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NYMEX原油吧
]
实时已经拉红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18 20:28
03-18 20:28
6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大跌大A油气大跌,晚上大涨明天还会大跌,专针对我们
股友989o9U95
03-18 20:23
03-18 20:28
940
7
[
布伦特原油吧
]
阿萨卢耶是伊朗最大的石化工业中心,其战略地位非常突出:核心枢纽:它是伊朗最大天然
收割机垢
03-18 20:12
03-18 20:28
28
0
[
NYMEX原油吧
]
真会玩
美好的爱芝菲
03-18 20:28
03-18 20:28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6了,明天lof起飞了
股友2Nl10588
03-18 20:28
03-18 20:28
42
0
[
COMEX黄金吧
]
泥沙俱下
股友375z71c1
03-18 20:28
03-18 20:28
33
0
[
小型纳指吧
]
……
谦虚的上亿手
03-18 20:28
03-18 20:28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信仰,在10%跌幅面前,通常撑不下去。
三啃先生
03-18 20:28
03-18 20:28
89
1
[
COMEX白银吧
]
谁知道白银会跌到哪里?谁知道白银会涨到多少?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如是我闻须菩
03-18 20:25
03-18 20:28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106喽
优雅的南宫菡
03-18 20:19
03-18 20:28
33
0
[
COMEX黄金吧
]
不会加息的,只是因为油价延后降息。稳住
太阳的小伙伴
03-18 20:28
03-18 20:28
79
1
[
黄金/美元吧
]
越跌越多,这就是人性啊,凌晨两点半数据大概率利空了,提前走预期了,这次看要不要摸
警惕股圈钓鱼
03-18 20:26
03-18 20:28
30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
炒股养家88号
03-18 20:28
03-18 20:28
21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收盘它就往上冲,天天这么玩,全世界的默契?
开始长线赚钱
03-18 20:28
03-18 20:28
39
0
[
COMEX黄金吧
]
看这情形大概率加息了明天开盘手上有贵金属的看谁跑的快吧
股友5xD62686
03-18 20:28
03-18 20:28
33
0
[
A50期指吧
]
国内天大的利好都不如外围一点利空
美好的庄念茜
03-18 20:28
03-18 20:28
27
0
[
COMEX黄金吧
]
干啥去了金金头也不回还回来吃饭吗
开开心心577
03-18 20:28
03-18 20:28
71
1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能源金属跌吗
加油努力定会
03-18 20:22
03-18 20:28
32
0
[
COMEX黄金吧
]
维持能源大于黄金
大盘没我帅
03-18 20:28
03-18 20:28
44
1
[
黄金/美元吧
]
4900能做多吗
老龙女股红
03-18 20:26
03-18 20:28
2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追的都关灯
浙江永祥查不
03-18 20:28
03-18 20:28
118
2
[
NYMEX原油吧
]
突破不了100
恒跌外卖消费
03-18 20:23
03-18 20:28
26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都做多就好了干嘛做空
股友878i5h89
03-18 20:28
03-18 20:28
178
4
[
棉花吧
]
美棉花暴跌
沉着的张博弘
03-18 16:46
03-18 20:28
6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跌三个点起步
大A喋喋不休
03-18 20:19
03-18 20:28
27
0
[
小型标普吧
]
跌
周大哥12
03-18 20:28
03-18 20:28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加仓好机会
活泼俏皮的栖
03-18 20:28
03-18 20:28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整数关口这么多人,还想着抵抗,进去就是做炮灰,上去了也会下去
期海T神备号
03-18 20:28
03-18 20:28
40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行吧,不玩了,每次都骗炮
基民mjQp9a
03-18 20:28
03-18 20:28
54
1
[
NYMEX原油吧
]
你真聪明什么都知道,可希了你进了一个不该进的地方
小贸易0326
03-18 20:26
03-18 20:28
39
0
[
综合铝03吧
]
割肉了,你涨上来了,失败。
只做空单的多
03-18 20:28
03-18 20:28
36
1
[
NYMEX原油吧
]
干爹准备开盘你怕不怕
股友60N018I2
03-18 20:17
03-18 20:28
72
0
[
沪铝吧
]
中信太可恶了,做空铝,迟早要被查的
幽幽短线王子
03-18 17:09
03-18 20:28
142
0
[
白银/美元吧
]
3.18晚间白银日内整体维持于80.1—78.1区间震荡运行,多空双方在该区间内
龚贺御金而行
03-18 20:27
03-18 20:27
7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生了肾么事!
冷静的艾叶凡
03-18 20:21
03-18 20:27
186
4
[
黄金/美元吧
]
哪位老师来说一下,这波能不能到4200
股友95K10V92
03-18 20:21
03-18 20:27
17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趋势有点问题啊,掰得回来吗?
股友Z5o12166
03-18 15:05
03-18 20:27
128
5
[
纸浆吧
]
化工就只有你没有涨停过了,来3个涨停
陌晓妖
03-18 09:42
03-18 20:27
93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有贷款重仓的朋友吗???
天选的韭菜第
03-18 20:22
03-18 20:27
131
3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风清扬2048
03-18 20:21
03-18 20:27
23
0
[
COMEX黄金吧
]
多杀多
n14260472725
03-18 20:27
03-18 20:27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石油上涨了,所以又冷了
江山雾笼烟雨
03-18 20:27
03-18 20:27
99
2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也暴跌了,咋回事,释放加息预期,估计要
基民fIl27j
03-18 20:20
03-18 20:27
6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不可能没完没了吧
股友3Qq7TT
03-18 20:25
03-18 20:27
51
1
[
纽约金TN12吧
]
大佬都去那了
股友MIPgYp
03-18 20:24
03-18 20:27
38
0
[
氧化铝吧
]
多单今天割肉了,现在它涨上来了。哎,晚上又冲击3100点。
只做空单的多
03-18 20:27
03-18 20:27
986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谁有谁的市场,我们亚洲市场没有一个国家想让油涨的,因此晚上的线,只会影响开盘价,
提前埋伏强势
03-18 19:48
03-18 20:27
429
9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在98这个区间上下波动不会低于一个月。低点83元,高点120元。没有必要过度
万倍超哥
03-18 12:07
03-18 20:27
33
0
[
沪金吧
]
没有买盘承接,一路拉稀,以后再也看不见5000的黄金了
股友27Q20V53
03-18 20:27
03-18 20:27
34
1
[
A50期指吧
]
难道晚上要加息??
朝气蓬勃的姚
03-18 20:24
03-18 20:27
29
0
[
甲醇吧
]
外盘这架势今晚原油系集体涨停开盘
涛声依旧6935
03-18 20:27
03-18 20:2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要破3000,黄金已经见十年大顶
坚韧的星子杰
03-18 20:27
03-18 20:27
393
8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消息都不能涨,就跌吧,
史蒂夫奥斯汀
03-18 20:01
03-18 20:27
19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红
伟大的钱佳丽
03-18 20:27
03-18 20:27
71
0
[
黄金/美元吧
]
天杀的,雷锋了,老陈也是足够耐心了,等待下跌60多美金我们再去博反弹,这行情一点
股友35z6d532
03-18 20:27
03-18 20:27
20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不停,石油涨不停
股友375z71c1
03-18 20:27
03-18 20:27
20
0
[
黄金/美元吧
]
再见了,老金的。
股友521086y8
03-18 20:27
03-18 20:27
4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新报价
灵动活泼发发
03-18 20:19
03-18 20:27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先买一万抄底千载难逢的机会
基民286662E8
03-18 20:27
03-18 20:27
259
4
[
沪锡吧
]
$沪锡2604(SHFE|sn2604)$
砸盘哥
03-18 18:17
03-18 20:27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宝妈们今夜大哭,本来养小孩都够累了,黄金还跌,在家抬不起来头了
都跟你说了要
03-18 20:23
03-18 20:27
131
14
[
黄金/美元吧
]
上单聪明的同学,应该在拿下15点利润止盈了吧,现我们在4930-35多,防护49
账户已注销
03-18 19:58
03-18 20:27
168
3
[
红枣吧
]
多头兄弟振作起来,跟他拼了,坚守阵地
股友2916H57X
03-18 19:46
03-18 20:27
42
1
[
A50期指吧
]
专盯着散户来回爽歪歪
韭菜王子1009
03-18 20:25
03-18 20:26
277
2
[
黄金/美元吧
]
啥意思,今天晚上美联储要加息了吗?
不服你来战
03-18 20:22
03-18 20:26
95
3
[
黄金/美元吧
]
大小周期都空头趋势了,4918我还追了一下空,就看他破不破4900
期海T神备号
03-18 20:15
03-18 20:26
57
0
[
沪锡吧
]
又是逼多的一天,黄金把白银带崩了,白银把锡带崩了,加上今天再一次打破记录连续五个
股友23911y97
03-18 20:26
03-18 20:26
37
0
[
燃油吧
]
天天装弱势布油能装到什么时候?马上交割了这就很镍一样迟早逼仓可怜只有做空的散户跟
吸来来
03-18 20:26
03-18 20:26
25
0
[
NYMEX原油吧
]
上蹿下跳燃气股明天会怎样
股友7576N182
03-18 20:26
03-18 20:26
35
0
[
A50期指吧
]
伙计们不到3000点别进
确认型选手
03-18 20:26
03-18 20:26
73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反弹三个多点,,内盘是不是要涨七八个点前几天都是外盘跌三四个点,内盘跌一
破位股灾
03-18 20:26
03-18 20:26
48
1
[
COMEX黄金吧
]
跌破3300
金牛亨通孟帆
03-18 20:22
03-18 20:2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周加满一箱油多100元
紫气东来黑牛
03-18 20:26
03-18 20:26
198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据Mysteel调研了解,广西某氧化铝企业一期生产线本周计划投料生产,涉
开放的游清平
03-18 20:13
03-18 20:2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稀了
细心的冷天龙
03-18 20:26
03-18 20:26
76
2
[
小型纳指吧
]
都开始卖美股去补黄金了?
年化百分之8
03-18 20:22
03-18 20:26
6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用我说了吧。
严守铁的纪律
03-18 20:26
03-18 20:26
211
2
[
燃油吧
]
第一波已经结束。坐等清明节暴跌
冠军桃宝北丐
03-18 17:31
03-18 20:26
4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谈止跌别提支撑,没有承接没有能刺激的,就看情绪主导哈哈
基民g8656k25
03-18 20:26
03-18 20:26
3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慌收盘就拉红了,砸也是明天早上的事
股友339081HH
03-18 20:26
03-18 20:26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99
10300
10301
10302
10303
10304
10305
10306
10307
10308
103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