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25 0 [英派斯吧] 不知道这只股票跟随什么板块什么都不像玩了一个 淘金者taotao 06-3006-30 15:59
- 148 1 [荣科科技吧] 业绩亏损,市值超百亿,买入风险巨大。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6-3006-30 15:59
- 122 2 [中钢天源吧] 忍到明天,再跌就走人 股友OtoTNT 06-3006-30 15:59
- 233 4 [焦煤吧] 每次都是跌三五个点,就一堆人出来喊空,早上我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6-3006-30 15:59
- 229 2 [吉峰科技吧] 减持这么多能不能把股价砸到8块?高手说说看? 草上飞人 06-3006-30 15:59
- 158 4 [永辉超市吧] 我装修羊光头说了马上器飞。。。。。抓稳扶好 温柔娴静的苏灏柏 06-3006-30 15:59
- 134 0 [黄金/美元吧] 目前老冯持有3388空单,3297加仓,价格回到3280 枫哥短线 06-3006-30 15:59
- 99 0 [德林控股吧] 25000股德林控股 不论短长 06-3006-30 15:59
- 181 1 [XD乐山电吧] 为爱发电,来吧 我是一只小散散kkk 06-3006-30 15:59
- 169 0 [阳光电源吧] $阳光电源(SZ300274)$ vivala 06-3006-30 15:59
- 92 0 [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跟紧就对了,大涨要来了吧? 千载隐虎名 06-3006-30 15:59
- 131 0 [锦江在线吧] 半年报6月30日公布持仓截止,不想露面的资金基 海波Captain 06-3006-30 15:59
- 102 0 [美团-W吧] 美团是犯了众怒了? 割韭菜了 06-3006-30 15:59
- 92 0 [恒生科技指数吧] 调调更健康 优雅淡然的洪婕 06-3006-30 15:59
- 134 1 [硅宝科技吧] 七月份涨幅50% auger48 06-3006-30 15:59
- 105 0 [贤丰控股吧] 爽,又吃了个小肥肉,明天继续t 股友bYrfCi 06-3006-30 15:59
- 96 0 [招商南油吧] 无语, 翡翠有余de展翔 06-3006-30 15:59
- 113 0 [星辉环材吧] 明天拉涨停 怒抓涨停板 06-3006-30 15:59
- 49 0 [21青城02吧] 21青城02: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 21青城02资讯 06-3006-30 15:59
- 110 1 [旋极信息吧] 五分钱玩了一天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06-3006-30 15:59
- 479 12 [华天科技吧] 9:40之前成交量要到25-30亿,不能封板就危险了 情绪流龙头选手 06-3006-30 15:59
- 53 0 [21福投02吧] 21福投02: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21福投02资讯 06-3006-30 15:59
- 43 0 [20青城06吧] 20青城06: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 20青城06资讯 06-3006-30 15:59
- 169 0 [股市实战吧] 【“无息”谐音梗?花呗冠名“苏超”无锡队】 GPLP 06-3006-30 15:59
- 50 0 [24厦资02吧] 24厦资02: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24厦资02资讯 06-3006-30 15:59
- 321 4 [恒宝股份吧] 见顶了!赶紧清仓逃命吧!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大青山王老师 06-3006-30 15:59
- 143 1 [冰轮环境吧] 好了明天准备发射吧 安徽778 06-3006-30 15:59
- 877 5 [棕榈油吧] AmSpec:马来西亚6月1-3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12864 棕榈油资讯 06-3006-30 15:59
- 46 0 [21福投03吧] 21福投03: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21福投03资讯 06-3006-30 15:59
- 43 0 [20青城05吧] 20青城05: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 20青城05资讯 06-3006-30 15:59
- 46 0 [21青城11吧] 21青城11: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 21青城11资讯 06-3006-30 15:59
- 43 0 [21青城08吧] 21青城08: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 21青城08资讯 06-3006-30 15:59
- 112 0 [万科企业吧] 管理蹦出来看看,让股东们指着鼻子说一下,@万 股友jdVY9Q 06-3006-30 15:59
- 43 0 [21青城07吧] 21青城07: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 21青城07资讯 06-3006-30 15:59
- 35 0 [18GLPR3吧] 18GLPR3:普洛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18GLPR3资讯 06-3006-30 15:59
- 44 0 [22福投01吧] 22福投01: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22福投01资讯 06-3006-30 15:59
- 26 0 [21福投01吧] 21福投01: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21福投01资讯 06-3006-30 15:59
- 124 1 [硅宝科技吧] 垃圾宝浪费行情 机会是熬出来的 06-3006-30 15:59
- 33 0 [24鞍矿K2吧] 24鞍矿K2: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管 24鞍矿K2资讯 06-3006-30 15:59
- 46 0 [21青城09吧] 21青城09: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 21青城09资讯 06-3006-30 15:59
- 93 0 [莱宝高科吧] 加点游戏股天天吃大餐 今秋红叶叶 06-3006-30 15:59
- 214 1 [浙江交科吧] 我退休十多年了学习炒股票,他们说一定要买江浙 退休了炒股票 06-3006-30 15:59
- 103 0 [*ST益通吧] 五个点感觉T亏了 糊口哥 06-3006-30 15:59
- 117 2 [知行科技吧] 知行科技当前股价低位,而且踩中了当前热门赛道 股友Cz22137896 06-3006-30 15:59
- 175 3 [三夫户外吧] 44买的,买进就下来了 专业韭菜加工批发 06-3006-30 15:59
- 145 0 [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 七月有大行情,赶紧上车抢位置 我若成风 06-3006-30 15:59
- 123 0 [ST八菱吧] 明天开始百分之十了 灵动机敏的唐思源 06-3006-30 15:59
- 492 0 [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 换仓了,最近黄金没行情,北证50赚麻了$前海开 帝林5 06-3006-30 15:59
- 129 0 [光威复材吧] 瞎了这身题材了,看看长城军工多拉西的业绩,涨 经纶满腹得雁若 06-3006-30 15:59
- 252 3 [中芯国际吧] 兄弟们明天港股休市 股友1z90D83975 06-3006-30 15:59
- 98 0 [国泰君安国际吧] 赶紧跑吧 king521 06-3006-30 15:59
- 210 2 [景嘉微吧] 今天提持有该股的兄弟姐妹们高兴,没按照我的预 刚入市的新韭菜 06-3006-30 15:59
- 105 0 [复星医药吧] 等星期三大涨再大减。爆拉就跑完! 大刀队肉搏斗士 06-3006-30 15:59
- 165 3 [星源材质吧] 涨5千家都没有你份,丢人 连年好运 06-3006-30 15:59
- 160 0 [浪潮信息吧] 此股放一年,涨不涨随你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06-3006-30 15:59
- 423 0 [三安光电吧] 今年败在这垃圾 最浪漫的星数学 06-3006-30 15:59
- 145 0 [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 这只基融合量化与主观分析,带你精准把握市场脉 储蓄小资君 06-3006-30 15:59
- 50 0 [隆平高科吧] 这股票走势感觉是“送分题”了,只要做就给你分 无名取 06-3006-30 15:59
- 516 0 [财经评论吧] 耐普矿机:签订1.35亿元标准供货合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3006-30 15:59
- 109 0 [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2.54% 估值播报员 06-3006-30 15:59
- 128 0 [财经评论吧] 美元指数持续走低 日线已录得8连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3006-30 15:59
- 147 0 [中国白银集团吧] 主力没来,再等等 malala888 06-3006-30 15:59
- 619 0 [利元亨吧] 7月将迎来固态电池“盛会月”,三大关键会议接 股友68h93q5553 06-3006-30 15:59
- 150 1 [恒生指数吧] 不至于吧,明天不会跟跌吧 从零开始5477 06-3006-30 15:59
- 109 2 [立华股份吧] 牛逼,看来还得跌 股友p9N9075765 06-3006-30 15:59
- 926 3 [诺德股份吧] 看情绪的都在盯着诺德股份,看打7板,情绪强势 有爱足疗技师 06-2506-30 15:59
- 116 0 [大叶股份吧] 宝子们再耐心等待2-3周,抄底了!!! smile007syygw 06-3006-30 15:59
- 112 1 [新洋丰吧] 稳步推升,有点意外 割肉不觉疼 06-3006-30 15:59
- 228 4 [中芯国际吧] 这种走势还怕,还是不要炒股了! 日月9227 06-3006-30 15:59
- 298 1 [沪铝吧] 应该要小瀑布了消息基本已经释放完了,按照往年 我是做现货的 06-3006-30 15:59
- 89 1 [天奥电子吧] 今天,本月月线收官,看KDJ是否金叉?60日线, 细雨微尘6167565 06-3006-30 15:59
- 98 3 [紫杉药业吧] 紫杉药业:总经理工作细则 紫杉药业资讯 06-2706-30 15:59
- 86 0 [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QDII-LOF)A(人民币)吧] 根本没有资金进来迟早大跌 华尔街韭九姐 06-3006-30 15:59
- 110 0 [好上好吧] 聪明的人已经在挂涨停板了 屠夫不煮饭 06-3006-30 15:59
- 118 0 [股市实战吧] 直接,直接与被 [捂脸][捂脸][捂脸] 开利随源 06-3006-30 15:59
- 515 3 [广汽集团吧] 广汽要增发收购埃安股权,短期内不可能会涨的了 神下人 06-3006-30 15:59
- 127 0 [豆粕吧] 东证加多 miyayaya 06-3006-30 15:59
- 187 1 [红相股份吧] 这股为啥不涨停了?军工+电网+摘帽 聪明投资者007 06-3006-30 15:59
- 1387 1 [财经评论吧] 三未信安:已参与香港地区虚拟货币和稳定币等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3006-30 15:59
- 118 0 [长城军工吧] 向成飞集成看齐目标40 旺哥168888 06-3006-30 15:59
- 131 0 [*ST金灵吧] 今天买入,拿5天看看 wsx2qaz 06-3006-30 15:59
- 110 0 [新潮能源吧] 新潮拍个电视剧可能堪比繁花 细心的贺姗严 06-3006-30 15:59
- 91 0 [博亚精工吧] 今天不赚钱 zy886688 06-3006-30 15:59
- 89 1 [舜禹股份吧] 这票属于上市就想把公司卖给散户 糊涂傻子 06-3006-30 15:59
- 129 2 [英洛华吧] 板块6个点、你真是垃圾啊 看看光何时退市 06-3006-30 15:59
- 428 7 [国新健康吧] 2025年6月28日正式发布了首个专注“三医”(医 铁面无私的栖迟 06-3006-30 15:59
- 415 0 [豪悦护理吧] 美好的6月,美好的半年,愿未来继续美好。 犇犇發發 06-3006-30 15:59
- 1173 13 [ST际华吧] 主力我*** 顺其所事 06-2606-30 15:59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