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8 0 [21安信G2吧] 188131: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变动的 21安信G2资讯 07-0807-08 11:15
- 101 0 [天齐锂业吧] 牛排何在,今天准备吃几坨 股友190y715D08 07-0807-08 11:15
- 74 0 [券商概念吧] 拉银行只会让解套的越走越远 股友zWzDQL 07-0807-08 11:15
- 87 0 [久盛电气吧] 烂泥扶不上墙,主力就是个 股友86081o6m86 07-0807-08 11:15
- 40 0 [24国券S2吧] 241836: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变动的 24国券S2资讯 07-0807-08 11:15
- 83 0 [德业股份吧] 完了下来了丢 乾元罡炁 07-0807-08 11:15
- 97 0 [海陆重工吧] 大哥,快起来 透彻的卫文秀2 07-0807-08 11:15
- 93 0 [天通股份吧] 感觉要跑 股友A371675N29 07-0807-08 11:15
- 161 0 [标普500ETF国泰吧] $国泰标普(SZ159612)$ 股友701z7301V8 07-0807-08 11:15
- 81 0 [浙江东方吧] 怒涨1分 悔不当初入市 07-0807-08 11:15
- 107 0 [皖维高新吧] 不能追高 金佳智能锁商城 07-0807-08 11:15
- 36 0 [24国券S1吧] 241255: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变动的 24国券S1资讯 07-0807-08 11:15
- 35 0 [23安信G3吧] 115835: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变动的 23安信G3资讯 07-0807-08 11:15
- 37 0 [23安信G4吧] 115836: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变动的 23安信G4资讯 07-0807-08 11:15
- 34 0 [24国券G5吧] 242125: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变动的 24国券G5资讯 07-0807-08 11:15
- 39 0 [25国券G1吧] 242775: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变动的 25国券G1资讯 07-0807-08 11:15
- 41 0 [24国券S3吧] 242047: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变动的 24国券S3资讯 07-0807-08 11:15
- 35 0 [24国券G3吧] 241762: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变动的 24国券G3资讯 07-0807-08 11:15
- 85 0 [神开股份吧] 没有大哥带,他自己会学会走路吗? 股友3h868661n6 07-0807-08 11:15
- 81 0 [永臻股份吧] 真是无语 n1422329761b1c781374 07-0807-08 11:15
- 102 1 [衢州发展吧] 谁来点把火?我来跟着火上浇油!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7-0807-08 11:15
- 107 1 [齐心集团吧] 大单压盘,主力是不是在吸货 a6001928 07-0807-08 11:15
- 123 3 [华鲁恒升吧] 这成交量让人昏昏欲睡 观摩学股 07-0707-08 11:15
- 90 0 [永茂泰吧] 冲呀,今天能涨5个点以上嘛,天天绿的无语 股友9M09196Q12 07-0807-08 11:15
- 80 0 [易事特吧] 一动不动你可以 股友7fi3289890 07-0807-08 11:15
- 76 0 [银之杰吧] 亏损拉圾股,炒神魔呢?是一些妖怪在兴风作浪! 耘土 07-0807-08 11:15
- 102 2 [海尔智家吧] 差不多了,也许很开启动 无限挑战100万 07-0807-08 11:15
- 77 0 [科恒股份吧] 割肉出,你涨了 王文伯 07-0807-08 11:15
- 70 0 [阳光电源吧] 感谢机构 账户已注销 07-0807-08 11:15
- 81 0 [上海凤凰吧] 怎么样?洗了差不多了,我也被洗劫了! n461813788161210 07-0807-08 11:15
- 90 0 [生物股份吧]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涨上去。别装了,快下来吧。我 zxhfdc8887756 07-0807-08 11:15
- 84 0 [兄弟科技吧] 放量不涨是出货了 股友n3fWEo 07-0807-08 11:15
- 101 1 [万通液压(已切换)吧] 北证指数大涨超1%了! 踮起脚尖吻太阳 07-0807-08 11:15
- 168 2 [东宝生物吧] 曾经的最爱,现在半年多了还赔将近百分之十。什 股友723i96I073 07-0807-08 11:15
- 89 0 [格力博吧] 昨天小亏清仓正确 温馨的杨全1 07-0807-08 11:15
- 123 2 [创新医疗吧] 最近每天都是一样的走势,早盘拉红,然后一直阴 聪明的糊图图 07-0807-08 11:15
- 99 1 [奥雅股份吧] 这股有涨停基因,等待发力突破 股往金来玩心态 07-0807-08 11:15
- 149 4 [龙洲股份吧] 主力在扫货了吗? 有礼貌的凌赫18 07-0807-08 11:15
- 82 0 [南京熊猫吧] 这地方出货,你是在开玩笑吧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7-0807-08 11:15
- 87 0 [苏州固锝吧] 速度卖了换股,这是个定增股,只要还在定增就会 一跌就哭是股托 07-0807-08 11:15
- 89 0 [经纬辉开吧] …… 每天红一万 07-0807-08 11:15
- 69 0 [东方财富指数吧] 还是顶背离 n965313735951112 07-0807-08 11:15
- 88 0 [西昌电力吧] …… 股友T38970l397 07-0807-08 11:15
- 91 0 [中哲精化吧] 买买…… 等待所谓的牛市 07-0807-08 11:15
- 74 0 [多晶硅吧] 这08期权到期了可惜啊。 菜刀队长 07-0807-08 11:15
- 107 0 [泰尔股份吧] 直了快请120 股友iPj6k8 07-0807-08 11:15
- 74 0 [东信和平吧] 这是,啥意思啊? 中山火炬冯程程 07-0807-08 11:15
- 106 0 [华软科技吧] …… 基民1v587832i9 07-0807-08 11:15
- 103 0 [希荻微吧] 解禁已经开始,科创板抛压前十的股票 买入就是顶 07-0807-08 11:15
- 107 0 [国统股份吧] 真是弱,都在反弹他纹丝不动,无语 股友60U71Z0069 07-0807-08 11:15
- 420 0 [新易盛吧] 深交所规定,公司净利润超过百分之五十以上,必 贝多芬1 07-0807-08 11:15
- 82 0 [万丰奥威吧] 是个股都比这垃圾强 股友5187x1L062 07-0807-08 11:15
- 76 0 [中国电建吧] 作孽,太作孽,电建优秀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0807-08 11:15
- 95 0 [曙光股份吧] 又跑了1千万、真是厉害啊,这么小的市值、这得 看看光何时退市 07-0807-08 11:15
- 87 0 [飞天诚信吧] 创业板要是跌2%,飞天能跌15%至少,得感谢板块 老司机带路 07-0807-08 11:15
- 78 0 [天汽模吧] sc 追随市场主线 07-0807-08 11:15
- 80 0 [山子高科吧] 终于能不跌了吗 沉稳的小洋 07-0807-08 11:15
- 80 0 [鹏欣资源吧] 快叫盛屯爸爸 任我行111 07-0807-08 11:15
- 87 0 [凯盛新材吧] 粑粑 经常的严卿2 07-0807-08 11:15
- 92 0 [长城军工吧] 军工调整的差不多了吧 炒股养娃8888888 07-0807-08 11:15
- 66 0 [上证指数吧] 不知不觉牛市来了,香港宣布港股通相关消息后, 股市明天还在 07-0807-08 11:15
- 102 2 [同为股份吧] 很奇怪,一直不突破 平和的渔家 07-0807-08 11:15
- 137 1 [零点有数吧] 零点有数近年来持续推进“算法软件化”战略,将 G5R12 07-0807-08 11:15
- 118 1 [红星发展吧] 典型的庄股,跟概念,业绩都是无关,筹码最重要 股友90693i5e81 07-0807-08 11:15
- 103 1 [海昌海洋公园吧] 新来的韭菜,成本1块,想问下这样的情况要套多 云舒纳瑞 07-0807-08 11:15
- 102 1 [金河生物吧] 快点砸盘,我好接盘买一占! 股友C62D768829 07-0807-08 11:15
- 92 1 [阳光电源吧] 放量突破 天天向上的力量 07-0807-08 11:15
- 252 8 [胜利精密吧] 这股有什么价值,有吹票的说说吗 股友M72935P987 07-0807-08 11:15
- 122 4 [万胜智能吧] 无敌万胜万战全胜满仓起飞今天必突破新高暴涨 神之左手亲 07-0807-08 11:15
- 89 0 [创业黑马吧] 推测上半年经营情况可能延续一季度的趋势:营收 范蠡入市 07-0807-08 11:15
- 72 0 [中科磁业吧] 好股要靠守,靠捂 夜幕星河璀璨 07-0807-08 11:15
- 144 0 [亚玛顿吧] $亚玛顿(SZ002623)$ 时空穿越DL 07-0807-08 11:15
- 130 0 [豆粕吧] 下午走势很关键看能不能有效突破下方,不能的话 道趋自然 07-0807-08 11:15
- 96 0 [瑞贝卡吧] 上个星期四我就说了,星期五必冲3500点,今天开 强势打板 07-0807-08 11:15
- 124 3 [南方传媒吧] 他到底是个什么鸟啊,什么也不跟。股市怪胎啊 战胜自我2011999 07-0807-08 11:15
- 77 0 [浙江东方吧] 筹码全部给他,就会涨给你们看 生活富有财富 07-0807-08 11:15
- 71 0 [纯碱吧] 跌了这么多,才涨了这么一点就开始激动了比多晶 股友y81R618535 07-0807-08 11:15
- 77 0 [*ST沐邦吧] 就是恶心你,就是不红让你割肉 呆呆的呆呆兽888 07-0807-08 11:15
- 101 0 [中国人保吧] 这么多托在狂喊乱叫,这只股没戏 shikong2015 07-0807-08 11:15
- 71 0 [亚玛顿吧] 妖股就是香,今天20个点的涨幅。 冒险家捉妖 07-0807-08 11:15
- 45 0 [24国券C1吧] 240516:国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变动的 24国券C1资讯 07-0807-08 11:15
- 81 0 [供销大集吧] 好久没涨停了 股友2338913z6R 07-0807-08 11:15
- 73 1 [上证指数吧] 严管量化,交易额不需要太大,轻轻松松上4000点 无聊猿8302 07-0807-08 11:15
- 95 1 [塞力医疗吧] 应该问题不大呀 海底捞月1 07-0807-08 11:15
- 95 2 [科隆股份吧] 创业板都涨停了,你还是绿的 幽灵很安静 07-0807-08 11:15
- 100 2 [昊华科技吧] 搞不好要翻红 股友SX7uju 07-0807-08 11:15
- 97 1 [柳工吧] 服了你了 股友1i2R695696 07-0807-08 11:15
- 248 5 [豪迈科技吧] 每次拉一点就又被砸下来,什么情况啊,半个多月 时间的朋友11111 07-0807-08 11:15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