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NYMEX原油吧
]
砸黄金拉美元撑石油
水禾矦
03-18 20:52
03-18 20:52
2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当前就是提前消化不降息或者鲍威尔任期内降息次数减少,短期技术形态也基本跌到位
Mr黄hyy2705
03-18 20:52
03-18 20:5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反弹
Men888
03-18 20:52
03-18 20:52
210
7
[
沥青吧
]
我的空单涩涩发抖
粤S822270130
03-18 20:14
03-18 20:52
92
2
[
燃油吧
]
最后最后再劝一下家人们,别开空!看着就好。别人是炒油,你们是争着当燃料,笑死了,
你怎么张口就
03-18 20:49
03-18 20:52
77
2
[
小型纳指吧
]
幸亏现在跳的,要是下午这样跳不敢想象小A今天怎么样
蕙质兰心的卢
03-18 20:49
03-18 20:52
368
2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群买了国内油股票的啥子还在幻想
快速的贺菡初
03-18 20:24
03-18 20:52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预备跳
神秘的恒跌科
03-18 20:52
03-18 20:52
16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大涨,利好化工股票吗
股友A65605P6
03-18 20:47
03-18 20:52
349
1
[
COMEX黄金吧
]
一路干空,5044和5025空,已经获利2600点了
jxz7137
03-18 20:34
03-18 20:52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直接就KO了
騎著蝸牛追火
03-18 20:52
03-18 20:52
45
0
[
COMEX黄金吧
]
砸黄金拉美元!老美,厉害!厉害!懂王你两头挣钱!
聪慧的汪羿乾
03-18 20:52
03-18 20:52
36
0
[
沪银吧
]
要破位哦
趋势进高低出
03-18 20:52
03-18 20:52
34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油田被炸了,局势又升级了。
祈福平安001
03-18 20:48
03-18 20:5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多涨点,白天多跌点
股友3706eh09
03-18 20:52
03-18 20:52
39
0
[
淀粉吧
]
中粮净空头!
天懋投资
03-18 20:52
03-18 20:52
306
14
[
沥青吧
]
原油涨了2个点了,你们说说要高开多少
股友77h3cK
03-18 19:51
03-18 20:52
634
28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18日白盘【只多不空】继续低多高盈
长沙贵哥
03-17 23:49
03-18 20:52
61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东方T神
03-18 20:49
03-18 20:52
52
1
[
NYMEX原油吧
]
九十七了,明天破百。
积极的夏舒茜
03-18 20:48
03-18 20:52
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联储降息时候,它也不涨。现在不降了,反而跟跌,主打一个存在感?
融资满仓绝不
03-18 20:52
03-18 20:52
375
11
[
生猪吧
]
我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问各位,现在做空还来得及吗?
寒江飞孤影
03-18 19:31
03-18 20:52
4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财富自由开始,历史大机会,一生也就那么几次大机会
抄底摸顶专业
03-18 20:52
03-18 20:52
3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要到400
你叫张还是涨
03-18 20:50
03-18 20:52
131
6
[
黄金/美元吧
]
哎呀,积存金来个1g大法吧。丝滑的买进去了。不妙不妙
非一般的人生
03-18 20:25
03-18 20:52
200
3
[
燃油吧
]
疯了,高开多少点?200点,还是300点?哎
只做空单的多
03-18 20:50
03-18 20:5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见光死
逆向思维11
03-18 20:51
03-18 20:51
1054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懂就问,为什么今天开始东财和同花顺显示的价格不一样了呢
招财猫抓小鱼
03-18 20:28
03-18 20:51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现价09直接进场,95止损,先看反弹30个点。
桂A潇洒哥
03-18 20:51
03-18 20:51
30
0
[
COMEX黄金吧
]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股友WWgD3B
03-18 20:51
03-18 20:51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5实时holyttt
大赚趋势
03-18 20:51
03-18 20:5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干嘛了
欢乐的海洋公
03-18 20:51
03-18 20:51
35
0
[
A50期指吧
]
NND。今天追进美的。这下要套几个月了
向上的冉心宇
03-18 20:51
03-18 20:51
54
0
[
沪金吧
]
这得1085左右开盘了吧
凤梨果冻
03-18 20:35
03-18 20:51
39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杀多!后半夜杀空!
小李12321
03-18 20:51
03-18 20:51
90
7
[
黄金/美元吧
]
4900再补个底
隔壁灬老李
03-18 20:29
03-18 20:51
325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可再生资源,因为个不降息吓成这样?至于吗?继续做空吧我保持不动,大不了都亏
Villa599
03-18 20:19
03-18 20:51
41
0
[
A50期指吧
]
人家不降息,关你啥事啊,你就自己走自己的呗,人家涨你也没跟过
融资满仓绝不
03-18 20:51
03-18 20:51
35
0
[
纯碱吧
]
开盘看那个空头跑得快,近期是被硬生生压下来的,能压几次?
大A股的崛起
03-18 20:51
03-18 20:51
43
0
[
COMEX黄金吧
]
放量了,有接盘的
股友pe630516
03-18 20:51
03-18 20:51
54
1
[
黄金/美元吧
]
几点宣布加息或不变?
周世霖
03-18 20:25
03-18 20:51
32
0
[
原油吧
]
好多品种又要涨停?
AAABBBCC
03-18 20:51
03-18 20:51
34
0
[
原油吧
]
开盘跳涨780-790
憨态可掬的油
03-18 20:51
03-18 20:51
39
0
[
NYMEX原油吧
]
布油都快涨4%了
耐心才有机会
03-18 20:51
03-18 20:51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刚买的科技股,服了
江东小老鼠
03-18 20:51
03-18 20:51
25
0
[
小型标普吧
]
直流的。
道客123
03-18 20:51
03-18 20:51
41
0
[
沪金吧
]
要毁腿啊
股友59cG1388
03-18 20:51
03-18 20:51
26
0
[
原油吧
]
有人哭有人笑但是别相信川普
冲着圆梦来的
03-18 20:51
03-18 20:51
40
1
[
黄金/美元吧
]
有人想落袋为安啊
股友516Y83X3
03-18 20:50
03-18 20:51
56
1
[
玻璃吧
]
做空50手完了中东石油现货都150多了,要是期货石油按不住就起飞了
股友718212zu
03-18 20:34
03-18 20:51
29
0
[
综合锌03吧
]
黄金暴跌了,空空空
只买买买科技
03-18 20:51
03-18 20:51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太6了
回本就抛
03-18 20:51
03-18 20:51
44
0
[
欧线集运吧
]
大A一下班直接拉了3-4个点
领域鸡哥
03-18 20:51
03-18 20:51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以打伊朗天然气了,油还想跌哈哈
股友0X3x6785
03-18 20:51
03-18 20:51
38
0
[
天然气吧
]
无语,白天狂砸,晚上狂拉
好运锦鲤1217
03-18 20:51
03-18 20:5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去。鲨羊了
妞养基178
03-18 20:51
03-18 20:51
42
0
[
COMEX黄金吧
]
金回落,美元立马反弹了!
九鼎久
03-18 20:51
03-18 20:51
153
3
[
纯碱吧
]
晚上猜要涨停几个
股友9XU82359
03-18 20:43
03-18 20:51
32
0
[
COMEX黄金吧
]
800抄底
善于理财地雪
03-18 20:51
03-18 20:51
34
0
[
A50期指吧
]
退钱
两僦清风
03-18 20:51
03-18 20:51
85
2
[
多晶硅吧
]
秘书准备发小作文
窝妖验牌
03-18 15:43
03-18 20:51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好惨烈,还好前几天清仓了
谁便填
03-18 20:51
03-18 20:51
30
0
[
COMEX黄金吧
]
4千点见了
温柔敦厚的秦
03-18 20:51
03-18 20:5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Whathappen?
悠然南山居士
03-18 20:50
03-18 20:50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标准的!只要你一拉,全球股市都得跳
天天钓大鱼
03-18 20:50
03-18 20:50
27
0
[
A50期指吧
]
要跌就多跌点,天天这样谁都受不了
小叶八一中路
03-18 20:50
03-18 20:50
45
0
[
PVC吧
]
原油大概比15:00收盘的时候涨了将近4
账户已注销
03-18 20:50
03-18 20:50
135
3
[
生猪吧
]
生猪只能空,切记!
股友7A6y8933
03-18 20:35
03-18 20:50
47
0
[
塑料吧
]
预测高开
立德塑业
03-18 20:50
03-18 20:50
75
0
[
原油吧
]
晚上布油上110应该问题不大
西郊蛇丸
03-18 20:50
03-18 20:50
38
0
[
甲醇吧
]
开盘前就消息满天飞。。。
traderdiscip
03-18 20:50
03-18 20:50
33
0
[
COMEX黄金吧
]
会不会是多重顶。
乐而乐
03-18 20:50
03-18 20:5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嗨晒,明天黄金板块活埋
火龙九霄起风
03-18 20:50
03-18 20:50
43
1
[
黄金/美元吧
]
我都怕他来个反抽
平和宁静的章
03-18 20:45
03-18 20:50
146
5
[
燃油吧
]
完蛋了,居然都拉红了,怎么办,三手尾空亏一万要不要
让我赚回150
03-18 20:20
03-18 20:50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停在184.40不动了?
Summ
03-18 20:50
03-18 20:5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怕,前两天连续两天带着全球大涨,A股反而三连阴跌惨了
路漫漫独行
03-18 20:50
03-18 20:50
17
0
[
COMEX黄金吧
]
进来就看到4888.8看到发财呢??还是看到就去si吧??
股友29633uG6
03-18 20:50
03-18 20:50
271
3
[
纯碱吧
]
晚上9点开盘,就问你们空投怕不怕?
股友1g11q968
03-18 19:38
03-18 20:50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都是资本的剧本,现在杀多!后半夜杀空!
小李12321
03-18 20:50
03-18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03
10304
10305
10306
10307
10308
10309
10310
10311
10312
103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