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局势不对就要跑别死扛
良陈2023
03-18 21:29
03-18 21:41
25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好机会
叫我涨婷
03-18 21:41
03-18 21:41
130
2
[
沪铜吧
]
跌这么猛吗?会造成恐慌的
股友00125t90
03-18 21:30
03-18 21:41
33
0
[
沥青吧
]
还不空吗?
A疯子
03-18 21:41
03-18 21:41
23
0
[
燃油吧
]
大宗商品牛市才刚刚启动
期货炼金者
03-18 21:41
03-18 21:41
28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都在玩油,其他都得下来
股力大神
03-18 21:41
03-18 21:41
65
1
[
黄金/美元吧
]
还要跌,不信邪就进
给阿嬷的股票
03-18 21:38
03-18 21:41
30
0
[
PVC吧
]
就这?6000都不摸一下吗
股友969r92a5
03-18 21:41
03-18 21:41
28
0
[
甲醇吧
]
专治各种不服
懂得理财的花
03-18 21:41
03-18 21:41
24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不开车无所谓了,让欧美冬天变冷冻人吧!
股市性格决定
03-18 21:41
03-18 21:41
8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涨了,刚卖的车就不让开了吗。
富贵四海de令
03-18 21:32
03-18 21:41
144
3
[
燃油吧
]
买卖一手手续费多少
股友033325dk
03-18 21:32
03-18 21:41
86
1
[
COMEX黄金吧
]
如果黄金暴跌我想美国将没有黄金中国的热钱会包圆黄金。中国的30%储蓄会变成持有黄
股友031166wf
03-18 21:29
03-18 21:41
25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有没有感觉,上次外盘跌到80,这一次又回到80附近,国投瑞银多亏了七八个点
杏眼的澹缤
03-18 15:05
03-18 21:41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内实物白银现在没有溢价了,这个溢价也快消失了,什么时候溢价消失什么时候进场。
河北恒哥
03-18 21:41
03-18 21:41
38
0
[
NYMEX原油吧
]
受布油北京时间晚上9点多钟大幅拉升的影响,美、英、德全都大幅跳空低开…
专做绩优成长
03-18 21:41
03-18 21:41
324
0
[
生猪吧
]
明天要出现恐怖极端走势。根据我多年对散户行为模式的研究。散户恰恰现在有一部分人是
唯一真神j
03-18 21:41
03-18 21:41
13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以伊开始大规模相互轰炸石油天然气设施设备,这都是一群疯子,世界经济将会被美以拖
成熟的唐舒茜
03-18 21:27
03-18 21:41
74
3
[
沪银吧
]
我不贪,谁贪主力就会教训谁,主力有情怀有爱心,心怀天下,维护正道,惩罚贪婪的人
简单随心顺其
03-16 09:30
03-18 21:41
183
0
[
生猪吧
]
争取到9000,做空一直爽
股友Dvoh3152
03-18 21:41
03-18 21:41
28
0
[
甲醇吧
]
几百万吨的码头累库都拿来做套保了吧?
股友715683lR
03-18 21:41
03-18 21:41
35
0
[
NYMEX原油吧
]
我求求你别涨了
aaa超人不会
03-18 21:41
03-18 21:41
47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学聪明了,看川子开了空仓,他立马开多仓,然后宣布中东多国石油工业成目标
十年亏茫茫
03-18 21:41
03-18 21:41
31
0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120-150见最多月底
上不封顶下有
03-18 21:41
03-18 21:41
171
4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该期指交割日了?看不懂了
积极的东方熠
03-18 21:28
03-18 21:41
156
6
[
沪锡吧
]
37万的多啥时候能回来呀
求主力放我一
03-18 21:22
03-18 21:41
32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砸到一万,我好抄底
股市赚钱股市
03-18 21:41
03-18 21:41
54
0
[
COMEX黄金吧
]
2b华尔街还在奋力表演,回头看看沪金正在冷眼看着他
Mana
03-18 21:40
03-18 21:40
157
7
[
原油吧
]
不知道今天追电力算力存储芯片的明天会怎么样,真的把散户来回收割
股友z2h92229
03-18 21:23
03-18 21:40
93
3
[
NYMEX原油吧
]
严重顶背离啊,这次过后得有多少家庭破碎啊,真替车上的人着急
悟道者养家
03-18 21:21
03-18 21:40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准备好加仓吧
闲钱价格低熬
03-18 21:40
03-18 21:40
58
0
[
NYMEX原油吧
]
大不了坐公交车上下班,和坐高铁地跌来来去去,也不开油车,开电动车也真香呢,管他们
沉着之机器猫
03-18 21:40
03-18 21:40
58
1
[
沪锡吧
]
靠吃了个大爆击
多空就是玩
03-18 21:36
03-18 21:40
31
0
[
白银/美元吧
]
能稍微反抗一下吗
zxiny
03-18 21:40
03-18 21:40
21
0
[
COMEX黄金吧
]
不会降息
金银为富地殷
03-18 21:40
03-18 21:40
98
2
[
COMEX黄金吧
]
不要被洗出去!
VictorY158
03-18 21:38
03-18 21:40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下
股友6X31670x
03-18 21:40
03-18 21:40
24
0
[
COMEX黄金吧
]
要放量才行,否则缩量跌永无止境
胡一刀0
03-18 21:40
03-18 21:40
46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没吃饭?就这?
股友62077EY9
03-18 21:37
03-18 21:40
53
1
[
燃油吧
]
高空,鹅螺丝进口石油不受限制,油价长期高位不利于经济发展,必须打下来
GcrMKo
03-18 21:32
03-18 21:40
37
0
[
豆二吧
]
草,4859止盈了
取个名字挺难
03-18 21:40
03-18 21:40
61
1
[
COMEX铜吧
]
还没有跌破5.5,真的稳,等大黄啥时候稳定下来,感觉可以观望准备准备了。
股友02966U0g
03-18 20:59
03-18 21:40
323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科技反弹了一下明天又要熄火了,明天化工石油农业稳了
麦子熟透了
03-18 20:57
03-18 21:40
23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事,又升级了吗?
远离股海守财
03-18 21:35
03-18 21:40
70
1
[
淀粉吧
]
波动好大,好害怕
股友5MCv2V
03-18 21:26
03-18 21:40
343
4
[
PVC吧
]
5700开始做空
鹰掠野
03-13 14:53
03-18 21:4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血亏几十个点,不知有多少人挂在树上,也有不少人回血。
股友q3719U03
03-18 21:40
03-18 21:40
176
11
[
原油吧
]
麻的,尾盘735多单不锁仓就发财了。
早盘在买我是
03-18 21:12
03-18 21:40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看了一大早起来呀,又红了
新奇的郑言秋
03-18 21:40
03-18 21:40
153
4
[
生猪吧
]
听说大家都在闭眼空这个
我在大A随时
03-18 20:02
03-18 21:40
31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
东财网友1994
03-18 21:40
03-18 21:40
548
11
[
生猪吧
]
07合约12.3每kg,而现在生猪10.2,就是说生猪要在3个月没涨20%,07
不抄底周期股
03-12 17:26
03-18 21:40
25
0
[
COMEX黄金吧
]
踩踏式下跌
敬亭山8
03-18 21:40
03-18 21:40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了一圈,就你反应最大!
股友qEW51I
03-18 21:40
03-18 21:40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人家老美都没怎么跌,你就直接-1个点去,真是软蛋
股友86U9L076
03-18 21:40
03-18 21:40
119
2
[
LPG吧
]
原油都没办法破前高被你给做到了
股友9D539339
03-18 21:32
03-18 21:40
370
11
[
PVC吧
]
整理平台一旦突破成功,就冲6千点赞啦!
要赚钱须开仓
03-13 22:23
03-18 21:40
34
0
[
NYMEX原油吧
]
说实话,石油对我们的冲击有限,新能源布局不是白干的!
石坝路
03-18 21:40
03-18 21:40
145
0
[
甲醇吧
]
泰君,纯碱村还有空头
模拟晒豆被主
03-18 21:40
03-18 21:40
38
0
[
A50期指吧
]
昨晚欧美全红、今天亚太全红、唯独小A收绿?难搞哦!
基民vwI9TK
03-18 21:40
03-18 21:40
63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到处问怎么回事不会自己看啊
Ezreal857
03-18 21:12
03-18 21:40
28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多了
有教养的陆易
03-18 21:40
03-18 21:40
10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要炸中东三国石油啦
股友e2678a61
03-18 21:40
03-18 21:40
23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觉醒的郭靖
03-18 21:24
03-18 21:40
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期所库存超千亿之巨,多头是要接现货黄金吗???投机多头小散还是赶紧逃命哦,
价值投资老朱
03-18 21:40
03-18 21:40
34
0
[
沪镍吧
]
每次都在低点割肉
ptkjj
03-18 21:40
03-18 21:40
24
0
[
焦煤吧
]
好想你破50但原油拉太高了
股友t720g172
03-18 21:40
03-18 21:40
144
1
[
甲醇吧
]
今天下午看新高回落企稳,尝试加了部分多单,没想到这么快有惊喜!感谢兄弟们指导!欢
平等的乔含
03-18 21:36
03-18 21:40
39
0
[
乙二醇吧
]
韩国石脑油止出口,乙二醇后天会上台阶
妩媚的雷睿博
03-18 21:39
03-18 21:39
27
0
[
PVC吧
]
压不住有关的都在涨
股友Q5Xf7f
03-18 21:39
03-18 21:39
74
1
[
淀粉吧
]
银河居然加仓了一万手
投资大势
03-18 19:31
03-18 21:39
51
0
[
淀粉吧
]
淀粉多头yyds,永不言败 //@投资大势 :银河居然加仓了一万手
投资大势
03-18 21:39
03-18 21:39
18
0
[
NYMEX原油吧
]
压不住的
BroWater
03-18 21:39
03-18 21:39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迈赫尔通讯社18日报道说,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出紧急警告,沙特阿拉伯、阿联酋
家财兴隆的说
03-18 21:39
03-18 21:39
30
0
[
沪银吧
]
收盘前会到开盘价
今年降息就销
03-18 21:39
03-18 21:39
34
0
[
沥青吧
]
中午被洗出去了
股友THeUh1
03-18 21:39
03-18 21:39
29
0
[
沥青吧
]
完了
谦虚的东港五
03-18 21:39
03-18 21:39
154
3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己经在反手做多
富有成金地雅
03-18 21:36
03-18 21:39
57
0
[
小型道指吧
]
伊液化气被炸,伊表示炸中东国家油气。。。激化了!
话糙理不糙
03-18 21:39
03-18 21:39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快快跌下来
股友6X31670x
03-18 21:39
03-18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92
10293
10294
10295
10296
10297
10298
10299
10300
10301
103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