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32 1 [华脉科技吧] 昨晚就说了,拉了就是跑,不要拉了又幻想,今天 光光光砸光 06-3006-30 16:01
- 110 1 [移远通信吧] 小碎步慢慢走,竟然突破了85块 牛顶天刀向阳 06-3006-30 16:01
- 142 0 [股市实战吧] 2025上半年收官!晒晒我的投资战绩! 不服来呀811 06-3006-30 16:01
- 34 0 [运营活动吧] 2025上半年收官!晒晒我的投资战绩! 不服来呀811 06-3006-30 16:01
- 154 0 [COMEX黄金吧] 目前黄金多头还是较为强势,今天大概率还会继续 雪baoxue16996 06-3006-30 16:01
- 125 0 [国企指数吧] 牛逼啊,等大A收盘了就跳水,控盘水平牛逼啊 股友2r0919962d 06-3006-30 16:01
- 153 1 [美吉姆3吧] 我一挂单,就翻白!太奇怪了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6-2706-30 16:01
- 390 1 [建科院吧] 建科院:关于召开公司202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建科院资讯 06-0906-30 16:01
- 114 0 [华孚时尚吧] 这个股的股性就是这样,并不是故意说空 搞钱的金牛牛 06-3006-30 16:01
- 120 1 [威贸电子(已切换)吧] 今天还有亏钱的没? 娴淑典雅的南宫柏 06-3006-30 16:01
- 216 2 [国网英大吧] 今天表现不错了!以前分红后都是绿的 格物致知111 06-2706-30 16:01
- 107 2 [苏州规划吧] 短线看多 感性浪子 06-2006-30 16:01
- 36 0 [20虞专01吧] 152457:2020年第一期绍兴市上虞城市建设集团有 20虞专01资讯 06-3006-30 16:01
- 267 7 [北方铜业吧] 主力给机会了,该赚的也赚了,再不走,明天活埋 四季发财2026 06-3006-30 16:01
- 139 4 [银行Ⅱ吧] 银行也该跌了,在不跌就没法huo了 有志气的dd 06-3006-30 16:01
- 969 6 [海马汽车吧] 格局来很久最终卖了, 言多必失1 06-3006-30 16:01
- 226 3 [农银策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吧] 好久没! 木鑫鑫鑫 06-2706-30 16:01
- 40 0 [24宝租02吧] 240606:华宝都鼎(上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司债 24宝租02资讯 06-3006-30 16:01
- 39 0 [24陕资02吧] 240714: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 24陕资02资讯 06-3006-30 16:01
- 37 0 [23沪硅K1吧] 240187: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 23沪硅K1资讯 06-3006-30 16:01
- 58 0 [23新业G1吧] 115728:新疆新业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 23新业G1资讯 06-3006-30 16:01
- 36 0 [24陕资06吧] 241743: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 24陕资06资讯 06-3006-30 16:01
- 143 2 [金信诺吧] 补缺口.11.68就是止赢线 股友FGEu9q 06-3006-30 16:01
- 60 0 [21虞专01吧] 152914:2021年第一期绍兴市上虞城市建设集团有 21虞专01资讯 06-3006-30 16:01
- 111 0 [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Direxion吧] 发生了什么? 会飞的鱼822 06-3006-30 16:01
- 104 0 [豪威集团吧] 大盘这样都拉不起来,趁早换股,可能有大问题, 股友6562D10p75 06-3006-30 16:01
- 182 0 [ST南都吧] 今天尾盘买了,明天高开冲高我就等到10点,低开 晋级成功火星人 06-3006-30 16:01
- 133 1 [中航机载吧] 头条新闻军工创新高,特来看看,垃鸡离我18元割 怡骥绝尘 06-3006-30 16:01
- 134 0 [苹果吧] 下个月底前去个220,我换最新款的IPhone 给阿银赚猫粮 06-3006-30 16:01
- 112 0 [中芯国际吧] 今天是洗秃噜皮了 大A不矩神仙难医 06-3006-30 16:01
- 114 2 [商汤-W吧] 1.47收 非跑步行 06-3006-30 16:01
- 150 3 [长城军工吧] 没完了,咋还不进小黑屋 只买浙江股 06-3006-30 16:01
- 1188 21 [农业银行吧] 筹码清洗的市场逻辑•剔除跟风盘:主力通过打压 股市哲学 06-2706-30 16:01
- 306 0 [高新兴吧] 董秘您好:在过去有公司利用信息优势,采取恶意 高新兴股友 06-2806-30 16:01
- 172 0 [致远新能吧] 国家大力提倡深海科技、海洋经济!贵公司哪些产 致远新能股友 06-2706-30 16:01
- 120 0 [新易盛吧] 这种k线组合调整的概率大 唐伯虎典蚊香 06-3006-30 16:01
- 105 1 [德赛西威吧] 定增减持,这股不跌停已经要烧高香了 波澜不惊处之泰然 06-3006-30 16:01
- 122 1 [小商品城吧] 早盘19.19买进来15000股玩玩吧。有没有机会?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6-3006-30 16:01
- 121 1 [西陇科学吧] 放心,还得跌,唱多的托不死,是不会涨的 股友3cSOFC 06-3006-30 16:01
- 116 0 [杭齿前进吧] 这砸中够也配算军工 zzgjymwl 06-3006-30 16:01
- 132 1 [天孚通信吧] 明天涨停 肆肆陆捌号 06-3006-30 16:01
- 123 2 [立航科技吧] 不是10个点吗 美好的温小达 06-3006-30 16:01
- 114 0 [五芳斋吧] 爆涨8分钱得微调1毛8分 账户已注销 06-3006-30 16:01
- 285 2 [模塑科技吧] 原因只有一个上午拉稳定币,芯片。下午拉军工, 天天一字板板 06-3006-30 16:01
- 503 0 [晨曦航空吧] 今日664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晨曦航空资讯 06-3006-30 16:01
- 120 0 [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 行情直接起飞,涨势挺猛的,不要错过了 千载隐虎名 06-3006-30 16:01
- 223 8 [焦煤吧] 最多抗了快30个点还好扛回来了。下次再也不逆着 散户心理学大师 06-3006-30 16:01
- 130 1 [恒为科技吧] 都涨不过工商银行懒得喷了 别买凯美特气人 06-3006-30 16:01
- 126 1 [博腾股份吧] 连涨2天了明天要回调了,博腾股份不会连涨的哦 有远见的汪键9 06-3006-30 16:01
- 109 0 [东材科技吧] 冲10.3 坚毅的许芝蔓 06-3006-30 16:01
- 100 1 [华荣股份吧] 你不是军工吗 DD发大财0427 06-3006-30 16:01
- 87 1 [双环传动吧] 那一天的双环,传动起来 基民65d11q7265 06-3006-30 16:01
- 179 2 [熵基科技吧] 洗盘企稳短线反弹继续 感性浪子 06-2306-30 16:01
- 108 0 [广电运通吧] 今天试试水,明天开始砸盘。 股友CVAIpk 06-3006-30 16:01
- 125 0 [巨轮智能吧] 恭喜贺喜巨轮今天爆拉了四分钱。 股友218lzQ 06-3006-30 16:01
- 683 1 [海昌新材吧] 海昌新材: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海昌新材资讯 06-3006-30 16:01
- 106 0 [比亚迪股份吧] 港股比a股波动大,资金比a股敏锐 跌停886 06-3006-30 16:01
- 352 4 [ST天圣吧] 下星期一涨停 纯粹的爱 06-2706-30 16:01
- 182 2 [ST际华吧] 上周五的量能及K线看短线有反弹的机会 感性浪子 06-2306-30 16:01
- 110 0 [日丰股份吧] 双十一到了没有?我要下车 喜迎双十一 06-3006-30 16:01
- 94 0 [民生5吧] 6月的最后一天~~结束啦 不爱取名的 06-3006-30 16:01
- 305 1 [三维通信吧] 证监会新logo,3V 八两银子买只鸡 06-3006-30 16:01
- 335 5 [航天彩虹吧] 明天完蛋了 有趣的吕菲芊 06-3006-30 16:01
- 101 2 [陕建股份吧] 素芬是不是在偷偷卖? 基民FQU8wP 06-3006-30 16:01
- 130 1 [秦安股份吧] 我在秦安股份躲牛市 吉龙一街 06-3006-30 16:01
- 98 2 [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 这种一旦回本,拉黑自选股 股市發發發 06-2806-30 16:01
- 143 0 [创识科技吧] 今天也是就是板块好,不然又得绿了,今天数字货 梦想有多远 06-3006-30 16:01
- 119 0 [二六三吧] 二块钱的成本再唱空也无所谓啊啊啊啊啊啦啦啦笋 非著名 06-3006-30 16:01
- 126 0 [光华科技吧] 一阳穿三阴,龙头暴力反弹,强势回归 既见鹿 06-3006-30 16:01
- 129 2 [小鹏集团-W吧] 真恶心 永不言败的Winner 06-3006-30 16:01
- 122 0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吧] 真优秀 红高粱红红红 06-3006-30 16:01
- 122 3 [国泰君安国际吧] 冲啊!重回7块! 买股时也运也 06-3006-30 16:01
- 104 2 [霍普股份吧] 下午会开板,10点左右收盘 股友351f19M269 06-3006-30 16:01
- 221 0 [ST金顶吧] 你这中大单,庄吃货多了,程序上可以一起买货了 time能 06-3006-30 16:01
- 208 0 [申华控股吧] 好嘛,五千多家股票,四千多家飘红然而唯独你完 烧脑人生 06-3006-30 16:01
- 119 0 [北玻股份吧] 嗯,明天直接涨停啦,该出的都出了,留下的都发 迷糊墨菲 06-3006-30 16:01
- 133 0 [宇信科技吧] 虽然涨了9个点,我还是比较失望的,因为当初四 大A股风云人物 06-3006-30 16:01
- 146 0 [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 美股行情正热,错过今天再等一年!$博时标普500 机泰祝农 06-3006-30 16:01
- 148 0 [电投产融吧] 假重组真忽悠的后果就是双成药业和光智科技,除 好学de琴酒 06-3006-30 16:01
- 121 1 [新天科技吧] 行业涨了近二个点,这猪货还在跌在地下爬着 股友Q8HLB5 06-3006-30 16:01
- 99 0 [阿里巴巴-W吧] ??? wdsygpcn 06-3006-30 16:01
- 165 3 [中原证券吧] 券商这棒屡炒的到底想干什么 YYvMuX 06-3006-30 16:01
- 127 0 [*ST美谷吧] 主力真的恶心,5月6月压着不涨,7月怎么说? ST银翼 06-3006-30 16:01
- 100 0 [广信材料吧] 潜伏了10天倒在黎明前,小韭韭。 xiangjy116 06-3006-30 16:01
- 115 0 [百普赛斯吧] 可惜了,开盘一度想买,但是缺少追高的勇气 孤敢问路在何方 06-3006-30 16:01
- 126 0 [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QDII)C人民币吧] 近一年收益超可观,投资策略超靠谱,此时不投更 我若成风 06-3006-30 16:01
- 109 0 [共进股份吧] 一元六角再次狠狠卖给你们,韭菜知道你们在看图 生动的李思源 06-3006-30 16:01
- 127 0 [德国DAX30吧] V高一点 腼腆羞涩的砚书5 06-3006-30 16:01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