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0
[
纯碱吧
]
大概率和玻璃同步做个马鞍顶部
基民0rmYam
12-25 13:50
12-25 13:50
292
0
[
纯碱吧
]
只要在2694以上做空的,如果亍了钱,找我,但前提是仓位控制在百分之五十
股友3269l756
12-25 13:48
12-25 13:48
524
2
[
纯碱吧
]
这个点唱多,不是坏就是蠢
顺势随大流
12-25 11:35
12-25 13:43
746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黄金分析本周金价基本维持震荡整理的走势,短期来看日央行意外的政策施压美元,支
李茉馨tyb893
12-25 13:40
12-25 13:40
501
1
[
纯碱吧
]
又有好心人提醒这提醒那了,好心人咋这么多呢?都是来互相打劫的我怎么就不信这里有好
股友5X6233M1
12-25 11:51
12-25 13:39
555
1
[
纯碱吧
]
以前是沿着十日均线上涨,这次可能会沿着十日均线下跌,大概最高2694左右
股友3269l756
12-25 10:30
12-25 13:38
1234
8
[
纯碱吧
]
擦,犹豫了,螺纹,铁矿石狂跌,不知道下周一开盘2673还能不能开到空,气死了
ljgfjdxaaxh
12-23 23:05
12-25 13:38
556
3
[
纯碱吧
]
因为菜粕涨了,所以碱面跟涨
学会蛋腚
12-24 08:08
12-25 13:37
587
3
[
纯碱吧
]
期货到底有没有一种稳定盈利的办法?
春天的风aaa
12-09 16:13
12-25 13:37
355
3
[
纯碱吧
]
空单现在要不要割?
杨杨qk
12-23 21:27
12-25 13:36
385
0
[
螺纹钢吧
]
你们都说涨,那就是跌
qishihongmo
12-25 13:33
12-25 13:33
462
1
[
纯碱吧
]
都是多拖,注意,不要相信任何人
清白的沈凤美
12-25 10:45
12-25 13:26
845
7
[
菜油吧
]
10170试多20手
账户已注销
12-23 10:49
12-25 13:22
604
1
[
甲醇吧
]
非常时期多观望不要先抄底,底大概下月形成
账户已注销
12-25 11:24
12-25 13:19
343
1
[
A50期指吧
]
不敢跟涨了?[大笑][大笑][大笑]
伟大的钱佳丽
12-24 02:33
12-25 13:13
935
1
[
菜油吧
]
有要菜油的你说话9700一吨
股友683oF306
12-25 09:55
12-25 13:12
441
0
[
纯碱吧
]
当大神其实特别简单,任何品种,多空双开,涨了晒多单,跌了晒空单,损失的那点手续费
入阵图
12-25 13:11
12-25 13:11
529
1
[
PTA吧
]
这东西杠杠有点大
某男111
12-18 22:16
12-25 13:03
659
0
[
原油吧
]
俄罗斯左右不了国际原油价格,各大利多消息已经被充分消化,下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以回
诱多哥
12-25 13:02
12-25 13:02
537
2
[
沥青吧
]
我买进沥青一手手续费11元,卖出也是11元手续费贵了么,你们都多少啊
疲惫的花璟
12-23 22:42
12-25 13:00
795
5
[
沥青吧
]
凭啥涨?
主力知盘中不
12-23 22:16
12-25 13:00
793
1
[
鸡蛋吧
]
做多鸡蛋的可以赌一波,明年禽流感大概率发生
账户已注销
11-29 21:38
12-25 13:00
488
3
[
纯碱吧
]
不管怎么蹦跶,周一收盘必须会绿,,,
孙哥苏州新区
12-23 22:10
12-25 13:00
322
1
[
弘业期货吧
]
从2.8多一路翻
招88
12-25 12:58
12-25 12:58
303
0
[
纯碱吧
]
这个下跌真磨叽,正常的下跌都比这快多了,这种走势短线做空做多都行
落子无悔0108
12-25 12:55
12-25 12:55
6321
10
[
铁矿石吧
]
单纯的盘面逻辑,螺纹与铁矿在3950与810点获得支撑,尤其铁矿,下方买盘趋强,
梁笑棠
12-23 23:55
12-25 12:55
319
0
[
生猪吧
]
现货确实涨了!期货周一真不好说...资本要收割你...有一万种理由...
Fastisslow
12-25 12:52
12-25 12:52
50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这个月(12月)的极限估计为85.4,供参考,据此操作得失自负
用嘴就是
12-24 02:07
12-25 12:44
452
0
[
弘业期货吧
]
说一句你们都不相信,从指数777点下来到今每天画大盘k线几十年如一日,簿子用了好
股友0z23p055
12-24 19:09
12-25 12:31
741
1
[
鸡蛋吧
]
说跌的吗,超市哪里降价了
股友66565t7W
12-25 11:06
12-25 12:23
554
0
[
沥青吧
]
刘金鎽:12.25鲍威尔强调维持利率,下周原油将何去何从?
刘金鎽
12-25 12:07
12-25 12:07
391
0
[
甲醇吧
]
年关岁尾本月底要是收在2490下方千万别抄底
账户已注销
12-25 12:06
12-25 12:06
450
0
[
期货吧
]
刘金鎽:12.25鲍威尔强调维持利率,下周黄金将何去何从?附策略
刘金鎽
12-25 12:05
12-25 12:05
499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12.25鲍威尔强调维持利率,下周黄金将何去何从?
刘金鎽
12-25 12:05
12-25 12:05
917
4
[
纯碱吧
]
空头开盘跑吧,今天最高点收盘了,夜盘高开,本周收到2400以上无悬念
富足而退
12-19 07:46
12-25 11:58
362
0
[
黄金/美元吧
]
所以下周的策略就是高空。1810一线已经重要的多空分水岭,而且周线双上影,这就是
nini00011444
12-25 11:55
12-25 11:55
498
7
[
COMEX黄金吧
]
想倾家荡产你就买黄金非常快的
红岗区
12-16 21:27
12-25 11:54
362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就是数钱,连胜模式一直在持续,下周金价连胜模式还会继续。给各位提个醒,周一黄
nini00011444
12-25 11:51
12-25 11:51
329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在周初就是这个思路,依靠日线中轨对金价的支撑,连续做多黄金,一直到周四都是连
nini00011444
12-25 11:48
12-25 11:48
445
0
[
纯碱吧
]
不看大资金动向,不看基本面,不看持仓,更不看位置,就Tm的画两根线,蒙对了赚十个
账户已注销
12-25 11:44
12-25 11:44
422
0
[
生猪吧
]
现货昨天晚上压价不成功今天早上反弹周一开盘肯定是红
股友1A098a61
12-25 09:28
12-25 11:39
51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
账户已注销
12-25 11:36
12-25 11:36
551
0
[
鸡蛋吧
]
周一走势低开,反弹浪,抢筹码!
好运来啊啊啊
12-25 11:35
12-25 11:35
329
0
[
永安期货吧
]
解禁完,拉升然后出减持然后再磨一下。明年狂拉
盆满成铝得展
12-25 11:26
12-25 11:26
728
4
[
玻璃吧
]
上涨周期中的回调
观市老者5515
12-19 07:58
12-25 11:14
653
1
[
原油吧
]
意思各走各的
万老财
12-24 01:40
12-25 11:09
679
1
[
铁矿石吧
]
外盘拉红了
生财广进的比
12-19 07:54
12-25 11:01
44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核
亚麻蝶
12-25 10:57
12-25 10:57
431
0
[
纯碱吧
]
这期货搞得人睡觉都梦见账号一会红一会儿绿的买了纯碱一会上了2792买了螺纹钢一直
拾个太阳
12-25 10:57
12-25 10:57
635
8
[
COMEX黄金吧
]
最危险的位置,多空都是炮灰,迟早消号。[捂脸]
皮丘西路
12-23 23:34
12-25 10:55
4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阶段性顶部成立,下周回调到75元附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诱多哥
12-25 10:54
12-25 10:54
967
3
[
纯碱吧
]
看跌,现在的人真的怕死全窝在家谁还有兴趣买房子
满仓一只打天
12-24 20:21
12-25 10:31
435
0
[
甲醇吧
]
又一次周线级别大跌,年底吃肉跟上
趁你伤要你命
12-25 10:26
12-25 10:26
1057
1
[
原油吧
]
还是油哥给力,一点都不墨迹,坚定看到600后再清~
乡下来的韭菜
12-24 01:19
12-25 10:25
425
0
[
铁矿石吧
]
多几手铁矿,再空几手铁矿,上去了多平,下去了空平,来回收割
孤独的炒股人
12-25 10:24
12-25 10:24
430
0
[
甲醇吧
]
熬到01合约月底退出
账户已注销
12-25 10:23
12-25 10:23
1143
4
[
玻璃吧
]
盘尾螺纹和铁矿这走势
做人赁良心
12-23 23:08
12-25 10:23
987
12
[
沪银吧
]
关注沪银2302现价5220可做空,逆势做空,谨慎开仓,止盈5260,若快速击穿
爱吃曲奇饼干
12-23 21:33
12-25 10:20
836
1
[
工业硅吧
]
这烂玩意,也没个成交量。留着让主力自己嗨去吧
西北股王老田
12-25 09:18
12-25 10:17
544
0
[
菜油吧
]
菜油建仓2块,本金9000
爱到窒息的句
12-25 10:13
12-25 10:13
42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己至
公主聊期货
12-25 10:13
12-25 10:13
714
1
[
原油吧
]
怎么跟外盘反着来?外盘跌破80了啊
盘绿账红星期
12-24 01:12
12-25 10:08
471
1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来个深V洗盘不是更好
財狼BC待时而
12-23 22:57
12-25 10:08
325
0
[
纯碱吧
]
准备好资金,等交易所发警告的时候进去做空才合适
杀士逼亚
12-25 10:08
12-25 10:08
673
1
[
淀粉吧
]
跌2700铁底,向上无线可能,满仓干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22:36
12-25 10:04
890
2
[
豆油吧
]
外盘很强,看你压多久?
股友983V6338
12-23 23:27
12-25 10:02
660
1
[
橡胶吧
]
所谓的大神就是骗散户来的,看看痴迷均线
圈中圈套中套
12-23 20:15
12-25 09:56
1047
2
[
铁矿石吧
]
连续暴跌就是这么突然,就像这次连续涨一个多月不知道什么情况,700见
永安内部反指
12-24 19:19
12-25 09:54
608
1
[
橡胶吧
]
有利好吗??自己信吗?大神来诱多??
圈中圈套中套
12-23 20:12
12-25 09:52
536
3
[
生猪吧
]
一堆唱多的拖,也不看看龙虎榜是个什么样子,多散在嘚瑟什么[微笑]
请叫我涨停小
12-23 17:14
12-25 09:50
573
0
[
玻璃吧
]
多玻璃空纯碱
追涨杀跌难度
12-25 09:49
12-25 09:49
961
1
[
原油吧
]
内盘完全就是凭资金优势胡乱操盘,基本上都是会跟美油反着来
纯技术交易员
12-24 00:47
12-25 09:46
1375
0
[
A50期指吧
]
对于下周大A的走势分析及预测:1,在3226阶段调整开始后,第一子浪调整至303
领君_2026
12-25 09:43
12-25 09:43
316
1
[
A50期指吧
]
下周准备十一连阴呗?
股友72R079V6
12-24 00:08
12-25 09:41
493
2
[
铁矿石吧
]
往下打到800?问过几大外资多头吗?
叮当来了
12-22 21:40
12-25 09:41
1161
3
[
PTA吧
]
ta突破确认就要奔着5700了,看星期一怎么表现了
基民0rmYam
12-24 00:35
12-25 09:38
984
1
[
燃油吧
]
我一点都不怀疑燃油周一开盘会继续冲高过2750,只是有点疑问,为啥今天好些品种在
股友2M91m106
12-24 00:02
12-25 09:37
2559
2
[
原油吧
]
产业客户积极介入 原油期权功能显现
原油资讯
12-23 07:55
12-25 09:36
593
4
[
PTA吧
]
我要是有超能力肯定把这多头庄拉出来打一顿[怒]
不沉之舟
12-23 22:59
12-25 09:35
498
2
[
原油吧
]
原油的龙虎榜看不到,这是什么意思
辰星日月
12-23 20:02
12-25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31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277
101278
101279
101280
101281
101282
101283
101284
101285
101286
101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