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A50期指吧
]
2022.12.01,大盘历史性史诗时刻
友爱得铃兰
12-01 09:06
12-01 09:06
247
0
[
纯碱吧
]
主力:多多多,空散户:空空空,平
老金说股
12-01 09:06
12-01 09:06
526
10
[
纯碱吧
]
今天继续加仓,我就不服,有本事拉到天上去,我就亏死,我都顶到底
杀士逼亚
12-01 08:21
12-01 09:06
341
1
[
沪铜吧
]
纳闷,没有成交量,价格是怎么跌下去的,求指教
曹晓达
11-30 22:55
12-01 09:06
88
0
[
A50期指吧
]
空狗们使劲吠,汪汪汪
股友u0771q08
12-01 09:06
12-01 09:06
153
2
[
A50期指吧
]
无论你涨多少,明天卖空
Edmonddontas
11-30 22:30
12-01 09:06
425
2
[
沪金吧
]
吆喝!跟人家顶着来,大家多起来
凌乱的思绪
11-30 21:07
12-01 09:06
192
0
[
棕榈油吧
]
内盘太,外盘跳空下来,都不跳
c10278
12-01 09:06
12-01 09:06
144
0
[
纯碱吧
]
下星期大落
股友emybpu
12-01 09:06
12-01 09:06
21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必上4000,散户们冲啊,买多
等风中
12-01 09:06
12-01 09:06
135
0
[
豆油吧
]
外盘豆油暴跌
和PTA杠上了
12-01 09:06
12-01 09:06
88
0
[
A50期指吧
]
2900买,亏在3150
折腾就有一线
12-01 09:06
12-01 09:06
255
0
[
硅铁吧
]
为什么天天这样啊2万还剩13000了为什么啊
初入股市小天
12-01 09:06
12-01 09:06
7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狂拉800点
as168df
12-01 09:06
12-01 09:06
248
2
[
豆油吧
]
今天暴跌
薄冰小迷妹
12-01 08:25
12-01 09:05
108
0
[
A50期指吧
]
沪指牛市要开启咯,12月份沪指将收复所以跌幅!
绯色的月下
12-01 09:05
12-01 09:05
218
0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12-01 09:05
12-01 09:05
231
2
[
乙二醇吧
]
空军走进场了
pangudx
11-30 21:54
12-01 09:05
9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高点应该四个三点左右
股友ze0ZWQ
12-01 09:05
12-01 09:05
84
0
[
A50期指吧
]
10米跳台
股友SWUqZE
12-01 09:05
12-01 09:05
7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好怕啊,每次高开都没好事[捂脸]不如平开的好
吃土股友
12-01 09:05
12-01 09:05
167
0
[
菜油吧
]
拉不拉了啊,我先抄一手看看[胜利]
股友K9FhOP
12-01 09:05
12-01 09:05
76
0
[
A50期指吧
]
9.15准时砸
豫园罗汉翻天
12-01 09:05
12-01 09:05
161
0
[
花生吧
]
[大笑][大笑][大笑]
北海大盗9
12-01 09:05
12-01 09:05
166
0
[
燃油吧
]
没多棉花
挣到500w收手
12-01 09:05
12-01 09:05
131
0
[
纯碱吧
]
玩你大爷国泰一唱空就准没好事
苦海无涯526
12-01 09:05
12-01 09:05
167
0
[
铁矿石吧
]
爆拉[滴汗]
股友F729129U
12-01 09:05
12-01 09:05
89
0
[
A50期指吧
]
力度不够大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5
12-01 09:05
135
0
[
豆油吧
]
空头转战美豆油了,看可能拉下内盘了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5
12-01 09:05
85
0
[
A50期指吧
]
看这情况要一直涨到过年去
阿凯亡命A股
12-01 09:05
12-01 09:05
176
0
[
沪银吧
]
我去
细心的泉之蓝
12-01 09:05
12-01 09:05
1599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今天大涨
竞彩王者
12-01 09:05
12-01 09:05
83
0
[
A50期指吧
]
压力好大
闲钱价格低熬
12-01 09:05
12-01 09:05
145
0
[
纯碱吧
]
[鼓掌][鼓掌][鼓掌]说了必涨,铝也会大涨,大胆满仓多
糊里糊涂买股
12-01 09:05
12-01 09:05
77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
专注金融心理
12-01 09:05
12-01 09:05
193
1
[
沪银吧
]
美元双底成立,白银继续秀呀,估计腿没了[大笑]
朝气蓬勃的鹤
11-30 23:31
12-01 09:05
173
0
[
尿素吧
]
空吧
股友h6393179
12-01 09:05
12-01 09:05
130
0
[
纯碱吧
]
拉个涨停爆掉空头。向下2个跌停爆多头
小牛在此
12-01 09:05
12-01 09:05
133
0
[
纯碱吧
]
太牛逼了[赞][赞][赞][赞][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zhoujianlei1
12-01 09:05
12-01 09:05
196
2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可以做个空进去,现价79.172,我空进去了,你们现在报价应该是79.1做个
老李金油策略
11-29 23:11
12-01 09:05
1974
32
[
玻璃吧
]
收盘分析,预计11月29日晚盘玻璃2305合约回踩一波后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11-29 19:54
12-01 09:05
163
0
[
玻璃吧
]
05冲冲冲[赚大了]
专注期货养家
12-01 09:04
12-01 09:04
180
0
[
沪镍吧
]
霸道
高手的节奏
12-01 09:04
12-01 09:04
123
0
[
纸浆吧
]
装逼你最近忘哪儿涨,忘你头顶吗?不怕致命。
股友0h95009q
12-01 09:04
12-01 09:04
9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可能倒过来了!不跳水了!
善良的曾睿19
12-01 09:04
12-01 09:04
178
0
[
甲醇吧
]
这货在干嘛装死?
就是个小鬼
12-01 09:04
12-01 09:04
94
0
[
苯乙烯吧
]
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4
12-01 09:04
7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上午清了,下午一觉醒来又满仓啦[偷笑]
德芙_纵享丝
12-01 09:04
12-01 09:04
1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宁德带飞
yyds森
12-01 09:04
12-01 09:04
8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好多人希望跳水,踏空了啊!
高分优投线
12-01 09:04
12-01 09:04
80
0
[
A50期指吧
]
[微笑][微笑][微笑]等着补缺口哈
爱家人的白羊
12-01 09:04
12-01 09:04
78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
炒股修身养性
12-01 09:04
12-01 09:04
104
0
[
A50期指吧
]
赶快砸盘吧,毕竟快开盘了!等收盘再涨[兴奋][兴奋][兴奋]
江输赢
12-01 09:04
12-01 09:04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打爆空头的一天
星光大赏
12-01 09:04
12-01 09:04
341
1
[
甲醇吧
]
重大利好
正自居士
12-01 08:52
12-01 09:04
310
1
[
沪银吧
]
假突而已!慌什么
时空相对
12-01 08:33
12-01 09:04
101
0
[
纯碱吧
]
干啥呀
tim4258
12-01 09:04
12-01 09:04
97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拉直线,今天5个点起
以后就干复利
12-01 09:04
12-01 09:04
178
0
[
沪银吧
]
牛皮。又要开始抗单了
紫菜饺子
12-01 09:04
12-01 09:04
94
1
[
A50期指吧
]
绝对是高开低走,一百亿做空
歌酒财
12-01 09:01
12-01 09:04
146
0
[
沪银吧
]
疯狂!
一杯日照绿
12-01 09:04
12-01 09:04
182
0
[
燃油吧
]
这日内将近三个月没见过日内涨的了。高开必定震荡走低跳水。真的是做空无脑挣炸了
三省吾身何时
12-01 09:04
12-01 09:04
187
0
[
沪镍吧
]
快过年了。拉个涨停。我们过个年。哈哈哈
龙羽1219
12-01 09:04
12-01 09:04
166
0
[
玻璃吧
]
这波1550
资深老韭皇
12-01 09:04
12-01 09:04
97
0
[
纯碱吧
]
涨停啊
股友TjHNnK66
12-01 09:04
12-01 09:04
210
0
[
豆油吧
]
加息放缓,一片鸽声,是不是又要高开高走啊?
小空头在此
12-01 08:56
12-01 09:04
135
0
[
菜粕吧
]
够垃圾
股友d099939W
12-01 09:04
12-01 09:04
559
0
[
白银T+D吧
]
屏幕冲破了
热心得蓝莓
12-01 09:04
12-01 09:04
137
0
[
豆油吧
]
外盘没了又拉看着外盘开你瀑布
股友U9idVq
12-01 09:03
12-01 09:03
188
0
[
甲醇吧
]
中信又开始清库存了,今天跑了18万手了,都赶着去2305
旺旺2023
12-01 09:03
12-01 09:03
188
0
[
菜油吧
]
不给加仓机会啊[捂脸]
风趣的夏鸿白
12-01 09:03
12-01 09:03
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低走的可能性很大
老妈有高血压
12-01 09:03
12-01 09:03
166
0
[
尿素吧
]
能上2495吗,我高价高的
股友h6393179
12-01 09:03
12-01 09:03
87
0
[
纯碱吧
]
01合约甭说又是加仓爆拉的一天
多头如何把货
12-01 09:03
12-01 09:03
282
0
[
玉米吧
]
2900强支撑,不要怕,我们多军必胜。
鄧軍軍
12-01 09:03
12-01 09:03
189
6
[
A50期指吧
]
马上跳水准备好了吗
和星辉st
12-01 08:47
12-01 09:03
128
0
[
纯碱吧
]
2800冲啊,多单拿着就赚钱
空空空1q
12-01 09:03
12-01 09:03
80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模式,今天收割一波
股托太多了
12-01 09:03
12-01 09:03
200
0
[
沪银吧
]
这是内外勾结,互相拉升啊!!!!!!!!!
一颗白瓜
12-01 09:03
12-01 09:03
274
0
[
沪金吧
]
操纵金价,有意思吗,垃圾们
随风飘荡飞向
12-01 09:03
12-01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534
103535
103536
103537
103538
103539
103540
103541
103542
103543
103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