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6
2
[
铁矿石吧
]
最后一瞬间,05差不多平掉一万手吧。之前还是加仓2000多吧。
mcmc661
12-23 23:17
12-25 16:09
471
2
[
白糖吧
]
做空赚了200出了,一天饭钱拿回,最近感觉只能快进快出。。。。
基民3B108382
12-23 21:09
12-25 16:09
939
7
[
LPG吧
]
这个LPG期货的价格,真的和现货没关系吗?是资本想咋搞,就咋搞的,
天王盖地虎11
12-23 23:14
12-25 16:07
433
8
[
PVC吧
]
大家pvc怎么看,下周能上6440吗?
我看不到有未
12-23 21:47
12-25 16:05
2567
4
[
白糖吧
]
商品日报:化工品表现偏弱 工业硅上市第二个交易日跌停
白糖资讯
12-23 18:05
12-25 16:05
653
2
[
白糖吧
]
今晚开了空单,你就一直拉
股友W5230068
12-23 22:38
12-25 16:05
443
0
[
NYMEX原油吧
]
愚蠢的小散户看不到深层次的东西,只会是看涨说涨看跌说跌。没有理性分析工具,只有直
红钻石与绿钻
12-25 16:03
12-25 16:03
298
2
[
A50期指吧
]
周五亲自满仓了
予ER6699
12-24 06:32
12-25 16:02
363
2
[
A50期指吧
]
千万不能跌。满仓抄底的小散发之肺腑之言。
海陵戊江
12-24 05:02
12-25 15:57
566
1
[
焦煤吧
]
9千9百9十9匹跑过啊[滴汗][滴汗][滴汗]我的多单还锁在1950上方呢
十一碌蔗
12-23 23:04
12-25 15:55
494
3
[
玻璃吧
]
谁能告诉我,这货凭啥涨
股友610110v5
12-23 21:51
12-25 15:55
1022
18
[
A50期指吧
]
明天卖了销户!感谢祖国
王老五找钻
12-22 14:35
12-25 15:54
463
0
[
沪金吧
]
年底洗盘加剧,持续震荡迎年线收盘
擎苍交易法
12-25 15:50
12-25 15:50
1643
8
[
燃油吧
]
2693的空,有本事拉爆,我就不信不回调
顺势而为7733
12-24 00:38
12-25 15:50
366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的k线是三只乌鸦
和3000万失之
12-23 20:45
12-25 15:46
1123
3
[
PTA吧
]
轻纺城己变空城
恭喜如意得孤
12-24 05:15
12-25 15:46
274
0
[
期货吧
]
原油微微评
用自然法则
12-25 15:45
12-25 15:45
318
0
[
甲醇吧
]
非常时期多观望不要先抄底
股友327885O9
12-25 15:44
12-25 15:44
911
1
[
沪银吧
]
请记住,任何回调或以假跳水的姿势都可能是在诱空,这话我一个多小时前在原油吧里发过
乡下来的韭菜
12-24 01:44
12-25 15:43
407
0
[
螺纹钢吧
]
看大神们都说会跌,那我就放心了[大笑][大笑]
菜鸟鸡
12-25 15:43
12-25 15:43
580
1
[
螺纹钢吧
]
操手真贱最后2分钟去买做多,一手损失三四百
萍水相逢988
12-23 23:13
12-25 15:37
1008
5
[
甲醇吧
]
亏了钱,花3000块钱买铜末日期权,直接挂3倍不看了,赌一把回本
唱多想出唱空
12-23 23:13
12-25 15:31
291
0
[
甲醇吧
]
这行情看不懂
股友327885O9
12-25 15:30
12-25 15:30
711
6
[
豆油吧
]
苍生天哪,我套了四百个点的多,我开盘改空了,你就这样对我
股友EiwVZp
12-23 22:02
12-25 15:28
357
0
[
玻璃吧
]
看看人家螺纹这郑商的东西资金盘?
股友135163c1
12-25 15:25
12-25 15:25
698
0
[
纯碱吧
]
别老拿房地产讲事,目前用纯碱最多的平板玻璃经过深加工可制成各种玻璃的,如酒瓶、杯
账户已注销
12-25 15:24
12-25 15:24
588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逢高做空为主,庄家在诱多千万别跟!!!!!!!
浦东阳顶天
12-23 10:48
12-25 15:22
1329
2
[
纯碱吧
]
下周开始,下游企业进行春节期间备货,又逢交割换月,纯碱期货价格将进入高位偏强振荡
账户已注销
12-25 10:03
12-25 15:21
508
3
[
铁矿石吧
]
今天的上涨是诱多,骗散户做多,只要大家坚持逢高做空就稳赚不赔!
浦东阳顶天
12-23 19:47
12-25 15:20
913
3
[
玻璃吧
]
万剑无声观点:从目前位置来看,大宗商品综指振动且偏于稳定,重心略逐渐抬高上移。目
账户已注销
12-25 09:08
12-25 15:17
394
0
[
工业硅吧
]
答应我,到15000,好不好?
冬暖夏梁1868
12-25 15:17
12-25 15:17
773
3
[
A50期指吧
]
关于“高盛:已看到A股牛市到来迹象”的问题我来解释一下,在美股绿色代表着上涨,高
伪善的心
12-24 02:09
12-25 15:14
1452
5
[
纯碱吧
]
纯碱前景堪忧,地产比想象中的还要差,不要天天说政策利好,目前政策也只是刺激一下提
宏图州鹤的风
12-24 03:19
12-25 15:12
524
3
[
A50期指吧
]
全部梭哈管它主力庄家,一句话你只管买剩下的交给天翼
国家伟大张国
12-24 09:49
12-25 15:09
543
10
[
玻璃吧
]
这主力真是恶心透了。恶心透了。变态狂啊
西北股王老田
12-21 21:32
12-25 15:09
488
4
[
A50期指吧
]
跌吧,白马股需要象征性地跌一跌,帮助大盘破了三千,只有破三千,上头也要脸,那些“
天涯股夫
12-23 23:06
12-25 15:08
381
0
[
鸡蛋吧
]
玩人
MQ_1988
12-25 15:08
12-25 15:08
767
2
[
豆粕吧
]
这几年炒啥都得跟着中信,中线永远稳赚不赔
低吸多晶硅爽
12-23 23:12
12-25 15:08
1110
5
[
铁矿石吧
]
去年年底铁矿石不到800,螺纹4700,钢企天天哭诉铁矿石价格太高,炼钢没有利润
不可胜在己
12-23 22:12
12-25 15:07
411
4
[
A50期指吧
]
周一该稳一稳了,再跌人心都散了
股_市_小_学_
12-24 14:46
12-25 15:06
471
3
[
甲醇吧
]
2530开多仓了,有本事爆窝仓,
买涨买跌
12-22 23:00
12-25 15:06
657
10
[
纯碱吧
]
需求不行,为什么涨?就是为了割韭菜吗[大笑]
股友tUaZRn46
12-21 09:01
12-25 15:06
241
1
[
PVC吧
]
这个主力是铁了心的往6110砸了
ajbdxhidbd28
12-23 22:42
12-25 15:06
384
1
[
PVC吧
]
不理解庄家为什么不把空单平掉拉高后再重新高位空单套保,这东西涨跌还不是资金说了算
股友2HBCEg
12-23 21:50
12-25 15:06
486
19
[
纯碱吧
]
没有一丝花俏全是操纵
账户已注销
12-23 21:28
12-25 15:06
719
3
[
纸浆吧
]
纸浆2305:纸浆延续高位震荡整理,整体的趋势形态偏空不变,短期继续关注上方阻力
投资界的老船
12-23 12:53
12-25 15:06
732
6
[
A50期指吧
]
不是出大利好了吗?怎么还跌?
毛毛虫的
12-24 02:02
12-25 15:04
509
3
[
PVC吧
]
22号就让进多单,止损一次了,今天还让进,举报他了,气死我了[傲]
趋势为王777
12-23 23:09
12-25 15:04
1287
5
[
螺纹钢吧
]
众爱卿,有何良策呀[奸笑][奸笑][奸笑][吃瓜][吃瓜][吃瓜][可怜][可怜
螺纹气氛组组
12-23 23:39
12-25 15:04
1226
2
[
螺纹钢吧
]
如果周末没啥利空消息,周一估计秒回
ajbdxhidbd28
12-23 23:18
12-25 15:04
968
6
[
天然气吧
]
欧洲都烧柴取暖了,天燃气没人买
浴凰腾飞
12-20 01:07
12-25 15:04
1272
4
[
燃油吧
]
很好奇这周一跟外盘还是跟内盘
再来弋次
12-24 02:23
12-25 15:03
56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也发烧了
热菜中
12-23 23:10
12-25 15:03
1190
2
[
螺纹钢吧
]
尾盘这个样子?这是哪门回事?这是期货吗?怎么和牛氓和强盗一个玩法?
有星辰的夜
12-23 23:50
12-25 15:02
1353
8
[
纯碱吧
]
周一有腥风血雨?
六月里的那天
12-23 23:18
12-25 14:54
610
13
[
LPG吧
]
今晚没那么强势了,观望了,多单也没几首了,等你下来继续多
期股长虹
12-23 21:17
12-25 14:54
329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该↗这样了吧
股市无解
12-20 20:01
12-25 14:52
62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90,月底到120
有教养的柳玮
12-15 09:10
12-25 14:52
855
15
[
铁矿石吧
]
我下午收盘开多了,我一般都是开多就跌,开多最高点,得连续俩天受不了了亏钱平仓了,
稳定的慢牛
12-23 20:29
12-25 14:47
1712
1
[
生猪吧
]
猪价两月跌约四成 “双节”消费或短期提振价格
生猪资讯
12-23 21:06
12-25 14:45
248
0
[
纯碱吧
]
原油怎么带不动
股友9q00v005
12-25 14:43
12-25 14:43
810
11
[
股指期货吧
]
单边行情一定要设止损 震荡行情最好做
股指后110335
12-22 10:45
12-25 14:43
355
5
[
小型道指吧
]
要让股市好,严打主力跑!!!!!!!
上下善天地
12-23 19:24
12-25 14:42
475
0
[
纯碱吧
]
每个月慢慢操作慢慢来我相信我的学费不会白交的会都回来的[加油][加油][加油]希
拾个太阳
12-25 14:42
12-25 14:42
294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收于1800附近,周末愉快啊!
每日米王pyy0
12-25 14:41
12-25 14:41
5129
20
[
螺纹钢吧
]
今晚诱空成功的感觉,用铁矿石硬拉
我不大头
12-23 22:49
12-25 14:40
690
5
[
LPG吧
]
机会是等出来的,机会一出重仓杀进去,不要恋战,感觉不对就跑,观望,何必跟钱过不去
期股长虹
12-23 22:16
12-25 14:40
454
0
[
棉纱吧
]
大家快做多,中信要拉涨了
专做黄金数字
12-25 14:39
12-25 14:39
305
0
[
菜粕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2-25 14:38
12-25 14:38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黄金继续看新高1845附近
账户已注销23
12-25 14:36
12-25 14:36
289
0
[
纯碱吧
]
大概率和玻璃同步
股友9q00v005
12-25 14:35
12-25 14:35
3690
6
[
铁矿石吧
]
只不过是期货01合约偏离了现货价格60个点, 现在临近交割了,要回归价格而已
huantuzuche
12-24 00:24
12-25 14:35
412
0
[
纯碱吧
]
这个月的目标就是把亏损的零头43000先平掉目前还差1.1万我要一步一步步稳扎稳
拾个太阳
12-25 14:31
12-25 14:31
381
0
[
沪银吧
]
[图片]
观市老者5515
12-25 14:25
12-25 14:25
721
2
[
橡胶吧
]
11590还1000点,一步之遥
圈中圈套中套
12-23 20:57
12-25 14:25
528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本周深股通持股量环比增加122%,增仓幅度两市排名第14
胖猫周周见
12-25 14:23
12-25 14:23
316
0
[
纯碱吧
]
你们信不信,明天我的粉丝就会破百,只要看我前面发过的贴子,从来没有马后炮,
股友3269l756
12-25 14:14
12-25 14:14
47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本周沪股通持股市值减少583.81万元,居多元金融板块第五
胖猫周周见
12-25 14:11
12-25 14:11
58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本周深股通持股市值减少710.7万元,居多元金融板块第三
胖猫周周见
12-25 14:05
12-25 14:05
444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进口大量黄金,看来1900很快会到
上弦月股长升
12-25 14:00
12-25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276
101277
101278
101279
101280
101281
101282
101283
101284
101285
1012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