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沥青吧
]
有本事超过燃油啊油渣子而已跟个小母牛坐飞机一样
来来来来来来
03-18 21:45
03-18 21:45
34
0
[
氧化铝吧
]
平了平了去做化工这个波动太小了没意思
Fancied
03-18 21:45
03-18 21:45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没了个鸡子
股友F2369z39
03-18 21:45
03-18 21:45
31
0
[
沥青吧
]
主力自己玩
股友ZGp8vu
03-18 21:45
03-18 21:45
99
2
[
甲醇吧
]
没有趋势的时候嫌没有波动,有了历史级别的趋势却又逆势做。真不明白有的人来期货市场
平凡之路0000
03-18 21:28
03-18 21:45
66
0
[
沪铜吧
]
铜价从去年9月开始大涨,虽然近期下跌,但铜价还是保持高位,随着全球电动化以及电网
猫捉老鼠123
03-18 21:45
03-18 21:45
83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后期肯定涨,目前不确定,做空的理由是认为几内亚喊口号。但我不这么认为,作为
牛散的牛
03-18 21:34
03-18 21:45
3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现在是骑虎难下了
画影图形
03-18 21:45
03-18 21:45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申请未成年退款吗
股友889GY217
03-18 21:35
03-18 21:45
32
0
[
玻璃吧
]
谁都不怕就怕东证这个一日游的住,很有可能空转多
英俊de哈迪斯
03-18 21:45
03-18 21:45
34
0
[
NYMEX原油吧
]
因为早上伊要打那三个国的石油设施
鸿洪泓浤汯
03-18 21:45
03-18 21:45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打了,除了油涨没一样好
有责任心的耿
03-18 21:45
03-18 21:45
89
1
[
沪铝吧
]
铜快跌停了,铝也会跌停,兄弟们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3-18 21:38
03-18 21:45
126
3
[
纸浆吧
]
天天拿库存说事,按说库存又不是今天才知道,早该消化了,就等一个爆发
低调炒股124
03-18 21:29
03-18 21:45
23
0
[
焦煤吧
]
国泰空头龙一,跟进!
呵呵呵2025
03-18 21:45
03-18 21:45
52
1
[
乙二醇吧
]
甲醇乙二醇好嚣张
AAABBBCC
03-18 21:38
03-18 21:45
49
1
[
黄金/美元吧
]
貌似止跌了
炒金爱好者
03-18 21:39
03-18 21:45
396
0
[
沪金吧
]
不会跌了,散户们,我虽然没有玩,但是还是喜欢进来聊天。
柔情似水的钱
03-18 21:44
03-18 21:44
33
0
[
NYMEX原油吧
]
有人说日美根本没有那么多储备,一半都已经被偷卖了
主力吃肉我口
03-18 21:44
03-18 21:44
59
2
[
玻璃吧
]
严查恶意操控,侵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人和事。
股友Ev838759
03-18 21:21
03-18 21:44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又涨了
骑扬州鹤地唐
03-18 21:44
03-18 21:44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说石油涨,CPO就会下跌吗?怎么俩馒头疯长
whesler
03-18 21:44
03-18 21:4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操底?那么容易?
股友17uG6795
03-18 21:44
03-18 21:44
9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只要疯了回击炸油田,今晚全球都疯
淸静
03-18 21:44
03-18 21:44
27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缺水!统统下跌,统统大跌!!!
梦幻中的阳光
03-18 21:44
03-18 21:44
19
0
[
焦煤吧
]
哈哈哈,开空发财
Scott27
03-18 21:44
03-18 21:44
27
0
[
A50期指吧
]
不错,有韧性,还在死命的挣扎。
一跌了无生
03-18 21:44
03-18 21:44
39
0
[
沪锡吧
]
逢高空吃肉,不要相信奇迹,不可能拉上去的,奇迹不是天天有,不然就不叫奇迹了
晓妲晓孬
03-18 21:44
03-18 21:44
206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将会大涨,难道只有我一个人看出来了吗?
三啃先生
03-18 21:26
03-18 21:44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南矿业发来贺电
美得冒烟
03-18 21:44
03-18 21:4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笑啦了,4个点打底
高傲的卫文秀
03-18 21:44
03-18 21:44
36
0
[
螺纹钢吧
]
平空了让它涨上去在空
专业割主力的
03-18 21:44
03-18 21:44
31
0
[
纸浆吧
]
注意安全,市场没有资金,看看现在各种品种保证金的门槛就知道这个市场,没有什么资金
期货剧本中心
03-18 21:44
03-18 21:44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干嘛非要打仗啊,世界和平不好吗,唉
这个市场真无
03-18 21:44
03-18 21:44
32
0
[
NYMEX汽油吧
]
白宫大管家是不是要提前下课?
嘵漁兒
03-18 21:44
03-18 21:44
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要涨到150?
烧熟的韭菜
03-18 21:37
03-18 21:44
64
2
[
焦煤吧
]
油贵了用煤也能代替吧
不小心赚了你
03-18 21:36
03-18 21:44
24
0
[
甲醇吧
]
化工补涨龙诚志股份发来贺电!
有热情de豹子
03-18 21:44
03-18 21:44
39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新能源
普渡慈航哪里
03-18 21:42
03-18 21:44
53
1
[
COMEX黄金吧
]
我就好奇,如果美国不降也不升息,黄金怎么走?
纽约桑田路
03-18 21:40
03-18 21:44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回去了不是吧美股还没开继续看空
较多还是少
03-18 21:44
03-18 21:4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炮灰级别的小卡拉米,无论有什么动静都少不了你
靠感觉的交易
03-18 21:44
03-18 21:44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要像150看齐吗?
魔法炼金师
03-18 21:44
03-18 21:44
29
0
[
COMEX黄金吧
]
250美元的黄金20年涨到5555-55后出货了不是很正常的换手吗?而且用一场战
杉杉246
03-18 21:44
03-18 21:4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一个小韭菜,何德何能,这几年见证这么太多史无前例……
熔入感知跟随
03-18 21:44
03-18 21:44
27
0
[
乙二醇吧
]
操,化工又上天了
包容的尹莎硕
03-18 21:44
03-18 21:44
6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实时已经108了
股友6230913p
03-18 21:41
03-18 21:44
26
0
[
焦煤吧
]
要跌就跌狠点,要涨也涨狠点,磨磨唧唧的
股友V3dfQo
03-18 21:44
03-18 21:44
34
0
[
玻璃吧
]
一个月的时间还能涨100点吗?
股友8N62r375
03-18 21:44
03-18 21:44
29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升万物落
我有招财哆啦
03-18 21:43
03-18 21:43
24
0
[
A50期指吧
]
拉瑟50
山海长盈
03-18 21:43
03-18 21:43
43
1
[
COMEX黄金吧
]
漂亮,跌到上证指数,再到1888.再到888
会游泳的河豚
03-18 21:42
03-18 21:43
61
0
[
NYMEX原油吧
]
炒爱玛,雅迪了
Z8899g
03-18 21:43
03-18 21:43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唉原油一涨万股哭
沪深美线师
03-18 21:43
03-18 21:43
101
0
[
玉米吧
]
玉米还不适合做空,消费力和收储都在向高,深加工企业库存低位,散户多忍忍
股友05c1520l
03-18 21:43
03-18 21:43
35
0
[
COMEX黄金吧
]
猛跌吧不然一直阴跌烦死了
平和宁静的砚
03-18 21:43
03-18 21:43
69
2
[
PVC吧
]
压的住么?
平凡逐梦人
03-18 21:26
03-18 21:43
33
0
[
焦煤吧
]
这下牛了吧
小爪牙
03-18 21:43
03-18 21:43
232
0
[
A50期指吧
]
原油发力了
陪跑天团
03-18 21:43
03-18 21:43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搞就不要怕,怕就不要搞!减仓!
北辰33893019
03-18 21:43
03-18 21:43
32
0
[
沪银吧
]
下来点嘛,保证金不够玩,哈哈~
慕容星雨
03-18 21:43
03-18 21:43
34
0
[
菜粕吧
]
别人上涨你下跌,别人下跌大跌。主打一个我就是爹。
心中只有赚钱
03-18 21:43
03-18 21:43
127
7
[
乙二醇吧
]
真的补涨了,每次都没坚持看法,月初想好的拿一个月,结果没几天就乱操作
期货真心假
03-18 21:04
03-18 21:43
22
0
[
焦煤吧
]
最近80附近空真不错
强强118
03-18 21:43
03-18 21:43
3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时候也是不敢卖的,就怕现在已经是底部了。
天选的韭菜第
03-18 21:43
03-18 21:43
34
0
[
NYMEX原油吧
]
午后大跳水……
一路收阳168
03-18 21:43
03-18 21:43
30
0
[
铁矿石吧
]
空单拿稳了
涅丨槃
03-18 21:43
03-18 21:43
29
0
[
沪锡吧
]
拉到37
股神粑废忒
03-18 21:43
03-18 21:43
43
0
[
沪铜吧
]
周线今天跌破,没个把月起不来。9.2见!
velive1988
03-18 21:43
03-18 21:4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咱不跌了,有本事继续,
倾国倾城的石
03-18 21:43
03-18 21:43
34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要完蛋
股友031166wf
03-18 21:43
03-18 21:43
44
0
[
沪铜吧
]
上个交易日98争夺,这个交易日96争夺,下个交易日到94???下周期权到期前到9
wuuwuueuueu
03-18 21:43
03-18 21:43
57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要破百了
熊哥说的对
03-18 21:42
03-18 21:43
114
4
[
A50期指吧
]
黄金暴跌,千股涨停
炒股是个圈
03-18 21:29
03-18 21:43
37
0
[
焦煤吧
]
主动卖比主动买多2万手,多头你还看多么?
坚定的沈皓凌
03-18 21:43
03-18 21:43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对石油免疫了
股友85900L75
03-18 21:43
03-18 21:43
372
5
[
生猪吧
]
明天涨停
重阳96396
03-18 21:09
03-18 21:43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要跌多久再跌扛不住
黄金南瓜
03-18 21:43
03-18 21:43
35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都不知道跌成什么鬼样子了
基民58t595Q8
03-18 21:43
03-18 21:43
30
0
[
焦煤吧
]
跌停
股友1x693M15
03-18 21:43
03-18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0290
10291
10292
10293
10294
10295
10296
10297
10298
10299
103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