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1
3
[
碳酸锂吧
]
原油又上来了,不知道碳酸锂明天会怎么走,按理来说原油的大涨价是利多碳酸锂的。
陈06184
03-18 20:34
03-18 20:46
86
1
[
螺纹钢吧
]
国泰是准备两头挨揍啊,乾坤加多他加空,乾坤减多他加多,什么时候曾经的神如此不堪了
木以木
03-18 17:53
03-18 20:46
53
0
[
螺纹钢吧
]
只是有某些主力时常把仓位从国泰转到乾坤,过些天再转过来,而已木以木2026-03
黄大仙是苟史
03-18 20:46
03-18 20:46
4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全体又被梁的量化钓鱼成功
锦衣夜行1118
03-18 20:46
03-18 20:46
39
0
[
燃油吧
]
这是咋啦,砸了伊朗的基地,还是偷了他家
凤毛麟剿
03-18 20:46
03-18 20:46
4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能源,储能,化工
八达岭向北路
03-18 20:45
03-18 20:46
153
0
[
燃油吧
]
外盘不跌,你爱咋洗咋洗,外盘比昨天尾盘还多,多单坚决不走了等着外盘起飞。
奇迹耶
03-18 11:21
03-18 20:46
357
2
[
氧化铝吧
]
【交易参谋长】氧化铝继续看3300+思路不变
交易参谋zhan
03-18 18:43
03-18 20:46
917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价格涨的万人闲,各大厂全面开喷碳酸锂,比亚迪也要加速转型了。
明亮的李浩源
03-18 18:48
03-18 20:46
38
0
[
小型道指吧
]
妈耶,涨不带恒科,砸恒科就狂拉稀
恒科快冲2000
03-18 20:46
03-18 20:46
59
1
[
豆粕吧
]
今晚操作先空后多3040上方空目标2985附近反手多
稳住才能胜
03-18 18:53
03-18 20:46
84
1
[
COMEX黄金吧
]
老美子是要加息吗
坑人哦
03-18 20:45
03-18 20:46
30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油的时候大家互相谦让,没油了,开始明争暗斗了
渤海北齐
03-18 20:36
03-18 20:46
54
0
[
焦煤吧
]
今晚
风雨同舟得大
03-18 20:45
03-18 20:46
36
0
[
白银/美元吧
]
油涨,银跌
o散户中的霸
03-18 20:46
03-18 20:46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刺激
空头9527
03-18 20:46
03-18 20:4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完了
我只是个投资
03-18 20:46
03-18 20:46
7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呜呜挂单89.5开空的白银没成交,挂单我爱你520美刀的海力士也没成交,等了一个
作手蓝海
03-18 20:46
03-18 20:46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尽显我a本色。
财源满腹de王
03-18 20:46
03-18 20:46
81
1
[
燃油吧
]
今晚4800开盘
股友g2MSW7
03-18 20:44
03-18 20:46
35
0
[
丁二烯胶吧
]
原油又补涨了,准备起飞
菩提炒家
03-18 20:45
03-18 20:45
41
0
[
A50期指吧
]
90度跳水
泠霜ZYM
03-18 20:45
03-18 20:45
42
0
[
A50期指吧
]
以色列打击了伊朗的天然气
铁面无私的暖
03-18 20:45
03-18 20:45
32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买,狗子说跌就是给你机会,大家快去接盘
高风亮节的孙
03-18 20:45
03-18 20:45
42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在100压力下又是一个害人害己滚回96的过程!!!小心点!黄金冲动的惩罚
杉杉246
03-18 20:45
03-18 20:45
1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中东避险资本呢
股友9u13Y265
03-18 20:39
03-18 20:45
17
0
[
原油吧
]
夜盘开盘价790以上
幼稚园股侠
03-18 20:45
03-18 20:45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800元见了
温柔敦厚的秦
03-18 20:45
03-18 20:45
266
5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真要加息
就是乱买的
03-18 20:35
03-18 20:45
33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世界和平了。
木人心
03-18 20:45
03-18 20:45
29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不信你不跌
股友K8795571
03-18 20:45
03-18 20:45
55
1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
Encounter丶
03-18 20:44
03-18 20:45
228
0
[
A50期指吧
]
周四盘前预报!
陆亦佳2198
03-18 20:45
03-18 20:45
36
0
[
A50期指吧
]
跌这么多好担心呀
稳坐人生
03-18 20:45
03-18 20:45
15
0
[
COMEX黄金吧
]
掉尼梅之别5w没了
浴血抢烧鸭饭
03-18 20:45
03-18 20:45
13
0
[
小型纳指吧
]
跟赚总做对手盘的基本都倾家荡产了!多蛆们醒醒
账户已注销
03-18 20:45
03-18 20:45
81
2
[
小型纳指吧
]
几点开会
花开高雅得欧
03-18 20:34
03-18 20:45
177
2
[
沪金吧
]
这是提前知道消息了吧。这么砸。。。
股友wkdndkd
03-18 20:39
03-18 20:45
32
0
[
燃油吧
]
油涨疯了啊,可惜我的多单都清了,不敢隔场
善良的柔夜秋
03-18 20:45
03-18 20:45
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和你好好玩一把
GJ56789
03-18 20:45
03-18 20:45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危机才刚刚开始,等储备油消耗的差不多就会疯狂了
账户已注销
03-18 20:45
03-18 20:45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不降息的预期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吧,怎么到了还暴跌
股友X95C2701
03-18 20:45
03-18 20:45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跑了,800见
温柔敦厚的秦
03-18 20:45
03-18 20:45
32
0
[
A50期指吧
]
爽
GJ56789
03-18 20:45
03-18 20:45
80
2
[
沪金吧
]
聪明人又抄底了吧
交易员12
03-18 20:32
03-18 20:45
341
7
[
沪铜吧
]
美铜盘后继续大跌,如果不能反弹,沪铜98000将成顶部
重案组之虎曹
03-18 15:54
03-18 20:45
208
2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的初衷就是套保用,远月还有两三千的下降空间,冯高空,千万别抄底!
股友7A6y8933
03-18 11:29
03-18 20:45
25
0
[
A50期指吧
]
不好比,位置不一样,影响开盘而已
稳坐人生
03-18 20:45
03-18 20:45
37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再跌了…满仓的我瑟瑟发抖!!!
深圳小股民16
03-18 20:44
03-18 20:44
35
0
[
原油吧
]
卧槽,疯了。要把空头搞死了
刚开户就满仓
03-18 20:44
03-18 20:44
58
1
[
A50期指吧
]
草他喵的,明天狠狠的砸,反正天天亏
诗和远方518
03-18 20:38
03-18 20:44
31
0
[
PVC吧
]
今晚抄底不成高开
满仓就是干
03-18 20:44
03-18 20:4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白天涨,A股一看它涨,就放心跟涨,谁能想到它晚上是绿的,看来A股又被耍了。可
宁和的空晖
03-18 20:44
03-18 20:44
36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砸发财了
开朗的吕智妍
03-18 20:44
03-18 20:44
32
0
[
A50期指吧
]
白天拉这么猛,现在又跌这么多,干什么呀
a煎饼侠
03-18 20:44
03-18 20:4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还要跌不加息都算对得起我们
炒股养家88号
03-18 20:44
03-18 20:44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A股主跌
火箭冲天弹
03-18 20:44
03-18 20:44
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怕不怕还好昨天卖了
股友170757ZL
03-18 20:39
03-18 20:44
37
0
[
生猪吧
]
到10000大家一起多,到时候我喊你们
港农香港农民
03-18 20:44
03-18 20:44
18
0
[
A50期指吧
]
真牛逼,服了
股友lqPMUN
03-18 20:44
03-18 20:44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玩意
神秘的恒跌科
03-18 20:44
03-18 20:44
23
0
[
NYMEX原油吧
]
92.47下午3点钟的收盘价
良宵美景好
03-18 20:44
03-18 20:44
3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色列又来了一次斩首行动,我是朗子我都忍不了,肯定要疯狂报复了
割德快
03-18 20:36
03-18 20:44
197
13
[
沥青吧
]
这么高的位子为什么不跌吖……真奇怪了
账户已注销
03-18 16:31
03-18 20:44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病
股友8788I7D0
03-18 20:44
03-18 20:44
36
0
[
NYMEX铂金吧
]
大起大落,肯定有爆仓
Wisteria988
03-18 20:44
03-18 20:44
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5个点起步
股友wYfnTw
03-18 20:42
03-18 20:44
262
3
[
烧碱吧
]
难怪尾盘拉高,平安的跑了3000多手,东证加多一日游,国泰加空减多,看来晚上还是
大道至简6668
03-18 17:02
03-18 20:44
13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石油股票的又激动了!
某小葱
03-18 20:39
03-18 20:44
21
0
[
NYMEX原油吧
]
92.47
良宵美景好
03-18 20:44
03-18 20:44
55
1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快点贷款梭哈啊!稳赚的!
股友3P2082W2
03-18 20:43
03-18 20:44
21
0
[
NYMEX原油吧
]
中东又干起来了!
灵感xwy
03-18 20:43
03-18 20:43
28
0
[
丁二烯胶吧
]
高开了
亲情伟大
03-18 20:43
03-18 20:43
2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交易加息了吗?
有魄力的吕
03-18 20:43
03-18 20:43
60
1
[
COMEX黄金吧
]
凌晨会拉回来
股友F7932006
03-18 20:40
03-18 20:4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终于套住了
名字都给取完
03-18 20:43
03-18 20:43
66
1
[
原油吧
]
今晚会冲到800以上吧
股友62AT7680
03-18 20:35
03-18 20:4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老美开盘嘛意思能不能拉上去
杠精斯蚂
03-18 20:43
03-18 20:43
75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这跌,什么情况
基民fVkwdX
03-18 20:37
03-18 20:43
216
2
[
焦煤吧
]
时间站在我们这边的,外盘原油的价格是远低于现货价,中东现在现货价是150美元/桶
木剑剑侠温不
03-18 16:33
03-18 20:43
共有帖子数
165526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0306
10307
10308
10309
10310
10311
10312
10313
10314
10315
103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