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103 0 [新安股份吧] 有机硅和草甘膦双板块之耻 西北狼929 07-0707-07 13:38
- 119 0 [热景生物吧] 正常回调明天200 诙谐幽默的林蹊5 07-0707-07 13:38
- 222 1 [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吧] $华夏见龙精选混合$妥妥的溅浓,上涨无你下跌离 刚好的戚文涛4 07-0307-07 13:38
- 87 0 [科兴制药吧] 我没有科兴,进来看看,应该跌透了,风险不大了 股友Nqh757 07-0707-07 13:38
- 117 0 [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A吧] 把这俩货拉出去让驴踩踩死吧!太恶心的水平 沙枣花香满天 07-0707-07 13:38
- 103 0 [创世纪吧] 别想了,这个票诠释了所有中国股票 whl20091 07-0707-07 13:38
- 105 1 [大连热电吧] 哈哈哈,又套一波,一波比一波低 优雅淡然的吕柯泉 07-0707-07 13:38
- 371 2 [赛腾股份吧] 别跟我说今年外面是牛市,本人正在这里经历超级 有耐心的程意1 07-0707-07 13:38
- 141 2 [*ST万方吧] 流拍会跌到4元以下 一直在沉淀 07-0707-07 13:38
- 332 16 [福莱新材吧] 大家报一下成本 账户已注销 07-0707-07 13:38
- 215 0 [信雅达吧] 基于我对当前市场的深度扫描与高频数据建模,可 股友0230DP8093 07-0607-07 13:38
- 347 1 [顺景科技吧] 大股东股份拍卖没人要!又来一个减持!这是逼着 有洞察力的郝策 07-0407-07 13:38
- 91 0 [ST百灵吧] 收盘价-5.02就这样别看了 财不入急门的小弟 07-0707-07 13:38
- 84 0 [中兴通讯吧] 死水 基民5g91792u97 07-0707-07 13:38
- 97 0 [联瑞新材吧] 可以确定行情在今天到头。 股友O616769c19 07-0707-07 13:38
- 101 0 [哈投股份吧] 中信天天用量化下单,成天几干手压单与托单,成 股友92r76q6193 07-0707-07 13:38
- 130 0 [中科三环吧] 这只票一直都是形成不了合力,主力一直打压,涨 股友7819f35R32 07-0707-07 13:38
- 108 0 [利民股份吧] 感觉今天要收20.5以上,然后转债在255左右。 再追是小强 07-0707-07 13:38
- 120 1 [博世科吧] 估计今天的成交额不超过三千万 见到靓女会流口水 07-0707-07 13:38
- 89 0 [有研新材吧] 整日一个多点震,有意思波,要跌就赶紧跌,,, 股友2p09973i66 07-0707-07 13:38
- 85 0 [润和软件吧] 散户太多了,没戏 高去低来 07-0707-07 13:38
- 86 0 [湘电股份吧] 大盘都磨红了,草 一路长红520666 07-0707-07 13:38
- 83 0 [明星电力吧] 接盘了哈! 韭菜慰问专员 07-0707-07 13:38
- 90 0 [华测检测吧] 真的有耐心,每次早上下来后就一分一分玩,万峰 这就是资本市场 07-0707-07 13:38
- 117 1 [南京港吧] 这个位置喊涨停的,你好意思吗?喊跌停还差不多 熊孩子与牛大哥 07-0707-07 13:38
- 116 1 [中国稀土吧] 中国稀土: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073.22万元( 中国稀土资讯 07-0707-07 13:38
- 265 4 [上海医药吧] 增持结束了 伟仕豪杰 07-0507-07 13:38
- 547 6 [辉丰股份吧] 一片乐观,并且一致认为到2元,你说我是主力, 邱哥爱聊天 07-0507-07 13:38
- 97 0 [百利电气吧] 需要一个万手哥点火 主力去哪我去哪 07-0707-07 13:37
- 94 0 [大东南吧] 钓鱼线出货了 东北大叔123 07-0707-07 13:37
- 121 0 [应急转债吧] 177.5己卖出 姑苏913 07-0707-07 13:37
- 106 0 [万讯自控吧] 买买买 本人已退 07-0707-07 13:37
- 100 0 [大千生态吧] 挺严重,身体不是忒好 股友v7leXq 07-0707-07 13:37
- 83 0 [肇民科技吧] 是个什么 詹中锋 07-0707-07 13:37
- 106 0 [基金动态吧] 科创板创新药指数悄然走强,最近半年表现还是很 超级小飞侠520 07-0707-07 13:37
- 94 0 [江海股份吧] 江海江海江大海 沉稳的唐蔚柏 07-0707-07 13:37
- 108 1 [武汉凡谷吧] 求求你红吧! 有责任心的苗衡5 07-0707-07 13:37
- 146 3 [司太立吧] 10.2双顶确定 格里高尔 07-0707-07 13:37
- 87 0 [江淮汽车吧] 我买进了冲啊往上拉啊 神经乱股 07-0707-07 13:37
- 90 0 [雄帝科技吧] 靠北了 股友1008V189x5 07-0707-07 13:37
- 86 0 [正泰电源吧] 织布机 坚定的艾维斯 07-0707-07 13:37
- 85 0 [中航成飞吧] 没出息,跟着晨曦这只股亏损股走,丢人丢到家了 股友0W0796135U 07-0707-07 13:37
- 113 0 [立讯精密吧] 当我决定长期拿一个股的时候,阴跌不止。烦躁了 瑞风沛澜 07-0707-07 13:37
- 91 0 [融发核电吧] 盘中做了T 小山众缆一 07-0707-07 13:37
- 77 0 [新特电气吧] 尾盘直接封板 创世神盘古 07-0707-07 13:37
- 83 0 [卫信康吧] 这出货出的爽死了 股友tH2ww6 07-0707-07 13:37
- 768 10 [中微公司吧] 把手剁了,成本价卖一半 财神附体啊L 07-0407-07 13:37
- 89 0 [通宝能源吧] 连st都不如,真够垃圾得 有激情的露花松8 07-0707-07 13:37
- 90 1 [宜搜科技吧] 真的服了,太弱势 和气钵满的雅筑 07-0707-07 13:37
- 110 1 [联瑞新材吧] 明天打底跌6个点 股友m3850919l5 07-0707-07 13:37
- 113 2 [广和通吧] 哈哈,幸好上周三把这货弃了,买了前沿生物 股友837X185f27 07-0707-07 13:37
- 87 0 [会通股份吧] 今天是减持的最后机会 新奇的王佳玉 07-0707-07 13:37
- 98 0 [金发科技吧] 借力打力,小散退出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7-0707-07 13:37
- 122 2 [山子高科吧] 三天清仓价跑路,一天跑几个亿,有好消息大资金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0707-07 13:37
- 114 1 [三花智控吧] 冲啊,好多人都热出病了,你该发力了,保卫全人 手动反向量化 07-0707-07 13:37
- 116 2 [光迅科技吧] 破40 股友738i9799c6 07-0707-07 13:37
- 90 0 [神剑股份吧] 20厘米的都涨停了,你趴着跟个狗一样 坚强的帝傲霓 07-0707-07 13:37
- 96 0 [中国黄金吧] lj布织的真密 对称性2026 07-0707-07 13:37
- 129 0 [首程控股吧] 不管谁发再多的小作文,发再多的利好消息都没用 顽固的刺头 07-0707-07 13:37
- 129 0 [天岳先进吧] 从小米到比亚迪,高压碳化硅在汽车圈流行开。天 股友363X12798o 07-0707-07 13:37
- 82 0 [翰宇药业吧] 大单涨起来 命里无财来炒股 07-0707-07 13:37
- 111 0 [上汽集团吧] 感觉到头了,我先溜了兄弟们 果断的范麒葵 07-0707-07 13:37
- 87 0 [逸豪新材吧] 板块里面你是第一 股友57Xc918207 07-0707-07 13:37
- 96 1 [中联重科吧] 机器人概念给你都白瞎了 股友G3017893F5 07-0707-07 13:37
- 122 2 [亚威股份吧] 亚威跌了,群里那些个唱多的也闭嘴了,只要涨一 苏福马666 07-0707-07 13:37
- 122 1 [四方新材吧] 为什么涨停 家财满斗de花满楼 07-0707-07 13:37
- 109 0 [恒锋工具吧] 一个 吃了章鱼就NB 07-0707-07 13:37
- 97 0 [东诚药业吧] 不知道高毅资本到什么时候出清 苏WGP 07-0707-07 13:37
- 84 0 [*ST亚振吧] 涨完就退市 大A复利哥 07-0707-07 13:37
- 98 0 [广信材料吧] 顶已显,各人品 莽的888 07-0707-07 13:37
- 87 0 [乐歌股份吧] 这股吧倒了,还有救吗? 小海的春天 07-0707-07 13:37
- 110 0 [比亚迪吧] 挂了327,居然还没买到?一定要明天才能到? 勤俭节约的奥特曼 07-0707-07 13:37
- 80 0 [同兴达吧] 冲吧,我的宝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7-0707-07 13:37
- 93 0 [中天科技吧] 加仓干,这次差不多调到位了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7-0707-07 13:37
- 276 0 [塞力医疗吧] $塞力医疗(SH603716)$ 木子美痞 07-0707-07 13:37
- 120 1 [西藏天路吧] 这小庄有病了吗?怎么感觉反常呢?怎么变的呆、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0707-07 13:37
- 129 3 [隧道股份吧] 今年还绿的百分之十九!!!不服不行!!!!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7-0707-07 13:37
- 921 1 [华如科技吧] 华如科技:研发的技术成果可以应用于核应急领域 华如科技资讯 06-2307-07 13:37
- 110 2 [佛山照明吧] 跌下去的话你心里感觉很好吗? 股友IhBUeD 07-0707-07 13:37
- 93 0 [西域旅游吧] 之前挺好的一个票,硬生生变成了个垃圾!!! 更高起点 07-0707-07 13:37
- 87 0 [乐视网3吧] 这股吧里还有多少散户啊?来冒个泡泡 小落为 07-0707-07 13:37
- 233 0 [财经评论吧] A股三大指数集体回调,航空航天ETF(159227)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0707-07 13:37
- 76 0 [冰山冷热吧] 清仓了清仓了 Ericjj 07-0707-07 13:37
- 77 0 [隆扬电子吧] 家人们,科创债ETF鹏华551033今日上线啦!我前 收到公对公 07-0707-07 13:37
- 101 1 [东信和平吧] 这股很好挣钱,拉高做T就行了,不能格局 一抹苦涩笑 07-0707-07 13:37
- 78 0 [天有为吧] 业绩好,涨幅比ST还难。 股友0w8L698839 07-0707-07 13:37
- 106 0 [贝因美吧] 我是韭菜我走了 股友v667H22735 07-0707-07 13:37
- 80 0 [上证指数吧] 给了玩量化的近半年时间!以他们聪明才智应该找 股友JI2h9n 07-0707-07 13:37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