
]
没多棉花
挣到500w收手
12-01 09:05
12-01 09:05
131
0
[
纯碱吧
]
玩你大爷国泰一唱空就准没好事
苦海无涯526
12-01 09:05
12-01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535
103536
103537
103538
103539
103540
103541
103542
103543
103544
1035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