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9
2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又拉升到平盘,然后明日我们又是低开再跳水然后一路走低收最低
neigosi
12-22 22:53
12-24 16:29
281
3
[
A50期指吧
]
昨晚已跌,今日还会有常态化的开盘大阴线吗?
生机亨通得夏
12-23 08:05
12-24 16:28
309
1
[
燃油吧
]
上午说了301必须2200以下,收盘高不过2200
WTI趋势为王
12-19 13:06
12-24 16:25
14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14多一次,防守1809,目标1820-1824
woro928618
12-22 19:46
12-24 16:23
308
0
[
纯碱吧
]
不知道说大资金在劫难逃的怎么想的
股友67X31516
12-24 16:23
12-24 16:23
362
2
[
纯碱吧
]
30这个位置老是千手大单挡着,是不是国泰开的??
宁武子邦
12-22 22:47
12-24 16:22
336
1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盘后不公布龙虎榜?
Silicon
12-22 17:27
12-24 16:22
901
2
[
纯碱吧
]
应该是外资在炒作纯碱,炒作铁矿的同时纯碱也捞一把。
基民gjvmuy
12-24 12:03
12-24 16:22
313
4
[
A50期指吧
]
阳人太多了,没人炒股
摇笔云飞
12-23 07:44
12-24 16:20
446
1
[
原油吧
]
上帝。[滴汗]
颜卓君
12-24 01:24
12-24 16:20
350
2
[
低硫燃油吧
]
逃命吧。多头最后逃命机会
西郊蛇王小号
12-23 09:25
12-24 16:19
491
1
[
铁矿石吧
]
今天还没有猛冲一波呢,安心做多拿着等
生财广进的比
12-22 09:17
12-24 16:19
915
4
[
甲醇吧
]
【伍盛期者】12.22甲醇晚评
rzzqfdc伍
12-22 16:46
12-24 16:19
269
2
[
纯碱吧
]
一小时线和日k线都这样了还能回去吗?
鬼门关里学抢
12-22 22:42
12-24 16:17
810
6
[
豆油吧
]
都来猜一下
盖木搏乐
12-22 23:05
12-24 16:15
582
2
[
纯碱吧
]
今天又是一个决战日。破2600还是回2750
奋起一搏
12-22 22:46
12-24 16:15
593
3
[
焦炭吧
]
现货价多少钱啊?为什么焦炭2301坚挺不掉价?
邪恶小法师
12-22 21:55
12-24 16:13
287
0
[
纯碱吧
]
资金说了算其他的都是浮云[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24 16:12
12-24 16:12
854
4
[
NYMEX原油吧
]
今年财政赤字七万亿了。这钱谁来还?厉害,我的国。油价上涨至少搞走中国几千亿。
基民gjvmuy
12-23 17:13
12-24 16:12
431
6
[
燃油吧
]
既然东财徽商席位都喜欢崆那我就来多一把[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22 21:56
12-24 16:11
534
3
[
纯碱吧
]
根本没有下跌动力
极限上下
12-22 21:30
12-24 16:11
27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心态玩崩的不少,开盘笑嘻嘻,收盘麻一大堆[哈欠][哈欠][哈欠][哈欠
大长牛
12-22 15:34
12-24 16:10
669
7
[
COMEX铜吧
]
主力大哥,我损了80多万,现在又做空了,纯碱转势了,看到2300,坚持住就是胜利
ADOLF在我心
12-19 14:14
12-24 16:10
540
1
[
纯碱吧
]
五手多单瑟瑟发抖,早上醒来突觉不妙
厚德载物KKK
12-23 08:22
12-24 16:07
1082
18
[
棉花吧
]
我就想知道棉花是发生啥了,走的好好的
股友39OD3110
12-19 10:56
12-24 16:07
219
3
[
A50期指吧
]
赶紧跌,我才三成仓位不到
万手天
12-22 21:29
12-24 16:07
2289
10
[
乙二醇吧
]
机构要评 | 终端提前放假致需求降幅超预期 乙二醇主力收盘跌3.42%
乙二醇资讯
12-23 17:54
12-24 16:05
464
12
[
LPG吧
]
4330继续开多了[大笑]好不容易等到低位
期股长虹
12-19 13:59
12-24 16:04
161
1
[
A50期指吧
]
主跌还没来呢!个股出现几天跌停才是最好机会现在半山腰了
今夜甜茶社
12-23 08:10
12-24 16:04
289
4
[
生猪吧
]
想再买一手空,01跌停,晚上没一个跌停,半个总有吧
股友39860f08
12-19 14:20
12-24 16:02
594
13
[
菜油吧
]
05菜油10200空,轻松4手50个点,落袋为安[赚大了]
麻辣烫逢低做
12-22 21:28
12-24 16:02
364
0
[
花生吧
]
是因为大家都在家里,没人吃炒花生了吗?
自立有为
12-24 16:00
12-24 16:00
217
5
[
黄金/美元吧
]
辛辛苦苦一星期一夜回到解放前还好没补仓周线收盘看吧[笑哭][笑哭][笑哭]
宝塔镇老妖
12-23 03:10
12-24 16:00
315
1
[
铁矿石吧
]
空单应该挺稳
股友O67836P0
12-19 14:18
12-24 15:59
340
7
[
A50期指吧
]
今天白酒暴跌,其他基本上不受影响
仙王临九天A
12-23 07:04
12-24 15:57
28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向上趋势不改
太阳望地球
12-23 21:32
12-24 15:55
345
2
[
小型纳指吧
]
接近6月中,和10月初的水平了,还记得6月中和10月初是股市的低点吗
吴司机开飞机
12-22 21:54
12-24 15:54
1532
59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人真是个死空头,这位置还做空,真是个人才啊哈哈哈
吴司机开飞机
12-21 15:13
12-24 15:54
370
1
[
铁矿石吧
]
812抄底了,空头快来割我
股友零零零零
12-22 22:05
12-24 15:54
985
2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300】指数.下周箱体预测4080—3860左右,……
竞哥股指ABC
12-17 09:36
12-24 15:52
380
8
[
小型纳指吧
]
都11200了,收盘肯定比这高,立贴为证,没什么担心的继续加,冲呀
我是股傻有坑
12-22 21:58
12-24 15:52
984
14
[
甲醇吧
]
很负责的告诉你们,夜盘要涨,,因为下午空单太多了,需要埋了,所以要涨,
强18888
12-20 17:10
12-24 15:51
650
0
[
橡胶吧
]
橡胶应该更名为:
新手出道123
12-24 15:51
12-24 15:51
415
4
[
菜油吧
]
做多一直爽,做空误一生。不在犹豫疯狂做多
跟国泰作对的
12-19 10:06
12-24 15:50
365
1
[
小型纳指吧
]
真TM恶心啊
逃离_F_5_A
12-22 22:05
12-24 15:50
511
4
[
小型纳指吧
]
接近10月初的水平了
吴司机开飞机
12-22 21:53
12-24 15:50
498
2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暴跌吧,跌到65
涨幅八个点
12-23 06:56
12-24 15:49
337
1
[
铁矿石吧
]
还是铁矿跌。纯碱一分没掉阵仗吓人
股友8h702672
12-22 23:01
12-24 15:49
2228
2
[
生猪吧
]
统计局发布12月中旬价格旬报:23种产品涨价 生猪环比降17.3%
生猪资讯
12-24 09:38
12-24 15:49
319
4
[
小型道指吧
]
我希望你升啊。你一回落我们就得熔断
富人6789
12-22 18:20
12-24 15:48
351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到中轨就向上走!
只要努力天天
12-24 15:48
12-24 15:48
405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全部清仓,回家过年
股友EEnjlt
12-23 07:56
12-24 15:48
1004
4
[
甲醇吧
]
下跌将结束,有启稳预期。
稳健与顺势
12-24 10:10
12-24 15:47
634
1
[
玉米吧
]
负基差的玉米,可不多见。
万物守恒
12-23 22:07
12-24 15:46
260
1
[
COMEX黄金吧
]
跌那么凶。。。屁个多头
懂得感恩地艾
12-13 23:52
12-24 15:46
25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标题写好了,美股3大指数集体低开,热门中概股逆市上涨。
账户已注销
12-22 21:59
12-24 15:45
250
3
[
燃油吧
]
东财兄弟们看样子又加了空仓呀,是不是觉得涨的太多了[鼓掌][鼓掌][鼓掌]
只做空纯碱
12-22 09:18
12-24 15:45
993
7
[
沪铜吧
]
利用下方数据大托单和散户以为的托单必破心理诱空,空散清醒点,缺口没补上前千万别操
乡下来的韭菜
12-22 23:48
12-24 15:44
497
3
[
甲醇吧
]
昨天下午2550加空晚上2530平仓!肉吃上了!今天2529加多,看看上午能不能
红老师
12-23 07:24
12-24 15:43
455
5
[
尿素吧
]
尿素2305早盘策略:趋势空头
一匹黑色马
12-21 23:31
12-24 15:43
617
3
[
棉花吧
]
还有人敢看多吗
基民03370q0X
12-22 22:22
12-24 15:42
520
2
[
铁矿石吧
]
没发出来?
技术都是骗人
12-22 10:59
12-24 15:39
929
7
[
纯碱吧
]
多头的尽头就是大空头,很多人还期望今晚大涨,我告诉你今晚肯定跌,国泰君安今天空平
梅溪湖大咖
12-23 18:11
12-24 15:39
388
0
[
PVC吧
]
又眼睁睁看着从6400掉了下来那么顺溜做空的时候是涨涨涨。被盯死死的不做空就一路
拾个太阳
12-24 15:39
12-24 15:39
570
3
[
生猪吧
]
现在猪价已经跌得够低了,但是打开月线看,跌势才刚刚开始,不知道还要跌到什么时候
庄家入货
12-22 20:23
12-24 15:38
454
0
[
豆二吧
]
我又回来啦,老铁
股友G9R59836
12-24 15:37
12-24 15:37
601
4
[
沪银吧
]
易涨难跌,周线级别、日线级别一致的上涨趋势
taizhuqiang
12-23 00:07
12-24 15:37
315
5
[
A50期指吧
]
日元要加息了,大a怎么办?
和光同尘133
12-22 21:17
12-24 15:36
521
0
[
原油吧
]
1.美国战略储备原油释放日均50万桶,这个结束了,而且开始收储了。2.欧佩克+减
指南者2016
12-24 15:35
12-24 15:35
506
3
[
螺纹钢吧
]
破3995止损
只干螺纹钢
12-22 09:56
12-24 15:35
423
2
[
沪镍吧
]
青岛中程你真是超级无敌不要脸
才望兴隆de令
12-23 21:46
12-24 15:34
510
1
[
铁矿石吧
]
涨了这么多了,也该调整一下,之前预期的房地产,肯定无望了,所有建材相关的都在大跌
期权_诱惑or
12-23 07:02
12-24 15:32
418
4
[
菜粕吧
]
现在菜粕多头比豆粕强,01多头更是强,最后这几天,难道就是难逃被逼空一波的命运?
靠的就是感觉
12-22 11:03
12-24 15:32
314
1
[
燃油吧
]
多单过夜,不跟外盘[傲]
归来一瞬
12-22 22:53
12-24 15:32
678
3
[
纯碱吧
]
都说价格高,问题是现货价格比期货还高啊
巨亏负债无法
12-21 18:08
12-24 15:32
640
3
[
尿素吧
]
明天重回2590~2620!立贴为证!
股友w36B9990
12-22 16:08
12-24 15:31
1288
2
[
短纤吧
]
下周我估计要爆仓,要被强平,醉了,原油涨太多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marioya
12-24 14:38
12-24 15:31
148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清仓了
应运而择
12-23 07:56
12-24 15:30
472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的2306合约几个意思?6月要暴跌?
从此不再有突
12-24 15:29
12-24 15:29
501
2
[
豆油吧
]
内盘收盘国泰开始去砸外盘了
道可信
12-22 23:18
12-24 15:27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01283
101284
101285
101286
101287
101288
101289
101290
101291
101292
1012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