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一涨,心里发慌
温和友善的韩
03-18 21:04
03-18 21:04
35
0
[
纯碱吧
]
原油不可能一直涨,只要主力压住等原油跳水就可以暴跌了,纯碱是可以一直跌的。
LogicHll3926
03-18 21:04
03-18 21:04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
心生道长
03-18 21:04
03-18 21:04
83
1
[
PVC吧
]
好多量化指标,是不是显示空头信号???我倒不觉得这个行情,是空头,现在属于高位震
拉胯哥
03-18 15:57
03-18 21:04
25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个得恶心
岛哥6
03-18 21:04
03-18 21:04
27
0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尾盘翻绿
David999
03-18 21:04
03-18 21:04
33
0
[
玻璃吧
]
全部资金做多下不去了
壹登大师888
03-18 21:04
03-18 21:04
29
0
[
沪金吧
]
保持空单就好了,没有办法
股友88U97662
03-18 21:04
03-18 21:04
159
11
[
纸浆吧
]
抄底20手,看你跌到哪去
股友uk780707
03-18 09:56
03-18 21:04
26
0
[
纸浆吧
]
砸死了,没法玩,垃圾品种,庄吃散户不眨眼,散户被玩死了,庄想一直跌,都控制不住。
明日輝煌啊
03-18 21:04
03-18 21:04
67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南帕尔斯气田是伊朗的能源命脉。其天然气储量占伊朗全国总储量的约50%,日产量约占
收割机垢
03-18 19:45
03-18 21:04
31
0
[
小型道指吧
]
霉国真是祸害啊
股友565833Q7
03-18 21:04
03-18 21:04
206
0
[
焦煤吧
]
1206本空,1184赠了仓
刻苦耐劳的阿
03-18 21:04
03-18 21:04
75
1
[
NYMEX原油吧
]
又升级了?
有毅力的岳豪
03-18 21:03
03-18 21:04
45
2
[
黄金/美元吧
]
这架势什么时候瀑布洗脸?
百万美金real
03-18 18:27
03-18 21:04
29
0
[
甲醇吧
]
情绪真的很重要
作手年
03-18 21:04
03-18 21:04
30
0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
缘分到尺为止
03-18 21:04
03-18 21:04
28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又是炮火对掏更猛更烈了!
Aumt365
03-18 21:04
03-18 21:04
28
0
[
NYMEX原油吧
]
哦豁
东哥炒股888
03-18 21:04
03-18 21:04
28
0
[
纯碱吧
]
资金盘还是耍无赖。。。。
浮云88浮云
03-18 21:04
03-18 21:04
4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党参议员沃伦: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阻挠美联储降息。懂了吗?
小弱姬
03-18 21:00
03-18 21:04
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太疯了吧,涨这么多,谁能想到,怎么了
东方小乔
03-18 21:00
03-18 21:04
35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科技完了
股友y852w537
03-18 20:54
03-18 21:04
81
1
[
沪镍吧
]
硫磺——上涨
银色天空
03-18 20:58
03-18 21:04
31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开盘就红了
第一保本2记
03-18 21:04
03-18 21:04
86
3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多买点帮老美清清库存轻质原油,可以到负100,也可以到200,期货也可以买
与趋势共赢
03-18 20:13
03-18 21:04
34
0
[
燃油吧
]
期权居然不跌!补上
冠军桃宝北丐
03-18 21:04
03-18 21:0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让明天我们怎么办
吉祥万贯的周
03-18 21:04
03-18 21:04
86
1
[
欧线集运吧
]
吃票,吃票,明天又要开涨
有耐心de橙子
03-18 20:52
03-18 21:04
25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一起过贫民生活
可靠的姚楠咏
03-18 21:04
03-18 21:04
32
0
[
燃油吧
]
妈的我空单亏大了
必须快乐
03-18 21:04
03-18 21:0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850了
非一般的人生
03-18 21:04
03-18 21:04
40
0
[
原油吧
]
咱们这边的油价太变态啦!
老冇888
03-18 21:04
03-18 21:04
26
0
[
甲醇吧
]
这么狠
扛着扛着就习
03-18 21:04
03-18 21:04
31
0
[
沥青吧
]
彻底疯狂!
给你弈剑
03-18 21:04
03-18 21:04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就是做给老包看的你要不降息我就死给你看
股友2131a2P5
03-18 21:04
03-18 21:04
519
13
[
PVC吧
]
看图,这个信号但愿是真实可靠的!
超级短线错过
03-18 15:02
03-18 21:04
66
1
[
甲醇吧
]
中国厉害吧
小长工
03-18 21:02
03-18 21:04
37
0
[
燃油吧
]
成交量很小,做多主力对倒一下就涨上去了
破位股灾
03-18 21:04
03-18 21:04
215
4
[
燃油吧
]
大高开,可以空吗,各位专家教授
水龙出渊
03-18 20:51
03-18 21:04
21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做多原油大家快上啊
不能平静啊啊
03-18 21:04
03-18 21:04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石油股又集体跌停了
赚一个亿就退
03-18 20:54
03-18 21:03
90
3
[
A50期指吧
]
别搞啊,空仓了三天今天满仓干进来了
王小雨来咯
03-18 20:51
03-18 21:03
114
3
[
小型纳指吧
]
战争还在继续,波斯湾还没有通,护航遥遥无期,现在进入风险太大,这两天不跌反涨,非
羊羊羊三
03-18 18:28
03-18 21:03
42
0
[
聚丙烯吧
]
这个狗美狗,搞得全世界跟着它疯,这狗特它吗
才望发财地千
03-18 21:03
03-18 21:03
20
0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跌,好做空
随缘随缘
03-18 21:03
03-18 21:03
306
5
[
白银/美元吧
]
4918追的4895出来了,不等了
期海T神备号
03-18 20:31
03-18 21:03
18
0
[
NYMEX原油吧
]
200美元现货还是期货,指的是亚洲地区还是欧美地区
清淡的锅贴
03-18 21:03
03-18 21:03
1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出意外美联储不会降息的!对黄金白银会有多大影响呢?
更新中786
03-18 21:03
03-18 21:03
18
0
[
焦煤吧
]
又给机会了,空空空,上不去的
股友i6283u20
03-18 21:03
03-18 21:03
54
0
[
焦煤吧
]
1160多,1175平可以吗
曼陀罗mtl
03-18 20:58
03-18 21:03
114
2
[
COMEX黄金吧
]
快跌吧,我刚好要买就等你了,一边加仓一边买
基民61088e9C
03-18 20:58
03-18 21:03
17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又打起来了
利润利润
03-18 21:03
03-18 21:0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诱空,满仓做多!
越过龙门的金
03-18 21:03
03-18 21:03
48
0
[
甲醇吧
]
买飞了。
一定红方才硬
03-18 21:03
03-18 21:03
37
0
[
COMEX黄金吧
]
拉这么高就等你们去抄底
股市赚钱股市
03-18 21:03
03-18 21:03
49
1
[
黄金/美元吧
]
多狗爆仓
美的太太
03-18 20:59
03-18 21:03
32
0
[
甲醇吧
]
那些人不说话了吧?晚上给你唱空的惊喜了吧
好运常来哈哈
03-18 21:03
03-18 21:03
62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延时10分钟的报价吧?
lp_bj2008
03-18 21:00
03-18 21:03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特么疯了
韭菜小姐姐哭
03-18 21:03
03-18 21:03
25
0
[
纯碱吧
]
这盘控的没毛病
春夏秋冬一年
03-18 21:03
03-18 21:03
29
0
[
氧化铝吧
]
能大跌吗
上海期货交易
03-18 21:03
03-18 21:0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要疯了
股友621eM896
03-18 21:03
03-18 21:03
47
1
[
小型道指吧
]
直线下杀
缘诚婿
03-18 20:56
03-18 21:03
93
1
[
碳酸锂吧
]
心放肚这样搞石油以后世界国家都好考虑自己的能源问题的不可能再以单一石油作为主
人生没有退路
03-18 20:42
03-18 21:03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太快了大哥
朱颜的祖琦
03-18 21:03
03-18 21:03
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空仓的行情给到50/55区域做多,防守4835,看涨~!
陈陈C1C25678
03-18 21:03
03-18 21:03
33
1
[
淀粉吧
]
日内交易下午超短线继续加仓做多,反手做多。
投资人钱生钱
03-18 13:37
03-18 21:03
27
0
[
纯碱吧
]
,你不想涨,为何拉起来,现在又不跟原油
稳重做投资
03-18 21:03
03-18 21:0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沪金厉害砸不少,等沪金收估计还有一波暴击
基民g8656k25
03-18 21:03
03-18 21:03
21
0
[
甲醇吧
]
国太,摇起来
恭喜发财哦哦
03-18 21:03
03-18 21:03
25
0
[
COMEX黄金吧
]
大跌大买小跌小买,黄金永远是货币的大爷,不管什么货币。
股友W28306X7
03-18 21:03
03-18 21:03
31
0
[
焦煤吧
]
谢谢!大家
股友n0P91903
03-18 21:03
03-18 21:03
59
1
[
沪银吧
]
这边才是最大的空头
股友2l6EkP
03-18 21:02
03-18 21:0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621eM896
03-18 21:03
03-18 21:03
27
0
[
PVC吧
]
胆小的我,5950跑了回调吧,再给机会上车
平凡逐梦人
03-18 21:03
03-18 21:03
36
0
[
沪金吧
]
啥时候到900啊,我五金还没买
股友brxO09
03-18 21:03
03-18 21:03
3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破4千点了?
股友mV566199
03-18 21:03
03-18 21:03
28
0
[
燃油吧
]
还能压得住吗
炒股养娃zzz
03-18 21:03
03-18 21:0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勇士们。
一天赚个小几
03-18 21:03
03-18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526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97
10298
10299
10300
10301
10302
10303
10304
10305
10306
103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