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89 0 [股市实战吧] 转发 福杯满溢努力懒福 07-0807-08 11:05
- 88 0 [信雅达吧] 爆量不涨停,明天就大面 无为复盘 07-0807-08 11:05
- 99 0 [海南高速吧] 完了,收盘又要绿,不该接回来的 割不了韭菜 07-0807-08 11:05
- 34 0 [创业板ETF易方达吧] 卖飞了 闷声嘟嘟 07-0807-08 11:05
- 83 0 [共创草坪吧] 忍辱负重,不到-9不抄底,刚才-7都差点心动了, 兴高采烈的石卓婷 07-0807-08 11:05
- 73 0 [光伏产业吧] 确实牛 基民Sa6A8v 07-0807-08 11:05
- 68 0 [上证指数吧] 太虚了 豁达的熟寿司2 07-0807-08 11:05
- 84 0 [商络电子吧] 被骗进来了!高处很凉快,不需要开空调 稳定亏损的韭菜 07-0807-08 11:05
- 88 0 [智慧农业吧] 闹哪样?真的躲牛市吗? cc你好 07-0807-08 11:05
- 96 1 [超声电子吧] 走加速了满仓介入。 股友hR27936053 07-0807-08 11:05
- 66 2 [众泰汽车吧] 今天买超市股猛涨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0807-08 11:05
- 447 6 [鹏辉能源吧] 。。。割了,88 买到就涨停的男人 07-0707-08 11:05
- 87 0 [中国船舶吧] 宇宙第一造船厂。股价稳如。牛B 清风11 07-0807-08 11:05
- 120 0 [华光环能吧] 早盘pk选了华光果然不会辜负我的飞起来吧 狗用了我的名字 07-0807-08 11:05
- 102 0 [合锻智能吧] 昨天小涨,今天要是跟上还好说,这一下回撤3个 红手套in 07-0807-08 11:05
- 100 0 [海联金汇吧] 热度10名,又走出了上周五的横盘线,必涨了 股友125860y7M7 07-0807-08 11:05
- 288 2 [艾能聚(已切换)吧] $艾能聚(SZ834770)$ 股友rrTJA5 07-0807-08 11:05
- 78 1 [九鼎新材吧] 啊!拉稀了,怎么办,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0807-08 11:05
- 80 1 [富乐德吧] 蛇吞象,真丢人,。 股友HKCv84 07-0807-08 11:05
- 119 2 [九洲集团吧] 我是不是说对了,大姐大在给大家低吸的机会,大 创世神盘古 07-0807-08 11:05
- 92 1 [京东方A吧] 京东方就是牛市的撕裂表现,一半是火焰,一半是 A市照妖镜 07-0807-08 11:05
- 143 4 [居然智家吧] 我满仓了你明天开始可以涨停了 机_器_人_之_王 07-0807-08 11:05
- 91 0 [远望谷吧] 垃圾啊 曜森源 07-0807-08 11:04
- 83 0 [*ST未名吧] 谁在买啊 花卷_发发发 07-0807-08 11:04
- 80 0 [吉鑫科技吧] 又是跟昨天一样的行情。昨天T的,今天继续T。 冒险家捉妖 07-0807-08 11:04
- 88 0 [七一二吧] 这个鬼东西…… 下一个夏天1 07-0807-08 11:04
- 93 0 [齐翔腾达吧] 不要被此庄迷惑,诱多的目的就是要吞噬汝 投资者教育师 07-0807-08 11:04
- 106 0 [江苏雷利吧] 近期的主线是防内卷减产能,利好光伏钢铁等,类 剑出鞘扬眉 07-0807-08 11:04
- 77 0 [首创证券吧] 我pei 股友8wDxvc8741 07-0807-08 11:04
- 85 0 [连城数控(已切换)吧] 今天进的都吃大肉了,不错 下跌势不碰 07-0807-08 11:04
- 74 0 [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 11:04估值播报:+0.39% 估值搬运工 07-0807-08 11:04
- 91 1 [鹏欣资源吧] 大家都来买盛屯吃肉,没必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任我行111 07-0807-08 11:04
- 328 5 [华电科工吧] 今天走势,主力抄作业吧! 更星运 07-0807-08 11:04
- 131 2 [中达安吧] 是不是有增发 简单无情 07-0807-08 11:04
- 117 1 [远光软件吧] 群里怎么一下子冒出好多臆想的人? 股友236921R63I 07-0807-08 11:04
- 110 0 [*ST中基吧] 都给你们说过了。老中医只要冒出来这股就开始跌 股友R208021K93 07-0807-08 11:04
- 81 0 [众生药业吧] 大盘指数拉到飞起来,害死人了 开心之李寻欢 07-0807-08 11:04
- 92 0 [德尔未来吧] 所谓的天量是集中债转股导致的假象 大A专业A杀 07-0807-08 11:04
- 86 0 [中国联通吧] 都好苟,主动卖单都没有 股友rgiYsW 07-0807-08 11:04
- 78 0 [传艺科技吧] 打电话举报勾庄 规则丶2个点就跑 07-0807-08 11:04
- 76 0 [中铁装配吧]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c9993341437582259 07-0807-08 11:04
- 94 0 [*ST春兴吧] 大盘涨疯了,你不涨,等它一回调,你又完犊子 小小散户啊 07-0807-08 11:04
- 81 0 [中文在线吧] 创业板的中文 名字叫阳生 07-0807-08 11:04
- 69 0 [股市实战吧] 来,押注券商!胜败在此一举,爱涨不涨,反正买 坚韧不拔的青宜 07-0807-08 11:04
- 123 2 [中国联通吧] 真想割肉不要了这货,真是没见过这样的股,还有 善良得哈密瓜 07-0807-08 11:04
- 87 0 [长亮科技吧] 大盘都上了,你也别装睡了,赶紧冲高 二个宝贝囡囡214 07-0807-08 11:04
- 83 0 [恒宝股份吧] 一群人啥扯淡,去年海能达,双成涨了恒宝异动上 难行能行 07-0807-08 11:04
- 72 0 [传艺科技吧] 高位连续4根上影线,明显的头部特征,赶紧跑 HR华润 07-0807-08 11:04
- 83 0 [西宁特钢吧] 终于红了 股友Gu9yWY 07-0807-08 11:04
- 122 1 [金雷股份吧] 好厉害的主力,该股业绩预亏预减,股价今天还大 真诚Hxn 07-0807-08 11:04
- 115 4 [斯达半导吧] 收盘80.3 账户已注销 07-0807-08 11:04
- 328 12 [深水海纳吧] 961来了哈,22.6上车了哈,大家快跑我来接盘了 海盗王卢阿 07-0307-08 11:04
- 78 0 [金龙羽吧] 等二十日线在买一点 股友8c719R3953 07-0807-08 11:04
- 101 0 [歌尔股份吧] 你爸爸工业富联涨停啦!还在磨增 神秘莫测的千屿8 07-0807-08 11:04
- 86 0 [紫光股份吧] 今天锂矿和光伏,算力,共振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7-0807-08 11:04
- 554 0 [珠海冠宇吧] $珠海冠宇(SH688772)$ 平常心牛 07-0807-08 11:04
- 947 0 [海联金汇吧] RWA:一场金融革命即将爆发啊 宛若初悦 07-0807-08 11:04
- 66 0 [常山药业吧] 常山现在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了 股友x9n6918917 07-0807-08 11:04
- 72 0 [亚玛顿吧] 这 股友9Q10182F17 07-0807-08 11:04
- 114 0 [国金证券吧] 怎么这么多空苟卖 用心的文莉萍 07-0807-08 11:04
- 92 0 [渤海汽车吧] …… 股友6C57V72558 07-0807-08 11:04
- 83 0 [沃尔核材吧] 这次是洗干净了的,慢慢涨 时空战士 07-0807-08 11:04
- 94 0 [小米集团-W吧] 买小米就是买未来科技发展的红利和硕果。 未来的我依然精彩 07-0807-08 11:04
- 128 1 [丰原药业吧] 现在不好判断主力啥意思了,也许是长天线。 wz919 07-0807-08 11:04
- 138 2 [航天长峰吧] 航天,还要磨多久?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过去是 西巴喽 07-0807-08 11:04
- 248 8 [中国重汽吧] 我是自耍小聪明(当然逃不过主力资本的眼睛), rlrl128 07-0807-08 11:04
- 167 2 [恒立液压吧] 明天应该是会涨一个点 散户拒绝私聊 07-0707-08 11:04
- 86 0 [恒宝股份吧] 不涨停!涨不停!不停涨! 特立独行的股市 07-0807-08 11:04
- 95 0 [爱旭股份吧] 守得云开见月明,哪位大神给说说还能涨多久 股市无人情 07-0807-08 11:04
- 82 0 [股市实战吧] 这股,这几天控价太明显了,就不知道要控多久了 股友RQdjZt 07-0807-08 11:04
- 82 0 [星星科技吧] 垃圾桶 如鱼得水呵呵 07-0807-08 11:04
- 91 0 [国泰君安国际吧] $国泰君安国际(HK|01788)$ 股友556Za01399 07-0807-08 11:04
- 88 0 [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 $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加油拉升! 鸣涧之虎 07-0807-08 11:04
- 168 1 [泰和新材吧] @妙想一步两回头30分钟回踩均线chingshi升势 靛蓝色的戟 07-0807-08 11:04
- 102 1 [浔兴股份吧] 下午是惊喜还是惊吓 股友w11Q370075 07-0807-08 11:04
- 93 1 [宗申动力吧] 能红我喝一斤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7-0807-08 11:04
- 105 1 [深水海纳吧] 高位来接盘,低位忙割肉,就那三瓜两枣忙来忙去 风有祥云 07-0807-08 11:04
- 100 3 [晶澳科技吧] 爱旭也起来了 op泡泡9 07-0807-08 11:04
- 188 4 [完美世界吧] 股性太差了,被三七追回反超,每次都跑不过电魂 雾海观山 07-0807-08 11:04
- 444 6 [深科技吧] 这就结束了? 赚点零花的 07-0807-08 11:04
- 144 5 [兴森科技吧] 一买就跌 基民z9579U5203 07-0807-08 11:04
- 104 2 [海航控股吧] 能不能今天就把问函给发出来,几天了等的心痒痒 虹夏大天使 07-0807-08 11:04
- 156 5 [吉宏股份吧] 8.8收购,16卖出,转手翻倍 大发为富地赵云 07-0807-08 11:04
- 1165 10 [中光学吧] 兄弟们该进厂了,不然没有比这个更低的 金叉买入就涨停板 07-0707-08 11:04
- 103 2 [汉缆股份吧] 没人要的玩意,贱 财来1986 07-0707-08 11:04
- 77 0 [上能电气吧] 发财了 沙漠鱼夫 07-0807-08 11:04
- 86 0 [酒鬼酒吧] [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红红的丶很暖心 07-0807-08 11:04
- 89 0 [泽宇智能吧] 真是弱到不能再弱,还有人在喊追的真是不怕骂 股友9B55K56865 07-0807-08 11:04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