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A50期指吧
]
踏空的又要着急了
魔鬼鱼儿
12-01 09:23
12-01 09:23
185
1
[
菜粕吧
]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只多不空
壹登大师888
12-01 09:15
12-01 09:23
168
0
[
燃油吧
]
有能耐你就跌停
花开亨通得钱
12-01 09:23
12-01 09:23
284
1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95%的时间是同步涨跌,2.5%的时间相反纯碱涨玻璃跌,2.5%的时间相
账户已注销
12-01 09:09
12-01 09:23
169
0
[
铁矿石吧
]
快快上800,
梦想飞延
12-01 09:23
12-01 09:23
10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踏空的一天
无N的大A
12-01 09:23
12-01 09:23
176
0
[
棕榈油吧
]
横盘了
股友BhCQwA
12-01 09:23
12-01 09:23
229
0
[
菜油吧
]
看样止跌准备拉[胜利]
股友K9FhOP
12-01 09:23
12-01 09:23
118
0
[
PVC吧
]
空起来全是大空单
cr11211211
12-01 09:23
12-01 09:23
136
0
[
豆油吧
]
跌下来空头可以出货了,多头可以反手了
有菜有爱炒
12-01 09:23
12-01 09:23
18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高走!绝不跳水!
远离G市珍惜S
12-01 09:16
12-01 09:23
140
0
[
燃油吧
]
都别嚷嚷,还没有新低呢
细小的南黎川
12-01 09:23
12-01 09:23
104
0
[
A50期指吧
]
一起欢呼吧,大涨
股神_小
12-01 09:23
12-01 09:23
172
0
[
生猪吧
]
起飞
如石的相岫
12-01 09:23
12-01 09:23
63
0
[
PVC吧
]
来一条直线下
股友625E15I6
12-01 09:23
12-01 09:23
122
0
[
纯碱吧
]
买定离手,这个空的真难受,主力不勃啊
阳森阳森
12-01 09:23
12-01 09:23
187
0
[
沪银吧
]
白银前途无量
章鱼帝的智慧
12-01 09:23
12-01 09:23
146
0
[
燃油吧
]
非要等到九点半才涨吗
重庆的单身牛
12-01 09:23
12-01 09:23
9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涨爆涨吃肉[呲牙]
股友nySHjA
12-01 09:23
12-01 09:23
200
0
[
沪银吧
]
上去就不下来回调一下。也真是个大神!!!!!!!
一颗白瓜
12-01 09:23
12-01 09:23
146
0
[
纸浆吧
]
酝酿拉升吗[胜利]
股友K9FhOP
12-01 09:23
12-01 09:23
296
4
[
燃油吧
]
开满仓过夜,睡觉
超大只
11-29 22:57
12-01 09:23
133
0
[
纯碱吧
]
2742大压力位
dxxmysjt0000
12-01 09:23
12-01 09:23
237
1
[
纯碱吧
]
做空的都完了
那就再等一分
12-01 09:16
12-01 09:22
224
1
[
纯碱吧
]
2550的空单也走不了
钢笔上的海棠
12-01 09:17
12-01 09:22
357
1
[
原油吧
]
国内不跟涨,估计还要跌
用户93948888
11-30 00:23
12-01 09:22
412
1
[
苹果吧
]
苹果如期在7950一带起来一波,目前冲高回踩,8000~7960可以继续怼多
猴哥说期a
11-30 09:49
12-01 09:22
184
0
[
沪银吧
]
4200一直做多到现在,后面还会有更大的涨幅,6877只是中间的小目标而已
玄铁金刚232
12-01 09:22
12-01 09:22
158
0
[
燃油吧
]
01可能散户都跑了吧!!
小强H
12-01 09:22
12-01 09:22
249
1
[
不锈钢吧
]
来一根大长腿
旭日东升起来
12-01 09:10
12-01 09:22
356
0
[
短纤吧
]
早上22买56卖02合约
飞黄万贯地韦
12-01 09:22
12-01 09:22
178
0
[
纯碱吧
]
拉到2760
滚个球
12-01 09:22
12-01 09:22
158
0
[
纯碱吧
]
一个多月不回调一直涨,国宝
招财猫芒果小
12-01 09:22
12-01 09:22
157
0
[
纯碱吧
]
2600的时候我觉得能到2700,但真没想到回到2750
股友083Cw175
12-01 09:22
12-01 09:22
258
3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
股友83C53R68
12-01 09:10
12-01 09:22
345
1
[
沪银吧
]
为什么加息也涨,不加息也涨
从1万到1亿
12-01 09:08
12-01 09:22
218
1
[
纯碱吧
]
05破2600妥妥的为何不吃肉呢你们空半天为的是啥
一片乌云是晴
12-01 09:17
12-01 09:22
203
1
[
甲醇吧
]
我发现主力连我在不在线都知道别说下单了,在线就反着走不看又忍不住
热情洋溢的蜻
12-01 09:17
12-01 09:22
482
1
[
苹果吧
]
苹果高开有多单的减仓
期货小仙女8
12-01 09:01
12-01 09:22
131
0
[
花生吧
]
还装逼啊
韭菜真的是我
12-01 09:22
12-01 09:22
259
1
[
NYMEX原油吧
]
下月铁定破70,明年3月前看60
一辈子做滑头
11-30 00:26
12-01 09:22
164
0
[
铁矿石吧
]
借助利好转向,涨不动了!
系统模式
12-01 09:22
12-01 09:22
147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
股友V_gjqh68
12-01 09:22
12-01 09:22
97
0
[
A50期指吧
]
这波最少到14000点
戒躁戒骄
12-01 09:22
12-01 09:22
256
1
[
纯碱吧
]
2742大压力位
dxxmysjt0000
12-01 09:18
12-01 09:22
327
0
[
纯碱吧
]
纯碱价格走势
jurolee
12-01 09:21
12-01 09:21
135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要突破屏幕跑出去了
祷丶氵
12-01 09:21
12-01 09:21
190
0
[
乙二醇吧
]
昨天空,不是又搞对了
pangudx
12-01 09:21
12-01 09:21
152
0
[
纯碱吧
]
比现货价格还高,牛逼
赶尽杀绝
12-01 09:21
12-01 09:21
1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V_gjqh68
12-01 09:21
12-01 09:21
23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一次次拉起来,人家也不容易啊,人家出货难,大家就不能帮帮忙吗?都是一家人,散
等风中
12-01 09:21
12-01 09:21
239
0
[
硅铁吧
]
多起来
股友3A06370w
12-01 09:21
12-01 09:21
315
0
[
纯碱吧
]
期货价比现货价还高,妥妥的逼仓中。做空一定要谨慎,搞不好被其他倒霉的空头直接送上
内盘品种是真
12-01 09:21
12-01 09:21
155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
股股gjqh686
12-01 09:21
12-01 09:21
110
0
[
A50期指吧
]
药涨停,大家又怕了
幸运52000
12-01 09:21
12-01 09:21
274
2
[
菜粕吧
]
豆粕跌了,你可以涨了
低吸多晶硅爽
12-01 09:11
12-01 09:21
304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
股股gjqh686
12-01 09:21
12-01 09:21
212
1
[
棕榈油吧
]
v回去呀
股友TjHNnK66
12-01 09:14
12-01 09:21
255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
股股gjqh686
12-01 09:21
12-01 09:21
96
0
[
纯碱吧
]
还有谁敢空
慢慢来再慢点
12-01 09:21
12-01 09:21
560
2
[
橡胶吧
]
【 橡胶2301】 目前处于震荡蓄力阶段,盘面震荡偏强运行,多头势能开
期市侠客LV15
11-28 19:35
12-01 09:21
151
0
[
燃油吧
]
举报,恶意控盘[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秋意渐浓人生
12-01 09:21
12-01 09:21
215
3
[
纯碱吧
]
为什么我转钱进账户转不了了?
生意四海de说
11-30 21:46
12-01 09:21
149
0
[
苯乙烯吧
]
7935,减仓了50%,剩下的仓位继续看高8010—8050.
骑扬高雅得俊
12-01 09:21
12-01 09:21
407
6
[
纯碱吧
]
该来的还是来了,爆仓了
多文暴富得金
11-30 22:49
12-01 09:21
290
4
[
玻璃吧
]
昨晚花的多1400止盈是不是要卖飞了。感觉最少1410
苏N小散
12-01 08:40
12-01 09:21
343
0
[
沪铜吧
]
$沪铜主力(SHFE|cum)$
股友V_gjqh68
12-01 09:21
12-01 09:21
287
0
[
沪铝吧
]
空起来吧,小伙伴们
六脉神剑
12-01 09:21
12-01 09:21
190
0
[
沪银吧
]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谁都别买!故意拉爆空头砸!
散户指挥官
12-01 09:21
12-01 09:21
234
0
[
沪金吧
]
$沪金主力(SHFE|aum)$
股友V_gjqh68
12-01 09:20
12-01 09:20
165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
股友V_gjqh68
12-01 09:20
12-01 09:20
1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给我拉起来冲啊[大笑][大笑]
妙龄小烧妇
12-01 09:20
12-01 09:20
119
0
[
纯碱吧
]
国泰一唱空,近月也要飞了真是不当人
苦海无涯526
12-01 09:20
12-01 09:20
215
3
[
纯碱吧
]
真要逼仓才下来?
微n晓
12-01 09:15
12-01 09:20
157
0
[
铁矿石吧
]
跌停前兆
Jimmy5105
12-01 09:20
12-01 09:20
118
0
[
纯碱吧
]
不就是坐个过山车的事情吗,明年累库后价格就没啥好谈的了,成本加500也就1800
股友097n913L
12-01 09:20
12-01 09:20
355
0
[
玉米吧
]
玉米一根大阴线,行情还得看跌不变!2301早间看点12/1
易尚观期
12-01 09:20
12-01 09:20
136
0
[
纯碱吧
]
多头市场,[牛][牛][牛][牛][牛]
小牛在此
12-01 09:20
12-01 09:20
146
0
[
纯碱吧
]
301应该还能上一点,2750会到。305会突破2600,房地产政策底已到,市场
悟道2025
12-01 09:20
12-01 09:20
164
0
[
燃油吧
]
这究竟是什么鬼?
万万亿
12-01 09:20
12-01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531
103532
103533
103534
103535
103536
103537
103538
103539
103540
103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