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2
[
生猪吧
]
买了这诈骗品种,真的倒了大霉,一手就亏6万。
买啥跌啥嘿
12-21 10:07
12-24 14:57
618
1
[
股指期货吧
]
好股
金牌大黑马
12-19 15:12
12-24 14:57
583
0
[
纯碱吧
]
下周05必到2530附近...可能还会拉高2700但是肯定不会到2720以上了!
Fastisslow
12-24 14:57
12-24 14:57
651
4
[
PTA吧
]
哈哈哈,原油暴跌,昨晚原油大涨时他都不涨,现在一反一正
可爱的蓝精灵
12-23 02:51
12-24 14:56
401
3
[
A50期指吧
]
周一有反弹,
开始悟道了
12-24 12:26
12-24 14:55
996
9
[
乙二醇吧
]
盘面波动较大,乙二醇做多思路不变,最近盘面不稳,容易来回洗,仓位上大家轻仓就行
期市萌主88
12-21 09:29
12-24 14:55
617
2
[
豆粕吧
]
都在强调多头,这是要给外资赚钱吗?先跌3个跌停板,让外资来抬轿
期魔圣
12-21 09:20
12-24 14:55
584
1
[
甲醇吧
]
看周线貌似要跌到2000啊,这垃圾一天割了我三万,准备跟永安做
账户已注销
12-24 01:10
12-24 14:53
383
16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拉权重掩护主力撤退[666][666][666][666]
大口吃肉3468
12-20 19:16
12-24 14:53
533
3
[
NYMEX原油吧
]
刚才看这么多人看空就不踏实。果然大多数人都是错的。
五分信号知足
12-20 18:28
12-24 14:53
229
1
[
A50期指吧
]
上周就说了中信开始加仓空单了[微笑][微笑]
我要炒股发财
12-20 18:08
12-24 14:52
172
1
[
A50期指吧
]
垃圾玩意,正式开盘就跳水,真是反向指标
记住喝酒吃药
12-20 19:07
12-24 14:52
629
3
[
甲醇吧
]
赚钱靠的是执行系统的纪律性,预测行情,偶尔会赚钱,但长期是危险的行为。
大道至简xy
12-24 13:33
12-24 14:51
689
1
[
橡胶吧
]
一破二,有单边,一破三,无休止,谁来解释一下》?
中爱胶
12-23 21:16
12-24 14:51
698
7
[
螺纹钢吧
]
我是怎么做,都被割,追涨它跌,追跌就拉爆,是不是被盯上了
股友009009am
12-22 10:13
12-24 14:51
423
4
[
PVC吧
]
十月份在PVC亏的2万3,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生财纳福地翠
12-20 15:49
12-24 14:51
721
24
[
甲醇吧
]
我一个十二月初小白都看得出来偏空,你有些人还在这跟我较劲,你们别在市场上交学费了
wxLynn_huang
12-20 11:26
12-24 14:51
840
12
[
菜油吧
]
干就完了!
dongyingdage
12-20 12:04
12-24 14:51
419
1
[
螺纹钢吧
]
指数只跌0.2多,满盘皆绿
AAABBBCC
12-22 22:45
12-24 14:51
221
1
[
永安期货吧
]
23号预提跌10%
股友真不同
12-22 23:42
12-24 14:50
27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应该是低开高走吧
不想成为韭菜
12-20 18:14
12-24 14:50
637
0
[
沪金吧
]
本周共计15单,所有策略现价公开提示,其中12胜3损,胜率80%
账户已注销
12-24 14:49
12-24 14:49
671
0
[
沪金吧
]
本周共计操作15单,所有策略现价公开提示,其中12胜3损,胜率80%.。
账户已注销
12-24 14:49
12-24 14:49
230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下跌行情,永远不要想着做逆势单,黄金早就预判跌势单,一直高位震荡,这
股友z2909279
12-22 23:55
12-24 14:49
370
0
[
甲醇吧
]
我好怕2492我开多了,睡不着,吃不下,咋办啊![大笑]
只做工业硅
12-24 14:48
12-24 14:48
4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可以走了吗
钮钴禄古力娜
12-24 14:45
12-24 14:45
524
0
[
螺纹钢吧
]
周一开盘暴跌!暴跌!暴跌!暴跌!低开低走!活埋多单!!!!!!
上帝告诉我能
12-24 14:42
12-24 14:42
350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一步说不清楚
账户已注销
12-24 14:42
12-24 14:42
1120
4
[
乙二醇吧
]
下跌空间缩小,目前较弱,反抽力量小,震荡下跌为主,再次下跌后上涨可能性有。
稳健与顺势
12-24 10:14
12-24 14:42
576
1
[
豆二吧
]
不知道我们的豆农得罪谁了?这是妥妥的hj
自由地睡莲
12-23 05:42
12-24 14:40
215
2
[
A50期指吧
]
开盘直接拉红,吓死空头
潇洒不羁的西
12-20 12:55
12-24 14:40
292
5
[
A50期指吧
]
下楼梯式大跌,还要不要脸,被外资做空了
厦门园艺哥
12-20 13:09
12-24 14:40
1972
3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黄金、明显被机构压着不让涨!看下美国黄金!至少落后几十个点!
杨幂9955
12-13 22:03
12-24 14:40
7654
306
[
A50期指吧
]
穿头破脚是主力的套路!
陆亦佳2198
11-04 11:37
12-24 14:40
442
0
[
NYMEX原油吧
]
马后炮厉害
基民h9zzdp
12-24 14:38
12-24 14:38
537
4
[
铁矿石吧
]
810空,还在诱多,整个房地产板块都在暴跌,
商品期货多空
12-20 11:07
12-24 14:38
715
3
[
纯碱吧
]
你们真觉得这纯碱是人为操作下单的么???我怎么感觉像是电子盘一样,不用打钱进去,
康健的左琦
12-22 22:46
12-24 14:36
407
0
[
尿素吧
]
尿素抄底做多了。2435开多单。从最高向下回调200多点了。
万事顺利6666
12-24 14:35
12-24 14:35
385
0
[
铁矿石吧
]
好久没又来过5个点以上的跌幅啦!
逼空暴富期权
12-24 14:34
12-24 14:34
1279
3
[
工业硅吧
]
广州期货交易所首个品种工业硅期货成功上市
工业硅资讯
12-22 18:26
12-24 14:33
1323
3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国内原油比国际原油多跌了13%
股友Ksq7ik11
12-24 08:35
12-24 14:30
260
2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还是可以贪婪一下,中长线持有,稳赢。
基民uDKH65
12-23 06:44
12-24 14:30
622
1
[
原油吧
]
拉升是为了末日期权
轻仓笨鸟
12-24 01:53
12-24 14:26
799
12
[
生猪吧
]
生猪赶紧来个涨停啊
pussyholder
12-23 13:07
12-24 14:26
434
0
[
大豆吧
]
看看这日线麻花拧成啥了[奸笑]这是正常的macd吗?这一看就是被操控一直强拉价格
AK老顽童
12-24 14:24
12-24 14:24
559
2
[
螺纹钢吧
]
这怎么好意思呢[大笑][大笑]
鹰叼手
12-23 23:00
12-24 14:22
598
4
[
燃油吧
]
燃油2301合约昨天持仓是11000多手,我看今天晚上持仓只有四、五手了,不明白
长线是金2021
12-22 23:28
12-24 14:22
38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只基金绝对有问题,和豆粕期货走势不一样。
诚信资管
12-24 14:20
12-24 14:20
703
6
[
A50期指吧
]
这辈子最后悔的事进入股市
赣广神游
12-23 01:24
12-24 14:20
2065
1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干饭》
心之惑悟
12-22 20:45
12-24 14:18
658
1
[
热卷吧
]
星期一小涨下个星期振动下调,以贴为证
足智亨通财源
12-24 07:53
12-24 14:17
2492
18
[
纯碱吧
]
最新库存!
幸福的邓芝蔓
12-22 10:08
12-24 14:15
34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下影线不画点么?快收盘了
行走的印花税
12-23 04:01
12-24 14:14
338
0
[
纯碱吧
]
纯碱没有套利套保的
杀士逼亚
12-24 14:12
12-24 14:12
36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中概都没怎么跌
老乡别走乄
12-23 00:19
12-24 14:11
413
4
[
A50期指吧
]
亏的都睡不着觉,失眠了
心如晴天飞雪
12-23 04:12
12-24 14:10
424
4
[
纯碱吧
]
兄弟们纯碱3500过分吗
kn321
12-23 22:08
12-24 14:06
523
2
[
燃油吧
]
明天一旦主力反手杀跌,多方又要套上了,高空就难办了!
稳健与顺势
12-22 23:38
12-24 14:06
336
3
[
菜粕吧
]
刚才60时还准备买多呢!!!
尼尼奥莉_Y
12-22 22:40
12-24 14:03
683
5
[
生猪吧
]
请问,今天这一手涨3.99%是能挣多钱呀,手续费要一千吗?谢谢亲
基民N00369m2
12-22 23:10
12-24 14:03
116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如期到了80,然后呢?
河图看看
12-22 19:29
12-24 14:02
407
1
[
A50期指吧
]
这波疫情吧!不想多说,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国家耗费大量人力,财力严防死守!?为什
股友aSawTH
12-24 13:07
12-24 14:00
382
0
[
原油吧
]
500的空单活不了了[大哭]
股友556735n9
12-24 13:59
12-24 13:59
569
0
[
A50期指吧
]
对于ETF申购,出现了一积极现象:之前连续8周,大盘的日均成交额都维持在八、九千
领君_2026
12-24 13:55
12-24 13:55
651
1
[
热卷吧
]
最后一分钟跳水,周一怎么走?
持续稳盈
12-23 23:05
12-24 13:53
405
1
[
豆油吧
]
多起来,夜盘出超级大肉,反转在即,目标9000
进步的青漫1
12-22 14:47
12-24 13:53
664
5
[
棉花吧
]
棉花千万不要追涨杀跌,千万不要,千万不要,我的60万就是这样没了的
模玉龙杰赤
12-15 13:54
12-24 13:49
926
6
[
苹果吧
]
那个大佬能把苹果砸下去啊,7580的挂单还在那,不要那么好不好,只要破758
好运来啊啊啊
12-22 10:45
12-24 13:46
1160
3
[
工业硅吧
]
一手一天亏多少钱
股友W5230068
12-23 15:03
12-24 13:45
27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剧本:早上低开高走等韭菜进场,下午跳水放量大跌3个点[大笑][大笑][大笑
鎏昌松
12-23 05:15
12-24 13:39
508
2
[
沪锡吧
]
空了两手,在上20加
没有脚的小鸟
12-23 10:11
12-24 13:39
574
4
[
沪锡吧
]
多头上不去20万,就别装逼
股友52708I55
12-22 22:13
12-24 13:37
516
2
[
纯碱吧
]
【反馈发哥】走势参考发哥点名双角后走势,大家一起反馈发哥
狂龙跟庄割韭
12-18 12:38
12-24 13:36
346
2
[
A50期指吧
]
三年之内最好不要碰股票
朽木自雕涅槃
12-23 01:34
12-24 13:32
648
2
[
螺纹钢吧
]
基本面摆着 大的回调可能没了 逢低多发财
A还活着A
12-23 13:29
12-24 13:31
522
4
[
PTA吧
]
这个账户终于找回来了[兴奋][兴奋][兴奋]大家好呀
以后叫朱栏
12-21 10:03
12-24 13:31
349
2
[
A50期指吧
]
3000点保卫战,我爸保卫了,我保卫了,希望我儿子不用保卫了。
Ygjk
12-23 05:23
12-24 13:22
719
2
[
豆粕吧
]
大豆才4000多,豆粕4000!意思就是那豆油又可以倒掉都不会亏本
国色天香的空
12-23 22:56
12-24 13:20
351
2
[
A50期指吧
]
虽然散户赔了,但做空的鸡狗却肥死了。
股友D50P6066
12-23 03:56
12-24 13:17
575
4
[
A50期指吧
]
感恩就对了。我们只能做多,有几个散户账户能融券?
遥遥领先的伟
12-23 01:29
12-24 13:15
共有帖子数
16531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278
101279
101280
101281
101282
101283
101284
101285
101286
101287
1012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