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大幅跳水,跌破5000关口,多周期均线拐头向下。短期回调主要受美元反弹与
沐逸云
03-18 20:26
03-18 20:26
71
2
[
白银/美元吧
]
该弱不弱就是强,白银即将取代黄金的地位,明天白银股票即将起飞
重大好消息
03-18 20:15
03-18 20:25
35
0
[
COMEX黄金吧
]
又了
股友Fp300060
03-18 20:25
03-18 20:25
33
0
[
COMEX黄金吧
]
第二支撑位带这么快到啦
王小仙7177
03-18 20:25
03-18 20:25
116
2
[
燃油吧
]
收盘价这么高,会高开100点吗
挨揍小卤蛋
03-18 20:15
03-18 20:25
173
1
[
PVC吧
]
晚上爽了哈哈哈
龙猫C
03-18 20:21
03-18 20:25
347
4
[
COMEX黄金吧
]
半夜才公布加不加息,这么着急嘛?
股友FeWAFB46
03-18 20:20
03-18 20:25
81
2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和谁关联比较大
菜鸟打野
03-18 17:01
03-18 20:25
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黑色星期四哇大家准备好了吗
股友8593V37z
03-18 20:25
03-18 20:25
115
3
[
小型纳指吧
]
可能要加息了
跟随龙一
03-18 20:18
03-18 20:25
291
2
[
COMEX黄金吧
]
五天跌五个点,可以
叫我涨婷
03-18 20:22
03-18 20:25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惊弓之鸟!!!
祛魅归真
03-18 20:25
03-18 20:25
31
0
[
天然气吧
]
加油
坦荡的高山
03-18 20:25
03-18 20:25
39
0
[
甲醇吧
]
要突破3000了
惠天大获全胜
03-18 20:25
03-18 20:25
5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要涨价。你压啊
紫气东来黑牛
03-18 20:25
03-18 20:25
35
0
[
纸浆吧
]
今晚继续大跌,和玻璃一样,过剩产能,没有达到玻璃的跌幅。
股友7R82q702
03-18 20:25
03-18 20:25
10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快又100了
东方小乔
03-18 20:22
03-18 20:2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时间段,是阿美莉卡开盘之前。
锦鲤要财富自
03-18 20:25
03-18 20:2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黑色星期四大家做好准备
股友8593V37z
03-18 20:25
03-18 20:2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轮油价150都挡不住
节节高12906
03-18 20:25
03-18 20:25
35
0
[
沪金吧
]
牛
股友p9757A32
03-18 20:25
03-18 20:25
214
8
[
COMEX黄金吧
]
据可考消消得到,今晚黄金要大跌5个点了
小小智多星
03-18 20:20
03-18 20:24
163
7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不好看了,我还有3万仓位啊,明天给我一个出来的机会呗
有财之人
03-18 20:08
03-18 20:24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等着你来救你
股友2I9229O7
03-18 20:24
03-18 20:24
103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绝对大幅上攻
zzzlyaahh
03-18 20:22
03-18 20:24
50
1
[
黄金/美元吧
]
4902附近补个多单仓位,防护不变
股友35z6d532
03-18 20:20
03-18 20:24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已清仓
翰墨茗香
03-18 20:24
03-18 20:24
66
3
[
A50期指吧
]
演都不演了。我昨天尾盘清的仓,今天尾盘又满上了
富贵发财的江
03-18 20:22
03-18 20:24
92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vejfis
03-18 20:24
03-18 20:24
193
0
[
COMEX黄金吧
]
利率前夕下行,是好是坏凌晨两点决战美联储利率决议!!
璐璐雅
03-18 20:24
03-18 20:24
39
0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有资本都逃了。
股友737n7572
03-18 20:24
03-18 20:24
34
0
[
COMEX黄金吧
]
4900多
和气腾达的赵
03-18 20:24
03-18 20:24
109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股友5O3207w5
03-18 20:24
03-18 20:24
109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暴跌,什么情况
股友6623Q885
03-18 20:19
03-18 20:2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原油拉起来了,今晚又要绿了
待你婚纱落地
03-18 20:24
03-18 20:24
31
0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啰
拾早望月
03-18 20:24
03-18 20:24
42
0
[
A50期指吧
]
完鸟,老登惨了
东财网友7006
03-18 20:24
03-18 20:24
81
1
[
甲醇吧
]
空头大哥救救我啊!下来200点行不行?
股友mPgGPV
03-18 20:08
03-18 20:24
205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用心的乔沐芷
03-18 20:24
03-18 20:24
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守不住符合预期
大盘没我帅
03-18 20:24
03-18 20:24
4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个月后上150是大概率事
端庄大气的汀
03-18 20:19
03-18 20:23
39
0
[
燃油吧
]
涨停开盘,哈哈哈哈
连续跌停连续
03-18 20:23
03-18 20:23
41
1
[
小型纳指吧
]
装了一天,开盘前被一根大阴线砸晕
股友5273Um51
03-18 20:15
03-18 20:23
25
0
[
COMEX黄金吧
]
额……
股友7D559e59
03-18 20:23
03-18 20:23
35
0
[
COMEX黄金吧
]
那边还没宣布不降息呢,这边先了断了。4500又不远了。
Steven_2017
03-18 20:23
03-18 20:23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铁子们,今晚的航情,咱们再次用实力说话!什么叫顺势而为?什么叫精准收割?看图说话
大海31974472
03-18 20:23
03-18 20:23
110
2
[
A50期指吧
]
还好今天跑了,今天进的明天又是一碗面
明月星空2
03-18 20:21
03-18 20:23
34
0
[
A50期指吧
]
拉尾盘能有什么好事吗
才望成章地婉
03-18 20:23
03-18 20:23
26
0
[
原油吧
]
会冲过770吧
股友62AT7680
03-18 20:23
03-18 20:23
35
0
[
纸浆吧
]
机构和外资还在加空,肯定有他们的逻辑在的
股友uebPHH
03-18 20:23
03-18 20:23
74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美联储大概率是不变的政策,如果不是加息,今晚后石油是压不住的了
股友65R3W772
03-18 20:17
03-18 20:23
42
0
[
甲醇吧
]
涨跌都看大资金怎么做,什么原油啊,炸什么了,没大用,昨天原油跌了不也大涨?现在就
没钱抽烟666
03-18 20:23
03-18 20:23
108
0
[
氧化铝吧
]
:消息说4月前限定出口,这就是天大的利好。当初锂也是这种消息后来疯涨,白银也是刚
亏损截断禁止
03-18 20:23
03-18 20:23
30
0
[
A50期指吧
]
崩了?
助人为乐的强
03-18 20:23
03-18 20:2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什么利空消息吗
股友0X6283l0
03-18 20:23
03-18 20:23
33
0
[
LPG吧
]
等着高开吃皮吧
股友eT935010
03-18 20:23
03-18 20:23
41
0
[
NYMEX原油吧
]
大杀四方!!!
毛茸茸de一休
03-18 20:22
03-18 20:22
71
1
[
A50期指吧
]
发生了什么事?我还有十三万的飞凯材料明天还能拉高吗?
杀人诛心的小
03-18 20:20
03-18 20:22
189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出啥事了,都还是红的,你跳水
周到的贺翔鹰
03-18 20:19
03-18 20:22
3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在爆就只能跑路了
浴血抢烧鸭饭
03-18 20:22
03-18 20:2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人为控制十赌九输
义为忠
03-18 20:22
03-18 20:22
5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提提气化工今天为什么跌停
永远满仓坚持
03-18 20:14
03-18 20:22
125
1
[
原油吧
]
问一下,得高开多少个点
轻仓笨鸟
03-18 20:21
03-18 20:22
37
0
[
甲醇吧
]
情绪上来了今天空头要被拉爆了
待割的新韭菜
03-18 20:22
03-18 20:22
54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一路阴跌,很多人问为什么不做空,做空只能靠追,常规的防护追空稍微反弹十几美金
修金之路ZM01
03-18 20:22
03-18 20:22
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说吧,老美不打压油价,我反而觉得油价到不了150
短线帽子王
03-18 20:20
03-18 20:22
35
1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
TCL中环大股
03-18 20:19
03-18 20:22
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恐慌出逃了
积极主动de柠
03-18 20:22
03-18 20:22
41
0
[
COMEX黄金吧
]
好直线下降
国盛世昌
03-18 20:22
03-18 20:2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跌突破4900关口,建议给到4895附近接多一波~防守4880~
秦璐97019025
03-18 20:22
03-18 20:2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猜对了,还好我提前跑了
股友68a7236R
03-18 20:22
03-18 20:2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快做空到3000
美的太太
03-18 20:22
03-18 20:2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爆空头
夜路屠夫
03-18 20:22
03-18 20:22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进的是不是又埋了?
基民W10X9067
03-18 20:22
03-18 20: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赶紧暴击补跌
地球令叠第一
03-18 20:22
03-18 20:22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吃泻药了吗?
Wyhm0164
03-18 20:22
03-18 20:22
36
0
[
NYMEX原油吧
]
V过开盘价了,厉害厉害
账户已注销
03-18 20:22
03-18 20:22
35
0
[
原油吧
]
晚上没人敢压盘,开盘竞价空单就会不计代价止损,开盘3分钟内冲上780,然后脉冲式
西郊蛇丸
03-18 20:22
03-18 20:2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总整这一出,自己不烦吗。
日进纳福地杨
03-18 20:22
03-18 20:22
44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回事
VictorY158
03-18 20:20
03-18 20:22
共有帖子数
16551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00
10301
10302
10303
10304
10305
10306
10307
10308
10309
103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