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79 0 [家联转债吧] 结束 又见神仙 07-0707-07 13:40
- 82 0 [日经225吧] 几个月长10,000点的确牛 广东白发股神2028 07-0707-07 13:40
- 105 2 [广电运通吧] 看上你是国企才买你,原来是扶不起的阿斗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7-0707-07 13:40
- 117 2 [亚星锚链吧] 不上不下,有没大师说下? 嗦螺丝先生 07-0707-07 13:40
- 220 4 [润建股份吧] 这个股多少入合适? 自选飘红 07-0707-07 13:40
- 146 1 [伊之密吧] 持股快一年半了,个中滋味。。。不是所有的股票 股友753I69985Z 07-0707-07 13:40
- 703 4 [中材科技吧] 感谢中财,上周五买进,今天冲高走了,祝留下的 随便玩 07-0707-07 13:40
- 508 11 [ST百灵吧] 明天启动连续拉板 山默水灵 06-3007-07 13:40
- 294 0 [地素时尚吧] 季线底部已经出现,踏空后使劲的唱空有啥用?勾 账户已注销 05-2507-07 13:40
- 99 0 [中央商场吧] 中央商场是个什么垃圾?! 李海雄5307195894 07-0707-07 13:40
- 79 0 [吉华集团吧] 诱多 股友YpVe0p2982 07-0707-07 13:40
- 93 0 [海南华铁吧] 算力的主力跑?数字货币的主力进? 八围村村民 07-0707-07 13:40
- 81 0 [国源科技(已切换)吧] 兄弟们,跟我 账户已注销 07-0707-07 13:40
- 138 1 [太阳纸业吧] 想买的分红后再买,还有两三天了,现在买要交20 割不掉的老韭菜 07-0707-07 13:40
- 96 1 [万安科技吧] 这个个什么毛驴股 股友7HrzwL 07-0707-07 13:40
- 211 7 [中际旭创吧] 机构跑了9.5亿 只买AI 07-0707-07 13:40
- 96 0 [绿发电力吧] 厚颜无耻 国航发发 07-0707-07 13:40
- 105 0 [中联重科吧] 看似几千手的买卖买,成交金额少的可怜 股友7323MA3985 07-0707-07 13:40
- 91 0 [中广核技吧] 你们在第一层,我已经在第三层了 精准预判丿 07-0707-07 13:40
- 83 0 [上海电气吧] 一分钱几百万的压单,这种票谁敢来拉 搬砖来消费 07-0707-07 13:40
- 88 0 [天龙集团吧] 太好了,游资进来了! 股友fFxXiZ 07-0707-07 13:40
- 84 0 [ST新华锦吧] 跌停吧 后新屋 07-0707-07 13:40
- 77 0 [上证指数吧] 大盘走的是真强,个股走的是真弱!无语了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7-0707-07 13:40
- 87 0 [大东南吧] 玩蛋,要跌停了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7-0707-07 13:40
- 93 0 [中洲特材吧] 融发孙子 股友9D7bkg1419 07-0707-07 13:40
- 98 0 [中国飞鹤吧] 这收益,在A股市场中排名中上,很不错了,为什 东北豹 07-0707-07 13:40
- 91 0 [上证指数吧] 红了。笑死我了 基民55Pw899793 07-0707-07 13:40
- 93 0 [中信博吧] 近期一系列政策,光伏供给侧将迎转机 年轻一代的股友 07-0707-07 13:40
- 97 0 [宏工科技吧] 微盘庄股,没有散户跟风就拉有跟风的全给了你 红扑扑地虞美人 07-0707-07 13:40
- 84 0 [XD山东高吧] 这只太可怜了。 DFCF007001 07-0707-07 13:40
- 96 0 [江西铜业吧] 别脚 憨大种花 07-0707-07 13:40
- 112 0 [汇川技术吧] 这IPo开闸,量化又合法化了,像汇川这些被量化 股友QJW2ai 07-0707-07 13:40
- 80 0 [上证指数吧] 三龙整合落地,看好毛利率中枢上行金龙汽车(600 芯药酒合伙人 07-0707-07 13:40
- 89 0 [*ST新元吧] 今天5.29元买的,完蛋了 北京王先生 07-0707-07 13:40
- 72 0 [信通电子吧] 现在为什么不买次新股,机构游资都清楚的事,散 陈导演 07-0707-07 13:40
- 86 0 [永兴材料吧] 今天不许涨,我明天过来抄你 勇敢的美爱灵1 07-0707-07 13:40
- 82 0 [东信和平吧] 你们还在幻想啥,这股没有一点底部筹码了?上面 大时代展博 07-0707-07 13:40
- 84 0 [*ST新元吧] 这是老太太下楼梯,跌 中国的FF 07-0707-07 13:40
- 142 0 [华特气体吧] 300656民德电子概念:国防军工、军工无人机、无 抱利来4846 07-0707-07 13:40
- 95 0 [青岛食品吧] 解套,跑了,再也不见,谢谢 小淘气包 07-0707-07 13:40
- 110 0 [股市实战吧] 加仓了…… 投资VS投机VS人性 07-0707-07 13:40
- 134 0 [伊利股份吧] 第一个自动点位27.2,下一个26.*,中报可能是天 沙滩海洋1 07-0707-07 13:40
- 99 1 [海兴电力吧] 这玩意儿能买? 提前下班了 07-0707-07 13:40
- 92 1 [昭衍新药吧] 只要你继续调整,我继续加仓 比你摆半条 07-0707-07 13:40
- 132 5 [南王科技吧] 明天全部活埋,死啦死啦滴 股海冲浪v 07-0707-07 13:40
- 124 1 [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 闫经理,您好!该基金最近走的很差,怎么回事? 股友6015H5M106 07-0707-07 13:40
- 1721 6 [应流股份吧] 去年亏损超5000万元的公司值16.7亿元? 应流股 应流股份资讯 07-0607-07 13:40
- 215 0 [家联转债吧] 气死啊,刚买20秒就拉升难得买对一次保本出了 快人快语的摘星阁 07-0707-07 13:40
- 86 0 [德赛电池吧] 赶紧st吧,别待在主板 速速推 07-0707-07 13:40
- 88 0 [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 上周补仓和入手的兄弟们这几天应该心情还不错 蜜密理财 07-0707-07 13:40
- 117 0 [渤海化学吧] 这个位置的盘整,是以年为单位的,只能期盼下一 肉尸 07-0707-07 13:40
- 75 0 [上证指数吧] 缩量砸盘主力净流出,拉银行,拉散户少的票,垃 海王星Z 07-0707-07 13:40
- 93 0 [金银河吧] 没有资金接力 宗福生 07-0707-07 13:40
- 107 0 [外汇吧] 这波到8元没问题 高山下的花环 07-0707-07 13:40
- 237 0 [永赢启源混合发起A吧] 加仓6万 萧竹影 07-0707-07 13:40
- 89 0 [广信材料吧] 换手太高了,吸筹走货看不懂,还是下袋为安 亮晶晶之紫罗兰 07-0707-07 13:40
- 111 0 [东土科技吧] 一单竟砸13982没救了明显是被彻底抛弃的股 股友7630w5t820 07-0707-07 13:40
- 109 1 [中国广核吧] 庄家放量抢盘,抓紧满仓干,手慢无 万事积玉de子健 07-0707-07 13:40
- 405 4 [合力泰吧] 空狗快看 巴蜀系 07-0707-07 13:40
- 968 3 [长城电工吧] 今天有好有坏,买在最低,卖也卖的最低 股友793Q806c17 07-0707-07 13:40
- 124 1 [三丰智能吧] 筑底回升、主力护盘,黎明阳光,即将展现! 股友1zkumd 07-0707-07 13:40
- 111 0 [南卫股份吧] 也能蹭创新药吧? 老奇聊股 07-0707-07 13:40
- 750 8 [新叶股份吧] 0持股看你们还敢不敢买拍不拍 股友0615lN0820 07-0707-07 13:40
- 1978 24 [胜宏科技吧] 减持尤其是高管减持永远是利空,这个道理说到天 老虎大哥Tiger875 07-0507-07 13:40
- 82 0 [奥士康吧] 希望回调5日线,洗洗更健康 永不买杂毛 07-0707-07 13:40
- 78 0 [新特电气吧] 主力来了涨停板 东财网友9961513368627306 07-0707-07 13:40
- 79 0 [大东南吧] 最后逃命的机会了,, 股友m387393z93 07-0707-07 13:40
- 122 0 [中国中铁吧] 看看人家中国建筑 股友6c27328p53 07-0707-07 13:40
- 86 1 [三峡能源吧] 三瞎子真牛逼啊 股友2go6pq 07-0707-07 13:40
- 113 2 [博敏电子吧] 涨停的时候都看到翻倍,跌3个点,看空到5块 历史股东 07-0707-07 13:40
- 115 1 [哈尔斯吧] 有人控盘总是好事,给公司回购,即将大涨。 股友07K7v13250 07-0707-07 13:40
- 109 2 [海昌海洋公园吧] 江浙沪的都带娃去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云雾中的山峰 07-0707-07 13:40
- 755 8 [华如科技吧] 华如科技:截至2024年末公司研发人员数量为190 华如科技资讯 06-2607-07 13:40
- 90 0 [海正药业吧] 宠物医院概念????? 小牛0826 07-0707-07 13:40
- 76 0 [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 ? 股友908735oF75 07-0707-07 13:40
- 138 0 [海创A3吧] 偶吧刚拿四大 踢馆涨停 07-0707-07 13:40
- 95 0 [盐田港吧] 别笑我慌呀躺呀,我自有思量,明月光摇呀晃呀, 残兵火凤 07-0707-07 13:40
- 112 0 [澄天伟业吧] 一直在慢慢出货 股友28067i97L0 07-0707-07 13:40
- 8463 0 [英派斯吧] 英派斯:公司处于深入调研AI眼镜相关供应链阶段 英派斯资讯 07-0707-07 13:40
- 143 2 [华电国际吧] 我买完了,看这次能不能操纵股票 冬星星 07-0707-07 13:40
- 84 0 [长源电力吧] 能不能过4.86很关键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7-0707-07 13:40
- 74 0 [锋龙股份吧] 锋龙股份7月7日快速上涨 锋龙股份资讯 07-0707-07 13:40
- 103 0 [东来技术吧] 主力现在是骑虎难下,涨也不是跌也不是。 黄金巨坑 07-0707-07 13:40
- 85 0 [XD小商品吧] 此股已到中部,要想拔尖的请耐心等待 一股传三代88 07-0707-07 13:40
- 95 0 [中电环保吧] 裸机,还要来回拉锯 股友39690QO537 07-0707-07 13:40
- 109 0 [兴业银行吧] 银行为了大盘真的尽力了!!! 富可多谋地楚留香 07-0707-07 13:40
- 100 0 [浙文互联吧] 8.28买不到??????? 平平安安得阿拉蕾 07-0707-07 13:40
- 101 0 [奥飞数据吧] 这种增发就是坑人的,能跑就跑吧 AI_xyZ 07-0707-07 13:40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